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歌詞2024必看介紹!(震驚真相)

後面在蒐證的時候,撒貝南坐在一個凳子上面看著電腦,魏大勳就想過去一起看。 可是魏大勳剛坐上去就摔倒了,因為凳子被他們兩人壓壞了。 這時誰注意魏大勳坐凳子摔倒白敬亭的舉動,雖然白敬亭是第一個目睹了這一切的人,但是卻沒有第一時間嘲笑,而是想要立馬站起來去扶魏大勳和撒貝南。 不知道看到白敬亭如此暖心,嫌棄他的魏大勳會不會心虛? 畢竟他已經決定和魏大勳決定正面剛了,節目組問他最新一季有沒有想對好兄弟白敬亭說的話?

靜茹一直喜歡蕭煌奇的旋律,覺得唱他的旋律時,總能和自己的嗓音水乳交融。 這首〈慢冷〉的歌詞由曾為靜茹打造千萬金曲〈分手快樂〉、〈會呼吸的痛〉的姚若龍操刀,深刻寫出愛情裡的糾結慘痛。 熾熱的愛人,變冷了,而自己卻還陷在裡面出不來。 歌手錄音最怕哭,但靜茹已練就又哽咽又hold住情緒把歌唱完的功力,製作人鍾成虎也巧妙地留下了靜茹真情流露的片段,待聽者自己去發掘。 編曲由情歌聖手阿滾(于京延)操刀,前段細膩的鋼琴音鋪陳,慢慢延伸到間奏弦樂的堆疊情緒,引領到悲傷的高潮,再緩緩落下,抑揚頓挫,感人深刻。

一次就好歌詞: 歌詞

巴大雄也解釋歌詞「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其實是在說主角愛慕A-Lin飾演的人妻,「想要放一點心在她身上,妳的心有沒有一點空間可以讓我放一下下」,並非大家所想像的帶有顏色。 巴大雄說,對於MV內容的設定,或許他們以前是情人,只是最後跟她結婚的人不是他;也或許是男方單純暗戀她,「長這樣子只能暗戀」,不敢說出自己的心意,才會希望女生心裡能空出一點空間,讓他能「(心意)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愛放在心裡,誓言放在歌裡,不如親口說一句去吃個飯看個電影,這樣天荒地老和天涯海角也才會有個開始不是。 很多人童年都經歷過手抄歌詞本的年代,《一次就好》讓他們重拾童趣,網上晒出不少手抄體;還有為錄下夏洛的完整音訊,去二刷電影的觀眾;甚至有能幹的觀眾,用鋼琴、尤克里裡等彈唱《一次就好》,上傳網路,迅速擴大華語樂壇原生力量,十分有愛。 很多人童年都經歷過手抄歌詞本的年代,《一次就好》讓他們重拾童趣,網上晒出不少手抄體;還有為錄下夏洛的完整音訊,去二刷電影的觀眾;甚至有能幹的觀眾,用鋼琴、尤克里裡等彈唱《一次就好》,上傳網路,迅速擴大了華語樂壇原生力量,十分有愛。

這首歌是堯十三的一首歌,堯十三,原名唐堯,1986年8月25日出生於貴州省畢節市織金縣,中國內地男歌手,畢業於武漢大學醫學院臨床專業,2011年,加入麻油葉民間民謠組織。 但你肯定知道馬頔,那個唱《南山南》的馬頔,馬頔——馬由頁——麻油葉,就是這樣,馬頔是麻油葉民間民謠組織的創始人,馬頔、宋冬野和堯十三是摯友。 不得不說,網易雲音樂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你們聽過最長的歌名是什麼,曾經我年紀小不懂事,覺得吳宗憲的《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這歌名已經很長了,唸完之後都要大喘氣,直到網易雲音樂給小編推了接下來這首歌,我知道我錯了。

一次就好歌詞: 歌曲

1樓啊q大道勸勸自己作詞任飛揚作曲任飛揚,曹智演唱任飛揚別總說為什麼他不幫你別總說為什麼她不愛你別總說他的一切為什麼不… 因為他的言行身教給我上了一堂深刻的人生哲理課。 失去他的初期,我的確感到十分難過,就像從心上割了一塊肉下來,眼睜睜看著鮮血流淌。 這四句歌詞看似簡單普通,字裡行間卻透漏一股暖意。

《一次就好》:很多时候,一次就够了,多了反而都是假的 那些懵懂无知的爱恋,那些不为人知的情愫,都是青春的记忆吧。 《夏洛特烦恼》,他带我们回顾了很多人心中的青春,也让我们明白很多时候最好的已经在身边,过去的已经过去,一次就够了。 尽管是为喜剧电影配唱的“暖水曲”,却符合听众对歌手杨宗纬的期待,让听众感受到杨宗纬演绎情歌的超强实力。 该曲那动听的旋律配上暖心的歌词,令听众感动不已。 该插曲是2015年热门歌曲之一,旋律一响起,听众们则笑中带泪,一起追忆起各自的青春,感慨人生。 电影《夏洛特烦恼》讲的是夏洛前去参加自己曾经暗恋的校花秋雅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的婚礼,为她祝酒时夏洛面对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发现只有自己一事无成,心中泛酸,借着几分酒意大闹婚礼现场,甚至惊动了110。

一次就好歌詞: 歌手最新歌曲

為了加快速度,就由作詞人黃婷先完成歌詞,再交給光良譜曲。 光良行程滿檔,飛來飛去,原先以為會等很久,沒想到他拿到歌詞,兩天就完成了靜茹一聽就很喜歡旋律。 腦海裡浮現著這樣的一段碎片——“我和我愛的人在寬闊無垠的草原上奔跑玩耍,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吵吵鬧鬧。 最後,我情不自禁地開懷大笑起來,金黃色的陽光打在我雪白的牙齒上。

楊宗緯“很能唱”是樂壇公認,標誌性的“哭腔”帶有很強的可辨識度。 杨宗纬歌声阳刚而细腻,富含感情,辨识度高,感染力强,以演唱抒情歌曲见长,被誉为“催泪歌神”,又昵称“鸽王”(;他的特点在于个性特质鲜明,声线发挥也很稳定;杨宗纬“很能唱”是乐坛公认,标志性的“哭腔”带有很强的可辨识度。 杨宗纬歌声阳刚而细腻,富含感情,辨识度高,感染力强,以演唱抒情歌曲见长,被誉为“催泪歌神”,又昵称“鸽王”。 杨宗纬“很能唱”是乐坛公认,标志性的“哭腔”带有很强的可辨识度。

一次就好歌詞: ‧ 台灣新生兒去年創下歷史新低 全年出生數僅13萬8986人

更重要的是,楊宗緯哼唱時所裸露的情感完全lick到我的小心臟了。 我一邊未來聽《一次就好》這首歌,一邊想象愜意的畫面。 隨你跳拓展資料《夏洛特煩惱》是開心麻花2012年首度推出的話劇,由閆非和彭大魔聯合編劇、執導。 該作講述了一個普通人在穿越重回到高中校園並實現了種種夢想的不可思議的經歷。 楊宗緯歌聲陽剛而細膩,富含感情,辨識度高,感染力強,以演唱抒情歌曲見長,被譽為“催淚歌神”,又暱稱“鴿王”。

一次就好歌詞

该曲收录于2015年10月20日发行专辑《夏洛特烦恼 电影原声带》中。 《一次就好》是杨宗纬演唱的歌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谱曲,歌曲发行于2015年10月20日,收录于《夏洛特烦恼 电影原声带》,是电影主人公“夏洛”给喜欢的女生秋雅创作的歌曲,是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暖水曲。 不過他接受訪問時,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到現在都還沒有領到錢」。 但他看得很開,笑說「一切就是順其自然啦」,並預計在下月舉辦見面會,與粉絲互動。 《一次就好》是電影主人公“夏洛”給喜歡的女生秋雅創作的歌曲,也是”夏洛“唯一“原創”的歌曲,雖然不曾唱給”馬冬梅“聽,但卻成為她最愛的歌曲。 除了談論信仰,以及她篤信的上帝,在這幾年間,她也和一些基督教音樂家攜手合作。

一次就好歌詞: A Star Is Born Soundtrack (一個巨星的誕生 OST 電影原聲帶)

威廉斯(Zach 一次就好歌詞 Williams)以二重唱方式,一起演唱柴克. 一次就好歌詞 在專輯初開案聊概念時,製作團隊的共識是,要做一張「很慘」的專輯。 人生很苦悶,愛情中更是常常事與願違,在音樂裡,我們不必再假裝什麼都過得去,就是要盡情發洩。 而現階段的靜茹,已經有能力處理人生的各種慘況,當她的聲音唱著很慘的故事時,那歌聲中將糾結雲淡風清的能力,其實是最紮實的療癒。

  • 電影上映後,有網友表示,聽了《一次就好》,特別有感觸:“不要等到錯過才後悔莫及。
  • 靜茹的歌者人生與感情經歷,在釋然中帶著繼續面對未來的勇氣,這是一個木村充利從2012年寫完,就開始等待靜茹的旋律。
  • 說回到歌曲本身,其實這就是一首很普通的民謠,編排旋律歌詞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亮點,走的也是平和舒服的敘事路線,抒發的情感也一如麻油葉日常的深夜矯情。
  • 如果將這次的新單曲拿來和上一首的〈The Feels〉比較的話,我會覺得在風格上沒有太顯著的差異,都是很熟悉的 TWICE 路線,不過這次在主題及主視覺的發想上可以感覺得出多了不少別出心裁的細節出來。
  • 为报答“自来水”,片方专门录制了3个版本的《一次就好》。

電影裡其他夏洛演唱的歌曲,實際都是提前唱了別人大紅的歌,與之區別的是,《一次就好》是夏洛唯一“原創”的歌曲,雖然從未唱給馬冬梅聽過,但卻成為了冬梅的最愛。 電影上映後,有網友表示,聽了《一次就好》,特別有感觸:“不要等到錯過才後悔莫及。 《一次就好》是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插曲,同时也是电影主人公“夏洛”给喜欢的女生秋雅创作的歌曲,该曲是电影中沈腾饰演的夏洛唯一“原创”歌曲。 为报答“自来水”,片方专门录制了3个版本的《一次就好》。 《一次就好》是杨宗纬演唱的歌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谱曲。

一次就好歌詞: ‧ 台灣隊搶救土耳其女!腿已無感覺「就地截肢」 關鍵2分鐘影片曝(更)

值得再次興奮的是魏大勳的出現,他表示自己是唱的了歌,跳的了舞的魏全能。 白敬亭和魏大勳的友誼真的是在娛樂圈出了名的好,他倆的好真的是互懟不停,但又非常感人的。 很多人都不理解白敬亭為什麼和非常摳的魏大勳如此要好呢? 在《明星大偵探》第4季剛開始的時候,白敬亭終於給出了答案。 魏大勳的名字縮寫就是wdx(我的鞋),因為白敬亭是一個非常喜歡鞋子的人,據說他經常買鞋子卻不換褲子,為此也遭到了網友的調侃。

蕭煌奇悠然的旋律,配上知名企劃詞人林建良口語而真情的筆調,完成了這首廣受喜愛的歌曲。 在一張以「慘」為主軸的專輯裡,一首淡然調和的歌,顯得更加重要。 製作人鍾成虎選擇了最簡單的吉他編曲,讓靜茹的聲音能在悠然的情緒中自由開展,將濃厚的惆悵,唱得雲淡風輕。 反而是歌曲最後有一段將近四分鐘的超長如囈語的歌名使這首歌別具一格,所以使得這首平淡無奇的民謠反而有了蠻高的人氣。 這是一首不依靠編曲旋律歌詞僅僅靠歌名就能走紅的一種獨闢蹊徑的作品。

一次就好歌詞: 一次就好创作背景

這首歌從DEMO開始,靜茹就非常喜歡旋律,常常帶著它在耳機裡播放,散步於河堤,融入思緒。 歌詞經過多版揀選,最後是與靜茹長期合作的作詞人黃婷、同時也是這張專輯的A&R(製作企劃),整理出歌者心境,用「我好嗎」這個反問,帶出整張專輯的概念與情緒。 情歌總是唱給被愛的、被傷的人聽,但這首〈我好嗎〉是要唱給自己聽,送給每個在感情中受傷的靈魂,情感的風雨飄搖之後,更要珍惜自己。

一次就好歌詞

我們以為是在找自己,其實,也是在找那一個,會完整自己的靈魂。 靜茹的歌者人生與感情經歷,在釋然中帶著繼續面對未來的勇氣,這是一個木村充利從2012年寫完,就開始等待靜茹的旋律。 一次就好歌詞 專輯A&R兼作詞人黃婷在聽到這首歌時,覺得非靜茹莫屬,但當時靜茹還沒有開案的打算,這首歌就一直壓箱等待著,直到這張專輯才面世。

一次就好歌詞: Yi Ci Jiu Hao 一次就好 One More Chance  Lyrics 歌詞 With Pinyin By Yang Zong Wei 杨宗纬 Aska Yang

隨你跳擴充套件資料《一次就好》是楊宗緯演唱的歌曲,由陳曦作詞,董鼕鼕譜曲,歌曲發行於2015年10月20日,收錄於《夏洛特煩惱 電影原聲帶》,是電影主人公“夏洛”給喜歡的女生秋雅創作的歌曲,是電影《夏洛特煩惱》中的暖水曲。 《一次就好》是楊宗緯演唱的歌曲,由陳曦作詞,董鼕鼕譜曲,歌曲發行於2015年10月20日,收錄於《夏洛特煩惱 電影原聲帶》,是電影主人公“夏洛”給喜歡的女生秋雅創作的歌曲,是電影《夏洛特煩惱》中的暖水曲。 同樣是從大馬來台灣奮鬥的歌手,了解彼此的努力與遭遇的困境,從〈勇氣〉開始,靜茹就與光良很有緣分。 做這張專輯時,回顧過往的音樂路,也想到邀請光良再來為靜茹寫一首歌。

一次就好歌詞: 隋棠吐委屈再發聲!「世界變得一言難盡」

當她與唱詩班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地演唱這首歌曲之際,一位扮演撒但的男子圍繞著桃莉. 這位曾經獲得47次葛萊美獎提名,並獲得其中9次獎項的女歌手,向來直言不諱地表達自己的信仰。 她本人起初由於鄉村歌手的定位,拒絕被提名,但由於投票已開始進行,也就不拒絕這項榮譽,入選後則表示受寵若驚。 事實上,她在1999年就已經入選鄉村音樂名人堂。 Hi there,在上個月中 TWICE 一次就好歌詞 帶著新專輯的先行單曲〈MOONLIGHT SUNRISE〉 回歸! 這是繼上一首〈The Feels〉 後的第二首全英文單曲,可以看出進軍歐美樂壇的野心依舊存在。

一次就好歌詞: ‧ 台灣米克斯救援土耳其 瓦礫上帥氣值勤身影曝

不過具體的原因相信不僅僅是因為魏大勳的名字縮寫吧,不然這也太傷人了。 本張專輯中少數較輕快的歌曲,也是靜茹輕柔聲線中最擅長的類型之一。 韋禮安悠然細微的旋律,邀請到高手小寒來填詞,每個字與音的起伏都密不通風,靜茹唱得很過癮。 歌名取自2017年的知名義大利電影〈Call Me By Your Name〉(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也是靜茹很喜歡的電影,看完後感動不已,時時提及。 歌詞中說到「愛雖短暫,故事尾端,沒遺憾。夢雖走散,依然璀璨,在夜空靜靜閃。」將青春時那種對愛情的執迷與感懷,寫得淋漓盡致。 平常靜茹就有習慣寫一些片段的文字,在微博、臉書、IG上,隨處可見她的創作。

大勳脫口而出的話就是“who怕who”,看來大勳是膨脹了! 下一期節目的主題又是關於NZND未紅之前的一些故事,相信一直關注大偵探的網友們明白什麼意思。 大家可以再一次聽到小白說唱,也可以聽到何炅改得奢侈歌曲了。

一次就好歌詞: 一次就好歌曲鉴赏

世界還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裡停止尋找;在無憂無慮的時光裡慢慢變老;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隨你跳. 一次就好,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面吵吵鬧鬧;你可知道我唯一想要。 《一次就好》是電影《夏洛特煩惱》中的插曲,同時也是電影主人公“夏洛”給喜歡的女生秋雅創作的歌曲,該曲是電影中沈騰飾演的夏洛唯一“原創”歌曲。

前段靜茹的中音娓娓陳述著無奈的愛情故事,中段的強拍刻畫勉強又虛弱的堅強,到後段的歇斯底里帶著難以言喻的詩意,整首歌聽覺上充滿豐富的層次與情緒,一段將近五分鐘的美妙旅程。 堯十三是一個把雨霖鈴改編成了貴州方言的瀟灑“盲客”,他用不拘一格的音樂,自成一派、契合大眾審美的同時,又撩撥著大眾的萬千思維。 堯十三是一個帶著濃厚人文氣質的年輕音樂人,他低調的做派讓喜歡他的人只能從他的音樂中去了解他。 他以天才般孤獨而敏感的觸覺讓作品遊離在詩意與痞性之間,一個“善於用低俗寫真摯,用戲謔寫傷感”的民謠歌手。

一次就好歌詞: 一次就好 (cover: 小肆)

如果將這次的新單曲拿來和上一首的〈The Feels〉比較的話,我會覺得在風格上沒有太顯著的差異,都是很熟悉的 TWICE 路線,不過這次在主題及主視覺的發想上可以感覺得出多了不少別出心裁的細節出來。 而在下一期的明偵節目中,不僅是白敬亭和魏大勳又聚在了一起,還有他們的老朋友譚松韻。 這三人在一起可真的是有趣了,上一次見到他們三人同時出現在一個節目還是《二十四小時》呢,時隔也有一年了! 這一次他們三人聚在一起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節目組先不公佈。 這首歌也成為專輯完美的收尾:我們終其一生在追尋自我,在孤獨與寂寞中掙扎,但或許最後我們會發現:其實是另一個靈魂,完整了自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