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茂目標價詳解

二極體廠強茂 (2481-TW) 近期營運明顯好轉,不僅二極體銷售暢旺,新切入的 SiC、FRED 也各有斬獲,加上漲價效應,獲利表現大躍進,大股東金茂投資自去年 5 月加碼自家股票 100 張後,今年 3 月再度加碼 720 張,顯現對前景展望樂觀。 法人預估,強茂除本業業績增溫外,轉投資江蘇艾德及熒茂 今年也可望進入收割期,在本業及業外均佳下,今年每股盈餘可望達5元到6元,台半受惠於三星等LED TV … 強茂2481個股技術分析,查詢強茂個股股價、新聞、成交明細、技術分析等資訊,就在Yahoo! 美體產業公開資訊,強茂目標價2021,強茂歷史股價,強茂今年獲利看好,強茂未來,強茂做什麼的,強茂股利,強茂研究報告,強茂評價. 美系外資最新報告指出,玉晶光新設「茂晶光電(廈門)有限公司」可能是因應Oculus等大客戶為VR產能的擴充。 我們認為,玉晶光有機會滲透到更多的客戶,從目前的Oculus到Sony和蘋果,重申玉晶光「買進」評等及目標價680元…

友達光電董事長彭双浪昨日表示,面板產業「谷底已經過了」;而友達今(3)日盤中來到11.85元漲停價,為2019年1月30日以來,19個月新高;另外日前才舉辦產品發表會看好筆電面板市場的群創光電,盤中則是來到10.5元,大漲9.37%,為2019年4月17日以來新高。 美國8月ADP私人就業職缺新增42.8萬個,表現遠低於預期;但美股仍延續大漲走勢,儘管近期人氣股蘋果、特斯拉、Zoom遇上獲利了結賣壓,不過資金輪動到其他股票,仍帶動四大指數終場齊揚,道瓊重返29000點大關,而那指、費半、標普則再創新猷。 台積電(2330)ADR 強茂目標價 大漲、以99.27美元的新高作收,帶動今台股股價進一步上漲,台積電股價開盤直接攻破5百元大關,以502元、上漲18元開出,盤中最高達506元、市值攻達13.12兆元,股價與市值再創新高。 研調機構IC Insights預期,在5G與人工智慧(AI)等應用激增驅動下,2020年至2025年全球半導體產值年複合成長率將達10.7%,2023年產值將突破600億美元關卡。 強茂 (2481)轉機確立,麥格理上修目標價,激勵強茂今(3)日盤中大漲8%。

  • 強茂今年持續進行產品組合優化,預期今年工控應用的SiC diode、mosfet等中高壓應用功率半導體元件,出貨會逐步加溫,逐漸由過去主攻低壓產品轉型。
  • 為您提供我們所有產品分類,如:Discrete, MOSFET和BJT元件的完整產品組合概述。
  • 晶圓代工大廠聯電(2303)共同總經理簡山傑今在股東會中指出,去年對聯電是豐收1年,也反映出聯電在多個領域的成果,展望後續營運,因疫情帶動數位轉型加速,半導體產業反而大幅成長,供不應求的吃緊更為嚴重,結構性產能缺的問題,恐怕會延續到2023年。
  •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二極體廠強茂公告子公司璟茂以每股38.75元將茂矽轉讓朋程,處分利益為4.76億元,強茂表示,此次處分利益放在保留盈餘項下,對公司的損益沒有任何影響,未來雙方將在汽車領域持續合作;受惠於工控及車用訂單穩定,且消費產品需求回溫,強茂預估,第4季本業有望比第3季好。
  • 台股今天續創歷史新高,攻抵 點,其中,航海王攻勢再起,貨櫃航商長榮 午盤強勢亮燈漲停,達 197 元,市值衝破兆元大關,來到 1.03 兆元,超車台塑化,躍居台股市值第四大。
  • 強茂 去年第4季營收達30.84億元,季增0.47%、年減4.63%,法人表示,強茂於去年10月調升產品售價,在漲價效益下,預期第4季毛利率可望優於前季、本業亦可較 …
  •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台泥今日起實施庫藏股制,預計買回2萬張,股價開高走高,盤中漲幅逼近3%。

繼匯豐上月開啟強茂初評後,麥格理是第二家開啟研究並看好基本面的外資券商。 兩家外資券商相繼把成交量極大的人氣指標股納進研究範圍,也代表外資更「接地氣」,極力開拓中型標的,並向國際推廣。 外資昨(14)日於台股慘綠中買超強茂3,683張,推升股價逆勢上漲1.53%,收59.6元。 麥格理表示,看好強茂的主要理由有四:1.半導體產業動能強大,推升分離式元件(Discrete Devices)成長。

強茂目標價: 新聞中心

白家綺則由經紀公司代發聲明解釋,或許在溝通過程中,措辭不夠周全,造成誤解,不是刻意為之。 CMoney信用評等(CMoney Credit Rating, CMCR)就各面向評比,若以滿分為5分來看,公司在財務面分數0.34分,成長面0.62分,獲利面0.77分,技術面0.38分,籌碼面0.27分,綜合評比為2.40分,屬於中水準。 CMoney信用評等(CMoney Credit Rating, CMCR)就各面向評比,若以滿分為5分來看,公司在財務面分 0.33分,成長 0.79分,獲利面0.58分,技術面0.85分,籌碼面0.31分,綜合評比為2.87分,屬於中水準。 汽車行駛極為重視安全與穩定性,車廠對供應商的認證期也較消費性電子產品長,元件一旦通過車廠認證後,車廠通常不會輕易更換供應鏈,而車款的生命週期遠高於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廠商在打入車廠供應鏈後,可獲較為穩定且長久的訂單。 本網站所有資料僅供參考,如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本網站對資料內容錯誤﹑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 【財訊快報/編輯部】強茂自結111年8月營收10億0416萬7000元,和上個月的11億1378萬3000元相較,減少 …

五元,大盤指數沒有什麼動,強茂大漲二一四%,然後是台半,還有朋程從九 … 很大,富采進行整合,股價仍在起漲區,也許會是LED族群下一個目標。 強茂目標價 台股今(26)天再度上攻,自上周四低點來已連四天反彈,漲勢相當凌厲,不過大盤成交量卻是連日萎縮,今天甚至不足1800億,買盤力道稍嫌不足,是否致台股續攻無力,從而轉為橫向盤整格局,需再觀察。

市場法人指出,台半四○V MOSFET於聯電晶圓廠投片,生產良率達九○%以上,優於市場原先預期,客戶反映良好,陸續導入設計應用。 四○V中壓MOSFET市場,目前競爭者少,預期下半年中國、印度車廠客戶將顯現強勁拉貨動能,在手訂單能見度已透達明年上半年。 目前也已通過Tier-1廠信賴度測試,預估明年可正式加入客戶拉貨產品線。 德微持續優化內部製程、擴大自動化生產線投產,同時提高高毛利產品營收占比,強化挹注對長線獲利成長動能。 法人機構預估,德微今年獲利有機會翻倍成長,明年有望挑戰賺一個股本以上。 受惠於自動化生產效益、車用比重逐季提升顯現,德微今年下半年營收業績可望逐季成長,法人機構預估二○二二年有機會延續此一慣性,加以晶圓產線已順利轉型為五吋生產,以及MOSFET、IGBT、碳化矽新產品封裝布局陸續到位,業績有望倍數成長,明年營收將挑戰三○%年增率。

強茂目標價

展望後市,強茂隨著晶圓代工廠第三季再度調漲代工費用,公司也將跟進調整產品售價,將增加成本轉嫁給客戶,有助獲利維持高檔。 台股近期在14300點關卡陷入震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回顧台股行情,去年的今天,全球股市都在元月5日這一天先後創下歷史最高點,台股也漲到18619點的新高,當時台股上看2萬點,台積電目標價喊到1000元,但後來行情反轉向下跌了一年,驗證了「行情在樂觀中毀滅」的這句名言。 分離式元件的上游材料與一般積體電路相似,包括晶圓、貴金屬、非鐵金屬、鋁合金等;中游晶粒製造及封裝測試產業,主要為經歷的製造及後段的封裝與測試;下游應用方面,涵蓋了資訊、通訊、消費性電子、航太、醫療、汽車、辦公設備等。 公司成立於1986年,從事晶圓、功率性元件及控制模組的製造與銷售,並以自我品牌行銷,亦有OEM業務,為台灣知名二極體相關之生產廠商。 5013強新股價及個股總覽,35.90漲跌幅0.00%,新聞、即時走勢、歷史股價、營收、技術線圖、盤後統計、三大法人買賣超、內外盤比例及最佳五檔、融資融券、每股盈餘、外資 …

法人預期朋程於高效二極體出貨表現,因受惠於傳統二極體應用轉移至高效二極體規格,今年整體出貨量將可望見到倍數成長。 強茂目標價 由於車用客戶所下訂單穩定,強茂表示,第四季整體營運雖然將較第三季下滑,但仍有望維持以往水準,亞系外資法人最新分析報告因而維持強茂目標價一一四元不變。 全球功率半導體市場自去年下半年即開始回溫,得利於新冠肺炎疫情所促成WFH(遠距工作)、線上教學等遠距商機大幅發酵,因此帶動應用市場相關PC、消費性電子拉貨需求大增,加以車用市場復甦之路出乎意料之下面臨嚴重的晶片荒,車廠積極回補庫存之下,車用二極體市況因而明顯回溫。

強茂目標價: 股票財經日報 在Facebook上關於強茂目標價2021的文章與內容

2021年車用與消費型電子需求成長,功率半導體受惠供需結構改善,強茂2021年出貨量持續成長,然而短期營運高峰應已過。 國內二極體廠商過去多配合科技業呈現聚落發展,或在中國設廠以搶食攻內需,應用面多落在PC相關、家電、照明等,由於進入障礙相對較低,產品生命週期較短,且產業景氣起伏大,對廠商營運多有干擾.。 強茂過去專注在功率元件的二極體領域,2017年起策略轉向開發較高價值的功率半導體元件,包括MOSFET及IGBT等,效益逐步顯現。 預估2021年EPS為4.7元,且目前股價57.80元,本益比位於近3年中軸水準之下。

市場嗅到大選局勢底定味道,「拜登概念股」太陽能族群股價17日早盤全面開高,指標股達能(3686)、國碩(2406)早盤直接攻上漲停鎖死,元晶(6443)、安集(6477)及茂迪(6244)亦漲逾半根漲停板,一甩美選後利多出盡陰霾。 市場猜測,奇力新今年才與泛國巨集團的凱美(2375)完成子公司轉讓,此次雙方同時停牌,是否是國巨又有整併行動。 國巨今日股價受到大馬無限期封城激勵,因絕大多數產能位於蘇州,相對不受衝擊,激勵股價大漲10元,收在555元,創本波反彈以來新高。 二極體產業市況熱絡,德微、虹揚 – KY 目前訂單已經排到明年第一季,兩檔今天盤中連袂攻上漲停,虹揚 – KY 以 28.1 元作收,德微終場漲停打開收 120 元,強茂早盤同步上漲 8%,但尾盤遇壓,漲幅收斂至 1% 左右。 強茂 近幾年積極調整產品組合,憑藉自行開發晶片與封裝的優勢,鎖定應用 …

美股漲跌互見,變種病毒拖累經濟復甦,8 月美國非農新增就業 23.5 萬人,遠低於市場預期,為今年 1 月以來最差表現,可能會改變 Fed 對 QE 退場時間的預期。 比特幣(BTC)價格攀上新高,站上51,000美元,創下今年5月中旬以來的新高價位,分析師預估下一個阻力點將落在58,000美元。 面板報價意外在8月下旬大幅回檔,研調機構TrendForce指出,9月上旬價格將持續雪崩,電視面板單月價格跌幅高達10~15美元,32吋以上面板全季恐跌價超過2成,市況恐一路弱到年底。 不只衝擊今(6)日面板雙虎友達、群創股價,就連驅動IC廠同步受災,聯詠重挫半根停板,創7個月新低,天鈺、矽創大跌逾8%,敦泰下跌超過3%。

今年以來,受惠電動車、5G、資料中心等新興市場需求帶動下,整流二極體使用量大幅成長,國際IDM大廠、台灣二極體廠接單動能因此十分強勁。 下半年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馬來西亞,國際IDM大廠位於當地的產能因此明顯受限,二極體交期、價格因而同步延長、大增,交期平均為四~八個月不等,與過去相較下,已倍數成長,二極體訂單因此開始出現明顯移轉,強茂也因而受惠。 美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表示,看好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受惠於客戶強勁需求及產能供不應求,重申台積電「買進」評等與目標價900元。 美系外資表示,雖然台積電加大資本支出力道恐明顯侵蝕獲利率表現,預估2021年至2025年毛利率約51%,不過半導體設備及零組件交貨時間拉長,將使台積電產能供不應求的時間跟著延長,將提升議價能力,應該可以抵銷大規模資本支出對獲利率帶來影響。

強茂今年將推出包括中低壓SGT mosfet、高壓SJ mosfet,以及SiC diode等新品,未來也規劃生產IGBT,產品組合持續優化。 強茂去年第4季因為客戶於上一季積極拉貨、墊高基期,法人預期,第4季拉貨力道恢復正常,預期營收較上一季修正,不過仍能年增雙位數幅度。 上個月多份本土法人報告給予強茂買進評等,目標價70~80元,投信6月大買強茂1.2萬張,不過時逢第二季末投信結帳,投資人操作宜審慎。 台東幾處賞梅勝地,台東市近郊利嘉林道、縱谷線鸞山部落、南橫公路沿線,目前梅花剛結苞;台東梅農何介臣說,今年很特別,40年來首次遇到春節還有機會賞梅,目前樹葉已凋落,開始結苞,預估10日後開始綻放,花期將持續至春節假期。

強茂目標價: 半導體業

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現貨價止跌反彈,美國記憶體廠美光(Micron)股價強漲4.52%,帶動南亞科等記憶體族群股價齊揚。 據市調機構集邦科技調查,市場主流的DDR4 8G現貨均價2日彈升2.37%,DDR4 4G現貨均價漲0.17%,其餘DDR3 4G現貨價也漲1.48%。 國內太陽能需求升溫,繼昨日(9/2)茂迪、太極、達能、元晶、碩禾共多達5檔個股漲停鎖死後,今(3)日太陽能股再發功。 今日盤中有多達6檔個股一度攻上漲停板,包括茂迪、安集、太極、國碩、元晶及達能,成為盤面今日台股最強族群。 中芯國際(0981.HK)傳出可能遭美國制裁,周一在香港市場暴跌23%,今(8)日反彈上漲超過1%;而具有轉單題材利多的聯電(2303)今日股價衝高後隨即壓回,下跌逾3%,終場收22.7元,世界先進(5347)原力守盤上,最終收盤也小跌0.5%。

  • 產品,隨著產品布局效益顯現,以及終端客戶需求強勁,強茂業績亦展現強勁 …
  • 因台積電於昨日的技術論壇證實,先進製程發展準時、將持續擴充產能,今日半導體設備族群成焦點,弘塑、帆宣、辛耘亮燈漲停,家登、世禾也有半根以上漲幅,其餘致茂、翔名、瑞耘皆上漲逾 3%。
  • 即便全球新冠疫苗施打逐漸普及,但病毒不斷變異仍影響民眾生活,預料21H2宅經濟訂單應可續強,公司單能見度已至2021年底,21Q3有機會再度調漲報價,旺季出貨增加,以及產品組合改善等,推動業績持續攀高。
  • 費鴻泰則說,《特別預算》一定要在過年前通過,如果部會需要作業時間的話,有機會在元宵(農曆1月15日)發放,但若再拖就要到3月才能完成。
  • 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破產,在幣圈投下震撼彈,而美國前財長桑默斯更以「安隆案翻版」稱呼整個事件。
  • 預估2022年營收147.19億元(原預估156.89億元),YoY+5.37%,稀釋後稅後EPS為5.57元(原預估基本EPS 5.62元)。
  • 而外資匯入來勢洶洶,新台幣兌美元今(8)日早盤狂升2.24角,暫收29.300元,成交金額6.06億美元。

強茂今年以來受惠 PC、車用二極體需求暢旺,加上漲價效益,獲利顯著攀升,近兩個月獲利已超越第一季,且再度重返 1 元之上,法人看好,強茂第二季每股純益將挑戰改寫 2010 年第三季 1.45 元的新高。 強新即時股價最新爆料, 掌握股友們對強新即時股價、技術分析、新聞、股利、營收、 每股盈餘等個股資訊的第一手消息, 還有眾多股市達人協助回答你的持股 … 5013強新股價及Factset市場預期、分析師評等、目標價格中位數、外資券商評等和重申/升級建議、買進/賣出/持有評等、前收盤價和最新目標價比較。

強茂目標價: 強茂接單熱絡 今年營收業績有望倍數成長

亞太電在5G將與遠傳共網共頻20年,待NCC(國家通訊委員會)通過後,5G開台預計落在11月,5G的開台有解,使得亞太電股價連續拉出第二根漲停,今一開盤再度以漲停價8.89元開出鎖住,漲停價逾5.2萬張高掛等買,市價也有逾5.1萬張等買。 外電報導,標普道瓊斯公司在16日盤後宣布將於12月21日美股盤前,把特斯拉納入標普500指數,被剔除的成分股另行公告。 由於特斯拉市值龐大,標普道瓊斯公司將徵詢意見是否分階段納入特斯拉。 寧德時代股價在連續三天大漲近9%後,週三以平高盤開出後,隨後震盪上行,早市尾盤快速拉升,上半場收市再漲4.6%至人民幣531.80元,日高暨上市新高在532元。 在短線急速追高後,市值來到1兆2386億元,堪稱深市“一哥”,繼續拉開與第二名的差距。

強茂目標價

太陽能族群早盤由茂迪率先反彈站上漲停價35.4元,茂迪透露隨著抵制效益顯現,上游材料多晶矽價格終於出現下降,跌幅達8%,紓緩了成本的壓力。 碩禾、安集、元晶、國碩、聯合再生、達能早盤也都強攻漲逾半根停板。 強茂目標價 台股今天續創歷史新高,攻抵 點,其中,航海王攻勢再起,貨櫃航商長榮 午盤強勢亮燈漲停,達 197 元,市值衝破兆元大關,來到 1.03 兆元,超車台塑化,躍居台股市值第四大。

強茂目標價: 強茂目標價-推薦/討論/評價在PTT、Dcard、IG整理一次看

目標:預期2025~2026年,碳化矽產品營收占比由目前的1%提升至5~8%;2022年,車用IC營收占比,從目前的13%提升至超過15%。 為償還銀行借款、轉投資海外子公司及外幣購料,10/25強茂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 其中,現金增資發行總股數為5000萬股,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計5000萬單位,海外存託憑證發行總金額為1億5100萬美元,每單位發行價格為3.02美元,折合新台幣84.5元。 此舉可健全公司財務結構,有利營運發展,然而增資發行新股預計將對原股東權益稀釋比例約為13.06%。

強新 上櫃股票, 股價35.80, 漲跌0.35, 提供股價走勢, 以及強新近期表現, 三大法人, 資券狀況, 即時新聞, 個股期貨, 營收損益, 歷史走勢, 還有強新的相關 … 看好功率元件採用碳化矽的前景,成立超過30年的強茂,已於2019年起向國際大廠招攬人才,研發團隊裡也有約20%的人力,專注於開發碳化矽產品。 2020年,強茂已量產第1代碳化矽二極管,主要針對工業電源、消費性電源、太陽能逆變器及能源轉換系統等非車規的應用領域;2021年預計營收可達1.25億元,並計畫於2022年量產第2代產品。 自從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旗下的Model 3車款,於2018年導入以碳化矽(SiC)生產的功率元件——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使得功率轉換效率大增,也間接延長了電池續航力,不但帶動碳化矽這項材料重新受到業界關注,各種應用也持續發酵。

強茂目標價: 市場脈動

麥格理指出,強茂經過長期整頓,營運面已重返正軌連續成長,未來毛利率改善 … 【數報】強茂在產品組合轉佳與營運生產效率提升下,2020年獲利將大幅躍升, … 強茂目標價 強茂目標價 逢低買進」投資評等,6個月目標價(15X21PER),潛在上漲空間17.8%。 市場分析,一方面是場內資金在換倉,另一方面的主要動能,是受到中央政策調控房市的影響,不少房地產投資者將錢轉入股票市場避險。

台半車用二極體出貨占比高,料將可成為此一趨勢下最主要受益者之一。 台股和美股 7000+ 家公司,財報狗個股頁提供你: 7 種進出場參考指標、9 種安全性指標、22 種獲利性指標、13 種成長性指標, 幫助你一眼判斷公司的投資價值,避開地雷股。 強茂外資目標價在[新聞] 強茂MOSFET 成功打入特斯拉供應鏈- 看板Stock – 批踢踢… 的評價; 強茂外資目標價在2481強茂股票的15個亮點與1個風險,半導體產業- 財報狗的 … 基於成長前景穩定,麥格理維持強茂的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114.1元。 隨著強茂推出新的高端產品,加上利潤率的提升,預計進一步改善整體產品組合、規模並提高自動化水準,以降低成本。

強茂目標價: 相關權證

今天是台股6月最後一個交易日,電子權值股台積電、鴻海、聯發科全面走揚,鋼鐵族群也延續近期漲勢,燁興、燁輝、官田鋼等多檔個股再度亮燈漲停,而貨櫃三雄中的萬海股價突破 300 元大關,與長榮同步攻上漲停板。 台股在六月創新高,單月大漲近700點,也讓凱基投顧因此將台股目標指數,從原先的17500點上修至18500點。 晶圓代工大廠聯電(2303)共同總經理簡山傑今在股東會中指出,去年對聯電是豐收1年,也反映出聯電在多個領域的成果,展望後續營運,因疫情帶動數位轉型加速,半導體產業反而大幅成長,供不應求的吃緊更為嚴重,結構性產能缺的問題,恐怕會延續到2023年。 其中,二極體大廠強茂(2481),由於正式成為特斯拉供應鏈的最新成員, … 由於未來營運趨勢看好,因此麥格理給予強茂「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上 …

據了解,茂矽明年將會持續擴大氮化鎵機台設備,目標將放眼歐美、台灣及中國等全球供應鏈,且後年亦有望再度擴增第三代半導體機台設備,鎖定工控、電動車等電源商機。 事實上,朋程營運主要以車用市場布局,9成營收來源皆為車用整流二極體,且現在更開始鎖定48V功率模組市場,預期明年將開始放量出貨,同時在IGBT、SiC等模組產品線將以混合能源車及電動車等新興市場,後續將在2024年及2025年開始明顯挹注業績成長。 此外,觀察朋程營運狀況,10月合併營收達3.73億元、月成長1%,寫下單月歷史第三高,相較去年同期明顯成長23.8%。 累計今年前十月合併營收為34.26億元、年增7.3%,寫下歷史同期新高。 二極體廠強茂(2481)今年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成效有望在明年開始展現。

強茂目標價

「IDM山頭都是老虎,我們只是一隻狼,靠一隻狼去打老虎是不可能的,但是團結的狼就有機會。」陳佐銘比喻。 因此,台灣要發展第3類半導體,產業還不夠完整,也需要更多垂直整合,才能在國際上站穩腳步。 以矽材料為基礎的第1類半導體,由於已發展60多年,產業架構成熟,供應鏈的上、中、下游廠商專業分工,也獨立運作得非常健全。 相較之下,碳化矽材料雖然也已經發展30多年,卻是近年來才開始受到產業關注,國際大廠也多以垂直整合製造商(IDM)為主。 2020年營收104.85億元,YoY+14.68%,稅後淨利8.97億元,YoY+69.26%,其中來自業外的收益3,905.10萬,稅後EPS 2.69元。 2021/10各業務佔營收比重:二極體事業群98%,太陽能事業群2%。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