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顯顒醫生2024詳解!(震驚真相)

坊間有高濃度鹽水(sea water),滴入後,鹽水效能是將鼻黏膜的水抽出來,鼻黏膜便會收縮,可減少發炎及腫脹,但只是短暫性,當鼻黏膜吸水,又會鼻塞。 至於自製鹽水,原理都係稀釋鼻涕,有少許幫助。 坊間說:沖熱水涼,或將臉湊近一鍋熱氣騰騰的水,進行蒸氣治療,讓熱蒸氣能進入肺部和鼻腔,排出黏液緩解鼻塞。

FindDoc 為你提供香港荃灣耳鼻喉科醫生名單、耳鼻喉科診所資料、專科服務及收費,期望為你解決如「耳鼻喉科醫生推薦」等常見問題。 「耳鼻喉科」處理關連耳、鼻、喉、頭及頸部的疾病。 常見耳鼻喉疾病包括長期流耳膿及聽覺障礙、急性/慢性鼻竇炎、鼻瘜肉、鼻咽癌、過敏性鼻炎/鼻敏感、扁桃腺發炎及暈眩等。 以上僅列舉部份於私家醫院/診所執業的耳鼻喉科醫生。 截至2023年1月10日,根據香港醫務委員會資料,香港有多達 194 名註冊耳鼻喉科專科醫生。

丁顯顒醫生: 荃灣區流感針醫生診所

坊間有不少 通鼻塞 方法,總合起來,數數手指都有十種八種,但到底哪種最有效? 最近天氣溫度上上落落,感冒、過敏都易引發鼻塞。 鼻塞雖不是病,但鼻腔內的黏液,令到呼吸困難,有時都幾辛苦,甚至會影響睡眠質素。 以下專訪了港安醫院耳鼻喉科醫生丁顯顒,同大家拆解鼻塞原因和有關通鼻塞方法的8大迷思。

早期鼻咽癌的治愈率達八至九成,但數星期內可演變成第二期,再過一至兩個月便可達第三期,後期治愈率只餘四至五成。 【本報訊】突然覺得聽覺不靈,耳朵像被塞着,一般人以為只是耳垢阻塞。 一名中年司機因感到耳塞到內地「採耳」,但挖出耳垢後情況未見改善,拖延近兩月後求醫,方發現患上第二期鼻咽癌,引發中耳積水。 耳鼻喉科專科醫生指出,耳鳴及中耳積水是鼻咽癌的最早期徵狀,甚至比流鼻血更早出現,若成人持續耳塞及耳鳴逾一星期,應盡快求醫。

丁顯顒醫生: 丁顯顒醫生好唔好 大肚婆被捕|早產B瞓箱插喉母要睇心理醫生

丁醫生:空氣乾,鼻塞會更嚴重,加濕器可將房內的濕度提高,是有一定幫助。 丁顯顒醫生 但留意使用加濕器時,要因應需要的濕度,不要令房間過分潮濕。 丁醫生:食日式芥辣以為通,但其實是感覺到空氣通入鼻,但不是真的。 有時食辛辣的食物,刺激到令鼻黏膜脹大,會流多了鼻水,反而更容易引起鼻塞。

鼻敏感在香港十分常見,不少患者都會自行服用成藥以控制病情,但如果病情嚴重或持續,患者則應向專科醫生求診,以對症下藥並排除其他病因(如鼻息肉、鼻竇炎、鼻咽癌等)。 診症費用為HK$480 – HK$2,000不等,費用會因應不同人的狀況而有所不同,所以費用較為浮動,詳情需要親自致電至各診所或各私家醫院查詢。 與其他專科醫生一樣,本港的耳鼻喉科專科醫生都經過長達12年或以上的專業教育及訓練,並通過專科考試,當中包括5年的大學醫科本科課程、1年的見習工作,以及6年的專科訓練。 我經常都有喉嚨和鼻咽發炎,我就睇開一個耳鼻喉科醫生,叫區兆寬醫生,在佐敦嘉賓大廈,他已經有很多年行醫時間。 從〈醫護信箱〉提問後,更有機會參與〈醫訪共融計畫〉透過綜合意見問診服務,會員可對病情預先稍作了解後,選擇性地邀請相關合適醫生共同參與該計畫,為健康生活作更週全之護理安排。

丁顯顒醫生: 香港骨科醫生邊個好?即睇收費及公私營選擇!

原來聽力測試係响你耳邊講1,2,3,4,5,6,7,8,9,10,你聽到就冇事,真係笑大人個口。 見到原來唔單止我,到2021年,仲有人會寫佢負評。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丁顯顒醫生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Bowtie 丁顯顒醫生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Bowtie在 丁顯顒醫生 2021 全年於直接銷售渠道中持續排行第一。 Ting Hin Yung Frank 丁顯顒醫生Dr. Ting Hin Yung Frank;註冊專科:西醫,鼻喉內窺鏡及耳道顯微檢查,keep住年年都有升,便是患上耳石癥。

丁顯顒醫生: 丁顯顒醫生介紹 香港尖沙咀耳鼻喉科醫生 Dr.Ting Hin Yung,卵巢癌等婦癌為主的婦癌微創手術,收費不稱經歷過程-需要自己主動提出較多的

丁醫生:基本上病人的鼻在不完全塞的情況下才聞到。 平時呼吸是無味無感覺,而薄荷軟膏令你抖氣時聞到薄荷味,以為鼻通了,但其實對通鼻塞沒幫助。 丁醫生:是有效的,可以清走鼻涕,但擤得太大力就有機會損傷鼻腔。 鼻塞有兩種,一種是鼻涕塞住,另一種是鼻黏膜脹大,如果是鼻黏膜脹大,大力擤鼻也幫助不大。 丁醫生說,耳鳴及頸側淋巴結腫大是鼻咽癌的最早期徵狀,甚至比鼻塞及流鼻血更早出現,若出現頭痛、複視、吞嚥困難等,腫瘤已經很大。

丁顯顒醫生

如果任何與本網站的資訊有關的任何理由導致任何申索、損失或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 FindDoc 支持和保護病人與醫生的權利,因此本網站披露和公開資訊的方式須符合香港有關的準則和政策。 丁顯顒醫生 荃灣港安醫院耳鼻喉專科醫生丁顯顒指,該名四十二歲任職中港司機的男士約一年半前感到右耳聽覺不靈及耳鳴,懷疑是耳垢塞着耳道,自行用棉花棒挖耳反令耳鳴加劇。 司機在友人介紹下兩次到內地「採耳」,雖挖出部分耳垢,但始終未能解決耳塞及耳鳴,並同時出現頸部淋巴結腫脹。 之後終向醫生求診,初步診斷為中耳積水,轉介耳鼻喉科接受內窺鏡檢查確診鼻咽癌。 此時已與首次出現病徵相距八星期,鼻咽癌已演變成第二期,幸接受電療及化療後情況穩定。

丁顯顒醫生: 耳水不平衡原因是腦部病變所致? 醫生拆解成因與預防方法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用水沖洗鼻,等分泌物流出來,這樣可短暫性通到鼻塞。

譚女士,兩年前開始腰痛,自述為突發性,引痛左腿外側,於去年7月中到大窩口診所就診。 丁顯顒醫生 「行走不能超過10分鐘,坐也不能太久,很辛苦。」她曾有一段長時間做過物理治… 我一心想搵耳專科清潔耳垢, 我唔相信我如果覺得我耳仔好乾淨,會主動走去搵醫生。 我30幾歲,第一次搵醫生清潔耳垢,我唔信會好乾淨,佢起碼都用內窺鏡比我睇清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