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7大優點

回國後張藝興想站穩腳跟也非常不容易,作為偶像,除了那些粉絲們,其他人幾乎都不認可他,只有拿出作品,他才能真正立足。 張藝興 其實張藝興有這樣的想法也不足為奇,畢竟受公司控制的感受並不好。 摘要如果說娛樂圈還有什麼,值得一書的“勵志”故事,那麼當初歸國四子當中,最沒有流量,最不受重視,和廣受三家粉絲排擠的張藝興,一定很符合這樣的故事主人公。

  • 而共青團湖南省委宣傳部高度更是認可了他身為優秀青年榜樣的身份,對其一直致力於向青年人傳遞正能量,身體力行的引領更多的年輕粉絲參與到共青團的各項公益活動中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點評張藝興為“新時代的青年楷模和榜樣”(新浪網評)。
  • 其實張藝興有這樣的想法也不足為奇,畢竟受公司控制的感受並不好。
  • 另外,張藝興首度為皮克斯動畫製作、由華特迪士尼發行的3D電腦動畫電影動畫片Cars 3:閃電再起配音。
  • 3月10日,官宣出演《理想照耀中國》,在單元劇《烈性》中飾演“地雷戰之父”熊大缜。
  • 2018年9月5日,張藝興於微博上邀请大家参与“公益星计划”活动,让人們一起关注山区儿童教育,用科技手段让贫困山区孩子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不再因地域限制他们的视野。
  • 2015年4月,張藝興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隨後工作重心適當轉向國內,但其仍作為EXO成員參加組合的集體活動,不會影響EXO整體的發展計劃。

6月25日,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管官方微博信息表示,张艺兴委托染色体娱乐集团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广东英德、湖南溆浦因洪涝灾害受困群众的生活保障物资支持。 2021年7月15日,被获聘为2022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 張藝興 2020年5月13日,在街舞加入2024巴黎奥运会正式竞赛项目背景下,张艺兴受邀成为中国街舞运动推广大使,由CCTV5报道其聘任仪式。 而后担任《这就是街舞第3、4季》队长,成为这街节目唯一一个队长大秀和队长battle双第一且1v1战胜专业舞者的明星队长。

張藝興: 主演电视剧《扫黑风暴》成为年度爆款

2012年,4月以EXO團體和其子隊EXO-M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2015年2月11日,张艺兴加盟CCTV网络春晚,与张泉灵、任鲁豫、柳岩搭档主持,担任分享大使与表演嘉宾和网友互动。 3月7日,在EXO第二次巡迴演唱會首爾場上,首次公開由其個人作詞作曲編曲的EXO新歌《約定》,這首歌收錄於EXO正規二輯之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 3月18日,張藝興搭檔陳學冬、李小璐領銜主演由魏楠、魏民兄弟執導,章子怡任製片人、郭敬明監製的科幻愛情喜劇電影《從天兒降》,這也是張藝興主演的首部電影作品。 2015年4月8日,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因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而受到广泛关注。 2016年6月,凭借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同年,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

張藝興

張藝興1991年出生在湖南長沙,自小生活在書香世家裡,父親為老師,母親在長沙經營一家服裝店,家庭條件很好。 眼見自己的粉絲和田曦薇一來一往,吵得不可開交,張藝興跳出來正色回應:「覺得挺好,為夢想不惜代價努力奮鬥的人,值得尊敬,所有有夢想的人,一起加油吧。」張藝興的高EQ發言被視為替田曦薇解圍,給後輩一個台階,兩個人的氣度發言和格局也再度引發熱議。 田曦薇近期出席時尚活動時被問到「可以為舞台放棄什麼?」,她當時笑得花枝亂顫地說:「我的生命!」但這個回答和過去張藝興受訪時的答案一樣,張藝興的態度卻是一本正經,表示嚴肅,同樣的答案內容、天壤之別的兩樣態度讓不少網友直批田曦薇是在「玩梗」諷刺張藝興,引發兩方網友筆戰批評。 所幸,張藝興的傷勢並不嚴重,休息一下之後,就繼續回台上彩排,為了安撫大家驚嚇的情緒,還開玩笑的說:「5分鐘之內,如果我再翻一個還是不行的話,就算了啊。」現場工作人員聽完瞬間笑了出來,接著他一個後空翻,順利成功,正式表演也沒有失誤,讓所有人鬆了一口氣。

張藝興: 張藝興早年經歷

7月15日,在2021中國網絡誠信大會在長沙開幕會上獲頒2022年度網絡誠信宣傳大使聘書,成為2022年度網絡誠信宣傳大使。 8月9日,由其主演的電視劇《掃黑風暴》在東方衛視、CCTV-8、北京衛視三台聯播。 8月14日,由張藝興擔任隊長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第四季》正式在優酷上線。 10月7日零時,張藝興在他踏入30歲之際推出新EP先行單曲《三昧真火》;10月15日,推出由自己擔任音樂制作人的新EP《東》。 張藝興 11月17日,在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中表演新歌《苦行憎》和《飛天》,並獲得最佳男歌手、蟬聯最佳製作人、專輯《蓮》獲得最佳專輯和歌曲《玉》獲得十大金曲四重大獎。

張藝興

多數網友贊同這個做法,認為這樣才能看出練習生們最真實的一面。 彭昱暢錄了那麼多季《嚮往的生活》,幾乎在節目裡沒有動手做飯。 歌手王菀之出道以來和張敬軒關係密切,但卻大爆這位「靈魂伴侶」照樣要她「科水」買演唱會飛捧場,合作新片時更被他拳拳到肉打到遍體鱗傷,雖然好友不憐香惜玉,但她都希望染疫的軒仔早日康復,笑言因要搵他計湯藥費。 [NOWnews今日新聞]周曉涵是網路美少女出身,就讀逢甲大學時為公認的校花,成為藝人後在戲劇圈耕耘多年,演過多部偶像劇、電影。 周曉涵2022年最後一天在粉專發文,回顧工作成果及許下新年願望,附上一張… 王嘉爾自己都常常調侃自己的身高,他公開的官方身高是175,和演藝圈裡大部分的男星比起來差很多。

張藝興: 先卸妝再徵選! 張藝興招募練習生規定素顏

這也是張藝興決定來參加節目的關鍵原因之一,因為來到節目中的明星們都與蘑菇屋很合得來,因此張藝興也希望能通過這個節目認識更多的人。 我會永遠記得2012年4月8號我正式作為EXO成員出道的那天,永遠記得SM那間小小的卻裝滿了我和兄弟們的好幾年青春的練習室,記得第一次看見那麼多粉絲時的激動和志忑 。 根據大陸的防疫規定,目前疫情期間,只要出現感冒發燒的症狀,就必須到醫院PCR檢查,確定是否染疫。 而張藝興參加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第6季,擔任常駐嘉賓,私下模樣曝光在大眾面前,節目中他大多時候都是病懨懨的,甚至出現發燒、肚子痛等症狀,體溫燒到37.5度。 節目中,張藝興一整天都躺在床上休息,讓其他成員何炅、黃磊都相當擔心,黃磊和張藝興曾在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中認識,當時張藝興還在節目上認黃磊為師,黃磊因此還特意煮了雞湯照顧張藝興。 張藝興 這個我比我20歲時想像的更好,比我30歲時嚮往的稍差,但這是真實今天的我。

  • 2月28日,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式,為自己的第三尊個人蠟像揭幕,張藝興同時成為首位擁有三尊蠟像的90後藝人。
  • 2005年,十四歲時參加湖南經視《明星學院》比賽,最終獲得總決賽季軍;比賽結束後,張藝興回到校園繼續學業。
  • 2013年12月,EXO以圣诞特别专辑《十二月的奇迹》回归,而张艺兴在舞台上的钢琴演奏则获得媒体和专业音乐人的认可。
  • [74-75]2月20日,发行单曲《会好的》,为防疫发声。
  • Casting System在中國的選拔,最終成為韓國SM公司旗下練習生。

《嚮往的生活》第六季又更新了,節目裡,黃磊一行人出門吃飯回來以後,裝飾了一下房子和遮陽棚。 接著劉奕君來了,帶著劉奕君參觀樹屋,黃磊順便邀請劉奕君海釣,因為黃磊出海釣魚,所以彭昱暢和張藝興一起商量著早上8點起來為大家做早餐。 在張藝興工作室發出警告以後,徐峰立嚇得立刻刪掉了爆料文,馬上道歉表示:「在這裡向張藝興先生誠摯道歉。」並且解釋發文的原因,是因為跟有人談論起2015年跟張藝興前團隊有過節,才會在不理智的情況下發了虛假爆料,承諾未來會嚴以律己,用好的作品回饋社會。 張藝興 他旗下的「馬雲公益基金會」官方微博在上周五(30日)發文指,馬雲在農曆臘八節「全程連線參加」與鄉村教師得獎人的見面會,並表示希望盡快能和大家線下見面。 鹿晗也是娛樂圈裡有名的「嬌小型」男星,身高不高且身板小,官方公開的身高有178,大概是穿上了鞋的高度吧!

張藝興: 張藝興也被爆選妃! 工作室放話要告「最好拿出證據」爆料人怕死秒刪文

如今娱乐圈有一个鄙视链,演电视剧的看不起玩综艺的,演电影的看不起演电视剧的,而他们都看不起唱歌的。 这也是为什么如今很多小花都愿意拍电影,章子怡可以凭借影后奖项压倒诸多小花,电影节获奖成为了明星提升番位和证明演技的最好方式。 2010年12月,张艺兴以公开练习生身份参与同公司组合SHINee日本一巡演唱会的舞蹈演出,代替受伤的成员金钟铉跳舞。 2021年8月9日,主演的扫黑除恶致敬之作《扫黑风暴》开播,该剧取材自中央政法委筛选的真实案例,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获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双台年冠,2021全网电视剧网播量集均第一,其饰演的林浩入选2021年青年观众印象最深的十名电视剧角色。 2017年1月27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合作歌舞,此后连续4年登央视春晚表演合作舞台。

一張郵筒旁邊的照片,直接讓該地成為網紅打卡地,鹿晗的歌曲更是輕輕松松過百萬,演唱會的門票更是7秒內預售瞭1萬張。 張藝興 2008年隨著韓娛在我國剛剛興起,17歲的張藝興穿著校服來到瞭SM選秀的武漢專場,並通過S.M. Casting System在中國的選拔,最終成為韓國SM公司旗下練習生。

歌手王力宏15日正式宣布與老婆李靚蕾離婚,8年的婚姻畫下句點,然而這場離婚大戲才剛剛開始,雙方在網路上互相發長文開戰,不過就在大家忙著討論王力宏八卦時,中國大咖男星張藝興19日深夜也遭爆料「選妃」,爆料的還是擁有800多萬粉絲的「知名時尚博主」,張藝興工作室也在今(20)日凌晨緊急回應。 如今的歸國四子中,張藝興應該算是其中一位音樂成就和口碑兼收的藝人了。 在音樂這條道路上,藝興也一直秉持著自己堅定的信念,無論參與再多的綜藝節目,始終沒有忘記作為”音樂製作人”的身份,雖然事業紅火的他,但是感情生活卻一直處於空窗狀態。 同時在官方微博PO出長文:「感激十幾年陪伴我理解我的EXO成員、一直愛我鼓勵我關懷我的粉絲們」、「永遠記得2012年4月8日作為EXO成員出道的那天,永遠記得SM那間小小的卻裝滿了我和兄弟們好幾年青春的練習室」、「今天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不過這段內容,讓不少網友立刻反應「他怎麼不做PCR檢測?」,畢竟《嚮往的生活》節目中大家是住在一起的,而且所有嘉賓都沒戴口罩,同寢同住同吃的情況下,如果有一個人感染了,那其他人的感染風險也很大。

2022年4月8日,张艺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合约到期。 2016年10月28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 2017二专《SHEEP》,2018三专《NAMANANA》,2020四专《莲》,不断刷新iTunes世界专辑榜华语专辑最高记录,成为首位登上世界专辑榜前五的华人歌手。 2016年7月4日,其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播出,二月红雨中求药的桥段也成为了经典。 该剧在播出后以1.138%的平均收视率刷新年度各卫视周播剧的收视纪录,网络播放量突破百亿,成为全网史上首部破百亿的自制剧。 14岁的张艺兴为了游戏点卡逐梦演艺圈,参加了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却意外获得总决赛季军,并因年龄小和性格活泼可爱深得观众喜爱,收获了最高人气。

張藝興: 微博新加坡

2月22日,由麥可•傑克遜生前的合作夥伴和他的侄子發起麥可•傑克遜的60周年誕辰的紀念曲項目,旨在紀念Michael Jackson對世界樂壇的貢獻。 在10個月的時間裡,將發行4首新歌組成一個新的EP,其中第一首歌曲《Let’s shut up and dance》由張藝興演唱,張藝興也是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國歌手。 2月26日,由其主演的都市探险電視劇《黃金瞳》在愛奇藝播出,在劇中飾演因为一次意外眼睛发生异变,从此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变化的男主角莊睿。 2月28日,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式,為自己的第三尊個人蠟像揭幕,張藝興同時成為首位擁有三尊蠟像的90後藝人。 ),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主要活动于中國和韩国的男歌手、演员。 2012年,以韩国男子組合EXO及中國分队EXO-M成员出道,在隊內擔任主舞和副唱,擅長鋼琴及吉他,擅長Krump舞風。

2014年3月3號,喺韓國嘅Lay同部分EXO成員一齊去兒童福利院探小朋友。 喺公益活動完咗之後,Lay捐款並表達對小朋友嘅關愛以及今後再去福利院探小朋友嘅願望。 張藝興 1991年10月7號,張藝興生於中國湖南省長沙市嘅一個書香門第,噉亦令張藝興自細就受到較好嘅家庭教育。 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的育兒法,若是夫妻間缺少溝通,就容易因此產生摩擦。 有網友抱怨,自己難得請假外出遊玩,由老公留在家中照顧孩子,結果老公的育兒方式卻讓自己氣得火冒三丈。 《好先生》中的張藝興飾演一位鍾愛廚藝的追夢青年小蔡,表現可圈可點,塑造了一個鍥而不捨,全心全意為愛付出的可愛年輕人形象(新華網評[ ])。

張藝興: 音樂錄影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