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寵物10大伏位

附有支腳,可依家裡空間需要自行加裝,支腳底部已用橡膠包覆,不會傷害木地板。 貓屋可以當作床邊桌使用,上方可以擺放物品,櫃子除了門上裝有抓板可以磨爪子,裡面的空間可讓貓咪爬進去。 此外,日本IKEA亦有相關系列,各位寵主在遊日時,不妨買一兩件產品當作主子的手信。 對很多人來說寵物是家庭的一份子,IKEA歡迎我們的顧客帶著家人和寵物 (含輔助治療動物)一起來逛逛! 攜帶寵物進入賣場時(不包含賣場餐廳),請裝於寵物專用之寵物箱、寵物車或寵物背包等外出提籠,且包裝完固,無排泄物或水等露出之虞,寵物之頭、尾及四肢均避免露出。

ikea寵物

系列備有時尚顏色、圖案和質感,完美融入家居布置。 另外也有充滿創意的選擇,包括KALLAX加置配件,以及可放在MARIUS凳上的貓屋。 寵物是我們的好朋友,有點古靈精怪,各有個性,為日常生活增添不少歡樂。 因此,宜家家居特別為牠們打造了LURVIG系列。 除了IKEA為一眾毛小孩花心思,設計相關產品外,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最近亦推出限量版保溫壺,其收益亦會回饋給一眾被遺棄的動物身上。 貓屋可以當作床邊桌使用,上方可以擺放物品,櫃子除了門上裝有抓板可以磨爪子,裡面的空間可讓貓咪爬進去,小空間讓貓咪更有安全感。

ikea寵物: 貓咪專用的家品(點圖放大)

由喜愛寵物的設計師與專業獸醫的合作,讓家中的小毛孩無論在戶外或室內都能有完善的照顧,讓小毛孩能跟你一起享受生活。 Lurvig系列的設計師們,全部也是貓狗奴一族,因此在設計考慮上也十分細緻。 設計師表示現時坊間即使有不同類型的貓狗用品,但由於大多用品也只考慮實用性,一般也不太美觀,因此擺放在家中時,常常會有突兀的感覺。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設計師希望貓狗用品能與傢具融合,既實用之餘,亦為美觀。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傢俬以外,連狗帶、飲水器等也有售,不用上淘寶了! 不過,香港的朋友想買以上產品的話就要等一下,預計2018年才會引入香港。 貓咪喜歡周圍「捐來捐去」,但有時又會走出來坐坐。

ikea寵物: 寵物友善空間

可愛的狗狗令人時刻都想抱抱牠們,但有時狗狗會把家中弄得一團糟,例如在外面玩得滿身是泥,然後爬上梳化。 不用擔心,這款舒適的咕容易清潔,只要拆下咕套,扔進洗衣機便可。

ikea寵物

其中包含孔劉代言的KANU咖啡、星巴克、可口可樂、Lotteria等。 這款貓抓墊可以捲起來,將桌腳完全包起來,就可以避免愛貓貪玩弄壞珍貴的餐桌啦~而且不用擔心鬆脫的問題,商品本身附有繫帶,超方便就能固定。 作為IKEA首個寵物系列LURVIG,款式尚算豐富,由床仔、頸帶、貓爪板、糧兜等也有,而且令人驚喜的是價錢十分抵玩。 大家都知,主子們向來破壞力十足,所以這系列絕對為照顧奴才們的銀包而設。

ikea寵物: 寵物用品

無論你的寵物身形大或小,這條玩具隧道也會令牠們為之瘋狂! 當冒險之旅結束,你可以將隧道摺起收藏,節省空間。 記者也有養小狗,而記者的狗狗經常在床上尿尿,令我差不多每星期都要清潔床鋪一次,很頭痛。 雖然為寵物而設的防水毛墊不是新鮮事,但IKEA出品的可能沒有坊間那麼貴,比較下相對地抵用。

現時Lurvig系列只推出了以貓狗為重心的產品,期望日後能有更多適合不同寵物類型的產品。 此外,Lurvig系列暫時亦只在美國、加拿大、法國及日本開售,其他國家及地區最快將於明年3月起,陸續增設有關系列。 從舒適的軟墊和雙面貓床,到陶瓷寵物碗和柔軟的被鋪,LURVIG系列帶來多款產品,迎合家中最講究的貓星人。

LURVIG 寵物系列由一眾非常喜歡動物的設計計攜手完成, 並獲得專業的獸醫支持, 設計的產品照顧您和「毛孩」在室內戶外的生活,讓您享受一家樂融融的時光。 因此,我們請來喜歡小動物的設計師和專業獸醫,協助研發LURVIG系列。 研發LURVIG系列時,我們邀請專業獸醫協助,以狗狗的行為和需要為起點,例如狗狗進食、睡覺和玩耍的習性。 系列有齊容易清潔的咕、舒適狗床和實用旅行碗等。 IKEA設計了實用又可愛的貓屋,讓貓咪的生活圈添加了溫暖色調,讓你心愛的毛小孩擁有專屬的舒適小窩,跟你一起舒服地享受美好生活。 如此實用又重視美觀的設計,售價卻非常親民,自然成為寵主一站式寵物傢俱的理想選擇。

LURVIG系列可以輕易融入宜家家居的經典產品,例如能放進KALLAX層架組合的貓屋。 經典的KLIPPAN梳化也有寵物尺寸,與原裝版本完美相襯。 還有一款巧妙的貓屋可以簡單套在MARIUS凳上。 有養喵星人的朋友會好有同感,就是家裡的梳化腳、枱腳、床腳不時都被喵星人襲擊,雖說主人又好願意接受,但看到枱腳的狀況其實都好心痛。 IKEA的寵物傢俬系列有保護枱腳的貓抓墊,就不怕貓咪會抓破家具了。 這款貓屋本身可以懸掛在牆壁上,或是平放在IKEA出的KALLAX層架組上。

不論大狗小狗/貓,都喜歡跳上家裡的梳化坐坐,長期跳來跳去會令寵物關節受損,因此推出迷你梳化, 這樣愛犬/貓就不用再跳上梳化。 IKEA 傢俬向來創意多多,今年10月就在日本美國等地方推出全新寵物傢俬,有寵物梳化、專門給喵星人享用的貓抓墊等等,讓寵物都有牠們的傢俬、牠們的小天地。 不能總是只介紹狗狗能用的商品嘛~這個床不得不提一下,正方形的外型,其中一面設計了圓形的開口,放進開放式櫃子裡可以變身成舒適的貓屋。 如果想要增加軟度,只要向內凹折,就會變成直角的形狀,可以放在牆角當成超舒服的床鋪。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另外,它還附有支腳,可依家裡空間需要自行加裝,支腳底部已用橡膠包覆,不會傷害木地板。 希望Lurvig系列能提高顧客對寵物需要的關注,除了購買相關寵物友善家具外,也能多抽時間陪伴牠們,寵物也是重要家人。 為所有家庭打造舒適的安樂窩一向是IKEA的宗旨,現時全球寵物家庭的數目不斷上升,為了照顧這群毛孩家人的需要,IKEA為牠們度身打造了Lurvig寵物傢具系列。 寵物系列帶來多款時尚耐用、價格相宜的產品,能夠融入原有的家居布置。 最重要的是,系列從寵物的角度出發,以牠們的自然需要和習性為中心。

ikea寵物

而這款貓床就可以兩用,企身時中間一個洞,讓貓咪走入安樂窩休息;好動的貓咪喜歡到處看的話,只要將貓床按平,原來的頂部就變成坐墊,貓咪安坐小小的貓咪兜。 可將一般桌腳變成貓抓墊,讓貓在上面伸展身體、磨爪子;透過巧妙又實惠的方式,可延長含軟墊家具的使用壽命。 春天到了,大家都要換上美美的新衣~不只台灣,韓國各家商品也陸續推出粉嫩的櫻花限定包裝!

  •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 春天到了,大家都要換上美美的新衣~不只台灣,韓國各家商品也陸續推出粉嫩的櫻花限定包裝!
  • 這款貓抓墊可以捲起來,將桌腳完全包起來,就可以避免愛貓貪玩弄壞珍貴的餐桌啦~而且不用擔心鬆脫的問題,商品本身附有繫帶,超方便就能固定。
  • 而這款貓床就可以兩用,企身時中間一個洞,讓貓咪走入安樂窩休息;好動的貓咪喜歡到處看的話,只要將貓床按平,原來的頂部就變成坐墊,貓咪安坐小小的貓咪兜。
  • 此外,Lurvig系列暫時亦只在美國、加拿大、法國及日本開售,其他國家及地區最快將於明年3月起,陸續增設有關系列。
  • 系列有齊容易清潔的咕、舒適狗床和實用旅行碗等。

設計師亦有提及,希望Lurvig系列能提高顧客對寵物需要的關注,除了購買相關寵物友善家具外,也能多抽時間陪伴牠們,從而傳達寵物也是重要家人的訊息。 作為世界知名的連鎖家具設計公司,IKEA多年來也為顧客設計不同風格的傢私與擺設,務求讓顧客能擁有一個理想的室內居住空間。 一個家庭,當然也要考慮毛孩的需要,因此IKEA在九月底宣佈推出寵物系列Lurvig。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