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陸軍旅劇詳細介紹

《甜了青梅配竹馬》是改編自言情小天后童童的暢銷小說《與帥弟同居的日子》,任世豪飾演的蘇牧雲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傲嬌學霸,從小到大一直欺負著寄養在他家的“姐姐”蘇念風。 蘇念風原本並不叫這個名字,在她七歲那一年由於目睹父母遭遇車禍而得了選擇性失憶症,於是被父母臨終托孤給摯友一家,與小她兩歲的蘇牧雲一起長大。 由於故事背景與《太陽的後裔》極為相似,使得該戲尚未開播就引起廣大的關注。 故事講述知名科學家的女兒夏初 (李沁 飾)在醫學院畢業後便執意到軍區醫院實習,在陰錯陽差之下結識了特種部隊少校梁牧澤 (黃景瑜 飾)。

  • 《號手就位》開機儀式中國首部火箭軍題材電視劇、李易峰首部軍旅劇《號手就位》10月7日在青島舉行開機儀式,李易峰、陳星旭、董春輝、於波等主演出席了開機儀式,該劇預計將在青島、敦煌等地拍攝4個月左右。
  • 兩人卻也在為客戶「安家」之餘,見證了每個人、每個家庭的成功與失意,更時常被捲進他們的生活中,體會了人生中的歡喜和悲傷。
  • 于朦朧在《三生三世》飾演「白真」累積高人氣,這次在新劇裡飾演大蕭君安城第一美男林放,他在外人眼中是一個不羈的浪蕩病嬌公子,但實則身懷家族仇恨,謀略頗深,後來被戰清泓的單純勇敢打動最終兩人攜手共度美好時光。
  • 蘇念風原本並不叫這個名字,在她七歲那一年由於目睹父母遭遇車禍而得了選擇性失憶症,於是被父母臨終托孤給摯友一家,與小她兩歲的蘇牧雲一起長大。
  • 整部劇都非常好看,非常熱血,特別是在他們參加偵察大賽的時候,讓人看的熱血盈眶。
  • 2016年,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掀起了亞洲追韓劇的熱潮,這部劇集結了軍旅、醫療、愛情等多樣熱門元素於一身,宋仲基飾演的帥氣中尉和宋慧喬飾演的美女醫生上演一段唯美又緊張的愛情故事。

在經歷血雨腥風的殘酷江湖後,聰明努力成為她的護身符,樂觀堅強也是她的人生態度。 愛情開始的時候,我們往往都不知道是愛情,兩個都曾在愛情中受過傷,不相信愛情的人,開始一步一步相識、相知、相愛,有過懷疑和波瀾,也有過誤會和遭遇人生低谷,但兩人在相愛的過程中,愈發感受到對方才是那個能夠託付餘生的那個人。 即將大四畢業的林之校(楊紫 飾)在畢業前夕跌落人生谷底,父親患癌住院,不得已放棄外地大好的工作機會,和男朋友分手。 所有對於愛情和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都在這一刻破滅,恰好這時,父親的主治醫生顧魏(肖戰 飾)走進了林之校的生活。

2020大陸軍旅劇: 电视剧(古装/民初/都市/婚姻/青春/科幻/悬疑/卡通/少儿)

該劇主要講述海軍某偵查大隊戰士訓練、偵察以及與國際海盜進行殊死搏鬥的故事。 整部劇都非常好看,非常熱血,特別是在他們參加偵察大賽的時候,讓人看的熱血盈眶。 第5名,《穿越火線》,得分84.5,主演:鹿晗、吳磊等這是一部根據網路遊戲改編的電視劇,在這部劇集中,鹿晗扮演的角色叫肖楓。 该剧是由白敬亭和马思纯领先主演的,改编自国内人气小说,其实这部军旅剧也是有点偏向偶像剧的类型,应该是全程无虐点,大家在追剧的过程中能感受到无限的甜蜜,所相信该剧也是属于越看越上头那种。 于朦朧在《三生三世》飾演「白真」累積高人氣,這次在新劇裡飾演大蕭君安城第一美男林放,他在外人眼中是一個不羈的浪蕩病嬌公子,但實則身懷家族仇恨,謀略頗深,後來被戰清泓的單純勇敢打動最終兩人攜手共度美好時光。 邢菲飾演的戰清泓,初入江湖時盡顯天真爛漫,古靈精怪的熱血少女。

劇情講述林放(于朦朧 飾)與戰清鴻(邢菲 飾)不斷經歷、不斷成長、最後成為武林盟主,守護江湖的武俠愛情故事,劇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江湖之外還有男女主那可歌可泣的愛情。 《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導演執導,人氣男神宋威龍、譚松韻和張新成主演的青春成長治癒劇,劇情講述這三個毫無血緣關係的孩子,和兩個爸爸,組成了一個奇妙又溫暖的五口之家! 但他們之間,卻擁有遠比真正的家人更真摯、更珍貴、也更深刻的動人親情。

2020大陸軍旅劇: 軍旅題材待播劇,你們的愛豆在軍旅扎堆了

國慶檔後,又將有多部新劇即將來襲,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五部備受關注和期待的電視劇,讓我來拯救了你的劇荒。 该剧是由靳东、侯勇、李幼斌等人领衔主演,该剧的题材也是新颖,主要讲述了在海上成的舰载机试飞大队,在通过努力克服各种技术难题,最好试飞成功的故事。 该剧不仅题材新颖,关键该剧的主演阵容全员都是国家级的老戏骨,而且没有流量明星,所以该剧真的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军旅剧,没有之一,而且其实也是我目前为止最期待的一部剧。

  • 寫實的劇情、扎心的台詞,每一個畫面都好像是我們人生的縮影,這三個女人分別代表了在社會上典型的三種女性,各自迎來了不同的幸福結局,是一部即使已經看過,再次品味也會有不同心得的好劇。
  • 看了他們的故事我們才明白,有時候家人之間的羈絆不一定是血緣,而是愛。
  • 新京報訊(記者 楊蓮潔)1月6日,軍旅題材電視劇《親愛的戎裝》官宣開機,黃景瑜在劇中飾演東南戰區特戰旅軍人梁牧澤,李沁飾演東南戰區總醫院心外科醫生夏初。
  •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講述了在醫院和警校配合應急聯繫訓練,特警精英邢克壘和住院大夫米佧就這樣認識了,一對歡喜冤家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的故事。

《藍軍出擊》由國家一級導演、原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創作編導室副主任鄭方南自編自導,他曾獲得全國電視劇「飛天獎」一等獎。 鄭方南對軍旅題材的把控可謂得心應手,為真實還原現代軍營的生活原貌,鄭方南一方面深入基層部隊體驗生活,了解軍人的所思所想所盼;一方面盡量在拍攝過程中保證實景,從而給觀眾帶來最為強烈的觀看體驗。 《號手就位》開機儀式中國首部火箭軍題材電視劇、李易峰首部軍旅劇《號手就位》10月7日在青島舉行開機儀式,李易峰、陳星旭、董春輝、於波等主演出席了開機儀式,該劇預計將在青島、敦煌等地拍攝4個月左右。 今年年份特殊,獻禮劇和獻禮影片特別多,軍旅題材和主旋律的影視作品都很被看好。 張一山古田軍號這部電影不僅是軍旅題材,更是一部革命歷史題材的主旋律作品,演員們將還原一段革命歷史。 2016年,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掀起了亞洲追韓劇的熱潮,這部劇集結了軍旅、醫療、愛情等多樣熱門元素於一身,宋仲基飾演的帥氣中尉和宋慧喬飾演的美女醫生上演一段唯美又緊張的愛情故事。

今天,小編整理了一些還沒有播出的軍旅劇 ,雖然沒有播出但是大家的期待值已經接近爆表了啊! 1、《特戰榮耀》《特戰榮耀》是由徐紀周執導,楊洋、李一桐、蔣璐霞領銜主演的軍旅劇。 米佧和邢克壘臨危受命前往災區,兩人在救援工作中忠於職守,隨著救災工作的不斷推進,米佧從邢克壘身上看到了公安民警的大義凜然,邢克壘也從米佧身上看到了人民醫生的仁心仁術,從而越發理解對方身上背負的職責與使命。

2020大陸軍旅劇: 电视剧(谍战/抗战/年代/革命/乡土/生活/涉案/军旅/改革开放/传奇)

此時,成熟體貼的「葉鹿鳴」(王耀慶 飾)闖進了賀繁星的世界! 這不僅是一道單純的愛情選擇題,而是職場女性面對傳統婚戀觀的矛盾困境。 9月4日起,由南京軍區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出品,鄭方南自編自導,于震、梅婷、侯勇領銜主演的《藍軍出擊》正式登陸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播收視強勢登頂,CSM59城平均收視達到1.65%。 驚心動魄的戰鬥,出奇制勝的策略,令該劇開篇即獲得高關注度。 摘要9月4日起,由南京軍區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出品,鄭方南自編自導,于震、梅婷、侯勇領銜主演的《藍軍出擊》正式登陸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播收視強勢登頂,CSM59城平均收視達到1.65%。 中國娛樂網訊 電視劇《親愛的戎裝》1月6日在常州開機,主演黃景瑜、李沁,導演天毅,編劇游曉穎,總製片人嵇道青、王真崢,製片人朱昊,原著作者摺紙螞蟻等出席了開機儀式。

2020大陸軍旅劇

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聊聊萬達影視旗下公司新媒誠品的待播劇一覽,明年哪一部要霸屏呢? ●李易峰、張馨予、陳星旭《號手就位》《號手就位》講述的是一群年輕昂揚的大學生通過部隊的錘鍊、洗禮,最終成長為火箭軍一支王牌團隊的故事。 電視劇《親愛的戎裝》1月6日在常州開機,主演黃景瑜、李沁,導演天毅,編劇游曉穎,總製片人嵇道青、王真崢,製片人朱昊,原著作者摺紙螞蟻等出席了開機儀式。 該劇根據豐傑長篇小說《畢業了,當兵去》改編,主要講述了北方某知名大學夏拙、張唯一、馬小改、方華立雲等一批大學畢業生,在畢業的人生抉擇時不約而同地走進了火箭軍部隊,在身懷絕技老兵的帶領和感召下,經歷身體和精神的雙重磨礪,最終成長蛻變為中國火箭軍「王牌號手」的故事。 李易峰陳星旭兩位都是有顏值有流量的男演員,這可以說是兩人的轉型之作。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講述了在醫院和警校配合應急聯繫訓練,特警精英邢克壘和住院大夫米佧就這樣認識了,一對歡喜冤家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的故事。

2020大陸軍旅劇

這部劇改編自《軍裝下的繞指柔》,聚焦了特種兵與軍醫兩種職業,從全新角度塑造了男主角梁牧澤的軍人形象。 這一題材打破原先特種兵電視劇「招募-訓練-演習」的成長模式,彰顯中國特種兵的新魅力,呈現出引領偶像軍旅劇新風向的大劇氣質。 《親愛的戎裝》這部劇由黃景瑜和李沁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特種軍官梁牧澤(黃景瑜 飾)遇上溫婉善良的軍醫夏初(李沁 飾),兩人一起進步,一起成長,彼此成就,並收穫了歷經生死的愛情的故事。 這部劇目前已經開拍,相信他們一定能夠給我們帶來精彩的作品。 電視劇《明月曾照江東寒》是由丁墨的同名小說改編,于朦朧、刑菲領銜主演的古裝武俠言情劇。

網絡劇《將夜2》(43集)於2020年1月13日在騰訊視頻首播,改名為《將夜之光明之戰》申請了備案公示劇目,於,並其後在2020年6月11日獲發發行許可,集數為43集。 2月,發佈《進一步加強電視劇網絡劇創作生產管理有關工作的通知》(廣電發﹝2020﹞10號) , 提倡:1、電視劇網絡劇拍攝不超過40集。 2、每部電視劇網絡劇全部演員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員片酬不得超過總片酬的70%。 網絡劇《将夜2》(43集)於2020年1月13日在腾讯视频首播,改名為《将夜之光明之战》申請了备案公示剧目,於,並其後在2020年6月11日獲發发行许可,集數為43集。 3月,廣電總局发布关于做好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创作播出工作的通知,公佈22部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推荐参考剧目,重点剧目播出要统一加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脱贫攻坚重点剧目”标识。

大哥「凌霄」(宋威龍 飾)、二哥「賀子秋」(張新成 飾)、妹妹「李尖尖」(譚松韻 飾)在兩個爸爸的撫養下,跌跌撞撞著成長。 兩個哥哥在高中畢業後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一邊是彼此認定、相互珍惜的家人,一邊是無法拋棄、關係淡漠的親生父母,他們在兩個家庭中迷茫徘徊。 九年後,哥哥們終於回到了妹妹的身邊,但原生家庭的陰影卻如影隨形;他們決定一起面對困境、治癒了內心的傷口,讓彼此都成為更美好、更幸福的自己。 《下一站是幸福》講述事業有成的32歲大齡女精英「賀繁星」(宋茜 飾),在上海這個大都市裡獨自一人面對著工作和家庭的壓力。 直到她遇見了「元宋」(宋威龍 飾),生活中才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美好;然而兩人的年齡的差距卻受到非議,對人生的規劃也出現差異。

新京報訊(記者 楊蓮潔)1月6日,軍旅題材電視劇《親愛的戎裝》官宣開機,黃景瑜在劇中飾演東南戰區特戰旅軍人梁牧澤,李沁飾演東南戰區總醫院心外科醫生夏初。 文/張翠山隨著近些年國產電視劇的不斷發展,各個題材的電視劇也不斷興起。 不知道是不是一種趨勢,從去年開始軍旅題材或者熱血題材的劇開始大量出現,這樣的劇少了很多傻白甜的套路,更多的是男子漢的剛硬,堅韌,看得人熱血沸騰。 現如今軍旅題材的電視劇不再是老戲骨們的專屬,連曾經的流量小生們也紛紛藉此開啟了自己的轉型之路,在2020年,將有四部待播軍旅題材電視劇,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歡迎大年初一去電影院看急先鋒,唐季禮+成龍大哥+楊洋艾倫的動作喜劇大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