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 美甲9大優點

想走型格路線同時保留一點挑皮,不妨試試這款搶眼心形美甲,以搶眼的霧面紅色作主調,令美甲不會顯得俗氣,再在其中一、兩隻指甲以黑色線條畫上像絲帶般的心形圖案,特別又有個性。 如果你是居家美甲新手,編輯推薦你購買以下的套裝系列,一套已經可以輕鬆上手。 先塗上淡粉紅色的底色,然後以白色甲油畫出雲石圖案,之後貼上小紅心貼紙裝飾,低調優雅又帶點俏皮可愛感。 粉橘色系暈染會因為顏色飽和差異同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 想自然一點,可以選擇變奏版的法式美甲,把原來的白邊繪畫成半個心形圖案,看起來更加有個性,而法式美甲本來就很顯氣質,十分適合愛特別的OL們。
  • 一向是潮流指標名模Bella Hadid,最近也和好友一起塗上彩色的法式指甲,為夏日帶來一點玩味。
  • 嘗次嘗試冰塊美甲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款以透明貝殼色底色配上清透玻璃紙的款式,能趕上美甲熱潮同時又相對較容易駕馭。
  • 今年在美甲的趨勢上,除了要抓緊小雛菊這個關鍵字,果綠色也是妳不能不嘗試的新色選!

霧面粉色美甲不會過份甜美,配上簡約粗線條的格仔款式,感覺獨特又優雅。 想自然一點,可以選擇變奏版的法式美甲,把原來的白邊繪畫成半個心形圖案,看起來更加有個性,而法式美甲本來就很顯氣質,十分適合愛特別的OL們。 今年在美甲的趨勢上,除了要抓緊小雛菊這個關鍵字,果綠色也是妳不能不嘗試的新色選!

2020夏季 美甲: 美甲款式推薦3:藍色幾何

也可以像這樣畫出不同款的小花美甲、更加有造型感,另外單色的底色、腳趾顯得乾淨又清爽,也有顯白襯膚的效果。 3.如果平时需要做家务,最好戴上手套,避免家务时使用碱性洗涤剂使指甲变黄;做完家务后,要注意清洁双手,保持干爽。 嫌透明底或純色太單調的話,可以試試看大膽的撞色,五隻手指都塗上不同的顔色,最好是對比較大的顔色,才可突顯出明亮的色彩。 低饱和度的翡翠绿也是时尚界的宠儿,最近的日系杂志上它的出现频率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2020夏季 美甲

悶熱的夏季、下雨時都想穿涼鞋,涼快不悶熱,夏季各種涼鞋、拖鞋根本必備! 不過穿涼鞋時露出的腳指甲一定要特別注意,不像手、腳指甲非常難照顧,一旦不注意就會讓腳指甲灰灰髒髒、還可能在指縫中藏襪子棉絮等髒污。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童年的回憶叩叩叩的敲進了2020的流行趨勢內,不如也讓蝴蝶駐足在指尖,看著栩栩如生,讓指尖充滿生氣。

還可以和幾何線條作跳色搭配,創造出個性十足的美甲造型。 指甲图片2020新款夏天(美甲图片2021新款式夏季可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指甲图片2020新款夏天(美甲图片2021新款式夏季可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藍色在夏天總讓人感覺神清氣爽,再透過點、線、面,和細密珠光會讓指尖充斥著更多活力~很適合年紀輕的少女選擇。

有別於Tiffany blue,它更清新和自然,而且頗為中性,不會太過粉嫩,而且清爽感非常適炎炎夏日! 把你的指甲塗上Neo Mint,必定會成為焦點,怕單調的話可以加上簡單圖案點綴一下。 說到夏天最清爽動人的美甲顏色,絕對非「奶茶色」莫屬!

2020夏季 美甲: 美甲

在漸變甲上加上幻彩閃石作點綴,令款式不會過於單調同時顯氣質。 「暈染美甲」靈活使用不同顏色與點綴,使它成為許多女孩做指甲的首選,特別是2020夏天,由繽紛色彩變化出的多種款式,成為近期IG上大家狂曬的美甲。 這款冰晶藍也很推薦,以冰晶藍、水藍等藍紫色調為基底,加上白色、裸橘的暈染非常有夏季的清涼感,而且在腳指甲上也有顯白掃黃的效果。 以粉藕色配上帶粉色調的閃片美甲,在低調的款式中帶有一點點亮眼元素,同時亦可選擇性地貼上心形閃片,令整款美甲可愛度立即提升!

這種抽象色塊不限圖案、也可以用不同色隨性點出圓點圖樣,也非常可愛,重點在於不要太多、盡量做到色系搭配就會很IG風,簡直是網美美甲必備款。 今年流行的偏光美甲、透出淡淡的珍珠光澤感非常美,也可以做在腳趾甲上,透過光線折射透出細緻的偏光、非常淡雅不突兀。 另外一款大勢色調就是這種酪梨綠、果綠,有點莫蘭迪色那種偏灰的色調也是一款顯膚白的色選,不只顯白、這種帶灰調的顏色也非常有高級感。 而且做足部美甲時、最重要的就是將指緣乾皮、腳底硬皮除乾淨,整隻腳顯得乾淨又高級,搭配足部美甲更是顯白、讓腳指頭也美到不行! 如果有一些曲甲、凍甲的問題也可以請美甲師協助,讓腳指甲長的更順。

2020夏季 美甲

带上这样的指甲,不管是出门逛街还是有重要聚会的场合,都能让你做个100%吸睛的小仙女。

如果怕法式美甲過於普通,不妨在指甲底部貼上一夥細小的珍珠裝飾,看起來不但十分優雅,也能為整套美甲增加亮點。 有選擇障礙的女孩們看這篇就沒錯~最新凝膠美甲趨勢、最迷人的gel甲款式有哪些,本篇文章推薦今年討論度最高的美甲款式,列出9大款2022美甲大勢一次看。 足部美甲以簡單的配色為主,這款小花不僅有夏季風格、可愛的圖案相當簡約百搭,像是雛菊、鬱金香都很推薦。 以暈染色調為底、再加上綴飾也很推薦,腳趾美甲更加有設計感! 不過美甲師建議,腳趾美甲的綴飾盡量選擇較平面的、不然怕影響日常穿鞋。 白色甲面上畫著大理石斑紋,在伴隨著金飾和珍珠,一點神秘感、一點成熟傲氣。

2020夏季 美甲

這款顯白優雅美甲款式用上較淡的dirty pink粉紅色配奶白色,單是這種粉紅 X 奶白的色調已經可以令雙白更顯白,再配上白色心形閃片及線條,款式低調簡約,上班族也十分合適。 韓國最近很流行在素色美甲上加上金或銀色的立體金屬線條,這款美甲用上流行的灰白色調,加上線條較粗而且輕微凸起的銀白色線條,很適合有個性的女生。 最經典的「法式指甲」,就是以透明或裸粉系的底色,搭配指尖最前方的純白線條。 一向是潮流指標名模Bella Hadid,最近也和好友一起塗上彩色的法式指甲,為夏日帶來一點玩味。 比起花巧的圖案,這種設計是透明應再加上彩色邊緣作配搭,和以前的白邊法式指甲有分別,低調之餘又有趣味。

且不論是奶白底色或是透明底色的暈染設計,都很顯白顯手指纖長,穿戴上細細金飾品、金戒指,就是那種好命貴婦人家的纖纖玉手感。 簡簡單單的橘色藍色暈染,這個春夏也非常受到大家喜愛! 在白奶茶底色中,像是顏料打翻一般的讓兩個對比色自然交織,氣質滿等又耐看。 在飽滿的灰藍調顏色中,跳指的畫上藍色花朵,若隱若現的小巧思特別耐人尋味。 花系女生除了可選乾燥花,「波多米亞風」款式的美甲亦一定在你的收藏匧內。 民族風的指甲妝容加上一條波多米亞風連衣裙,完美提升時尚打扮的完整度,自信滿滿,讓整天的心情都變得美起來。

羽毛般的白色暈染,和切割線條做搭配,讓溫潤的法式浪漫和冷淡個性碰撞,不會過份甜膩,是剛剛好的女人味。 法式美甲款式不是甚麼新時尚,但今年卻一改年前白色沿邊的低調設計,用上金屬配色,而沿邊的粗幼度卻不再規範。 不要以為「菱格」只能配上冬季衣飾,只要用色得宜,一樣可以散發春夏美感! 跟流行衣飾一樣,格仔款式極多,顏色配搭亦非常多變,在低調中突出個性,這款式的確受不少文青系女生歡迎。 小編將裸色Nude色系都歸在「奶茶控」款式之內,平日作風低調的女生,想在指甲加點小點綴卻又不想太浮誇,這個色系的甲妝就最適合你,時尚得來盡顯知性美。

2020夏季 美甲

要數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美甲款式,非「乾燥花」莫屬,女生們可以根據花色來併湊同色系的美甲款式,深受森系女生大愛,配合春夏小清新的裝束打扮,令人眼前一亮。 Pastel color也十分適合春夏美甲,如果怕十指全畫上彩色太誇張的話,可以選擇弄成彩色法式美甲,看起來也比較低調。 同樣是棋盤格美甲款式,但換成啡色系令成套美甲更有秋冬氣色。 建議最好只挑選一至兩隻手指畫上棋盤格即可,其餘可以以極簡裸色系配搭,看起來會更時尚。 長時間gel甲可能會為指甲造成傷害,以下為大家介紹8個護甲小貼士。

亮橘色系的暈染,給人甜甜的果汁女孩感,特別適合夏天! 偏粉橘色系的暈染,在陽光灑落之下呈現柔和的光澤,很適合氣質小姐姐。 來到介紹重頭戲,據WGSN報告分析明年的年度顔色將會是Neo Mint(薄荷綠)!

這回編輯為大家帶來7款不能錯過的「奶茶色美甲」推薦,包含點點奶茶美甲款式、文青奶茶美甲款式、織紋奶茶美甲款式、森系奶茶美甲款式、漸層拿鐵… 關鍵在於霧霾藍和橘色做暈染,整體上柔柔淡淡的、感覺溫柔沉穩。 再搭配上晶瑩剔透的雨滴設計,就像是雨霧中的少女,朦朧又耐人尋味。 有別於一般以甲油畫出花朵的方法,這款美甲利用圓形筆頭點上六點作為花瓣,而在中間則加上白色點當作花蕊,配上一塊小小的葉子,可愛得很。 如果你覺得美甲滋養油太麻煩,編輯推介以下的手部護理套裝,只需要戴上手套,指甲便可吸收手套的維他命精華,讓指甲更堅固。

結合冰塊、海水、天空這幾個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元素,藍色讓人聯想到「寧靜的夏天」,是氣質又不失夏日感的暈染美甲款式。 第一個推薦款就是最基本的素色美甲,跟手的原理基本一樣,越是簡單的顏色顯白效果越大,像是這種酒紅色調擦在腳指甲上、非常顯白。 透過能閃耀出如極光般夢幻光澤的鏡面指彩粉,妝點在凝膠甲面上造型變化而成的極光美甲。 除了基礎的單色造型,也很適合以裸色、粉色、白色等溫柔色系為底色,點綴於指尖前方製造微漸層感,打造出清新滿分的指尖樣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