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2024介紹!內含一品絕密資料

一品點心有限公司自2003年創辦以來,不但在製作工場投入了大量的資源,亦購置了大量的新設備。 我們除了透過自置倉庫管理食品進出外,還透過冷藏庫為食品保鮮。 一品 我們亦委託了一支車隊,以確保客戶能第一時間獲得遞送服務,以及保證食品的衛生 – 這亦是我們最為重視的方面。

一品

壹品豆品嚴選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及有機大豆,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添加劑,保證豆品新鮮,豆香味濃。 壹品專注鑽研豆品製作技術,糅合傳統工藝及自動化生產管理,用心為香港人研製各類豆製品,讓家家戶戶的餐桌上都可享用到純美之味的豆品。 一品 一品 一品 為確保食物的安全及品質,我們會透過檢查工作及實驗室檢驗、確保製作工場的衛生狀況。

一品: 香港製造

我們除了定期清潔及監察倉庫外,亦會定期嚴格執行食物樣品的實驗室測試。 同時為了符合各客戶的需求,本公司亦可安排點心師傅與客戶開會,依據客戶的個別要求生產指定的點心產品。 一品 一品 壹品豆品保留傳統豆品工藝的同時,不斷提升生產儀器和產品質量。

斥資千萬購入日本,台灣儀器,引入全自動化機械生產,成為香港首家製造有機豆腐製品的生產商。 並屢創新猶,推出各具特色的豆製品,堅持香港製造,標榜新鮮不加任何防腐劑,豆腐批發香港市場屈指可數,壹品豆品絕對是最用心做豆品的一間。 壹品豆品實行批次管理,豆品廠設置實驗室監控產品,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壹品豆品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 廠房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確保產品的品質及衛生。

一品: 一品知产

元朗橫台山自設豆品廠,堅持每日新鮮製造,並有自家車隊可以直送港九新界,誠意為各大食肆、街市、零售商供應新鮮香純的豆製品。 菲律賓 罐裝蟹肉- 蟹身(1磅裝)內含”野生蟹身肉”,肉質鮮甜無限、蟹肉非常完整, 6星級酒店專用品牌! 優質食材,能廣泛用在不同國家菜式、在家做大廚: 蟹餅、蟹肉沙律、蟹肉意粉、蟹肉豆腐羹,啖啖肉,非.. 壹品豆漿成份單純零添加,只有黃豆、水和糖(原味),豆漿濃稠香純,甜味恰到好處,一入口就能感受黃豆濃郁的香氣充斥整個口腔。

我們嚴格遵守食物環境衛生署的規管條例;我們的工場亦符合ISO22000/HACCP認證的要求。 我們亦聘任了品質控制員及衛生專員,以專責保證製成食品的衛生及生產流程遵照適當的HACCP/ISO22000系統。 豆腐花均以全自動化機械式大量生產,同時亦依賴老師傅工藝,依黃豆批次作出人手調控:浸豆時間、混豆與否等。 更遠赴日本,採購比現用葡萄糖內脂較健康的鹽滷豆腐器材,讓產品豆味更濃郁。 採用100%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利用現代化的生產工藝,經浸漬,磨碎,過濾,製漿,煮沸等後加工製成。 壹品豆品秉承六十多年豆品工藝,提供豆漿、豆腐及各式豆製品批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