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減10磅2024詳細攻略!內含一星期減10磅絕密資料

這些目標太急進,除非透過「非常低熱量」的飲食,否則難以實現。 減肥過後,大部份人亦會禁不住,馬上進食減脂期不能進食的食物,作為補償,因此,往往減脂期後都會復胖。 沒錯,運動後的1小時是人體最為吸收的時間,這段時間攝取營養是最為有用。 運動時,我們會消耗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水分,不過,致肥的元兇只是脂肪,只要不吃些多油、高脂的食物,適量為身體補充流失的營養絕對有好處。 運動後肚餓而強制不進食,反而會令新陳代謝減慢,並增加飢餓感,容易於下一餐吃得過量,因小失大。 米粉、三文治、雞肉、吞拿魚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而高脂的炸薯條、炒粉麵則可免則免。

大多數人都在尋找快速的方法——想要在一星期甚至幾天內減掉10磅的重量。 不過,要靠運動達到減重的目的,也要注意運動的強度與運動前後的暖身與收操,以免造成運動傷害,此外,更要注意避免因過大的運動量所造成的食量增大,否則也無法達到減重的效果。 ;而每週游泳4小時,可以在4個月內同樣達到減重4.5公斤的效果;如果改成騎自行車,以每週 4次,每次1小時(平均時速15公里),也可以在5個月內達到相同的減重效果。 而文凱婷剛從馬來西亞回港,她表示去了當地一星期,竟已經肥了10幾磅:「我之前112磅,依家124磅,所以有跑步減肥。今日啱啱好係我哋參加《聲夢》一周年,睇返之前啲片,我哋個個都好瘦。」是否長大成熟不少? 潘靜文搞笑指是「大隻咗」,林君蓮則覺得自己現在少了baby fat,由於大家經常見面因此不覺有轉變,但看相時才發覺大家皆有不少變化。

一星期減10磅: 生酮飲食晚餐

近年歐美和日本都很流行「8:16減肥法」又稱黃金8小時減肥法,不用戒口、不用運動都可以輕鬆在兩星期減掉10磅,原來平日最怕的減肥並非什麼 … 你可以要求他们不要给你任何不利于减肥的食物,或是每周打一次电话或发一次短信,询问你的减肥进展。 锻炼肌肉可以增加精瘦肌肉质量,进而消耗更多热量。

午餐的雲吞、水餃應以水煮為佳,可加醋伴吃,至於晚餐的湯水滋潤之餘,更能令食物種類更全面。 我們平日會進食不少澱粉質以應付每日能量所需,但過量攝取便會轉化成脂肪儲存,同時,水份亦會在體內連同糖份儲存在肝臟,故澱粉質的吸取量亦會影響體內水份的儲存。 Lunch and Dinner,可吃碳水化合物食物或蛋白質食物, 配上任何蔬菜,但不能同時進食這兩種密集式食物。 她还拥有美国心脏协会的心肺复苏(CPR)和使用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资格认证,并获得了电视广播文学学士学位。 试着让至少一位信得过的朋友或家人知道你的减肥目标,告诉他们可以给你怎么样的支持。 2星期減10磅 你可以要求他们不要给你任何不利于减肥的食物,或是每周打一次电话或发一次短信,询问你的减肥进展。

一星期減10磅: Military diet 減肥餐單優點

2星期減10磅 而1/6個椰菜的膳食纖維則有3克,是人體每天所需份量的12%。 此外,進食肉類如雞脾等要記得去皮後才能吃,否則熱量會提升。 早餐和午餐看似熱量高,這是因為晚餐的日本壽司熱量並不高的關係,無論是壽司抑或味噌湯,都是熱量低卻很好吃的菜式。 如果你感觉很饱并且很满足,你就不会在冰箱前留恋了。 2星期減10磅 即使你吃了400卡路里的垃圾食品,你还是会不久后回到冰箱前的。

一星期減10磅

酮流感 是剛剛開始生酮飲食法後,身體還未適應好時所出現的徵狀,包括疲倦、頭痛、昏沉等。 由於這些情況與感冒相似,所以又稱為酮流感,不過經過身體轉換能量的過程後,這些問題也會隨之而消失。 雖說飲食期間會攝取大量的肉類作為蛋白質、能源等,但是過量蛋白質會令血糖不穩定,因此用生酮飲食法的同時,也不要過量地攝取肉類。

一星期減10磅: 生酮飲食可以外食?

你可以使用弹力带、哑铃、力量锻炼器械,或者干脆不用器械,利用自身体重作为阻力进行锻练。 它们的热量比肥肉和全脂乳制品低,还有助于维持饱足感。 选择吃去皮鸡胸肉、精瘦牛肉和猪肉、豆类、豆腐和蛋白。 至于乳制品方面,选择脱脂或低脂牛奶、低脂乳酪、低脂或脱脂酸奶。 你可以自己计算基础代谢率,不过计算公式相当复杂。 簡單來說,你雙手握著或腳掌碰觸的是兩塊傳導鐵片,鐵片位置會發出微量的低電壓電流,迅速通過人體並測出電阻的力度。

基本上,運動20分鐘起,心跳率去到一定程度(註),脂肪才開始被燃燒,然而值得一提,運動時間宜保持在50分鐘內,其一是再做下去亦不會對消脂有更大幫助,其二是會消耗肌肉,值得留意。 一星期減10磅 研究發現,早餐吃蛋的女性比吃同樣熱量貝果的人,能成功減下更多體重。 其實是因為雞蛋當中的蛋白質能幫助減少饑餓感,也會令人感到更有活力,這是因為每顆蛋的熱量只有70卡路里,但其中所含的蛋白質卻超過6g。 差不多到最後了,開始可能多吃一點點食物讓身體接收減肥後的訊息,午餐可以選擇外食,而晚餐也相對地需要減少喔。

一星期減10磅: SOS排毒減肥食譜—第7天:糙米 + 排毒果汁

而在一個星期減10磅當然是可以做到的, 但為達到苗條想要燃燒掉所有的脂肪機會是微乎其微的。 同樣, 一星期減10磅 如果你想在一個月內減掉20或30英鎊,你可能不得不去做一些極端或高度劇烈的運動,這對你的健康是有害的。 如果一個人每天減少攝取500大卡的熱量,就可以在2個半月內減重4.5公斤(10磅)平均每周減少0.45公斤。

輕斷食日的500卡,營養師建議分成早、晚2餐。 減肥是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的,想真正瘦身宜每星期至少運動3小時,即是每週運動3天以健康減肥。 若搞不清楚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及纖維的比例,營養師提議直接每餐的蔬果份量佔一半,其餘就是高蛋白質食物及少量碳水,減肥餐就這麼easy。 脂肪、糖、碳水都是瘦身人士深惡痛絕之物,但完全戒除碳水或脂肪仍然是較具爭議性的減肥方法,很多醫生及營養師表示完全戒碳水不是正確的減肥法,建議採用低碳水減肥法。 2星期減10磅 看了以上這麼多不運動減肥法,終於有減肥運動上榜了。

一星期減10磅: 瘦身要瞓夠x個鐘!日本女星實測控制飢餓荷爾蒙、增加瘦體素3星期腰圍瘦10cm

2星期減10磅 除非你在進行8小時間歇性斷食法,午餐是8小時進食期中的第一餐,不然不建議放棄早餐。 不吃早餐只會令午餐跟晚餐吃得更多,而且留予身體消耗的時間更短,易令多餘熱量轉化為脂肪儲存。 戒除所有碳水化合物,只吃肉、不含糖分的蔬菜及高脂肪食物,令身體極速燃燒脂肪及肌肉。 但營養師強調生酮飲食法只適合在醫生或營養師的指導之下短時間進行,亦較適合患有肥胖症的人使用,若沒有專業人士指導,容易吃錯並且損害身體健康。

  • 若感到肚餓或已經吃厭了水果,可以吃奇亞籽凝膠,每天最多可以吃4大匙,吃太多有可能會令腸胃漲氣或堵塞腸道,千萬不能貪吃。
  • 它们的热量比肥肉和全脂乳制品低,还有助于维持饱足感。
  • 想要知道真正吃进肚里的是什么,较容易的做法就是自己下厨。
  • 黎芷珊認為,生酮飲食法比其他瘦身方法較自然,雖然減肥期間不能吃零食,但仍可攝取約70%的脂肪,即大部分肉類都可食用,不會帶來飢餓感的問題。
  • 除非你的医生允许,不要使用果汁减肥法超过3天。
  • 假如你希望再瘦更多,很簡單,只需再重複一次這個為期7天的排毒計畫。
  • 以上GM Diet的過程需要進食人士的自律,以及需衡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可勉強。

在跟餐單進食的同時,若能配合每日20至30分鐘中度有氧運動,如緩步跑及踏單車,加快脂肪燃燒,減肥效果會更佳。 在連續5天進食減肥餐後,相信體重及體質上都有所改善。 最後兩天就以進食較低卡路里份量來加強減重的效果,而澱粉質的吸收會逐步及平均地回復正常,以保持較長遠的效果。 以下的低澱粉質餐單適合體重約120至140磅、身型骨架偏小的女士,透過連續7天循序漸進地降低澱粉質的份量及總熱量,一星期應可減去3至5磅。 一星期減10磅 首兩天餐單屬適應期,進食的澱粉質採倒三角份量分佈,即早上較多,夜晚最少,並同時增加蔬果份量,令營養更全面。

一星期減10磅: 進行Military Diet減肥餐單留意事項

最後一天食物種類吃得最廣,可以吃1碗糙米飯、水果和各式蔬菜(除了薯仔和番薯),今天還可以喝大量果汁進一步幫助身體排毒。 一星期減10磅 一星期減10磅 第一天只可食水果,除了香蕉之外,任何水果都可以而且不限量,建議早餐先吃蘋果,其他時間可以吃蜜瓜、木瓜、橙等高纖水果,這些水果比較有飽肚感之外,當中的水分也可加速排毒。 除了水果,必須大量喝水,約8至12杯清水,這天不可吃蔬菜,第一天會發覺自己輕了2-3磅。 減肥餐單最適合一些沒有太多時間運動的人,營養師專為忙碌的都市人設計了14天不反彈減肥餐食譜,助你輕鬆瘦10磅!

一星期減10磅

芷珊表示,自己是因私人健身教練介紹而接觸生酮飲食法,她贊同這種瘦身法毋須戒口及不用做運動,就能達到去水腫和全身變瘦的效果,最後僅花短短2星期就減去7磅,褲子尺碼更由38碼減至34碼。 當人體產生「酮體」之後,人體便會被逼將「酮體」取代葡萄糖,成為我們的能量來源。 孕婦、哺乳人士、高血壓患者、糖尿病患者和心臟病患者均不應該進行極速減肥法,而且也不建議18歲以下的青少年以節食的方法去減肥,長期或反覆應用可能會導致身體營養不足、消化系統失常導致腸胃疾病。

一星期減10磅: 營養師減肥餐單9:通心粉

不少女士也會視減肥為終生事業,其實用對了正確方法,人人也可輕鬆擁有理想身型。 外國網站分享了「水煮蛋減肥法」,指出進食雞蛋可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之效。 任何的快速減肥方法,只著重即時性效果,如果你有落磅的逼切性,亦想按以上GM Diet的方式照做,建議大家先諮詢營養師意見。

不过,如果你要减肥,可能还得再增加些运动量。 这样能帮助你每天消耗的热量比摄入的多1500卡。 健康专家建议一周最多减0.45-1公斤,要在一周内减掉1.4公斤就得稍微加快减肥速度,不过这也是可以做到的。

一星期減10磅: 營養師Mian Chan :點解減肥初期減磅特快?

Mian Chan 資深營養師,1986年加拿大食物營養學士,香港多間政府醫院臨床實習工作,於香港從事各類營養飲食治療28年。 儘管流行節食餐單可以令你起初減得很快,但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告誡大家不要使用他們,因為他們是不可持續。 如果你以飲食減肥,第一星期減了幾磅之後,基礎代謝率可能會降低些少,尤其你以極低卡路里餐單減肥,基礎代謝率降低更快,當你繼續減肥,基礎代謝率會繼續下降。 相對頭四天,第五天算是比較豐富,除了有一碗糙米外,更可吃去皮的烤雞肉或魚肉,這天你可吸收蛋白質,而魚肉更含Omega 3脂肪,是身體所需的重要元素,高纖的糙米可幫助消化。 頭三天不可吃的香蕉終於可在第四天吃,成為主食,香蕉含豐富果膠、鉀質,提供身體能量,而這天要喝四杯牛奶,你更可將香蕉與牛奶混合,自製美味的香蕉奶昔。

一星期減10磅: 減肥餐單

Gloria 叮囑,即使要減磅,在飲食上也不可以全是白烚,要有好的油脂例如奧米加-3,可以滋潤皮膚。 Toby 亦覺得這次減肥在飲食方面很有驚喜,一來可以外出吃飯,二來不用只吃雞蛋和雞胸,這段期間身體也有很大變化,平時中午會覺得睏,需要睡午覺,但這個月變得精神。 Gloria 解釋,Toby 吃少了油膩及高糖的食物,不會像以前那麼容易感到疲累。

一星期減10磅: 減肥餐單第12天: 1410卡

免疫力失調或免疫力低下人士千萬不要亂試,突然進入近乎輕斷食及單一飲食的七日減肥週會令身體「方寸大亂」、無所適從,可能更會令荷爾蒙分泌紊亂。 此外,七日減肥餐單一般缺乏優質的脂肪酸及鐵質、鈣質、鎂質等微量礦物元素,營養不良會身體的免疫力再進一步下降,極速變得虛弱無力,甚至出現頭暈及貧血情況。 早午晚三餐一共只有300卡路里,無疑是非常極端的低卡餐單。 不少網民也嘗試用這個方法減肥,結果紛紛在第二天或第三天就放棄了。 醫生和營養師也警告,這些極端低卡的餐單會令人感到非常疲倦,長時間採用會導致營養不良,即使短時間減下的重量大多也只是水分,所以非常容易反彈。 IU表示自己每天會喝最少3000毫升的清水。

一星期減10磅: 減肥餐單第6天:1515卡

假如你希望再瘦更多,很簡單,只需再重複一次這個為期7天的排毒計畫。 溫馨提示,進行以上餐單前請先了解自己體質,不可勉強,或先詢問專業人士意見。 今天要吃牛肉跟番茄,如吃兩份瘦牛肉,但若不喜歡吃太多肉,也可以自行減少牛肉的量,還要搭配六顆新鮮番茄。 番茄要煮過、烤過或煎過,才能讓番茄發揮功效。 第五天必須要增加飲水量,至少要再多加一公升!

GM Diet餐單可以飲用咖啡和綠茶,但不能加糖或任何甜味劑,也就是不能喝任何含熱量的飲品。 你会记得自己的进食习惯,看见自己的习惯可以帮助你掌握自己。 这样你就有足够得精力,而不会进食过多的卡路里。 一杯冰水可以帮助你增加你接下来10分钟的新陈代谢(你的身体需要给冰水加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