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6大著數

先是到售票處,購票取號碼牌,等待排隊同時,可以先聽聽入口處,服務人員介紹,如何餵食梅花鹿,現場也有農場人員可以協助拍照,網美、親子、情侶、家庭照,通通都可以。 假日的張美阿嬤農場聚集大量的人潮,非常熱鬧,小朋友在農場裡玩小車、玩木馬、玩盪鞦韆,感覺張美阿嬤農場,也變成一座親子玩樂景點了,除此之外,農場裡也有很多正在體驗DIY的朋友,這麼歡樂的場景,滿分也開始期待農場的體驗啦。 三星鄉張美阿嬤有機農場也能看到梅花鹿囉,開車來訪的朋友,可以直接導航地標即達,張美阿嬤農場位在一整片碧綠的農田旁邊,雖說沒有明顯的招牌,但角落還是有農場的資訊,來訪的朋友,可將汽車臨停在馬路旁,以不影響其他汽車通行為主喔。 張美阿嬤農場位於宜蘭三星鄉,在400坪的日式庭園內,除了種植落羽松、黑松、流蘇花、洋紅風鈴木、紫葳跟鳳凰花等植物,更參考日本景點,打造日本神社、鳥居造景,還能夠租借日式浴衣,絕對是民眾週末踏青的熱門景點。 ※疫情期間,線上購票,假日僅販售園區套裝行程,有名額限制,額滿為止;如欲假日入場,可善加利用購買園區套裝行程(動物餵食互動體驗+農場DIY體驗)入場。

張美阿嬤農場有提供豐富的DIY體驗,有三色芋圓、米苔目、蔥油餅、竹筒飯等,超過10種以上的DIY活動,任君挑選。 好奇的我們摸了一下水溫發現是冷水,後面的煙是造景而已,並不是真的溫泉。 】的小鹿很溫和加上鹿場挺乾淨,體驗餵梅花鹿150元還送蔥油餅一份和有機紅茶暢飲,建議假日來一定要預約DIY體驗才完整,才不會可惜一路遠到三星只體驗到餵鹿喔。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園區環境介紹

當天滿分也試用鹿米來餵食小鹿們,果然~真的非常受歡迎耶,滿分才拿一點點鹿米,就被小鹿給包圍了,被一群萌鹿攻陷的感覺也好特別,坦白說,一開始滿分真的被牠們的熱情嚇到,但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後,就比較有默契啦。 在與小鹿餵食互動的時候,滿分發現,原來小鹿也有潔癖耶,小鹿們不吃別隻鹿吃過的牧草唷,若是其他鹿吃過,小鹿會甩頭不吃,滿分覺得好有趣,小小萌鹿就能這麼有個性。 親切的張美阿嬤幫滿分準備了牧草,入館前,也會特別用酒精幫旅人消毒,滿分覺得園區管理不錯,衛生都有照顧到。 斑比山丘的園區規劃除了砂石地面,還有許多植披和圍欄,有將大鹿和小鹿分開照顧,還有發情期的公鹿也會有自己的一區,感受得到園方的用心。 張美阿嬤農場的參觀路線是一去不復返的,從第一區到第二區之後就不能返回第一區了,所以前往下一區要下定決心!

美美咖啡廳有大片玻璃窗,內部以白色為裝潢主題,陽光透過窗戶灑進來,與室內的綠色植栽配合,有種位於山中雅居的感受,非常的舒服放鬆。 來到這裡必點的除了不定時更換款式的蛋糕,還有「焦糖乳酪布丁」,使用新鮮香草籽而非濃縮香草精製作的布丁,奶香濃郁,口感綿密,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這裡的小鹿”家教”都很好,不但不會怕人,也不會粗魯的衝撞遊客,或是搶食遊客手上的食物,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與牠們互動,你也可以任意觸摸小鹿們,只要控制力道輕柔的撫摸即可。 玩樂張美阿嬤農場,還能看到復古的紅磚窯,據說此區的紅磚窯,是DIY窯烤麵包,若是體驗麵包DIY的朋友,就能在這烤麵包囉。 滿分拿著豐收的紅蘿蔔回到園區,此時園區的DIY教室,也是笑聲不斷,園區老師幫大伙們把食材都準備好了,再搭配我們的自採蘿蔔,就可以作大阪燒囉。 其實拔蘿蔔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難,可以用工具先鬆鬆土壤,然後再將蘿蔔連根一起拉起,滿分當天輕輕鬆鬆就拔起了紅蘿蔔,第一次體驗自己取菜白蘿蔔,滿分覺的新鮮有趣,也覺得好好玩,拔起蘿蔔的那一刻,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超萌梅花鹿、水豚、羊駝、袋鼠,近距離和小動物互動,還有DIY體驗活動

這裡有小時候紅豆餅、御爪燒、冰淇淋,還有人氣頗高的蔥油餅,擠滿了等待入園的人們。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有機農場不算大一趟路都特地來三星鄉間,建議假日早點來體驗DIY,如果只是單純體驗餵鹿會挺無趣,餵鹿請記得在早上十點或下午三點前來喔!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現在講到宜蘭旅遊,應該都會想到張美阿嬤農場 ,距離宜蘭/羅東火車站只要30分鐘車程,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餵鹿,讓你近距離接觸超呆萌的水豚君、草泥馬、小袋鼠和兔子,園區都有人流限制,不用擔心人潮過多。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到附近的菜田,自己親子收割空心菜喔,每個人可以帶走一個塑膠袋的量,這也是我自己跟月光第一次採收的體驗,很難得的經驗,採收其實不會太難,但需要用到短短的鐮刀,所以就交給爸爸處理,月光幫忙裝袋嘍。 滿分當天發現張美阿嬤農場裡還有一個大空間,環境不錯,聽園區主人說,之後會有羊群出沒呀,哇! 想像之後來這,不僅可以餵鹿還能餵羊,看來張美阿嬤農場又將成為宜蘭熱門的打卡點囉。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不只節假日,連平日也都吸引眾多人潮前往;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爆出,張美阿嬤疑似違法。 110年1/1開始門票調整為200元,2-4歲50元,5歲以上200元,2歲以下幼兒免費,需現場購票等待叫號入場。 價格包含餵食梅花鹿的桑葉,現場兌換宜蘭小美食:紅豆餅、三星蔥油餅、雞蛋糕、冰淇淋脆餅五選一,也可以加30元換冰淇淋一隻。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親子互動DIY區

推薦大家週末前往宜蘭的張美阿嬤農場遊玩,可吃可逛可餵食,雖然園區都有執行人流控管,但整體空間不大,注意假日可能會更擁擠。 1.預約農場DIY前,請先查看【農場DIY體驗剩餘場次】2.注意:未滿11歲孩童不得單獨進入DIY教室,需由一位成人付費陪同入場。 每人 含入園門票+DIY+餵食葉子+甜點+晴天田園趣或雨天送蔥/菜(視當日天氣決定)。

平日:若欲預約農場DIY體驗,滿15人以上(4歲以上每人TWD 350)即可預訂,另,平日農場DIY體驗業者會依照季節提供DIY項目,如欲知詳情,請聯繫Pc TOUR客服。 搖搖洛克馬公園前身為三星車站,現在成為了宜蘭頗具代表性的主題公園,遠遠便可看到巨大的黃色搖搖洛克馬,高6.4公尺、長8.3公尺的黃色大馬,使得拍照的人變得好渺小,彷彿走進格林童話的巨人國裡,園區內的座椅與蹺蹺板也以搖搖洛克馬為造型,喚起了遊客的童心。 雞蛋糕是貓掌造型相當可愛,適合喜歡甜食的遊客;車輪餅冰淇淋很大一顆,酥脆的外皮包著滿滿的冰淇淋,是小朋友的最愛。

  • 附近還有絕美的落羽松秘境、分洪堰水門,都是走路就能到的距離,可以一起順遊。
  •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餵得很開心的月光,這次換媽媽打卡再拿到一瓶捏捏,讓她很興奮又有一次跟小鹿互動的機會。
  • 園區套裝行程:2-3歲每人新台幣50元(含入園費+DIY),4歲以上每人新台幣350元(含入園費+農場動物互動體驗+農場DIY+品嚐甜點飲品+晴天田園趣或雨天送菜/蔥)。
  • 三星鄉張美阿嬤有機農場也能看到梅花鹿囉,開車來訪的朋友,可以直接導航地標即達,張美阿嬤農場位在一整片碧綠的農田旁邊,雖說沒有明顯的招牌,但角落還是有農場的資訊,來訪的朋友,可將汽車臨停在馬路旁,以不影響其他汽車通行為主喔。
  • 入園前,會使用酒精消毒,張美阿嬤農場會提供葉子給客人,也會解說怎麼餵食梅花鹿,要記得一片一片拔下來給梅花鹿,如果整串餵食同一隻鹿,會殘留口水,其他梅花鹿就不會想吃(好任性!);也可以將葉子攤平在手上,梅花鹿舔食的感覺非常特別。
  • 農場裡的動物都是體型較小又溫馴,與牠們互動餵食、看著水豚君泡湯、像布娃娃的黑鼻羊,超療癒的。
  • 想像之後來這,不僅可以餵鹿還能餵羊,看來張美阿嬤農場又將成為宜蘭熱門的打卡點囉。

就在你隨性逛拍,一個轉頭,突如其來的可愛小鹿,讓人忍不住,大聲喊著:疑!?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第一次跟梅花鹿如此親近,真的讓人興奮,忍不住先殺梅花鹿照,接著,再拍我們的閨蜜之旅照。 挑選好自己喜愛的花色後,現場服務人員協助穿著,可以自己搭配喜愛的蝴蝶結花色,服務人員的服務親切,穿著時,時不時,擔心會不會太緊,不舒服,同時也希望妳可以將日本和服的特色展現出來。 梅花鹿因階級意識緣故,可能衝撞比自己體積小的生物,記得將小小孩抱在,位置高於鹿的視線,再開始餵食,會較為安全。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宜蘭動物農場推薦10:大洲馬場

線上購票後,請前往張美阿嬤農場櫃檯出示Pc TOUR購買憑證報到,但遇假日或現場購票人流眾多,入場&兌換憑證仍須等候現場工作人員人流安排,感謝您的配合,敬請等候。 宜蘭有很便利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無論是台鐵火車、客運巴士、公車都能到達張美阿嬤農場哦! 來到了以蔥聞名的三星鄉,自然不能錯過三星蔥主題館,由三星農會主導的三星青蔥文化館,是一個結合農會、博物館、特產伴手禮店的綜合園區,在這裡你可以深入了解三星蔥,品嚐現煎蔥油餅,還能買到許多特別的三星蔥特產,例如青蔥蛋捲、青蔥冰淇淋等創意商品。 購票後必須先聽工作人員解說規則,接著領取每個人的飼料後,再進入園區與小鹿互動。 園區將成年鹿與鹿寶寶區分開來,2區都可以餵食,等於一份門票兩種享受。 只是當天Lulu熱的臉紅紅,玩到頭髮有點凌亂,好不容易抓到的正面合拍,竟然不是很好看,接著,換好姐妹與梅花鹿互動,她的正面照就可愛多了。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基本上就是把地瓜跟粉捏均勻到完全看不到粉末,最後搓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就可以了,步驟不會很難,三歲的月光也可以參與其中。 完成後交給工作人員會幫我們煮好,接著馬不停蹄又會有人帶我們去下一個行程。 斑比山丘在離開園區前,設有沖腳池,我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還有刷子,因為雖然工作人員會不定時清掃,沿途還是可能會有鹿便便,可以讓大家乾乾淨淨的離開,洗手間還有親子廁所,也非常細心,如果玩累了,也設有咖啡廳可以坐坐,享受個下午茶。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排隊時建議先去兌換美食小吃,園區外面進駐多家攤販,憑門票可以換食物。

讓你秒飛日本奈良餵鹿的宜蘭三星新景點,張美阿嬤農場,從宜蘭羅東騎機車過去,大約20分鐘左右,炎熱的夏天,我們兩個女生,穿著長袖長褲(長裙),為了可愛的梅花鹿,我們不畏豔陽,還是抗熱的騎到了「張美阿嬤農場」。 第一區是白色風車與木頭柵欄,隔壁區變成日式鳥居風格,這邊也有一些梅花鹿,水豚君就在這裡,水豚君真的非常憨呆,聽說一隻價錢匪淺,來到張美阿嬤農場要拍照打卡,就可以拿到稻草,到圈起來的區域和水豚君活動。 |園區套裝行程:動物餵食互動體驗(餵食葉子)+農場DIY體驗+晴天田園趣或雨天送菜/蔥,含甜點飲品,體驗時間共約3小時。 園區裡每週末都有不同的DIY體驗活動,深受親子旅遊的族群歡迎,手作竹筒飯、有機米蛋捲、食蔬大阪燒、三色芋圓、食蔬Pizza、蔥油餅和蔬菜起司餅,活動多元又有趣,每個月都會在臉書PO上詳細日程,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要先上網預約哦。 好不容易從羅東抵達,一看到門口販售的飲品,立馬想先來個一杯,一旁的好姐妹提醒,等等有冰紅茶還有三星蔥餅可以吃,不要亂花錢啦!

[周刊王CTWANT] 位在宜蘭三星鄉的「張美阿嬤農場」,因為業者在園內打造了全台唯一的日式庭園造景,還引進梅花鹿及可愛的水豚君,可以提供民眾近距離接觸與餵食,迅速成為民眾來到宜蘭不可錯過的網美打卡景點。 農場全新打造大坪數日式庭園,同時提供和服體驗,讓遊客彷彿置身奈良。 現在農場除了可愛的梅花鹿外、還多了萌萌的水豚君,超級人氣網紅安哥拉兔,還有農場各式有趣好玩又好吃的大自然DIY體驗,歡迎與我們預約。 農場本身有多項DIY體驗活動,還有400坪日式庭園可以跟梅花鹿、水豚、兔豚、袋鼠、羊駝以及2021/12新增的黑鼻羊親近餵牧草。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因主打全台唯一日式庭園造景,園區內還有梅花鹿與少見的水豚君等可愛又療癒的動物,可以讓民眾觸摸及近距離餵食,因此廣受喜愛。

園區聰明的讓大家在等待入場前可以先坐著享用小點心,不會覺得等待太久,因為排隊人潮真的好多啊! 也可以於網上評論換取三星蔥、冰淇淋脆餅或是更多餵食梅花鹿的桑葉,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十分熱於協助處理。 非常療癒身心,日常生活的壓力瞬間解放,藉由餵食可愛的梅花鹿,接近大自然,帶著小朋友與動物互動,是個非常好的休閒活動,「張美阿嬤農場」的梅花鹿非常溫馴可愛,而且平易近人,不要擔心被追著跑,記得入園前現場解說員的詳細講解,跟小鹿玩耍,非常有趣。 日式庭園內種植落羽松、風鈴木等造景,好像來到日本一樣,這裡也有提供和服換裝,穿上和服拍照更有FU!

  • 目前水豚的互動採打卡制,只要拍照上網打卡,便可以得到一把牧草進到園區與水豚玩囉。
  • [周刊王CTWANT] 位在宜蘭三星鄉的「張美阿嬤農場」,因為業者在園內打造了全台唯一的日式庭園造景,還引進梅花鹿及可愛的水豚君,可以提供民眾近距離接觸與餵食,迅速成為民眾來到宜蘭不可錯過的網美打卡景點。
  • 位於張美阿嬤農場隔壁的落雨松秘境,走路就能到,沿著安農溪種植了兩排的高大落羽松,每到天氣轉涼之際,呈現黃綠相間的顏色,成功吸引遊客的目光。
  • 張美阿嬤農場位於三星鄉的田野之間,週邊青山綠水加上大片農田環繞,環境開闊且空氣新鮮,感覺上就是非常適合小鹿生長的環境。
  • 買好票後就去找前方帶隊的工作人員報到,領牧草、葉子;然後工作人員會先行前說明,提醒與動物接觸的安全須知。
  •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到附近的菜田,自己親子收割空心菜喔,每個人可以帶走一個塑膠袋的量,這也是我自己跟月光第一次採收的體驗,很難得的經驗,採收其實不會太難,但需要用到短短的鐮刀,所以就交給爸爸處理,月光幫忙裝袋嘍。

附近還有絕美的落羽松秘境、分洪堰水門,都是走路就能到的距離,可以一起順遊。 圖片來源:IG @ mimiko.homemadecake 小編每次到了日本旅遊,一定要吃一支日本當地特色霜淇淋! 使用北海道十勝鮮奶製作的牛奶霜淇淋,雖然個頭不大,但每一口都能吃到醇厚的奶香味,再加上美美子自家烘焙的餅乾,在大熱天裡來上一支,既消暑又滿足。 另外,店家還時常推出季節限定菜單,喜歡甜點的你到了斑比山丘,千萬別錯過美美子霜淇淋的美味。 2022年的斑比山丘,比起以前多了好多內容,除了一樣很萌的小鹿斑比之外,更添加了水豚和毛驢兩隊生力軍,讓前來參觀的民眾,多了更多與可愛小動物互動的機會。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vs 斑比山丘,究竟哪個好玩?兩個都去玩給你看!

位於張美阿嬤農場隔壁的落雨松秘境,走路就能到,沿著安農溪種植了兩排的高大落羽松,每到天氣轉涼之際,呈現黃綠相間的顏色,成功吸引遊客的目光。 兩旁空曠的田野與遠方的山景,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之下,讓這裡看起來像極了歐洲。 隱身在不起眼的民房裡,這間小巧可愛的甜點工作室,門口擺了一個立牌,Logo 是一雙穿著舞鞋的美腿,原來是因為老闆卡寶熱愛表演,所以把舞蹈中的鞠躬「Bow」與她的綽號「卡寶」,結合成為店名。

但如果身高120公分以下孩童,能夠好好地站在父母身邊,不逗弄小鹿,是可以落地和小鹿們一起玩的。 早上11點/下午1點/下午3點,共三個場次,現場開放前15名排隊者參加餵鹿喝捏捏體驗,若欲參加,請提前抵達現場排隊。 何家的蔥餡餅有別於一般蔥油餅,把大量的三星蔥做為內餡,一口咬下,撲鼻的蔥香味直衝腦門,高溫加熱後的三星蔥,軟化成為鮮甜多汁的內餡,吃的時候可要小心燙口囉,半煎炸的麵皮一點也不油,外層香酥咬下的口感又帶點Q彈,單吃餅皮也很好吃。 宜蘭的特色飲食非常多,卜肉也是其中之一,味珍香卜肉店已經在地營業80年了,每天排隊人潮總是沿綿好幾個店面,菜單選擇不多,香酥的外皮包著有彈性的里肌肉,是店裡必點的招牌,味珍香另外研發了蔬菜卜肉,香脆不油的口感讓你一吃就上癮。

交通&門票&預約&必玩亮點攻略!穿浴衣拍美照、餵鹿、田園DIY體驗

梅花鹿餵食體驗早上11點/下午1點/下午3點,共三個場次,現場開放前15名排隊者參加餵鹿喝捏捏體驗。 圖片授權:IG @ erika_kai0705園區12月增添了新成員「水豚君」,新亮相的水豚個性溫和,但有點怕生,記得放低聲量免得嚇到他們了。 目前水豚的互動採打卡制,只要拍照上網打卡,便可以得到一把牧草進到園區與水豚玩囉。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DIY有竹筒飯、手作蔥油餅、三色芋圓、食蔬pizza、米蛋捲等,活動內含餵動物、小點心與採蔬菜,採預約制,需先上官網報名。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採收完之後回到農場我們的地瓜圓也好了,有提供碗裝讓我們外帶,還可以加冰、加粉圓,自己搓的地瓜圓特別好吃呀,非常有Q勁,我們就外帶到民宿當成我們下午的點心。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打卡後還可以跟現場工作人員換一瓶捏捏給小鹿喝喔,平常都是月光自己在喝捏捏,第一次餵小鹿喝很新奇,而且小鹿感覺很喜歡呢。

今日的天氣不太好在室內餵食,天氣如果晴有機會在戶外餵食,進入餵食要特別注意一下,其中一隻小鹿個性比較兇一點! 看到和祂一樣高的小朋友會主動追弄,建議家長要特別注意身邊年幼小朋友。 買好票後就去找前方帶隊的工作人員報到,領牧草、葉子;然後工作人員會先行前說明,提醒與動物接觸的安全須知。 農場內的小鹿很溫馴,但小鹿對於身高比牠們矮小的動物,包含孩童,可能會有逗弄攻擊的行為,所以身高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120 公分以下孩童若有逗弄小鹿的行為,是無法落地的,需由父母抱著。

張美阿嬤農場要預約嗎: 斑比山丘

要先排隊買門票,看到這人潮真的很可怕,購買門票是沒有發票的,隨便看上去,這人潮至少 位,買完門票等叫號入場,大概需要排隊一小時,還好有提供座椅,推薦可以玩Gartic來打發時間,隨便玩一玩時間就過了。 DIY 項目每天都不同,會公告在【張美阿嬤農場】粉絲頁,想要參加 DIY 活動必須事先上網填預約單並且匯款。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水豚也是一樣會吃這種長長的牧草喔,看他們暴風進食好可愛呀,連月光也近距離看得目不轉睛。

接下來,是滿分專屬與萌鹿的溫馨時光,滿分發現張美阿嬤農場裡的梅花鹿都很小隻,詢問一下,得知農場的梅花鹿都才剛出生幾個月,不僅個子嬌小,就連表情也是萌到不行,看到牠們渴望食物的眼神,滿分也瞬間融化啦。 Jeffy是名軟體工程師,Allie是小小櫃員,喜歡旅遊的小夫妻。 因為熱愛旅遊記錄生活,更珍惜下班假日時間好好解鎖地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日常生活與旅遊故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