張宇給你們歌詞不可不看攻略

搭上縱貫線(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組超級樂團而火紅的順風車,於2009年5月27日與陳昇、黃品源一起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三個好男人演唱會》,獲得一致好評。 張宇給你們歌詞 同時期類似的案例還有由高凌風、吳宗憲、康康三人所組成的「三大難高音」,亦是好評不斷。 2009年8月26日再次與陳昇、黃品源在香港紅碪體育館舉行《三個好男人唱好情歌ENCORE演唱會》,適逢是七夕情人節,張宇特別高唱一曲〈猜心〉給台下太太十一郎聽。 張宇給你們歌詞 2010年7月30日至2011年7月29日與黃子佼共同主持壹電視《壹級娛樂》。

  • 搭上縱貫線(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組超級樂團而火紅的順風車,於2009年5月27日與陳昇、黃品源一起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三個好男人演唱會》,獲得一致好評。
  • 張宇於學生時代即在民歌餐廳駐唱,所有台中民歌餐廳的老闆都不願意要他,只有紅海盜的老闆獨具慧眼、幫他一個星期排一場。
  • 2009年8月26日再次與陳昇、黃品源在香港紅碪體育館舉行《三個好男人唱好情歌ENCORE演唱會》,適逢是七夕情人節,張宇特別高唱一曲〈猜心〉給台下太太十一郎聽。
  • 同時期類似的案例還有由高凌風、吳宗憲、康康三人所組成的「三大難高音」,亦是好評不斷。
  • 1998年,《月亮太陽》專輯又掀起另一波事業高潮,其中〈月亮惹的禍〉一曲至今依然於KTV百大排行榜中榜上有名。
  • 張宇【 共收藏 28 張專輯, 299 首歌 】張宇(Phil Chang,1967年4月30日-)本名張博翔,是臺灣男歌手兼唱作人。

2012年張宇與太太十一郎為大陸電視劇《心術》創作同名主題曲,該劇將於同年5月3日首播。 2016年參加浙江衛視《誰是大歌神》節目,為第二期之「大歌神」。 張宇於學生時代即在民歌餐廳駐唱,所有台中民歌餐廳的老闆都不願意要他,只有紅海盜的老闆獨具慧眼、幫他一個星期排一場。 張宇給你們歌詞 1997年,他與長期的詞曲搭檔十一郎(本名蕭慧文)結婚,她的別名是因為喜歡她很喜歡狄龍演的《蕭十一郎》。 1998年,《月亮太陽》專輯又掀起另一波事業高潮,其中〈月亮惹的禍〉一曲至今依然於KTV百大排行榜中榜上有名。 張宇給你們歌詞 張宇【 張宇給你們歌詞 共收藏 28 張專輯, 299 首歌 】張宇(Phil 張宇給你們歌詞 Chang,1967年4月30日-)本名張博翔,是臺灣男歌手兼唱作人。

張宇給你們歌詞: 專輯曲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