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線上看2024詳細攻略!內含一见倾心線上看絕密資料

沐婉卿向谭玹霖提出了要求,让谭玹霖在日本棉纱倾销上海的时候,站在沐家的这一边。 徐光耀再次跟谭玹霖谈解散谭家军的事情,谭玹霖再次找借口回避了,同时还把请柬交给徐光耀,让徐光耀把上海各界名流请来参加庆功宴,他想借此机会拜码头。 徐光耀知道谭玹霖的意图,因为谭玹霖迟迟不遣散谭家军,所以他想借这次的庆功宴,当着所有人向谭玹霖发难,当面质问遣散谭家军的事情。 谭四不小心把谭玹霖请裴绍勋参加庆功宴的事情说出来,谭桑榆马上就改变了主意。

徐光耀见到沐婉卿疲惫地回了家,马上就把吃的送上去给沐婉卿,而沐婉卿则不想在沐家惹麻烦,更不想沐婉婷为此不悦,所以急着赶徐光耀走。 第二天,崔连凤便故意在徐光耀和沐致远都在的时候,在他们面前上演了一出戏,有意让谭玹霖给沐婉卿付修首饰的手工钱的票据拿出来,给大家看。 票据公开之后,沐婉婷则有意煽风点火,好让徐光耀知道,沐婉卿与谭玹霖的关系不一般。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見傾心演員

闵大成放心的时候,突然想起照片的事情,于是趁着深夜回当铺,把照片给烧了。 闵大成烧照片的时候,没有想到当铺里有埋伏,因为谭四早就等在那里了,所以他想烧的照片没有烧成。 闵大成被抓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当铺是他的,他很有理由替自己开脱,可没想到谭玹霖知道的事情并不少。 谭玹霖知道,是闵大成找人给沐婉卿下药,差点毁了沐婉卿的清白,可闵大成就是不肯承认这一点,谭玹霖于是把照片拿出来引诱闵大成。

  • 沐婉卿一直等不到顾月霜的电话,她想起顾月霜说过,谭玹霖可能躲在司令部的事情,于是决定去司令部看一下。
  • 沐婉卿下楼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崔连凤和沐婉婷的对话,这才知道母亲的嫁妆都被崔连凤给转移了,而她们还想除掉自己,逼得她不得选择与谭玹霖合作。
  • 沐婉卿给谭玹霖出了一个主意,让谭玹霖先同意缴枪解散谭家军,她保证能让徐督军同意,重新组建谭家军。
  • 沐婉卿表示,她对谭玹霖是信任的,顾月霜和谭玹霖是亲人,照顾谭玹霖没有问题。
  • 徐光耀说明,沐婉卿非常的重要,他也不想跟沐婉婷联姻,更感谢沐婉卿的出现,打破了板上钉钉的亲事。
  • 谭玹霖救不了谭四,只得背起谭四的尸体,先逃过刘复的子弹,而他身上的伤也因为没有及时处理而发炎了。

沐婉卿的话,让沐致远也吓了一跳,他要求让沐婉卿拿出证据来,这时谭玹霖拿着照片前来帮沐婉卿作证。 崔连凤得知,那是从闵大成那里得来的照片,马上否认照片上的人是沐婉婷,谭玹霖于是把镯子的事情说出来。 崔连凤的镯子不可抵赖,谭玹霖又把当年接生的医生请了来 ,证明沐婉婷是足月出手的,让沐致远知道,沐婉婷确实不是他的孩子。 沐致远得知了全部的真相,为了保全沐家的声誉,他要求谭玹霖为沐家的事情保密,谭玹霖只得先离开了。 崔连凤知道一切都无法挽回了,只得求沐致远看在他们夫妻多年的份上,跟她单独谈一谈。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见倾心,真的是你们眼中的垃圾剧吗?

徐光耀在沐婉卿下山後,將崔傑帶去見沐致遠,把崔傑對沐婉卿行不軌之事的真相,如實告訴沐致遠。 崔傑聲稱,他去寺廟非禮沐婉卿,是崔連鳳指使他這樣做的,因為崔連鳳有意把沐婉卿許配給他,所以才讓去寺里相一相先把生米煮成熟飯。 崔傑見自己保不住命了,只得把沐婉婷到賭場找他,慫恿他去非禮沐婉卿的事情,都如實說了出來。 崔傑供出了沐婉婷,還聲稱他手上有沐婉婷給他的銀票,逼得沐婉婷撇不清關係。 崔連鳳看沐婉婷被崔傑供了出來,只得假借教訓沐婉婷的機會,暗中給沐婉婷提醒,好讓沐婉婷把謊圓過去。

徐伯钧在得知闵大成误伤儿子之后,马上就派人给闵大成送了信,让闵大成在租界造声势,把绑架的事情完全嫁祸给民团。 谭玹霖为了自证清白,把谭家军全部集结在一起,他说明他的谭家军所有人手上都有枪茧,而冒充的人手上却没有茧,这足以证明那些人不是民团的人。 一见倾心線上看 徐伯钧不接受谭玹霖自证的方法,认为谭玹霖有可能招了新兵,一心想把此事栽赃给谭家军。 徐光耀离开之后,谭玹霖马上把他搜走的,刺客的钱拿出来给沐婉卿看,说明他早就知道真相了,所以一点也不怕徐光耀诬陷他。 徐光耀知道,刺客的事情可大可小,也是他除掉谭玹霖的大好时机,可他不想做栽赃诬陷的事情,所以故意亲自审案,将此案了结以免别人再拿来做文章。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见倾心音乐原声

沐婉卿追到了码头,本想停电阻止山下淳一的计划,可没想到被山下淳一给发现了,她差点被山下淳一掐死。 谭玹霖及时赶到救下了沐婉卿,因为是在煤气管道旁,他不能轻易开枪,只能把枪扔掉,与山下淳一拳脚相向。 在谭玹霖和山下淳一动手之际,沐婉卿阻止沐婉婷,可沐婉婷不听劝,坚持要毁掉煤气管道,所以和沐婉卿起了争执。 谭玹霖因为沐婉卿和沐婉婷起争执分了心,让山下淳一抢走了枪,为了阻止山下淳一开枪,他不得不拼死一试,把玻璃碎片扔向山下淳一。 谭玹霖的碎片刺中了山下淳一的咽喉,杀死了山下淳一,可山下淳一的那一枪,也让管道破了个洞。 谭玹霖看管道漏气,只得马上带着沐婉卿逃跑,这才在爆炸之时,安全脱了险。

徐光耀非常满意沐婉卿的提议,可谭玹霖却对此很心烦,不停地去徐光耀的办公室晃悠,看看里面的情况。 谭玹霖走了很多趟,心里还是不满意,直到谭四送来了翻译文件,他这才突然想到办法,把沐婉卿叫到自己的办公室里来。 谭玹霖拿到文件后,马上就让谭四叫翻译处的人下班,然后打电话把沐婉卿借来翻译。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見傾心相關推薦

譚玹霖帶走沐婉卿之後,繼續 跟沐婉卿談合作,沐婉卿則認為譚玹霖對她做的一切,不過是想放長線釣大魚,所以一點也不願意跟譚玹霖多談。 譚玹霖聽到沐婉卿肚子咕咕叫,於是帶著沐婉卿去吃飯,順便問沐婉卿修平安扣的事情。 沐婉卿回去後,就遭到崔鳳連的盤問,這才意識到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在崔鳳連的掌握之中。 譚玹霖送沐婉卿回去之後,便裝作喝醉的樣子回司令部,還假裝著非要跟徐光耀談正事,讓徐光耀主動讓他離開。 徐光耀知道譚玹霖的意圖,一直不動聲色地配合著譚玹霖,因為他的心思在沐婉卿的身上。 崔連鳳得知,徐光耀住在辦公室裡,於是故意去那裡看徐光耀表示關心,想讓徐光耀搬去沐公館住。

裴绍钧不让谭桑榆动,谭桑榆想去看烟花,裴绍钧只得抱着谭桑榆过去,两人的关系也因此亲近了许多。 谭玹霖一个人去了沐公馆,在门口遥望沐婉卿,而沐婉卿则独自一人在楼顶上看着烟花。 沐婉清回房的时候,想到了谭玹霖,于是拿出她自己的护身符,跟远在司令部的谭玹霖说一声新年快乐。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見傾心 一见倾心 線上看

崔杰供出了沐婉婷,还声称他手上有沐婉婷给他的银票,逼得沐婉婷撇不清关系。 崔连凤看沐婉婷被崔杰供了出来,只得假借教训沐婉婷的机会,暗中给沐婉婷提醒,好让沐婉婷把谎圆过去。 沐婉卿在沐家还没有站稳脚跟,她也斗不过崔连凤母女,只得按照沐致远的意思,把委屈全部咽下。 徐光耀见不得沐婉卿如此委屈,他想用自己的力量保护沐婉卿,于是去跟谭玹霖商量,让沐婉卿做他的外文秘书。

一见倾心線上看

谭玹霖摔了杯子,生气质问沐婉卿,是否他做不了沐家的主,当他是吃软饭的。 谭玹霖故意对沐婉卿动怒,就是想沐婉卿和他划清界限,好让沐婉卿不被他的事牵连,而他也可以明正言顺地不用沐家的码头转运军火。 苏泓琛一心追求顾月霜,在得知顾月霜的麻烦之后,很快就帮顾月霜把钱都还了,还包场请人看顾月霜的电影,解决了顾月霜的问题。 一见倾心線上看 山下淳一对革命军的军火动向一清二楚,知道军火靠岸的时间,而这一次他要让谭玹霖和沐婉卿都因为这批军火而葬身其中。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见倾心剧情简介

徐光耀再次跟譚玹霖談解散譚家軍的事情,譚玹霖再次找藉口迴避了,同時還把請柬交給徐光耀,讓徐光耀把上海各界名流請來參加慶功宴,他想藉此機會拜碼頭。 徐光耀知道譚玹霖的意圖,因為譚玹霖遲遲不遣散譚家軍,所以他想藉這次的慶功宴,當著所有人向譚玹霖發難,當面質問遣散譚家軍的事情。 譚四不小心把譚玹霖請裴紹勳參加慶功宴的事情說出來,譚桑榆馬上就改變了主意。 譚玹霖怕譚桑榆跑出來攪局,要求譚四看好譚桑榆,而譚桑榆則還是心心念念想著去參加宴會,一直在想辦法逃出譚玹霖的眼線。

苏泓琛找不到顾月霜特别的担心,他不断的提高赏金,看能否早点把顾月霜救出来。 左参谋去了沐家仓库,可并没有查到军火,只查到一批违禁的西药,而沐婉卿则声称,这批药与沐家无关,是别人寄存在他们仓库的。 一见倾心線上看 沐婉卿推脱了沐家的责任之后,又在药品中找到了出库单,证明药品是从外滩码头约瑟夫那里上岸的,让沐家和药品的事情沾不上关系。 沐婉卿证明了清白,同时也让左参谋知道,这批货是日本人的,而日本人的阴谋便是想隐瞒走私药品的事情,才故意调包这批货的。 左参谋在沐婉卿有合理解释之后,依旧不肯放过谭玹霖,于是找了一个人假冒沐婉卿,想让谭玹霖误以为沐婉卿被抓而露出马脚。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见倾心

沐婉卿亲自写了婚书,逼着谭玹霖和她一起签字,谭玹霖实在无法拒绝,只能按照沐婉卿的意思去做。 谭玹霖和沐婉卿成了亲,可他并不想和沐婉卿圆房,沐婉卿知道谭玹霖的心思,她事先跟谭玹霖约定好,谁都不可以醉,他们今晚必须圆房。 沐婉卿要求谭玹霖,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命,她只需要谭玹霖陪着她一起变老,如果没有谭玹霖,她就什么也没有了。 谭玹霖答应了沐婉卿的所有要求,依依不舍地送走沐婉卿,而沐婉卿则怕刘复怀疑,不敢表现出太多担心。 徐伯钧得知沐婉卿出城,马上就让徐远通知刘复,晚上必须动手,一定要杀了谭玹霖,同时让人把徐光耀带回来,因为他病重时日无多了。 谭玹霖支开沐婉卿,就是想让沐婉卿离开江城,而他知道徐光耀无法派兵支援他,所以只能自己做准备拼死抵抗刘复的两万人。

一见倾心線上看

沐婉卿和谭玹霖暧昧不清的事情登上了火花报头条,谭玹霖看到了很是开心,马上又开始下一步的动作,要开记者会说明此事。 徐伯钧看到报纸,马上就把徐光耀找来,臭骂了徐光耀一顿,而徐光耀则觉得,报纸的报道并非真实的,劝徐伯钧别当真。 谭桑瑜刚逃离学校,就得知谭玹霖和沐婉卿的消息,于是在心里大骂谭玹霖。 谭桑瑜骂了几句之后,便去找裴绍钧,结果得知裴绍钧回北京了,她只得跟苏泓琛交易,要裴绍钧北京的地址。 谭玹霖开了记者会,说明他在追求沐婉卿,并想在沐婉卿和徐光耀订婚之前,打动沐婉卿的心,逼徐光耀退出。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见倾心演员表

廖希替谭玹霖找到了一个白俄火枪队的人,谭玹霖很着急地就去见那个人,要求他把保护沐致远的事情说清楚。 白俄人说明,当年沐致远在江浦遇上了一伙军人,因为双方所属不同的军队,所以沐致远下令开枪,让他们无一生还。 谭玹霖晕过去之后,做了一个梦,梦见他和沐婉卿结婚,而沐婉卿的白色婚纱,却被谭家军的血给染红了,他还不断地听到他父亲惨死的声音,让他被恶梦吓醒了。 谭玹霖醒来之后,情绪更加不对,他以不想被打扰为由,不跟沐婉卿联系,同时不让谭四他们打扰自己。 谭四想知道情况,跟廖希问了起来,可廖希也没办法替谭玹霖解决问题,他也无法公开此事,只让谭四他们等着谭玹霖自己开口。 沐婉卿在沐家准备婚礼,她试了婚纱,可谭玹霖的礼服没人试,她只能让顾月霜帮忙找找谭玹霖。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见倾心播出信息

谭玹霖跟裴勋说尽了厉害关系,可裴勋却认为,在他的地盘谭玹霖斗不过他,所以拿着枪逼着谭玹霖去带人证。 谭桑瑜在裴勋和谭玹霖谈话之时,一个人去见裴绍钧,而裴绍钧则不想连累谭桑瑜,所以故意指责谭桑瑜有预谋的接近他,伤谭桑瑜的心。 谭玹霖假装带裴勋去见闵大成,谭桑瑜见到了很是担心,直接跟裴勋吵了起来,还抱着谭玹霖不让他走,不让裴勋动他。 谭玹霖劝谭桑瑜安心等他回来,沐婉卿帮着谭玹霖拉开了谭桑瑜,好让谭玹霖继续他的计划。 裴勋不想得罪洋人,不管廖希所说是真是假,他都相信这是真的,给洋人一点顺水人情,把上海给谭玹霖。

一见倾心線上看: 一见倾心的分集短评

刺客失手之后,挟持了沐婉卿作为要挟,而藏在对面的狙击手则再次朝徐光耀开了枪,幸好谭玹霖机警推开了徐光耀,才没有事。 谭玹霖和徐光耀带人去追刺客,裴绍勋和苏泓琛则去了对面,想办法解决狙击手。 裴绍琛上楼后开了几枪,把所有住客引出房门,然后他便去没有开门的那一间,解决掉了狙击手,可没想到房中还有别人。 裴绍琛和苏泓琛会合后,想办法跟暗藏的人交手火拼,而此客刺客正挟持着沐婉卿上了顶楼。 刺客点名要跟徐光耀谈判,徐光耀只得一人上了天台,而谭玹霖则想办法,从四楼的窗户爬上天台。 谭玹霖爬上天台的时候,不小心被楼层间的玻璃划伤了,可他还是带伤爬上了天台,击毙了刺客。

沐婉卿说明,崔连凤的话是撒谎,因为崔连凤真心想救沐远航,大可以告诉他们,而不是去找闵大成。 崔连凤看沐婉卿的话,让沐致远有了怀疑,她马上指责起沐婉卿来,怪责沐婉卿一直没有把她当继母,让沐婉卿没办法再说。 沐致远不想再听崔连凤辩解什么,沐婉婷又一直替崔连凤求情,沐致远一时心软,便把崔连凤和沐婉婷送去城外的别院,派人看管起来。 沐婉婷到了城外之后,一直吵嚷着骂沐婉卿,连闵大成也一起骂了,崔连凤听了忍不住打了沐婉婷一巴掌,不让她胡言。 谭玹霖准备在医院上演一场好戏,特意跟沐婉卿打了一个电话,这才知道沐致远心软放过了崔连凤,所以他们决定多演一场好戏逼一逼沐致远。 首先,谭玹霖把闵大成和徐光耀的病房互换,在徐光耀的病房外重兵把守,引刺客来行刺。

刺客被擊斃後,沐婉卿差點掉下天台去,幸好徐光耀及時抓住了沐婉卿,才解了危機。 譚桑榆追到了酒店,得知裴紹鈞上了樓,於是也追了上去,結果差點在混戰中被誤傷。 裴紹鈞著急把譚桑榆拉到一邊,開槍殺了躲在衣櫃裡的刺客,解決了這場危機,可他卻不敢面對譚桑榆,所以完事之後就急著走。 譚桑榆拉住了裴紹鈞,聲稱自己腳傷了,讓裴紹鈞不要丟下她不管,裴紹鈞沒有辦法,只得抱起譚桑榆下樓。 蘇泓琛看到裴紹鈞抱著美人,叫了裴紹鈞一聲,裴紹鈞馬上不好意思地鬆了手,將譚桑榆摔下了地。

苏泓琛明白,顾月霜是被绑架了,他只得拿钱去警局,让他们帮忙把顾月霜找出来。 谭玹霖明白,是沐婉卿暗中帮的他,但他更担心沐婉卿会被连累,怕沐婉卿把军火藏在沐家的码头。 谭玹霖正担心时,左参谋接到了举报,得知沐家的仓库藏有违禁品,于是急忙带着人去那里搜查。 徐远抓走顾月霜,想逼迫顾月霜说出军火的下落,可顾月霜一直不肯透露半句,他只得对顾月霜动粗。

沐婉卿回到了家里,跟管家问了那天谭玹霖看照片的事情,然后把顾月霜找来打听一下,这才确定谭玹霖的反常,或许廖希知道情况。 一见倾心線上看 廖希看谭玹霖一直振作不起来,便劝谭玹霖放下上一代的恩怨,跟沐婉卿在一起,可谭玹霖做不到这一点,还是无法放下。 徐伯钧从山下淳一那里知道,谭玹霖要帮南方的革命党,在上海转运走私的军火,他便想等着这次机会,除掉谭玹霖。 长谷川悄悄地约见沐婉婷,了解谭玹霖是否看到照片的事情,沐婉婷没办法进入沐家,暂时查不到消息,长谷川便让沐婉婷想办法留在沐婉卿的身边。

一见倾心線上看: 电视剧

Prajak走后,NID去了姑婆的房间,告诉姑婆爸爸准备给她找婆家了,并且是贵族Mahasak家,谁知姑婆听见Mahasak家族立刻昏了过去。 在旧情人方艳芸的帮助下,得到冯敬尧的赏识,自此许文强和丁力同在上海滩闯出名堂。 台灣OTT平台LINE TV、LiTV 線上影視、myVideo同步上架。

沐婉婷不去当秘书,沐婉卿开心地和徐光耀一起去司令部上班,沐婉婷看了很是生气,却又无可奈何。 谭玹霖把水搅浑,让陈绍武的人跟刘复的人先火拼了起来,刘复得知他们行动受阻,于是去把陈绍武的老婆带去陈家大营,这才让他们停了火。 谭玹霖的第一个计划失败,只得用未被困的五百多人,再设三道防线,死死抵抗刘复的人。

徐伯钧到了司令部,马上就要求他亲自提审闵大成,不让任何人旁听,谭玹霖只好配合。 徐伯钧见了闵大成,把谭玹霖的暗示告诉闵大成,说明他因为闵大成的失误,被迫要还谭家军的清白,所以他必须要闵大成为他解决这个大麻烦。 徐伯钧提醒闵大成,他答应闵大成的都会兑现,会给闵大成的孩子一个好的前程,只要闵大成保护督军府的声誉。 徐伯钧亲自审理绑架案,闵大成以自己看不了谭家军的沽名钓誉,有损他的利益才嫁祸谭家军实施的绑架案。 谭玹霖不接受闵大成的说词,因为闵大成一心想要沐婉卿的命,他觉得这不是个巧合,必须要让闵大成说个清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