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嬰兒護墊詳細資料

我們有多種床褥及枕頭保護套以供選擇,包括設有調節溫度襯裡及防水的款式。 圓弧型桌椅,卡通防撞墊跟插座安全蓋,這是瑞典連鎖家具IKEA,為家中小baby推出的幼童專用家具系列,其中這種安全護欄更是大受歡迎。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小孩子的生活其實非常充實,既要學習成長、探索世界,也要學習獨立。 即使孩子日漸長大,宜家家居的兒童傢具也能將家居變成最佳的遊樂場。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14日宣布,瑞典的宜家家居有3種兒童安全護欄遭到消費者投訴,在上鎖的情況下會自動打開,造成至少10名兒童跌倒受傷,目前已經要求宜家家居召回8萬個兒童安全護欄。 IKEA表示,櫃子本身設計沒有安全疑慮,但少了這道固定手續,的確很容易翻倒;除了無條件召回,也提供到府加裝固定的服務。

ikea嬰兒護墊: 嬰兒尿布更換桌, 櫸木/白色

但家具再安全,父母還是要隨時注意孩子,把不必要的傷害降到最低。 IKEA所有嬰兒用品都符合最嚴格的健康及安全標準,確保嬰兒安全。 各款玩具亦經過全球最嚴謹的測試,讓父母安枕無憂,孩子盡情玩樂。 美國消費者安全產品委員會14日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經收到十起安全護欄自己打開的投訴,因此要求IKEA無條件召回3款嬰兒護欄,另外這款普通的衣櫃也潛藏危機。 保護套能保持床褥和枕頭清潔,減少磨損,而且方便使用,容易拆下機洗。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這套全新嬰兒寢具以更環保的棉花製成,並以可愛的小狗圖案點綴,讓所有人也會心微笑。

ikea嬰兒護墊: 兒童房

配上風格一致的織品,便能為臥室塑造寶寶也喜歡的可愛風格。 BLÅVINGAD系列以小朋友對海洋的興趣為靈感,旨在鼓勵幼兒以至青少年盡情玩樂,並激發他們對全球最大生物棲息地的興趣。 系列也盡量採用回收物料製造,包括源自廢棄海洋塑膠(OBP)的物料。 小朋友把抽屜拉開當成台階,一層一層往上爬,還沒爬到最上層櫃子就重心不穩往下倒;像這樣的例子,已經造成6名孩童被壓死,讓IKEA在6月底大規模召回2900萬個衣櫃。

  • 保護套能保持床褥和枕頭清潔,減少磨損,而且方便使用,容易拆下機洗。
  • IKEA所有嬰兒用品都符合最嚴格的健康及安全標準,確保嬰兒安全。
  • 這套全新嬰兒寢具以更環保的棉花製成,並以可愛的小狗圖案點綴,讓所有人也會心微笑。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IKEA到府組裝時,請與組裝師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並與家人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嚴守防疫規範。

ikea嬰兒護墊: 枕頭保護套

ikea嬰兒護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