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女友7大伏位

今天(24日)中午Selina在微博上貼出多張和張軒睿的合影,感性向對方告白「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而節目最新釋出的片花中,張軒睿詢問Selina是否願意和他交往,也得到Selina肯定的回應。 藝人Selina(任家萱)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節目最後一集有大進展,宣布跟張軒睿交往,還跟爸爸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至於現實生活中,兩人是不是真的交往,張軒睿經紀方晚間回應,不把話說死,留了相當大空間。

  • 而連續約會來到第3天(17日),兩人擺脫,張軒睿與林明禎來到華山藝文特區用餐,之後就一起去逛了小店,絲毫不怕被人認出,期間林明禎還買了紫色冰棒,和張軒睿你一口、我一口地一起舔著同一根冰棒。
  •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媒體報導花蓮縣吉安鄉出海口出現華盛頓公約保護級動物「萊島鴨」,特徵是眼周有白色一圈,引發全台鳥友關注。
  • 沒想到《鏡週刊》今晚驚爆,林明禎與張軒睿認愛1月驚爆分手,指出林明禎不滿張軒睿,在2人戀情曝光後,根本沒有兌現承諾「一起面對」,反而火速飛往上海避風頭,放她一人獨自面對,搞得好像是「女生倒貼」,小倆口從此暗生嫌隙。
  • 根據了解,張軒睿在拍攝《狼王子》時,就和Shiny交往,雖然沒有特別高調,不過Shiny時不時就會在社群網站更新約會細節,除了會PO出張軒睿的照片之外,還會有兩人牽手又靠頭等貼心舉動。
  • 演員張軒睿過去曾在大陸和陳喬恩拍戲,今年和安心亞合作偶像劇《狼王子》,戲中不但演出自然,也因為萌系外型、時而裸上身露出結實肌肉,深受粉絲觀眾喜愛。
  • 雖然不知兩人的關係發展,但見Selina感謝對方的種種,令筆者有了憧憬,不禁希望兩人的旅程不要隨節目而結束。

Selina不久前才公開新戀情,她的擇偶標準依然是找比自己小的,新男友是比她小7歲的上海暖男,兩人交往半年感情穩定,Selina還把男方帶回台灣見朋友及前夫,彼此相處融洽。 對於台媒的爆料,張軒睿經紀人回應:「只要不影響工作的情況,都不會過問軒睿私事,也希望大家可以給軒睿交友的空間,謝謝關心。」被看作是默認了兩人的戀情。 孫生與雲豹女神Wendy(林宛璇)分手後,女方還表示「我們可以變成朋友」,然而,今(25)日竟180度大轉變,兩人開始在社群平台上隔空互罵,讓粉絲們都霧裡看花。 張軒睿女友 據了解,林明禎當時還被冠上「小三」的罵名,疑似是張軒睿還未與前女友Shiny分手,就和林明禎偷來暗去,Shiny甚至發文提到「叫人嗤之以鼻的勇氣」,被外界認為是在暗酸兩人的戀情。 沒想到張軒睿與林明禎認愛1個月後戀情就告吹,林明禎事後受訪透露雙方第一次約會就被拍,之後再也沒聯絡。 張軒睿也分享自己的故事,一直以來他就是朝著演員的夢想而努力,因為勇於挑戰自己,於是漸漸打開知名度。

張軒睿女友: 娛樂透視

張軒睿在與「大馬女神」林明禎短命戀見光死後,去年4月爆出與柯震東的經紀人潔西卡(Jessica)新戀情,張軒睿這次小心護愛,兩人都以群友聚會照悄悄放閃。 張軒睿慶幸自己真心喜歡演戲,「沒有逼自己,也不會覺得是在『做功課』。」只是他依然對表演沒自信,在乎別人看自己的眼光,拍攝《大三元》時向前輩Ella請教,Ella告訴他:「這些都沒有意義!」他當下沒能領會,殺青後終於消化這句話。 張軒睿女友 另一面,就有傳張軒睿與安心亞合作演出《狼王子》時,相當口甜舌滑,不斷稱安心亞是女神,即使合作結束,張軒睿還會在臉書上寫下:「真的好想蜜蜜(安心亞在劇裡的名字)」,雖然把口「哴」過油,但安心亞最後都冇上當。

根據了解,張軒睿在拍攝《狼王子》時,就和Shiny交往,雖然沒有特別高調,不過Shiny時不時就會在社群網站更新約會細節,除了會PO出張軒睿的照片之外,還會有兩人牽手又靠頭等貼心舉動。 摘要4月13日,台媒曝光29歲男演員張軒睿新戀情,新女友是柯震東的經紀人潔西卡,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進而交往,有上一次戀情“見光死”的教訓之後,張軒睿選擇低調熱戀。 民視新聞/林秀宜、李建緯、黃彥誠 台北報導新任市長蔣萬安剛上任,還比照柯文哲開晨會,不過跨完年後卻決定取消,引發民眾黨議員不滿,陳宥丞就批是作秀,向市府索取前幾次晨會紀錄,卻得到沒有紀錄的回應,讓他怒轟這才是為開而開,今天(4日)蔣萬安再度回應,開會效率才是關鍵。 除了注重每天的保養之外,飲食、運動也是張軒睿保持透亮光澤肌的關鍵。 平常他一定會喝2000cc以上的白開水,盡量避免吃油炸、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雖然拍戲時間不固定,但是一有時間,他就會上健身房邊聽快歌邊運動,或是找朋友一起打籃球,雖然熬夜拍戲,但他會盡量保持充足睡眠,從高效保養、生活作息各方面提升肌膚健康。 才剛滿24歲的張軒睿,跟許多年輕男生女生一樣,最在意的就是「面子」問題。

張軒睿女友: 節目嘉賓

而據台媒指,張軒睿疑借林明禎炒新聞後,唔知點收科,於是往內地工作,將事情留給林明禎獨自面對,因而被網民鬧爆。 不過林明禎都算幾維護舊愛,更指二人只是性格不合,男方並沒有偷食。 據了解,張軒睿在拍攝《狼王子》時和Shiny交往,然而後來因為拍戲認識林明禎,2人之後傳出緋聞,林明禎更曾公開表白,說張軒睿的眼神令她非常安心等,因此也讓人質疑,張軒睿有可能是背著Shiny,拍戲和林明禎偷來暗去,而現在戀得如此高調,或許會令Shiny心中頗不是滋味。 沒想到《鏡週刊》今晚驚爆,林明禎與張軒睿認愛1月驚爆分手,指出林明禎不滿張軒睿,在2人戀情曝光後,根本沒有兌現承諾「一起面對」,反而火速飛往上海避風頭,放她一人獨自面對,搞得好像是「女生倒貼」,小倆口從此暗生嫌隙。

),臺灣男藝人、演員及節目主持人,生於臺北市,以電視劇《狼王子》中之演出獲知名度。 2018年,他以於《我的男孩》之演出,獲第53屆金鐘獎最佳電視劇男主角提名。 在直播節目中,張軒睿與涂善存玩三分鐘快問快答,張軒睿因為回答太慢連輸兩局,必須接受喝苦茶的懲罰,只見他表情猙獰的喝完,但可愛的表情逗樂現場的女性粉絲。 涂善存笑說,自己覺得是幫女朋友吹頭髮和卸妝,話一出令張軒睿驚訝不已,張軒睿則說是幫女朋友戴安全帽,並護送她回家。

張軒睿女友: 台灣英文新聞

他笑說:「她跟Ella姊都一樣,出道17年,一定很多讓人喜歡的地方,她們真的都很好。」也坦言有動心時刻。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謹華跨年夜和老公及一群好友一起倒數,她和同公司的楊祐寧、温貞菱、張軒睿開心唱卡啦OK,吳慷仁、邵雨薇甜蜜出席,張軒睿在大合照中,意外與緋聞女友潔西卡洩「肩」情。 張軒睿在夯劇「華燈初上」中演出何予恩一角備受矚目,戲中愛不到蘇媽媽,戲外則被爆戀上柯震東經紀人潔西卡,IG也留下疑似戀愛的證據。 對此經紀人回覆表示:「只要不影響工作的情況,都不會過問軒睿私事,也希望大家可以給軒睿交友的空間,謝謝關心」,疑似默認。

張軒睿入行後星運頗佳,除了曾與Selina在真人秀上「談戀愛」之外,2018年也傳出和林明禎交往但最後不到一個月就玩完。 如今傳出和半個圈內人潔西卡戀愛,經紀公司沒有否認僅稱:「只要不影響工作的情況,都不會過問軒睿私事,也希望大家可以給軒睿交友的空間,謝謝關心」。 據《女兒們的戀愛》節目釋出的最新內容,張軒睿在寒冷的雨天中撐傘等候Selina,原本半個小時過去以為沒希望了,沒想到遠方傳來Selina大喊「張軒睿」,這才讓他心中放下大石頭。

張軒睿女友: 張軒睿爆新戀情 戀上柯震東正妹經紀人 經紀人說話了

另有一說是,女方被男方怪罪到處亂放消息,才讓戀情見光,大受打擊認為對方根本沒Guts,最後嚥不下這口怨氣,彼此對公開這檔事認知有出入,屢爆爭吵最後分手。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軒睿和林明禎日前現身華山藝文特區用餐,期間還共吃一根冰棒交換口水,接著兩人前往華山大草原雙雙躺在草皮上,暗夜中不僅肉體緊貼,張軒睿還從後面熊抱女方,摟住對方的腰,甚至將手伸進衣服裡面撫摸,野外調情大約1小時才起身離開,然而才一起身,張軒睿又吻了女生肩膀。 2人隨後十指緊扣準備離開,發現記者跟拍竟大方打招呼並閒聊,似乎完全不在意戀情曝光,林明禎甚至撒嬌對記者說「打你唷!」但她強調兩人是要「各自回家」。 就在張軒睿認愛的同時,他的前女友Shiny也巧合地在IG限時動態發文,並意有所指地表示「叫人嗤之以鼻的勇氣,我幫你翻譯那叫做:藉口」。

未料,她卻於近日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甚至傳出與老公王心正婚姻亮紅燈,且2人目前已經分居的消息。 然而,王心正也於消息曝光後,在臉書開直播談及婚變一事,他除了強調,自己沒外遇也沒家暴之外,更以「跑路」一詞來形容丟丟妹的離開。 張軒睿女友 對此,根據《自由電子報》報導,丟丟妹的爸爸爆料,王心正不僅開丟丟妹的金庫,甚至把錢拿去買跑車及賭博。 高雄三民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警,警方立即馳赴現場處置並執行交通疏導,消防人員到場時火勢已熄滅,無人受傷。

身為許多女孩心目中的夢幻男友,張軒睿大方透露喜歡陽光活潑類型的女生,非常注重皮膚健康的他,也會注意女生的肌膚,除了會給女友保養的建議,也會一起用保養品變美麗。 他最喜歡有粉嫩好膚質的女生,像是會發電一樣,特別容易吸引他的注意。 不用刻意的打扮,簡單的穿搭,化個淡妝看起來乾乾淨淨、有精神,這樣的女生,就是他的理想類型。 張軒睿則說的確沒有很多的信心,但反覆回味這段時間的約會過程,「那時候的我們,那種感覺是騙不了我的,所以我才沒有走。」最後兩人互相牽起手宣布「戀人已滿」,接著「萱軒CP」到攝影棚內和任爸打招呼,任爸當下獻上擁抱直讚張軒睿「帥哥一枚」。

張軒睿女友

》中和林心如大談戀愛的張軒睿沒想到戲外也對姐姐情有獨鍾,誹聞女友是大了他2歲被暱稱為「大馬甜心」的歌手林明禎,不僅長相甜美、身材更是女人夢寐以求。 據悉,從去年初就傳出張軒睿和潔西卡交往,雖兩人低調,仍被找出愛的跡象,除了情侶裝之外,交友圈也重疊,加上潔西卡生日,好友們替她慶生,就能發現張軒睿把潔西卡的愛犬抱在懷中,關係匪淺。 鏡週刊訂閱制上線,讓有價的閱聽成就更多優質文章,並獻上無廣告的閱讀環境,讓您盡情享受15類會員專屬內容,誠摯邀請您 立即加入。 美國有3名女子,同時愛上一名渣男,也都事後才知道,原來渣男腳踏多條船。 結果三人不但斷開男子,更組成「多人運動聯盟」,大家一起遊山玩水,故事曝光讓人感動。 接著兩人前往暗夜裡的華山大草原,張軒睿先是從林明禎的背後熱情熊抱,擺脫前兩天老派約會的壓抑,而也林明禎順勢撫摸他壯碩的手臂。

張軒睿女友: 電影

張軒睿去年分手的前女友林明禎電影也將同檔上映,他大方表示:「對啊,同一天啊!」雖因忙拍戲和宣傳沒時間不一定有時間進戲院支持,仍祝福對方,並強調:「希望大家都好。」不過不忘向觀眾喊話:「《大三元》最讚!」儘管去年和林明禎的短命戀讓他受到不少輿論影響,他表示:「這都是經驗和學習。」未來不排斥和圈內人交往。 張軒睿靠著與安心亞合作的《狼王子》打開知名度,去年又演出林心如製作的《我的男孩》,20日他被媒體拍到與「大馬甜心」林明禎在東區約會,昨(22)日他也在臉書上大方認愛,不過前女友Shiny的發文,讓人好奇張軒睿是否有劈腿的可能。 張軒睿女友 現年26歲的張軒睿於2015年參與潘瑋柏主演的電視劇《不得不愛》入行,2016年又與台灣女神安心亞主演偶像劇《狼王子》而被觀眾熟知。 他憑藉帥氣的外形俘獲了不少女粉絲的心,更一度被稱為「森林系男孩」。 直到去年,張軒睿被爆熱戀大馬女神林明禎,二人更被影到在公園、草原等地大方親暱互動。 不過有報道指,從二人相識到交往,張軒睿在這之前已有一位拍拖年多的圈外女友Shiny,Shiny除了會post張軒睿正面照,更有牽手、靠頭,還有男方貼心幫女孩擦指甲油,以及在Shiny身體不適時,張軒睿會帶她去喝紅豆湯並替她熱敷相當體貼。

張軒睿女友

藝人張軒睿與馬來西亞甜心林明禎,先前被外界猜測熱戀中,結果在浪漫的520當天,就被拍到兩人約會的畫面,雖然男方經紀公司當時表示「他們只是朋友」,但沒想到,張軒睿22日就在臉書發文認愛,令人非常訝異。 不過其實早在幾天前,他們小倆口就連3天被拍到調情約會,除了大方牽手之外,還在躺在草地上交纏。 張軒睿女友 由於時間點有些敏感,引發外界揣測,Shiny的這一番話,疑似是在暗示張軒睿和林明禎認愛一事。

  • 雖有報道提到,Selina和張軒睿是段「差11年的姊弟戀」,兩人的知名度亦有差異,但對Selina而言,她的愛情世界,並非靠對方外在條件,抑或表面的保證,而作出抉擇,她需要的,是心靈上的飽足,望找到一個相處舒適,並能夠互相分享逸事的靈魂伴侶,特別是一位能讓她重新相信愛情的人。
  • 有「叫賣天后」之稱的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本名李明珊)憑著爽朗活潑的叫賣風格,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 2017年,因藉由《狼王子》打響知名度,在Vidol的首部自製旗艦劇《我的未來男友》再度飾演男主角。
  • 現年26歲的張軒睿於2015年參與潘瑋柏主演的電視劇《不得不愛》入行,2016年又與台灣女神安心亞主演偶像劇《狼王子》而被觀眾熟知。
  • 孫生與雲豹女神Wendy(林宛璇)分手後,女方還表示「我們可以變成朋友」,然而,今(25)日竟180度大轉變,兩人開始在社群平台上隔空互罵,讓粉絲們都霧裡看花。
  • 張軒睿入行後星運頗佳,除了曾與Selina在真人秀上「談戀愛」之外,2018年也傳出和林明禎交往但最後不到一個月就玩完。
  • 張軒睿不只戲內感情戲精彩,戲外的感情生活也愛得高調,在拍攝《狼王子》時有小模女友Shiny,女方時常在社群曬出2人的親密合照;不料張軒睿與號稱「真人版娜美」的E奶女星林明禎在2018年因合作該部戲擦出愛火,不但大方地在公園牽手褒愛、草地摟抱打滾、互摸大腿,面對媒體的鏡頭也不害臊,絲毫不怕戀情見光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