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時光線上看6大伏位2024!(持續更新)

此时宫欧正看到货架上的水晶球,谁知慕千初抢先拿走给了一旁的时小念。 宫欧看到时小念和慕千初在一起,简直气炸了,直接转身离开。 时小念追了上去,宫欧本来还以为时小念在一起,没想到时小念却背着他想方设法从家里逃出来跟慕千初在一起。 慕千初不满宫欧中伤讽刺时小念,怒怼宫欧并且带走时小念,宫欧气得脸都黑了。 宫欧心情不好,倒霉的就是米生,宫欧要他准备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报表。 一念時光線上看 陈柏找到慕雪,主要是NE这次的宣传短片在市场上大受好评,宫欧这一仗打得很漂亮,很可能就此翻身。

一念時光線上看

一早,时笛对慕千初各种关心,不过慕千初对时笛却很不耐烦,时笛不管,执意要开车送慕千初去公司。 时小念想着宫欧这段时间不想见到她,所以收拾行李准备搬出去住一阵子,宫欧吃醋问时小念是不是要搬到慕千初那里去住。 一念時光線上看 陈柏又在私底下挑拨离间,引起下属部门人对于宫欧开出版社和工作室的极度不满。 现在宣传效果能给漫画带来十倍以上宣传效应,到时候美少女漫画家软文一写,不想火都难,总不能一直靠着宫欧,时小念透露宫欧给自己办工作室的事情。

一念時光線上看: 長生怪談簿 更新至08集 02/14 16:04:29

宫欧听米生说了才知道时小念参加音频直播采访的事,还打听采访的时间,米生听宫欧的意思是要陪时小念参加,就决定帮宫欧空出那天的时间,结果宫欧死鸭子嘴硬不承认。 莫娜和爸爸见面,莫娜爸爸知道莫娜喜欢宫欧,所以希望他们之间的关系能够更进一步。 莫娜爸爸约宫欧见面,开门见山作为长辈想问宫欧对莫娜是什么态度。 宫欧不想隐瞒,坦白莫娜是他最好的朋友,莫娜爸爸也是通情达理之人,他不会为难会尊重宫欧的选择。

  • 宫欧激动拉着时小念要搬家,时小念不同意,宫欧不想时小念留在这里看爸妈的脸色,时小念坚持留下来,鼓励自己一定会说服宫爸爸改变想法的。
  • 时小念起床得知自己的漫画一夜席卷漫画市场,又接到小丸子的电话还以为自己在做梦超级开心。
  • 宫欧态度坚决,他必须在二十四小时之内要收到陈柏的辞职报告。
  • 宫欧带时小念来到自己为她准备的漫画工作室,时小念非常感动,回忆起这是她和慕千初拥有回忆的地方。
  • 为了配合时笛演姐妹情深,时小念不得已陪时笛试婚纱。
  • 时小念回家就给宫欧做了一大桌子的菜,盛情服侍宫欧吃饭,宫欧还没听要求就拒绝不同意,饭都没吃就离开。
  • 慕千初告诉宫欧,时小念在墓园,劝宫欧去把时小念追回来,否则就来不及了。

时笛没有答应,慕雪便让时笛监视时小念,只有解决掉时小念,她才能和慕千初在一起。 陈医生透露慕千初存在自然恢复的情况,慕雪不能让慕千初恢复记忆,否则她就危险,为此要想办法让慕千初出国治疗,同时还要对时小念和NE动手。 时小念最近在学工笔画,想要帮宫爸爸分担,劝宫欧跟宫爸爸道谢,宫爸爸听到二人的谈话内心触动,于是给李医生打电话,想要积极配合治疗。 慕雪的助理陈然找到陈医生,要陈医生想办法让慕千初出国治疗的事,宫欧躲在角落听到,猜到慕雪准备对慕千初下手。 时小念的工作室接了一个大项目,白羽查过这家影视公司的资质还不错,就是对方比他们还着急,准备今天签合同明天就合作,宫欧认为时小念可以试试看。

一念時光線上看: 海軍罪案調查處第二十季 更新至03集 02/14 19:40:06

其实时笛是害怕露馅,为了不让慕千初怀疑,她是对自己下狠手,在自己的肩膀上烫了个伤疤。 宫欧陪时小念参加慕千初和时笛的订婚典礼,只见时小念一袭红裙,又是跟宫欧一起出现,惊艳全场,更是抢了时笛的风头。 宫欧故意送上蛋炒饭作为贺礼,更是当众给时小念戴上项链和耳环来吸引宾客的目光。

一念時光線上看

时爸爸质问宫欧到底是怎么回事,想知道时小念到底有没有生命危险。 宫欧答应时爸爸,明天一定会解决此事,到时会把时小念安全带回来。 小丸子有先兆流产的征兆,医生提醒她要保持情绪稳定。

一念時光線上看: 武林有俠氣 更新至4集 02/14 19:40:06

小丸子要跟米生离婚,可是米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米生不想离婚,只是一直冷战吵架话赶话就到了这个地步,这次小丸子好像真的对他挺失望的。 小丸子对白羽很失望,她们对他那么好,把他当自己人,可他却这样对她们。 时小念也不想去怪白羽,毕竟米生刚刚说的对,白羽告诉他们,说明内心做了选择,但这件事在她的心里还是有些无法原谅。 白羽真诚地向时小念道歉,准备离开,没想到正好碰到前来的宫欧。 宫欧打时小念的电话一直没人接,他就跑来工作室,质问时小念为什么不接电话。

一念時光線上看

米生将小丸子扔在床上,刚准备休息喝水时就接到宫欧的电话,提起以前不理解时小念她们,现在明白她们其实想帮忙证明自己的价值。 宫欧听了便让米生最近多去跑跑杂志社,米生忍不住吐槽两人非要搞背后付出的套路,实在是没意思。 米生来到房间,看小丸子睡相不好想要帮忙盖被子,结果被小丸子一把抱住,他正含情脉脉地看着小丸子,又被小丸子一身酒气给熏着了,瞬间没了兴致。 时小念终究心软,她从抽屉拿出那个结婚证递给时笛时,这一幕正好被前来的慕千初看见,时小念又赶紧抢回来,然后将结婚证撕了。 米生上班迟到赶紧讨好宫欧,听宫欧在关心时小念有没有说什么,他是一脸八卦宫欧想要时小念说什么。 慕千初和时笛约好周五领证,可是现在他还有些事必须要搞清楚,于是故意让助理房思明周五帮他安排一个推不掉的重要的会。

一念時光線上看: 女人我最大 20230213 02/14 10:33:07

宫欧认为时小念真的过意不去,自己可以请人去照顾慕千初。 最终宫欧妥协做出让步,同意时小念去照顾慕千初,条件是必须带上机器人。 米生八卦宫欧和时小念有没有和好,早上可是看宫欧的脸黑得跟包公一样。

一念時光線上看

慕千初劝慕雪收手,慕雪假装听不懂,继而指责宫欧之前签字把NE让出来,难道现在又出尔反尔反悔。 宫欧明确当初是在慕雪的威胁下签的股权转让协议,但今天来是有别的事要跟慕雪做个了断。 慕雪还指责宫欧诬陷,宫欧提起哥哥宫彧的死,慕雪为了掩饰这段关系,怕事情败露就对时小念、对亲弟弟慕千初以及对他下手。 慕雪对时小念下手是因为漫画的某一页,画的就是慕雪和宫彧。 慕千初希望慕雪别再挣扎了,他们已经找到陈然,知道幕后主使就是慕雪。

一念時光線上看: 大灣仔的夜第二季 更新至20221102期 02/14 13:40:05

米生拿来宫彧那辆车的事故报告,宫欧怀疑车祸真的是意外,只是要怎么解释现场出现时小念漫画副本的事。 慕雪打听NE集团实际管理人是陈柏,宫欧很少露面,为此肯定宫欧就是那个扶不起的阿斗,听说NE最近在做人工智能,于是派秘书去了解进展到哪一步,但此事不能声张。 陈柏跟公司的几位股东见面,言谈中股东们表态,只要陈柏有争总裁位置的决心,那他们便会暗中帮忙安排。

慕雪和宫彧是恋爱关系,瞒着慕秉钧是因为十年之约,害怕到手的东西被收回。 宫彧的死跟慕雪有直接的关系,慕雪也用各种不光彩的手段得到NE,慕千初认为他们不能坐视不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慕千初准备在慕氏集团和NE合作产品发布会的时候,要慕雪承认自己做的一切。 时笛来宫欧家找时小念,宫欧担心时笛会对时小念不利,不过时小念却提出要跟时笛好好聊聊。

一念時光線上看: 一念時光線上看 – 第1集

时笛回慕家找慕妈妈要慕千初手术之前的检查报告,这才得知上次被她打碎的水晶球对慕千初的重要性,赶紧打电话给慕雪求助慕雪。 慕雪让时笛不要担心,她会搞定水晶球的事,叮嘱时笛以后要更加小心别让慕千初怀疑。 陈柏辞职,他部门的不少人也纷纷提出辞职,宫欧极力挽留没有成功就在辞职报告上签字。 拍完戏后,时笛心情不好不想回家,在收到慕雪为她准备的水晶球后,心情立马好了起来。

一念時光線上看

宫欧吐槽时小念被欺负只会哭很蠢,还抢了时小念好不容易做好的炒饭。 看着炒饭,宫欧想起外婆,大口吃了起来还十分享受,意识到有些失态赶紧恢复。 宫欧问时小念是不是喜欢慕千初,那可以制造商业丑闻,让慕氏企业股价大跌,这样就能阻止订婚。

一念時光線上看: 我就問你正常嗎? 更新至20221006期 02/14 19:27:08

宫妈妈跟宫欧商量想搬回西山去住,那里有很多她和宫爸爸美好的回忆,就感觉宫爸爸在她身边,也会住的舒坦一些。 一念時光線上看 宫妈妈让宫欧放心,她答应宫爸爸一个人会好好地坚强地生活下去,让宫欧放心,实在担心就经常回来看看。 宫欧一直在忙工作,连饭都不吃,主要是NE在慕雪手上,他要是再不研究出更高的技术就很难东山再起。 莫娜劝宫欧为了NE必须振作起来,要是时小念知道他这样子,一定会很担心。 公司最近的风向不太对,陈柏了解慕雪,连亲弟弟都不相信,更别指望会完全地信任自己。

时小念很生气,埋怨宫欧这个时候才告诉她,并道出小丸子很喜欢米生的事。 两人终于说开和好,决定以后再也不提离婚了,原来刚刚没有办手续。 宫欧赶紧拉走时小念,担心时小念着凉,脱下外套给她披上,两人和好。 另一边,慕千初买完吃的回来,不见时小念在病房还有点不知所措。

一念時光線上看: 步步為陷 更新至04集 02/14 19:40:08

宫欧继续刺激慕千初,有人在调查时小念,直觉告诉他这件事不简单,现在慕千初是这件事的唯一线索,还是好好想想千万别耍什么花招。 慕千初备受刺激,这时慕雪出现,对宫欧并不友好,不允许宫欧以后再来打扰慕千初。 慕雪还让时小念替她跟宫欧道歉,时小念这才知道宫欧来过医院。 时小念回家质问宫欧是不是去见慕千初,又问了什么,担心宫欧刺激到慕千初。 宫欧很生气,在他看来慕千初什么都记得,而他请了专业的团队明天就会来照顾慕千初,到时时小念就不要去医院照顾慕千初。

一念時光線上看: 青春月譚 更新至1集 02/14 13:27:10

慕千初想看时小念画的漫画,宫欧替时小念拒绝慕千初,希望慕千初以后别打扰他和时小念。 从日料店出来,时小念再也忍不住哭了起来,但她知道这样是对她和家人最好的选择。 宫欧火上浇油骂时小念很蠢,错过一个很好的翻盘机会。 时小念哭着骂宫欧的眼里自己做什么都是错的,宫欧跟时小念分析利弊,惹得时小念哭得更凶了。

一念時光線上看: 播放來源

时小念生气抢走宫欧手中的炒饭,指责宫欧破坏自己所有重要的场合,在她家抢吃的,吃着她的饭还骂她蠢,气得把宫欧撵了出去。 刚刚宫欧不小心弄坏时小念的手机,就安排米生将公司的新款手机赔给时小念。 夜里,时小念幻想着和慕千初在一起的画面,突然一阵铃声打断她的思绪。 时小念循着声音找到手机,居然是宫欧给她的那台手机。 小丸子给时小念打来电话,告诉她时笛和慕千初公布订婚的消息。 陈柏和公司的几位老总见面,说着宫彧去世总裁位置空闲一事,都极力推荐他当NE的总裁。

一念時光線上看: 寶可夢:目標是寶可夢大師 更新至3集 02/14 19:40:07

时爸爸痛骂时笛死乞白赖的方式让大家难堪,为了个男人连这个家都不要了,要求时笛向时妈妈和时小念道歉。 时小念不想让爸妈难过,答应时笛以后再也不见慕千初,只求时笛不要再为难爸妈,时笛还要时小念立下字据。 一念時光線上看 宫欧在楼下等了很久,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担心就来到楼上,正好听到时笛要时小念立下字据,他是强烈反对。 一念時光線上看 宫欧护着时小念,指责时笛万事大吉时就不管时小念,一出事就哭喊着跟时小念演姐妹情深,如此崩塌的人设真是令人瞧不起。

房思明查到慕雪和陈柏不仅是工作关系,还涉及到凡圣高层的决策,他们私下还有见面。 慕千初突然头疼,于是安排房思明帮忙约一个复查,要找熟悉的医生,同时要避开慕雪和时笛。 宫欧问米生那天晚上的车祸有没有进展,米生摇头,慕千初也没有报案。 宫欧分析慕千初绝对不简单,事关时小念的安危,若在乎时小念绝对不会不管不顾,而那天在医院他们起争执,慕千初却对车祸的事绝口不提,肯定慕千初不是失忆那么简单。 米生便劝宫欧千万不能再让时小念流落在外,宫欧便决定让时小念回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