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硯卿必看攻略

北京政府取消清零政策後染疫人數飆升,陸媒日前報導全中國染疫人數已破6億人,美國財經媒體指出,中國受新冠疫情影響重創經濟,北京先前正研擬提供晶片業超過1兆人民幣(折合約4.4兆台幣)的補助計畫恐喊卡。 張硯卿說,今天第一天上班,當然還在適應中,之前都是訪問別人,現在要接受採訪,也要幫忙宣傳市政,不過這次有回家工作的機會,可以為熱愛的城市服務,自己會全力以赴。 張硯卿說,高雄市府團隊2年拚4年,這段時間推動市政已經有不少成績,接下來自己將為市府發言、加強市政宣傳的論述,希望也能替高雄加分。 陳其邁說,高雄女孩優點很多,講很久才講的完,再過幾天她就會親自來跟大家說明她的心路歷程,她是一個非常專業,非常熱血,大家都非常欣賞,非常希望有更多年輕專業、對故鄉熱愛的人,能夠投入市政府行列。

日媒披露拆解報告,發現華為5G小型基地台,陸製零件占比超過5成,美製零件只剩下1%,顯見在美中科技戰角力之下,華為大突破加速採用大陸在地零組件。 矽晶圓大廠環球晶 (6488-TW) 董事長徐秀蘭今 日表示,碳化矽今年資本支出、出貨量與營收,都將較去年至少翻倍成長,訂單維持滿載,產能仍不足以滿足客戶需求。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而今天報到的周璟瑜,同樣出生高雄,鳳新高中畢業後就赴嘉義中正大學政治學系,同樣擔任過三立、台視新聞記者及主播,曾採訪過香港反送中及兩韓高峰會等重大國際新聞。 新任觀光局長由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接任,40歲,當選過高雄市第二屆、第三屆高雄市議員,熟悉高雄各類地方事務,這次加入高雄市政府團隊,市長陳其邁看重他的國際交流經驗,期許他能夠接續原局長周玲妏,大力推展疫後高雄觀光,在後疫情時代替高雄的商圈、夜市、和住宿業者帶來新發展。 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證實,首度聘任專職市府發言人,將請來三立主播張硯卿。 新任觀光局長高閔琳,40歲,當選過高雄市第二屆、第三屆高雄市議員,熟悉高雄各類地方事務,即將卸任議員職務的她,加入高雄市政府團隊,陳其邁看重他的國際交流經驗,期許他能夠接續原局長周玲妏,大力推展疫後高雄觀光,在後疫情時代替高雄的商圈、夜市、和住宿業者帶來新發展。 張硯卿32歲,是高雄市府最年輕的局處首長,記者、主播出身,同樣也是媒體人背景的還有他,新任新聞局長項賓和。

張硯卿: 新竹棒球場太驚奇 草皮竟挖出磚頭、廢電纜

雖尋求心理諮商的風氣漸開,但部份上班族擔心影響工作績效,不易於上班時間請假,因此南投縣衛生局自今年1月起,每個月第三週的週一晚間6點至7點「南投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將提供「夜間」心理諮商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民眾預約使用。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組成六都最年輕發言人團隊,年紀最小的成員僅21歲,而高市府隨即找來主播雙姝出任發言人,外界認為較勁意味濃厚。 張硯卿到任高雄市政府後,今天首次上班,陪同市長陳其邁跑行程,到喜憨兒創作料理庇護商店視察,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新上任想法。 32歲的張硯卿是高雄人,高雄女中、政大公共行政系畢業,目前是三立主播,同時也是三立新聞的政治組主管。 陳其邁也說,兩人過去都是優秀新聞人,也都是優秀的高雄女孩,這次選擇回鄉回到高雄服務,相信兩人均能發揮所長,協助市政推動,並強化城市行銷,讓市民更瞭解高雄市政府施政措施。 【記者劉彥宜/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取消晨會慣例,人事仍有懸缺,包含立委林奕華2月才上任副市長,衛生局長則為代理。

【記者林泊志/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前教育處長王泓翔明天(6日)將接掌台北市體育局長一職,縣府今天(5日)宣布其懸缺由現任公正國小校長簡信斌接任。 針對新人事,市長陳其邁在市政會議前透露,有做一些調整,還是以穩定、希望能多給年輕人機會,也兼顧到經驗的傳承來做一些調整。 因為市政工作是連續,這次也獲得市民的支持連任,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有一些重大的建設持續地來加速推動。

張硯卿: 國際要聞

鏡週刊訂閱制上線,讓有價的閱聽成就更多優質文章,並獻上無廣告的閱讀環境,讓您盡情享受15類會員專屬內容,誠摯邀請您 立即加入。 檢警傳喚當日參與會議另名洪姓勞方代表作證時,洪男也證實張緒中文章所寫的事情都是真的,黃姓股長當天一直指責弱勢勞工,駡他們浪費行政資源,他們在會議中表達抗議,勞工也很生氣還把黃姓股長駡到哭出來。 陳其邁說,張硯卿優點很多,要講很久才講得完,再過幾天張硯卿就會親自跟大家說明心路歷程。 張硯卿是非常專業、熱血的人,讓大家都非常欣賞,市府也非常希望有更多年輕、專業、熱愛故鄉的人投入行列。 近年來不少網友喜歡吃早午餐,除了餐點選擇豐富之外,用餐時間也更為彈性,不用非得早起吃早餐,廣受許多網友喜愛。 不過近來有網友認為早午餐價格更貴,但食物卻沒有比傳統早餐店好吃,掀起討論。

高雄市議會明天改選正副龍頭,綠營由市長陳其邁操盤誓言要「光復議會」,推資深議員康裕成搭配今天剛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出擊,綠… 張硯卿表示,關於《壹週刊》報導,她原本選擇不回應,是因為此事轉為八卦獵奇,焦點已被模糊。 但看到這兩天討論逐漸失焦,自己無法接受以影射方式,將她跑新聞的所有努力一次抹煞,所以發表以下聲明。 張硯卿 【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高雄報導】前一場提前結束比賽的南英商工,今天(5日)對上麥寮高中同樣扣倒勝出,在先發投手張弘霖5局無安打無失分帶領下,以8比0獲勝,在螺絲盃全國青棒邀請賽拿下二連勝。

高雄市長陳其邁雖現以市政優先,但為強化團隊戰力,首度聘任專職的市府發言人,人選就是由女神級的三立人氣主播張硯卿出任,預計8月到職。 陳其邁上午出席活動受訪證實此事,表示市府團隊一向都歡迎年輕專業、有熱忱的人員投入,「歡迎高雄女孩回家貢獻所長」。 而新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則由原市府發言人張硯卿接任,32歲、高雄人,畢業於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曾任新聞台政治組長、主播,並在今年中出任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市長陳其邁期許張硯卿能夠發揮所學,協調市政並整合資源,深化高雄國際辨識度及能見度。 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在借調高雄市政府2年4個月後,因生涯規劃將回歸校園任教,接任的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54歲、高雄人,畢業於政治大學新聞系、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有多家電視台任職經驗,熟悉媒體生態,市長陳其邁希望借重項賓和豐富的媒體經驗,維持市府和媒體間的暢通管道。

  • 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在借調高雄市政府2年4個月後,因生涯規劃將回歸校園任教,接任的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54歲、高雄人,畢業於政治大學新聞系、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有多家電視台任職經驗,熟悉媒體生態,市長陳其邁希望借重其豐富的媒體經驗,維持市府和媒體間的暢通管道。
  • 張硯卿更早之前在壹電視擔任記者3年3個月,負責黨政新聞、主跑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受訪時站在一旁手持麥克風採訪,在攝影機前一同入鏡,明眸皓齒模樣被鄉民關注討論,甚至奉為「女神」,網路人氣直竄,2017年跳槽到三立後兼職主播,正式在螢光幕前和觀眾見面。
  • 陳其邁說,張硯卿優點很多,要講很久才講得完,再過幾天張硯卿就會親自跟大家說明心路歷程。
  • ),臺灣新聞主播,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曾任三立新聞台主播,曾任高雄市政府發言人,現任高雄市政府行國處長。
  • 施振榮不避談當年延攬宏碁前義籍執行長蘭奇(GianfrancoLanci)。
  • 陳其邁表示,兩位新任發言人過去都是優秀新聞人,也都是優秀的高雄女孩,這次選擇回鄉回到高雄服務,相信兩人均能發揮所長,協助市政推動,並強化城市行銷,讓市民更瞭解高雄市政府施政措施。
  • 本刊調查,高市府在陳其邁當選市長後,一直未設專職的發言人,相關媒體事務及發言工作一直是由新聞局長董建宏負責,綠營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仍以市政優先的陳其邁,為了強化市政宣傳,增加市府團隊戰力,才決定首度新設專職的發言人,並找來高雄出身,且長期跑政治線、具有公共行政專業的張硯卿出任。

民眾黨團今(5日)批評,林上任後必須面對台灣燈會,憂成低配版活動,且未設置府會總聯絡人,顯見傲慢,認為不用與議會溝通,並收公務員爆料,沒有晨會,就不見主管人影,「公務員的爽日子來了」。 實際觀察,跟老闆陳其邁的相處氣氛融洽,張硯卿因為曾是新聞台主播,身分格外受到矚目,也難免要跟柯志恩陣營的年輕女性發言人相較勁。 32歲的張硯卿,政大公共行政系畢業,曾任新聞台政治組主管、主播;而29歲的李明璇,學歷都跟傳播科系相關,目前是國民黨發言人,也主持廣播節目,兩人經歷都亮眼。

張硯卿: 夫妻互推「睡前泡奶任務」 兒指定媽媽泡…老公竊笑

除了專業投資機構之外,也開放給一般民眾投資,不過,它的投資風險較高,一年不能投資超過六萬元。 褪下主播裝張硯卿,外型依舊亮眼,首日上工的她,不難看出還有點難適應新身份;過去是追逐新聞的記者,現成為接受採訪的角色,張硯卿坦言,「今天是第一天上班,還在適應當中,之前都是訪問別人角色,現在要接受採訪、宣傳市政」。 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位於三民區的喜憨兒創作料理店,希望大家一起來吃飽還兼做公益,甚至還直接上料理台試做。 在市長陳其邁的身旁,出現了一個新臉孔,就是第一天上班的高雄市府發言人張硯卿。 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首度聘任專職市府發言人,前三立美女主播張硯卿今(1)日走馬上任,陳其邁第一場9時50分訪視喜憨兒創作料理店的公開行程就出現她美麗的身影;從訪問別人的角色,轉換為被訪問的角色,高雄市府發言人張硯卿坦言:「第一天上班還在適應當中」。

張硯卿

金門縣政府今天宣布,2023金門馬拉松2月11日、12日登場,配合金門大橋通車,賽道重新規劃,將引領跑友穿過大橋,從金門… 繼日前傳出張惠妹演唱會有確診者後,小鐘出席活動同場也有8確診者,嚇得台語歌后張秀卿不敢出門,推掉錄影通告與商演約20場,6位數收入也因此而沒了。 另一方面,張秀卿與小她12歲老公王國贊夫妻恩愛,命理師江嘉葉以通靈透視兩人,發現夫妻不僅身體都健康,張秀卿子宮有氣且溫暖,老公精子活耀,攝護腺有力,生殖能力強,兩人的結合應很容易受孕。 即便張秀卿子宮稍有濕氣,卵子較不易停留,但也不至於結婚多年又挨了百針還無法受孕。

49位學者發出連署,呼籲服貿協議應排除電信服務,經濟部長張家祝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次長赴美時,美方官員私底下有問及服貿爭議,但是美方有沒有施壓? 【記者黃意淳/台北報導】今晨公布的會議紀錄顯示Fed(聯準會)將維持激進政策以壓低通膨,但美股仍是震盪收高,刺激台股今天開高跟漲逾140點最高來到14357.6點,台積電最多漲10元至459.5元收復巴菲特防線。 不料,原民會主委阿布斯不及到場,趕到時剛結束,部分首長再陪阿布斯補拍畢業照。 被問及是看到張硯卿哪些優點,才邀她出任高市府發言人,陳其邁表示,她的優點很多,講很久才講得完,但應該由她來跟大家報告比較好,過幾天她就會親自來跟大家說明心路歷程。 針對超徵稅收是否將「還稅於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鬆口表示,將規劃發現金,而總統蔡英文也一改日前談話時說的「要用在刀口上」,… 民視新聞/黃毓倫、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農委會統計,過去台灣1年,進口龍蝦大約2000公噸,但去年暴增到2800多公噸,其中澳洲龍蝦的波動最大,去年與大前年相比,增加約10倍。

張硯卿: 新聞深探

當然對於後疫情時期,也包括說對產業的振興、以及促進觀光,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做法。 陳其邁表示,她在媒體領域非常專業、熱血,大家也都非常欣賞她,市府很希望有更多年輕專業、對故鄉熱愛的人能夠投入市政府行列。 台灣高鐵今天表示,春節疏運期間再加開12班次列車,包含南下7班、北上5班,加開列車7日凌晨0時開放民眾訂票。 張硯卿 18日至30日是台灣高鐵規劃為期13天的春節疏運,台灣高鐵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於旅客訂位踴躍,經檢視運能調度情形後,決定再加開12班次(南下7班、北上5班)列車,以加強服務旅客返鄉團圓及年節出遊需求。

張硯卿

張硯卿說,能夠有回家工作的機會,而且還是為熱愛的城市服務,也將會全力以赴加強市政宣傳的論述,希望能替高雄加分。 新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張硯卿,32歲、高雄人,畢業於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曾任新聞台政治組長、主播,並在今年中出任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市長陳其邁期許張硯卿能夠發揮所學,協調市政並整合資源,深化高雄國際辨識度及能見度。 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在借調高雄市政府2年4個月後,因生涯規劃將回歸校園任教,接任的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54歲、高雄人,畢業於政治大學新聞系、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有多家電視台任職經驗,熟悉媒體生態,市長陳其邁希望借重其豐富的媒體經驗,維持市府和媒體間的暢通管道。 新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由原市府發言人張硯卿接任,32歲、高雄人,畢業於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曾任新聞台政治組長、主播,並在今年中出任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市長陳其邁期許張硯卿能夠發揮所學,協調市政並整合資源,深化高雄國際辨識度及能見度。 本刊調查,高市府在陳其邁當選市長後,一直未設專職的發言人,相關媒體事務及發言工作一直是由新聞局長董建宏負責,綠營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仍以市政優先的陳其邁,為了強化市政宣傳,增加市府團隊戰力,才決定首度新設專職的發言人,並找來高雄出身,且長期跑政治線、具有公共行政專業的張硯卿出任。

台北市政府追查洩密、對官員進行測謊引發爭議,《壹週刊》報導指稱內情實為市府黃姓機要愛上壹電視女記者張硯卿。 張硯卿 張硯卿18日透過臉書發布聲明,表示無法接受被人以影射方式,完全抹煞她跑新聞的努力。 周璟瑜同樣出生高雄,就讀鳳新高中,大學就讀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系,畢業後歷經三立新聞、台視新聞記者及主播,有完整新聞經歷,並曾採訪過香港反送中及兩韓高峰會等重大國際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任將屆滿兩年,同時也進入連任競選階段,為加強市政推動與城市行銷,今日高雄市政府正式公佈發言團隊新戰力,分別由前三立主播張硯卿和前台視主播周璟瑜擔任高雄市政府發言人。

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周璟瑜表示,秉持陳其邁市長人事穩定、團隊年輕化的大原則,除大部分局處首長會重新任命,續行推動市政以外,新加入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兩位首長都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替市府團隊注入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 張硯卿說,「能在這個年紀回到家鄉工作,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畢竟自己從事媒體工作都會覺得很難回南部。 張硯卿說,陳其邁在過程中有親自找自己談,「市長展現緊緊緊性格,聊完馬上問下星期可以上班嗎?」但因為必須和三立新聞回報,包括離職手續、搬家等,才在8月1日就任。 高雄市政府請來三立前主播張硯卿擔任專職市府發言人,今天是張硯卿上班首日,張硯卿說,市府團隊兩年拚四年已有很多市政成績,自己接下來會加強市政宣傳的論述,希望替高雄加分。 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從高壓的媒體工作,轉換成為市府化妝師,要快速回應輿情,和市長緊緊緊作風契合。 父親是高雄市獨立總工會理事長張緒中,張硯卿5歲便跟隨父親上街頭,張緒中說「女兒敢為不公不義挺身而出,這個DNA來自於他」。

張硯卿表示,她高雄女中畢業後北上求學,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畢業後投入新聞業,長期主跑政治新聞並擔任政治新聞主管,擁有10年新聞經驗,擅長文字敘述與說明,因此擔任發言人主要負責市政議題輿情回應。 另外人事名單的新亮點就是即將卸任的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原本要競選連任,但初選民調沒過,選舉期間擔任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即將接任觀光局長。 新任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市長也是希望借助我跟國際交流的經驗,後疫情時代國門大門的時候,讓高雄跟國際的觀光客接軌。」小內閣名單微調,拉低高雄市府局處首長的平均年齡,陳其邁的第二任期即將走馬上任。 32歲的張硯卿是高雄人,高雄女中、政大公共行政系畢業,目前是三立主播,同時也是三立新聞的政治組主管,因外型甜美,一直擁有高人氣,過去曾被網友譽為「正妹記者」「批踢踢女神」。

而談到主播的初經驗,張硯卿直呼「我很衰」,初次上場就遇到「讀稿機死當」,加上當天是寒流最強的一天,她坦言驚嚇程度是從腳底冷到頭頂;第二次又遇上台南大地震,連同事都說她超幸運都會遇上大事。 張硯卿外型亮眼,加上挾帶著柯P的高人氣,連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也喊她「女神」,對於工作相當敬業的她,犧牲休假時間挖掘新聞已是稀鬆平常,努力經營下讓她掌握自己獨有的獨家管道,新聞一出總是能獲得大力讚賞,也讓她在新聞界知名度瞬間大增。 張硯卿 但張硯卿精明能幹的背後可是一個十足的傻妹,不僅糗事一籮筐,還被朋友笑虧是ㄎㄧㄤ妹不認ㄎㄧㄤ。

日前她再度突破自我,11日正式加入三立新聞的主播行列,希望在三立新聞台多元的環境下,創造高度被看見的機會,貢獻出更多、更不一樣的新聞。 張硯卿表示,保護消息來源是記者的基本職業道德,這點無須贅述,但就掌握行程的質疑,她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市政行程不是什麼秘密,因北市府局處非常多,且包括市議員、地方服務處和相關單位都可能接到通知。 新竹市立棒球場去年底改善完成,大聯盟官方去年12月14日也派員前來勘查場地,原本有機會在新竹球場安排官辦熱身賽,今天新竹市長高虹安宣布確定無法舉辦。 為了讓創意發芽,政府推動創櫃板提供募資平台,明年一月三號上路,希望能讓小型企業找到贊助金主,包括生技、綠能、文創等熱門產業,將在第一波登板。

陳其邁表示,她是非常專業、對家鄉非常熱血的女孩,在媒體領域都受到大家欣賞,市府希望有更多年輕、專業、對故鄉熱愛的人能夠投入市政府的行列;同樣也在今天公布發言人團隊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僅表示「各自有自己的節奏」,大家都跟著自己的節奏走就好。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一直未設專職的市府發言人,媒體事務及對外發言一向由新聞局長董建宏負責,據傳為強化市府宣傳、團隊戰力,高市府將首設發言人一職,並請來三立主播張硯卿擔任發言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9)日證實,並說再過幾天就會和大家見面,「歡迎高雄女孩回家」貢獻所長。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29日電)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證實,首度聘任專職市府發言人,將請來三立主播張硯卿。 為強化市府戰力及市政論述,高雄市長陳其邁將設置專職市府發言人,並邀來女神級的三立人氣主播張硯卿出任,預計8月起正式到職。

【記者黃羿馨/新竹報導】新竹縣40歲鍾姓男子在竹北一家米行擔任司機,但他卻夥同葉姓、陳姓和黃姓男子偷走米店內放有200萬的保險箱,米行林姓老闆知道後,氣得找來其他3名米店員工持鐵鎚等鈍器將鍾男打到命危腦死,林男與3名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但鍾男家屬今跳出來控訴,當初刑警載兒子回家時,沒有及時阻止悲劇;但警方也表示,家屬指控並非事實,地檢署也已還警方清白。 張緒中後來把這一段風波過程,在「苦勞網」發布文章「強烈譴責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官員,官僚斥責弱勢派遣勞工」,指責主持會議的勞工局黃姓股長以極官僚口吻,在會議開始即責怪勞方浪費行政資源,引起群情激憤,導致中斷正常會議,復會後,黃股長幾度情緒失控,哽咽離席,中斷延宕會議進行。 行政院長蘇貞昌證實,正著手準備還稅於民,若立法院修法同意,目前規劃1800億扣除不時之需後,將用「發現金」的方式全民共享,讓綠委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因為元旦當天蔡總統在新年談話上表… 不只新發言人受矚目,台積電進駐高雄楠梓產業園區,也傳出要動工了,高雄市長陳其邁:「(楠梓產業園區)這個月應該會動工。」高雄市長陳其邁證實,台積電將設廠的楠梓產業園區,這個月就會動土,外傳日期就是8月7日星期日,而且總統蔡英文也將出席,也讓一度外傳設廠生變的謠言不攻自破。

年底選戰將近,尚未啟動競選團隊的陳其邁,近期將重心放在市政活動,媒體事務仍交由新聞局長董建宏負責。 為加強市政宣傳,首度在陳其邁上任後新設專職發言人,找來具公共行政專業的三立主播張硯卿出任。 32歲的張硯卿是高雄人,高雄女中、政大公共行政系畢業,在接下市府發言人工作前,是三立主播,也是三立新聞的政治組主管,因外型亮麗,曾被網友譽為「正妹記者」、「批踢踢女神」。

張硯卿: 高雄小內閣微調 美女發言人接任行國處長

FOX體育台的卓君澤其實在近期一直是許多鄉民首推的女主播,但還有非凡的財經主播朱芳君,也因為集結專業與外貌被譽為「特極正妹」;另外中視主播李佳玲即便已在7月初完成終身大事,不過仍然有許多忠心粉絲喜愛。 除此之外,還有前陣子因新聞事件迅速累積高人氣的張硯卿等人,也都身處美女主播行列。 張硯卿更早之前在壹電視擔任記者3年3個月,負責黨政新聞、主跑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受訪時站在一旁手持麥克風採訪,在攝影機前一同入鏡,明眸皓齒模樣被鄉民關注討論,甚至奉為「女神」,網路人氣直竄,2017年跳槽到三立後兼職主播,正式在螢光幕前和觀眾見面。 原本對於報導選擇不回應的張硯卿,因認為事件轉為八卦獵奇且模糊焦點,她決定公開說明一切。 張硯卿說,她是跑北市府/市議會路線的記者,挖掘線上新聞是她的工作,而她所報導之事件皆與公共利益相關。

她說,自己主跑北市府及台北市議會路線,挖掘線上新聞是份內工作,所報導的事件皆與公共利益相關,當各界批評現在許多新聞只抄襲網路,她很珍惜還能在第一線報導第一手新聞,也感謝公司主管給予許多空間和時間去經營路線。 張硯卿首度發出聲明指,無法接受被影射而抹煞她跑新聞的努力,並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許多市政行程並非秘密。 周璟瑜說,高雄女孩回娘家上班,這個願望想了11年,感謝市長幫她圓夢,由於轉職過程沒有告知太多人,因此,許多人得知她要到高雄服務時,都懷疑她是要回來結婚。

  • 【財訊快報/記者張家瑋報導】榮剛2023年航太、油氣及能源三大類產品出貨動能強勁,接單能見度已至下半年,其精煉爐產能維持滿載狀態,在高單價及高毛利產品出貨增加之下,推動2023年營收及毛利率成長,法人預估今年獲利表現將呈雙位數年增。
  • 除了專業投資機構之外,也開放給一般民眾投資,不過,它的投資風險較高,一年不能投資超過六萬元。
  • 高雄高分檢接獲情資長期蒐證後,昨指揮調查局多個單位發動搜索,帶回退役空軍劉姓上校,以及孫姓中校、劉姓少校等6名海、空軍現役軍官,檢方訊後聲押劉男、孫男等4人獲准,另有3名少校以10至20萬元交保。
  • 而談到主播的初經驗,張硯卿直呼「我很衰」,初次上場就遇到「讀稿機死當」,加上當天是寒流最強的一天,她坦言驚嚇程度是從腳底冷到頭頂;第二次又遇上台南大地震,連同事都說她超幸運都會遇上大事。
  • 台泥臨時董事會決議執行庫藏股,以23.45元至50.99元區間價格,自1月5日起至3月3日買回2萬張,最高總金額10.19億元,若公司股價低於區間價格下限,將繼續買回。
  • 為了讓創意發芽,政府推動創櫃板提供募資平台,明年一月三號上路,希望能讓小型企業找到贊助金主,包括生技、綠能、文創等熱門產業,將在第一波登板。

陳其邁今(29)日證實,並稱許張非常專業、非常熱血,能夠投入市政府行列,歡迎高雄女孩回家,貢獻所長。 正妹主播張硯卿今年32歲,高雄出身,曾就讀高雄女中、政大公共行政系,目前是三立人氣主播。 她長期跑政治線、具有公共行政專業,據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也曾鎖定她,希望邀她進入團隊,最後卻被陳其邁搶先一步。 繼8月初延攬前三立主播張硯卿擔任市府發言人後,12日再宣布新增1位發言人,由前台視主播周璟瑜任職,一連新增2位發言人,大大強化市府發言團隊戰力,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歡迎2位優秀的高雄女孩回家鄉服務。 高雄市政府今日公布新一波團隊異動,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另有生涯規劃請辭,由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接任新聞局長、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發布為行政暨國際處處長,原觀光局長周玲妏調任高雄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接任觀光局長。

張硯卿: 新聞關鍵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