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弟弟9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2017年9月,出演SBS電視劇《當你沉睡時》韓宇卓巡警一角,與李鍾碩、裴秀智等人有精彩的對手戲,再次將自己的演藝事業推入另一波高潮。 2016年12月,特別出演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崔泰熙一角短暫登場卻收獲大量關注。 看过《请回答1988》和《云画的月光》的观众都知道,朴宝剑演戏,虽然举手投足间轻描淡写,但表现出的情感却刻骨铭心,演技在青年演员中也算是出神入化。 这将是安畔锡导演完成上部电视剧《听到传闻》三年后的最新力作,也是在《密会》制作四年后再次与JTBC进行合作。 丁海寅在3日播出的KBS2综艺节目《丁海寅的徒步报告》中出现在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瞭望台上,还给身在韩国的爸妈和弟弟打了电话分享美景。

事實上原本他的志願是生命工學,因為高中時看了人體神祕展產生興趣,但是大學報考了生命工程卻落榜了,到了第三次志願就只填了廣播演藝科,經過一個月的演技學院學習,也很幸運地考上了大學,在校期間學習了話劇、音樂劇等專業知識,畢業後被FNC娛樂簽約,開始演藝之路。 擁有白皙的奶油皮膚和乾淨利落的形象,丁海寅在出道時因為據說是有「朝鮮美男」稱號的朝鮮知名思想家的茶山丁若鏞,直系第5代孫而成為話題,父親是眼科醫生,母親則是病理科的醫生,因為這樣的家庭也被說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從出生開始就是與衆不同的「媽朋兒」」(媽媽口中朋友很厲害的兒子)。 《異感追擊:連瞳》敘述一名擁有自癒能力的男人河東修(丁海寅 飾),某天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摘取他的眼睛,當他在手術台上醒來並成功逃脫後,意外發現他居然可以透過被奪走的眼球看見眼前的事物,然而,這個連環殺手的真面目,平時竟是廣告公司高階菁英吳振燮(高庚杓 飾)。 「國民弟弟」丁海寅幾乎是全程右眼戴著眼罩完成拍攝,讓他叫苦連天,「拍動作戲已經很難,但只能用一隻眼睛更難!」。 其實不少人和丁海寅有著明星臉,一開始走紅的時候就被網友認為和金秀賢有幾分神似,尤其是招風耳和單眼皮,就是標準韓國帥哥「師奶殺手」的臉蛋,這回跟主播撞臉,原本是採訪典禮變成兄弟相見歡,相當逗趣。

丁海寅弟弟: 韩国的男版”国民初恋”丁海寅

徐俊熙因出國留學,尹珍雅見到他後,驚訝地問:「什麼時候回來的?」而徐俊熙回答:「當你沉睡時。」由於丁海寅正是因韓劇《當你沉睡時》爆紅,小彩蛋讓觀眾會心一笑。 2015年2月,丁海寅出演tvN金土劇《請回答1988》,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成德善的初中學長“英浩”一角;同月,與安宰賢、具惠善合作出演醫療愛情劇《blood》,在劇中飾演擁有天才頭腦和美少年外貌的感染學專家“朱賢宇”一角;4月,出演姜帝圭執導的家庭情感片《長壽商會》,在片中飾演少年時代的男主角“成七”一角。 在電影《柳烈的音樂專輯》再度與金高銀合作,這次不當學長,而是情侶;接下來《一半的一半》雖然有些可惜,因為收視不佳原16集縮成了12集,但是靜心細看這部戲同樣有著心動情感,只是步調稍慢需要耐心品味。

丁海寅弟弟: 《異感追擊:連瞳》三大亮點!丁海寅獨眼超殘暴打鬥擺脫「國民弟弟」稱號

《春夜》5月22日晚間11點Netflix台、韓同日播出,每週三四更新。 韓星池晟在新劇《認識的妻子》飾演人夫,描述一對結婚5年的夫妻,因為生活壓力處於婚姻倦怠期,兩人為了生活… 走著走著,尹珍雅對徐俊熙說:「還好還有俊熙,能這麼放鬆說話的也只有你了!」更向對方約定要常常一起吃飯。 不過這時與其說曖昧,倒不如說尹珍雅是抱著照顧弟弟的心情,反倒是說著要背對方回家卻被拒絕得徐俊熙,其實更早對女方產生情愫。 韓志旼合作《春夜》飾演帶著小男孩的單親爸爸,同樣都是年下男,有別於上部戲的少男心,這部戲更細膩的描述了未婚女性愛上單親爸爸面臨的困難,不只是單純的心動感。 這個女主角口中的"泰熙歐巴",在接到即將要砸到女主角的棒球與她重逢,丁海寅在劇中只客串了大概十分鐘,卻成功引起了鬼怪吃醋,還特別到棒球隊的休息室找人,故意挑釁留下一句「原來就長成這個樣子啊!」,雖然沒有太多的戲份,那一抺陽光灑落照耀著學長臉上的當下,不只給女主角驚喜,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丁海寅有個小七歲的弟弟,他透露因為跟弟弟年紀差比較多,所以學生時期也常教訓弟弟,雖然現在弟弟跟他是朋友,但當時弟弟也是挺怕他的,就像劇中部屬對他的畏懼一樣。
  • 昨日晚间,丁海寅在社交账号上久违晒出与弟弟的合照,趁着拍摄间隙和弟弟小聚,两人举起酒杯对着镜头微笑,兄弟俩不仅感情好,长得也挺像哈。
  •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日宣布自111學年度起,桃園市立國民中小學及公立幼兒園全面實施「代理教師全年聘期」,已聘任在案的代理教師不追溯起聘日,聘期迄日延長至 112 年 7 月 31 日;111學年度第2學期各校辦理教師甄選或再聘,聘期始日皆為112年2月1日,並以實際到職日聘任。
  • 丁海寅系列6:超好看的朝鲜浪漫武侠剧《三剑客》,埋没的好作品 在写正文之前,我先要为丁海寅三月份新作打call,我太吃他的颜了!
  • 《半之半》丁海寅主演,一开播就很受大家的喜爱 电视剧《半之半》在韩国电视台方面单集首播。
  • 尹珍雅(孫藝真飾演)是任職咖啡賣場總務組,工作、戀愛都不順心的30代職場女性。

《機智牢房生活》11日晚間9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12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8到10點天天全新2小時播出。 尹珍雅(孫藝真飾演)是任職咖啡賣場總務組,工作、戀愛都不順心的30代職場女性。 某天在路上與重逢摯友徐慶善(張少妍飾演)的弟弟徐俊熙(丁海寅飾演),就開啟了兩人的故事。

丁海寅弟弟: 丁海寅「年下小狼犬」太蘇!《漂亮姐姐》開播就把孫藝真扛起來親

丁海寅在大學期間學習了話劇、音樂劇等專業知識,並於大三時入伍服役,畢業後簽約FNC Entertainment,開始了練習生的生活。 「歐搜哇」在韓文裡有「來吧」之意,我們提供名人影視、文化趨勢、深度評論等內容,邀請每位韓國愛好者,進入零時差的韓流世界。 相信女孩們對於「獨一無二」、「專屬感」滿滿的訂製單品都沒有什麼抵抗力,對於一生一次的婚禮更是要慎重才行呀!!

丁海寅弟弟: 鬼怪恩卓的初戀!關於《機智牢房生活》丁海寅6個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男演員丁海寅因主演了Netflix新劇《D.P:逃兵追緝令》人氣飆升中。 悄無聲息地丁海寅攜新劇《D.P:逃兵追緝令》回歸,一出手就是令人瞠目結舌的成績,短短6集就好評如潮,火到了國外,除了貼近現實的劇情之外,不少人還發現丁海寅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2019年8月,出演電影《柳烈的音樂專輯》,擔任男主角,再次與金高銀進行合作。 2017年11月,出演tvN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以被冤枉入獄的軍官大尉劉廷宇一角與另一名演員李奎炯飾演的劉漢陽之間的互動,又一次地獲得大量關注,並奪得了《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的男子人氣獎。 另一方面,在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以及《机智的监狱生活》中都奉献了出色演技的新人演员丁海寅,也被网友们寄予厚望能够出演该剧。

丁海寅弟弟: 即刻下載 Yahoo 新聞 app

2016年2月,出演周末家庭剧《对,就是那样》,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11月,主演商战剧《不夜城》;12月,在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 – 鬼怪》中特别出演女主角的初恋学长。 丁海寅表示,一直想以演技來讓觀眾信服,一開始就是想當演員而不是想當明星,為了演出這部戲,他還特別深入研究軍隊霸凌事件,試圖了解被害者的心情。 丁海寅以Netflix原創影集《D.P:逃兵追緝令》回歸,年底預計還有作品《雪滴花》,大多的人可能是從《經常請吃飯姊姊》中開始知道丁海寅,也不少人是從《當你沉睡… 前段时间很火的韩剧因《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使得丁海寅迅速成为“国民年下男”,网友称他的演技对角色的诠释很有代入感,有给大家一种丁海寅就是俊熙的感觉。 最近在网上丁海寅和他的弟弟的合照在网上引发了一波吃瓜群众的热议,他和弟弟的照片在疯狂流传,丁海寅的弟弟比他小了整整7岁。

丁海寅弟弟: 喜歡巨乳有什麼錯! 山田孝之「實現夢想」親手測胸圍

《一半的一半》自3月24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上更新,24日中午12點也開放首集直播免費看,與劇迷一起沈浸在丁海寅與蔡秀彬的魅力中。 南韓「國民年下男」丁海寅主演的新劇《一半的一半》與蔡秀彬譜出溫暖的戀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1歲丁海寅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攀升,這次在新劇《春夜》中與韓志旼再玩姊弟戀,更首次挑戰演出單親爸爸,令粉絲十分期待。 該劇今(20)在韓舉辦記者會,丁提到受導演信任而受邀演出,不怕有偶包,表示劇中感情線很扎實,必會引起觀眾共鳴。 而戲裡角色讓他感到肩上擔子變重,承擔更多責任,並自爆是NG王,羨慕演戲經驗豐富的韓志旼零NG。 丁海寅和孫藝真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上演的一段姊弟戀,成功引起話題,掀起了「國民年下男」和「小奶狗」的熱議!

丁海寅弟弟: 粉絲見面會

作为韩国实力派女演员,孙艺珍曾经获得过很多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不论在韩国还是中国人气都超高,这将是孙艺珍自2013年的韩剧《鲨鱼》之后,时隔5年回归电视荧幕的首部作品。 丁海寅表示:演戲是需要人與人一起合作做出成果的工作,你必須先成為一個好人、創造出好的環境,喜歡與自己演對戲手的演員,這樣不但自己的心會放鬆,對方也會有好的互動,彼此發揮出精湛演技。 第一次擔任愛情戲男主角的丁海寅表示自己面對感情時,是會投入所有的類型,目前還沒經歷過像俊熙、珍雅那樣的真愛,透過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思考真愛的意義,也對愛情的定義改觀。 2018年討論度最高、甜蜜指數破表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精彩節目內容將自7/18(三)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 而金成圭在《屍戰朝鮮》中飾演打虎軍出身的「永信」,與朱智勛等人一起對抗活屍,這次在《一半的一半》中,他大改戲路詮釋古典鋼琴家,除了情感變得柔軟深情,也下苦功學習彈鋼琴,努力呈現自然演技,果然播出後獲網友大讚。 金成圭在劇中和丁海寅有感情三角糾葛,他表示:「我的角色和丁海寅飾演的文河源個性截然不同,可以說是有著相反的魅力。」《一半的一半》每週二三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播出。

丁海寅弟弟: 明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12:39   Rui

《半之半》丁海寅主演,一开播就很受大家的喜爱 电视剧《半之半》在韩国电视台方面单集首播。 这部电视剧之所以成功进入中国市场,主要是因为该剧主演丁海寅在中国内地,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照片下,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弟弟和哥哥都很帥耶」、「瘋了!臉蛋真是不像話」、「兄弟倆太閃耀了」、「笑的樣子真的是兄弟」,而丁海寅過去就曾在韓媒訪問中,形容弟弟是「獨一無二的朋友」,兩人好感情不在話下。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女星米可白早期在兒童台擔任「葡萄姐姐」出道,卸下「姐姐」身份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家中在彰化鹿港老街經營知名餅舖,逢年過節都會回家幫忙,一刻也不得閒,今年也不例外回家幫忙賣餅,沒想到過程中竟有小朋友把米可白跟米可白媽媽搞錯,讓她當場笑歪。 早前接受採訪時,丁海寅提及這次為了角色的做的準備,除了加強鍛煉之外,還刻意去曬黑,讓自己看起來更Man。

丁海寅弟弟: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好粉紅…猜弟弟丁海寅情人節送姊姊孫藝珍雨傘寓意為何?

徐俊熙聽完後,笑說:「姐姐看男人的眼光也太低了!」第二天,同事沒有八卦前男友,反而向尹珍雅打聽「昨天那個帥氣的小男生是誰?」想請珍雅幫忙介紹,而下集預告中,便可看到尹珍雅為此似乎有點吃味。 首集雖然並沒有太大的爆點,但丁海寅「年下小狼犬」男友的設定,已經讓大批丁太太們為之瘋狂。 丁海寅弟弟 現今的韓國演藝圈內,不僅是演員有精湛的演技,就連偶像都能夠表現出色、為觀眾們帶來許多經典之作。

丁海寅弟弟: 台灣之光 大胃王小慧勇奪全日本大賽亞軍

南韓都會愛情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19日播出完結篇,劇中飾演「弟弟」的丁海寅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家裡的哥哥,過去曾在Instagram曬出和親弟的合照,帥氣的兄弟模樣,被網友大讚是「一家神基因」。 無論是下雨天摟肩撐傘、雪地裡打鬧接吻、桌下握手反握等浪漫畫面,都讓大家對丁海寅的表現,印象深刻。 曾演過過東大門商人大叔、護衛武士、保鑣、警察….許多角色的丁海寅,先是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特別客串演出,出場短暫,卻留下了令人深刻的印象,在《當你沉睡時》也有出色的表現,終於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裡大放異彩,儘管如此,他仍然希望可以多方嘗試,透過角色來了解自己的恐懼、困境與瓶頸,藉此成為更優秀的演員。 2018年3月,丁海寅搭檔孫藝珍主演由安畔錫執導的JTBC浪漫愛情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在劇中飾演結束海外派遣而回到韓國工作的遊戲公司設計師“徐俊熙”一角。 2017年9月,丁海寅與李鍾碩、裴秀智聯袂主演奇幻懸疑愛情劇《當你沉睡時》,在劇中飾演由於善於交際而在同事中很有人氣的警察“韓宇卓”一角;11月,擔綱古裝動作電影《逆謀-叛亂的時代》男主角,在片中飾演孤軍奮戰的武術高手“金浩”一角;同月,出演tvN水木劇《機智的監獄生活》,在劇中飾演被陷害而入獄的軍隊大尉“劉廷宇”一角。 丁海寅弟弟 丁海寅和金高銀在《鬼怪》中首度合作,丁海寅飾演池恩倬(金高銀 飾演)的初戀男友,讓鬼怪大叔(孔劉 丁海寅弟弟 飾演)非常嫉妒!

丁海寅透露,當初一看到劇本就停不下來,加上這是繼《漂亮姊姊》後,再與導演安畔錫合作,對安導有無限信任。 現實中,丁與韓志旼相差5歲,劇中丁不擔心有「姐弟戀」包袱,而首次演藥師的他,表示拍戲時真請了一位專業藥師坐鎮,跟著專家學習,很快就投入角色當中。 「在把戲演好之前,成為一個好的人、創造出好的環境是最重要的。」這是丁海寅的信念,無怪乎孫藝珍和他演對手戲時那麼心花怒放。 丁海寅還對VOGUE說:我也期許自己要幸福、幸福快樂地演戲,這樣才能讓大家也感受到幸福。

丁海寅弟弟: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 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

8月,与李阵郁、郑容和联袂主演古装历史剧《三剑客》,饰演意外能够融化女人心的真挚花武士安珉瑞。 南韓都會浪漫愛情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新生代男星丁海寅首次擔綱男主角,搭配笑眼女神孫藝真(已正名,前譯為孫藝珍),加上導演透露是以「宋慧喬、宋仲基」作為參考原型,播出前就備受討論。 30日首播第一集,沒想到片頭就出現丁海寅抱起孫藝真狂親的纏綿畫面,甜度爆表。 丁海寅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與孫藝珍上演了一段姊弟戀,讓觀眾大叫心動! 丁海寅也曾被問到現實生活是否能夠接受姊弟戀,他認為一段關係只要以愛情為基礎,年紀對他而言不太重要,年上、年下還是同年也是可以的。

丁海寅弟弟: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在粉絲敲破碗期待下,由《延禧攻略》原班人馬演出,並可視為延囍攻略續集的《金枝玉葉》終於定檔啦! 《春夜》是一部含蓄、酸澀、淡淡的情感卻讓人心動的電視劇,描述一個單親爸爸藥劑師與已有男朋友的圖書館管理員,跨越禁忌之線的曖昧相戀故事。 又譬如朴叙俊为了转型荧幕硬汉,早在2012年就坚持健身运动塑造提拔身姿,时刻为角色做足准备等,才能接到《三流之路》《青年警察》这般优秀的作品。 昨日晚间,丁海寅在社交账号上久违晒出与弟弟的合照,趁着拍摄间隙和弟弟小聚,两人举起酒杯对着镜头微笑,兄弟俩不仅感情好,长得也挺像哈。

丁海寅弟弟: 國民年下男「丁海寅」13部韓劇推薦!《機智牢房生活》、《異感追擊:連瞳》必看

孫藝真對和丁海寅的合作十分滿意,又覺得他們配合得很好,又表示可能是他們的氛圍很相似,所以大家才會覺得他們在交往。 孫藝真也曾被問到和丁海寅發展成為戀人的可能性,而孫藝真則回答,丁海寅是自己會喜歡的人,但他們不會交往。 2016年2月,在金秀贤编剧的周末家庭剧《对,就是那样》中饰演通过打工赚取生活费和旅游经费的旅游博主柳世俊,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 11月,与李枖原、晋久共同主演商战剧《不夜城》,饰演效力于女老板徐伊景却对其替身李世珍关心备至的保镖卓。 12月,特别出演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 – 鬼怪》,饰演女主角恩倬暗恋的学长、棒球社社员崔泰希。 丁海寅2014年2月,与李弘基、杨真诚合作出演浪漫爱情剧《百年的新娘》,饰演太阳集团二少爷、monster组合队长崔姜仁,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而他們在電影《柳烈的音樂專輯》中再次合作,編織出一段既平凡又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讓觀眾看到了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丁海寅曾在發佈會上稱讚金高銀心思細膩,在拍攝期間,她會很貼心地為對手演員着想,是一個隨時都能散發溫暖的人。 1988年出生的丁海寅在26歲時才以連續劇《百年新娘》正式出道,之後更演出保鑣、女主初戀、天才學者,以及家庭連續劇中的老么。 沒有爆紅的機運但他卻也因此嘗試了許多角色,他曾在訪問中說道:「揣摩不同角色的心境,才能磨練自己的演技,並且更加進步。」比起別人紅得更晚的他,一路走來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換得觀眾的肯定。 因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火速成為「國民年下男」的丁海寅,雖然電視劇已經殺青,但他的熱度絲毫沒有減退。 《一半的一半》是丁海寅繼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再與編劇李淑妍作家合作,攜手推出同樣是「治癒系」作品,要在春暖花開的季節用溫暖劇情療癒人心,劇情講述人工智能工程師和古典音樂錄音師的愛情故事,描寫他們獨自一人該如何去愛、克服困難的故事。

丁海寅弟弟: 韓國男演員崔振赫見面會台北站媒體聯訪

2021年12月,出演JTBC电视剧《雪降花》,担任男主角林守护/林泰山,与Jisoo合作,讲述了一天突然闯进女子宿舍的名门大学生林守护,和冒着被监视的危机藏匿并治疗他的大学生殷英路,两人坠入情网后也发现彼此深陷动荡与复杂谜团的浪漫爱情剧。 2019年5月,出演MBC電視劇《春夜》,擔任男主角俞智浩,是一名普通的藥劑師。 不过有小道消息称,同时竞争该角色的候选人还有2015年凭借《请回答1988》中天才围棋少年“崔泽”一角,晋升韩国一线的新生代男演员朴宝剑。 导演是曾经制作过MBC《白色巨塔》、JTBC《妻子的资格》、 丁海寅弟弟 《密会》、SBS《听到传闻》等电视剧的安畔锡。 丁海寅与高庚杓是多年好友,在导演三池崇史遍寻饰演连环杀手的人选之际,丁海寅大力推荐高庚杓,三池崇史同样认为是完美人选,夸赞高庚杓为了该剧特别增重,看起来更像是中年发福后顿失人生目标,竟因一时嗜血成为连环杀人犯,增强整体的故事性。 韓志旼飾演圖書館管理員,笑說丁海寅很超齡,不介意丁海寅「沒大沒小」,還表示沒有感覺像跟「弟弟」在演戲的感覺,並感謝丁海寅透露與導演相處的撇步,兩人展現絕佳默契。

丁海寅弟弟: 誰讓你太童顏了呢!丁海寅:我都34歲了,大家還叫我「國民年下男」

2015年2月,丁海寅出演tvN金土剧《请回答1988》,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成德善的初中学长“英浩”一角;同月,与安宰贤、具惠善合作出演医疗爱情剧《blood》,在剧中饰演拥有天才头脑和美少年外貌的感染学专家“朱贤宇”一角;4月,出演姜帝圭执导的家庭情感片《长寿商会》,在片中饰演少年时代的男主角“成七”一角。 丁海寅昨(17日)在IG上傳名為「兄弟」新照,片中丁海寅和弟弟肩並肩展現好感情,兩人粗眉毛和單眼皮暖男五官十分相似,帥氣小臉更是不亞於明星哥哥,丁海寅弟弟也脫掉上衣秀出精實肌肉,兄弟檔的超高顏值吸引超過59萬網友搶看。 在2010年播出《成均館緋聞》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發生於朝鮮時代、禁止女人進入成均館的青春四人幫之愛情故事。 丁海寅弟弟 高收視率加上綜合症級的人氣,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劉亞仁等4位主演都獲得喜愛。 其實除了丁海寅之外,還有很多明星都曬出過兄弟姐妹的照片,像是金泰熙和宋智孝的弟弟甚至都已經出道成為藝人了。 劇中丁海寅飾演劉智浩,韓志旼飾演李靜仁,劉智浩和李靜仁的男友是前後輩關係,經常會在一起打球、聚會。

韓國男星丁海寅竟然撞臉韓國新聞主播,電視台還刻意安排主播採訪丁海寅本尊,兩人相見歡的時候,丁海寅還先驚訝的張大了嘴巴,這畫面也被粉絲笑說,丁海寅找到失散的弟弟了。 哈哈哈哈,看過丁海寅採訪的網友們留言稱:「雖然歐巴比我大四歲,但你依舊是我的年下男」、「誰讓你的氣質這麼弟弟呢」、「即使歐巴到了40歲依舊是國民年下男哦」、「主要是歐巴太童顏了,就是弟弟的感覺啊」等。 丁海寅曾提到自己喜歡心地善良的人,也希望對方會是一個懂得表達情感的人,所以喜歡敢於表達自己情感的灑脫女生。 丁海寅弟弟 丁海寅曾在節目中被問到女藝人中誰最接近他的理想型,而他在秀智和金泰希中選擇了金泰希,他更表示自己在看了《IRIS》之後就成為了她的粉絲。 新剧《半之半》开播,31岁的丁海寅衣着干净简约,又嫩又奶 韩剧《半之半/一半的一半》是由丁海寅和蔡秀彬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人工智能程序员和古典音乐录音工程师相遇后,从开始、成长、结束整个过程的单恋故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