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2024詳細攻略!(震驚真相)

5、《七彩如來神掌》:這部電視劇由於洋、歐陽佩珊等人主演,劇情比較單一,只有短短的6集。 該劇主要講述了江湖上的六大絕世高手為爭奪“武林盟主”之位為決鬥的故事。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這部電視劇是在1982年播出的,距今有36年了,相信看過的你已經老了。 3、《摩登如來神掌》:這部電影由劉德華、王祖賢、陳百祥等人主演,在1990年上映。 武德輝(劉德華飾)與厲池(陳百祥飾)在一個山洞中無意解除了天殘(雲華飾)、雲蘿公主(王祖賢)等人的封印,並找到了龍劍飛留下的兩本武功秘籍《如來神掌》與《七旋斬》。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雖然是爛俗劇情加上搞笑對白的商業片,原定四週的上映檔期,因為賣座極佳,就這麼一路賣到隔年的一月,直到春節檔強片接檔為主。 在香港總計累積了 1,116 萬港幣的絕佳票房。 目前豆瓣評分是 6.4,IMDb是 5.7。 “火云狂魔”凭“如来神掌”压倒群雄,得“武林盟主”凡三年之久。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七彩如来神掌的图片

狂魔虽胜,然元气却大伤,正欲返家调养,中途遭孙翠环与天魔合谋暗算。 孙翠环加以对狂魔仰慕,更以美色引诱,乘其心迷意乱,将其打至残废,天魔更将狂魔打落悬崖。 天魔心狠手辣,竟将怀有自己骨肉的孙翠环暗算,然后扬长而去。

而女主天香(蔡少芬飾)是天殘腳為了一統江湖,她千萬百計的得到了《如來神掌》秘籍,最終並練成了如來神掌。 龍劍生為了武林正義,與天香展開了決戰,邪不勝正,天香死在了龍劍生手中。 話說當年武林有六位高手,號稱“一狂、雙姬、三毒掌”。 由於六人武功不相上下,每年競爭“武林盟主”,都要經過一番激戰來定奪。 “火雲狂魔”憑“如來神掌”壓倒群雄,得“武林盟主”凡三年之久。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七彩如来神掌的分集短评

2、《如來神掌》;這部電視劇在2002年播出,由朱茵、張智霖等人主演。 在劇中,段飛(張智霖飾)得到火雲邪神古劍魂(孫興飾)的傳授,習得的如來神掌一至九式。 段飛在與最終BOSS歐敬豪(陳龍飾)決戰時,使用出瞭如來神掌第十式將歐敬豪擊敗。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值得一說的是,在這部電視劇中,學會九式如來神掌的古劍魂都不是歐敬豪天殘腳的對手。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简介:话说当年武林有六位高手,号称“一狂、双姬、三毒掌”。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該劇中,真正爭奪觀眾眼球的,除了光怪陸離的內容,就是劇中善良正義的景黛音、歐陽佩珊、戚美珍三人。 此劇為TVB加插在《歡樂今宵》中播出,且每集播放長度不定。 雖然之後也出了VCD,但未收入“歷年TVB劇集”之列。 以前的《歡樂今宵》是週一至週日都播的,雖然是閤家歡節目,但沒有追看性。 於是ATV看準這個空子,在該時段用劇集來對抗TVB,TVB被迫在《歡樂今宵》中加插十分鐘至半小時不等的短劇加以拉住觀眾。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電影

「神掌」掀起江湖腥風血雨,更能窺探人內心的邪惡。 龍劍飛從「神掌」繼承到的不只異能還有慾望、野心……「征服天下易,降伏其心難!」《如來神掌》將以科幻武俠重鑄香港神怪武俠經典。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獨裁者「三絕掌」以「邪神」遺留的力量統治人間。 龍劍飛從「神掌」繼承到的不只異能還有慾望、野心…… 「征服天下易,降伏其心難!」 《如來神掌》將以科幻武俠重鑄香港神怪武俠經典。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武德輝在雲蘿公主的幫助下練成了如來神掌一至八式,在最後與天殘決戰的時候使出瞭如來神掌第九式萬佛朝宗將天殘擊敗。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精通多國語言集各種技藝的雲蘿努力適應現代社會,指點德輝與阿遲吞下大還丹、憑藉秘笈練成神功,兩人一躍成為英雄人物。 天殘追來香港捉拿雲蘿,危急之際卻誤認阿遲父親(曹達華)是上代大俠龍劍飛一時退縮,才讓雲蘿、小蠻逃出生天,德輝、阿遲卻成為人質,鬧出一番警匪對峙。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如來神掌

“一狂”是火云狂魔古必邪;“双姬”是无敌飞环孙翠环及无敌飞铃孙翠玲;“三毒掌”则分别为天魔裘天仞、地怪和人妖。 由于六人武功不相上下,每年竞争武林盟主,都要经过一番激战来定夺。 火云狂魔凭“如来神掌”压倒群雄,得武林盟主三年之久。 这一年,狂魔再以三式“如来神掌”击败其余五人。

廣告公司任職的武德輝(劉德華 飾)與同事厲遲(陳百祥 飾)前往大陸公幹,順便走私出土文物。 他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祕洞,得到了一本武功祕籍,並且救出了冷凍在山洞中的元朝雲蘿公主(王祖賢 飾)和侍女小蠻(梅小惠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飾),但是也無意中放出了邪派高手天殘(元華 飾)。 原本就精通多國語言的公主在 現代社會中如魚得水,而阿輝與阿遲在兩個古代女子的幫助下也分別練成如來神掌與七旋斬,成功地完成了屌絲到大俠的逆襲。 但正當二人春風得意的時候,天殘出現了,誓要搶走雲蘿公主。 一次天殘追殺到阿遲家中,幸虧他誤把阿遲父親(曹達華 飾)認成大俠龍劍飛才使雲蘿公主和小蠻成功逃走,但是阿輝和阿遲卻被他抓住。 在大陸特異功能人士(劉詢 飾)的幫助下,阿輝終於練成了如來神掌的最後一式“萬佛朝宗”,戰勝了天殘拯救了公主的命運。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如来神掌

開始比較多的神話奇幻劇,如趙雅芝的《觀世音》,盧海鵬的《封神榜》等。 如《蝦仔爹地》《武林聖火令》《季節》《千王羣英會》便是這一系列的短劇,此些劇集雖然都有出版VCD,但都沒有被列入“TVB歷年電視劇集列表”之列。 1、《功夫》:這部電影是2004年上映的,周星馳執導拍攝的作品,在當年獲得及極高的票房成績。 在影片中,男主阿星(周星馳飾)在年幼時無意中從一個老乞丐手中買了本《如來神掌》秘籍,他那時候學了這套掌法,因任督二脈沒打通的原因,使用不出來。 直到後來任督二脈打通後,他與火雲邪神大戰過程中,阿星用這套消失江湖已久的《如來神掌》打敗了火雲邪神。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黃導的父親是富榮影業的員工,也就是六零年代《如來神掌》系列的幕後人員。 黃導自小出入片場,不但耳濡目染、還成了主角曹達華的乾兒子。 神怪武俠片全盛時期,類似富榮這樣的中小型片廠幾乎每十四天就能產出一部新片,正好符合院線換檔週期,一時間除了神怪武俠,大概只剩諜報槍戰片有機會排期上映。 編劇王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主演卡司也是大家耳熟能詳,那麼導演黃泰來是怎樣的一號人物? 黃導是活躍於八、九零年代的萬能型影人,可演、可編、可導,還能兼製片、統籌。 《摩登如來神掌》幕前幕後的典故、淵源,幾乎都與他有關。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七彩如來神掌相關資料

黃導看了劇本並不是很滿意,和王晶兩人埋頭苦修了好幾個禮拜,幾乎全部打掉重來的定稿劇本叫做《七彩如來神掌》,用意就是向早前年代的兩版如來神掌致敬。 不過向總覺得「七彩」兩字略顯老派,後來又改名《摩登如來神掌》。 這一版《如來神掌》的劇本由司徒安、文隽共同執筆,卡司十分整齊,集合老中青三代的爾冬陞、余安安、惠英紅、萬梓良、邵音音、羅烈、陳思佳、顧冠忠、龍天翔,就連初代龍大俠曹達華都回鍋客串。 幕前幕後陣容都堪稱當代最強,可見出資拍攝的邵氏影業頗有重振怪武俠的意圖。 可惜觀眾口味已經轉變,儘管攝製水平相當高,故事也頗有新意,終究還是沒能帶起風潮。

  • 要對現代觀眾細究這股歷史源流,先從大家比較熟悉、也是本篇主體的《摩登如來神掌》倒敘回去吧。
  • 講述了龍劍生(關禮傑飾)從一個無名小子成長為一代大俠的故事。
  • 孙翠环加以对狂魔仰慕,更以美色引诱,乘其心迷意乱,将其打至残废,天魔更将狂魔打落悬崖。
  • 武德輝在雲蘿公主的幫助下練成了如來神掌一至八式,在最後與天殘決戰的時候使出瞭如來神掌第九式萬佛朝宗將天殘擊敗。
  • 孫翠環加以對狂魔仰慕,更以美色引誘,乘其心迷意亂,將其打至殘廢,“天魔”更將“狂魔”打落懸崖。
  • 雲劍飛雖對師妹愛慕,但自感貌醜,不敢表示,更常遭於人傑與楚楚之戲弄。

《摩登如來神掌》特別請來龍大俠曹達華三度回鍋,刻意重現古早年代的簡陋特效。 在精心堆疊的詼諧對白下,直接嘲諷了香港貧富懸殊的社會現實,更對中國、台灣等地的政治現況多有針砭。 幾乎是把黃導、王大導兩人積蓄多年的怨氣都給發洩光了。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如来神掌的演职员

經過特異功能高手嚴真(劉洵)指點,德輝利用天地靈氣練成了如來神掌最後一式「萬佛朝宗」,成功擊敗天殘拯救了一場時空危機。 七彩如來神掌線上看 綜合來說,《摩登如來神掌》絕對是爛俗搞笑片的經典,更是神怪武俠片的最後光輝。 至於藏得並不深的現實嘲諷,在將近三十年後的今天來看,似乎正是面臨回歸前夕,香港影人們的不平掙扎所能呈現的最大聲量。 4、《如來神掌再戰江湖》:這部電視劇在1993年播出,由關禮傑、蔡少芬等人主演。 講述了龍劍生(關禮傑飾)從一個無名小子成長為一代大俠的故事。

  • 天魔心狠手辣,竟将怀有自己骨肉的孙翠环暗算,然后扬长而去。
  • 世界上最強、最霸道、最無可抵擋的終極神功是什麼?
  • 只是黃導生涯也就這麼一部用致敬經典和嬉鬧搞笑包裝的嘲諷片,之後又回到各種類型片的路線上。
  • 由於屬於神怪武俠,這部劇的劇情多少有些離奇,不過由於只有6集,內容緊湊一起能顯龐雜,一些場面設計也給人宏大感覺,倒也彌足吸引眼球。
  • 这一年,狂魔再以三式“如来神掌”击败其余五人。

此派掌門金萬裡(譚一清)收有兩徒,長徒雲劍飛(於洋)為人忠厚,但因貌醜,雖用心學武,卻不得師父歡心。 次徒於人傑(吳孟達)精乖而且懂得奉承,得到師父偏愛,金萬裡更欲將獨女楚楚(景黛音)許配。 雲劍飛雖對師妹愛慕,但自感貌醜,不敢表示,更常遭於人傑與楚楚之戲弄。 被逐出了師門 金萬裡大壽之日,當眾宣佈將女兒許配於人傑,雲劍飛傷心不已,復因忍受不住於人傑的戲弄,與於大戰,觸怒師父而被逐出師門。 雲正傷心之際,見林中一踩花賊欲強姦一名少女,與其糾纏間雙雙跌下山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