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熊空櫻花林2024詳細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園內種植了約2500棵不同品種櫻花,由三色寒櫻搶先為櫻花季揭開序幕。 若時間充足,也可順遊附近的大寮茶文館,這裡是台灣農林前身「日本三井合名會社」。 保留黑簷木瓦、日式基座通風口及圓窗設計,重現了昭和時期茶場風華,加上三峽盛產碧螺春茶,成了融合茶文化與茶飲的休閒場所,來一趟賞櫻喝春茶之旅,放鬆身心,實屬難得。 三峽熊空櫻花林 不過,愈是向上走,花開的情況愈是稀疏;原因是櫻花品種的不同,所以花期也就不同,目前則是三色寒櫻和福爾摩沙櫻開的花況最好,而台灣八重櫻和粉色香水櫻則是會在農曆春節期間接力盛開。

另一處同樣能帶你展開大自然巡禮的則是「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規劃完善不僅設有免費停車場外,遊客中心的展館也傳遞了自然生態知識,甚至登上步道前還能發現販售補給品的小店舖呢! 通過顛簸的原始步道後,便有詳細標示指引兩大人氣景點「處女瀑布」與「滿月圓瀑布」。 搶不到旅日賞櫻機票的你別氣餒,待在台灣也能沉浸在浪漫粉色花海裡! 位於三峽的「大熊櫻花林」為私人經營,在園區主人用心經營下成了許多遊客每年必訪的賞櫻勝地。

三峽熊空櫻花林: 花季|南投草坪頭櫻花、桃李一次看 交通景點懶人包

有著豐富自然生態的雲森瀑布是許多遊客推薦的避暑勝地,步道雖然狹窄卻平緩易行走,沿途有著蓊鬱樹林環繞,吸收芬多精的同時也沐浴在大自然中療癒身心。 越過小溪、渡過木橋都為這段步行更添趣味,約莫40分鐘便能看見宛如絲綢般的銀白色瀑布。 和去年不同,今年可以看到櫻花谷與藍天相映的景致,真的運氣很好。 我們在現場和同樣為了櫻花著迷的攝影師聊天,他甚至還表達這麼美麗的地方令他流連忘返,都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了。

三峽熊空櫻花林

且園區有做好栽種分區,遊園賞花動線良好,非常推薦到此欣賞櫻花之美。 三峽熊空櫻花林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是全台唯一僅存的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園內步道宛如電影場景,高聳的植被、神秘蜿蜒的蕨類、眾多昆蟲與鳥類,帶領著遊客們展開一場叢林探險。 除了感受大自然的洗禮,園區中還有一處得以放鬆身心的溫泉度假村。 就像吉野山的稱號一目千本一般,一睜眼就是滿山滿谷的櫻花,雖然當然不能和日本吉野山相比,但是我想稱三峽竹崙路的櫻花谷為”台北吉野山”應該不為過。 整片粉紅色的櫻花林,不管是搭著遠方翠綠的山嶺,或是近距離拍攝,都相當吸睛。

三峽熊空櫻花林: 三峽熊空櫻花林 | 新北爆紅賞櫻秘境 2019

2024年總統大選,藍綠派誰出戰備受關注,國民黨目前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高,民進黨則以副總統賴清德出馬可能性最高。 據一份民調顯示,高達74.8的新北市民滿意侯友宜的施政表現,其中滿意侯友宜施政表現者,有60.4%支持侯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大選。 到了天氣漸冷的11、12月,園區內的落雨松漸漸開始變色,放眼望去,沿著步道種植的落羽松多達120株,呈現綠、紅、黃、棕色的漸層色彩,美不勝收。 不過就算過了山櫻花季也不需懊惱,因為緊接著就是富士櫻、染井吉野櫻及墨染吉野的花期了,花旗會一直持續到清明節前(約國曆四月上旬左右)。 (google map搜尋熊空櫻花林即可),因為是私人土地,地主大心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所以假日真的很容易塞車爆滿。 只是今年2、3月假日似乎沒有一天是好天氣,不是陰天就是雨天,真要拍個美美的櫻花林,也只能期待來年再訪了。

  • 不過就算過了山櫻花季也不需懊惱,因為緊接著就是富士櫻、染井吉野櫻及墨染吉野的花期了,花旗會一直持續到清明節前(約國曆四月上旬左右)。
  • 且園區有做好栽種分區,遊園賞花動線良好,非常推薦到此欣賞櫻花之美。
  • 熊空茶園有大量栽植成林的櫻花林及落羽松,良好的生態環境,使得園內到處可見蝴蝶、樹蛙、獨角獸等昆蟲,夏天的夜晚更有成群的螢火蟲翩翩起舞。
  • 大熊櫻花林因為位於山上,在前往的過程中路比較小條,不過開車還是大多數可以會車,建議慢慢開即可。
  • 由於附近巷弄狹窄且餐廳無停車場,建議造訪的饕客們將車子暫停於全聯八德店停車場,或是八德街上路邊停車格。
  • 放眼望去一整片粉嫩櫻景,真的好迷人滿分張開雙手,也好想擁抱整片櫻花。

在這裡喝到的茶,都是熊空茶園自產的有機茶葉,咖啡則來自南投鹿篙咖啡莊園,在茶園中走累了,就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享用一杯台灣自產的優良茶品/咖啡吧。 咖啡廳內同時也有販賣茶葉和咖啡,光是紅茶種類就有好幾種,挑一些回家做為伴手禮最適合不過了,別忘了拿門票還可以折抵哦。 熊空茶園有兩處可休息品茶的地方,一個是入口處的訪客服務中心,不只提供茶飲,也有簡餐、輕食可選擇,若你只是想在這裡喝杯飲料不入園,不需要購買門票,直接點餐即可。 另一處則是位於園區中心的咖啡屋,被樹林環繞著的咖啡屋採用大片玻璃窗和天窗,在這裡用餐,可以同時欣賞茶園裡的美麗景色。

三峽熊空櫻花林: 新北三峽│百年山中秘境「熊空茶園」享受雲霧、芬多精…還有絕不能錯過的三大季節美景!

遙望點綴著風車、鐵道的海天一線,鄰近無料又好停車的景點,還有海角樂園、好望角鴕鳥休閒園區、台鹽通霄精鹽廠、台灣水牛城,足以串連一天的豐富小旅。 先聊聊這個還在建置中的後龍無料景點『好望角鴕鳥休閒園區』,正因為建置中,佩蒂覺得沒什麼好拍的! 接下來的情人節打卡編已經幫你們想好台北、新北、基隆約會的景點了! 第一次約會不論是簡單的散步吃美食、還是到近郊看海踏青、或是想要營造兩人的專屬回憶與紀念,一路從早上到晚上的夜景,這篇收藏起來就對了!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2022年9月才開幕不久的新景點「…閱讀更多…

三峽熊空櫻花林

警方執行竹崙里熊空櫻花林周邊道路交通疏導、管制與安全維護,確保賞花人潮交通順暢與安全。 第二時段每年國曆元月底到2月底,有台灣八重櫻1200棵以上、福爾摩沙櫻200棵、香水櫻600棵以上。 第三時段為每年國曆2月底到4月初,富士吉野櫻系列1000棵以上。 另外,今年富士吉野櫻區域內有增加種植2000棵海芋可觀賞。

三峽熊空櫻花林: 推薦閱讀

既然來到了茶園,自然不能錯過喝茶的機會,熊空茶園提供自產的台灣好茶,還有同樣來自於台灣農林營運的南投鹿篙咖啡園的咖啡,點上一壼好茶/咖啡及一盤小茶點,在這間藏身於蔥鬱樹林之間的咖啡屋中,享受一段安靜宜人的時光。 滿分是個喜歡出遊拍照的女孩,相信親眼看見的美景,一定比相片來得精彩;和Kevin記錄每一次的旅行,拍下屬於我們最美的畫面,寫下每一次的親身體驗,再美的景色都一定要與景合影,咱們熱愛旅行出走,並分享給和滿分一樣喜歡到處賞景美拍的旅人。 三峽熊空櫻花林 ❖相關食記、旅遊資訊會因時間、季節或經營者的更迭而有所變化;食記並非美食,請自行斟酌勿任意對文章內容斷章取義。

三峽熊空櫻花林

若是民眾來不及賞昭和櫻,也可以欣賞接下來的墨染吉野櫻和染井吉野櫻。 一路健行賞花、散步賞景也讓心情輕鬆不少,尤其看到了三色寒櫻的綻放,也蠻期待香水櫻的盛開,更粉嫩的香水櫻綻放想必一定浪漫至極。 不過在老街內的這家「真本家」,將雞蛋糕做成金牛角的形狀,小巧可愛的外型,以及多種內餡可選擇,讓它成為老街的特色美食之一!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CNEWS匯流新聞網YouTube最新一期「食在好匯吃」。 相信滿分當你走進大熊櫻花林時,你一定會和滿分一樣完全沉醉其中,森林步道的兩側皆開滿了櫻花,因此漫遊在步道裡彷彿也置身在夢幻世界。 大熊櫻花林雖說入園需收費,但園區有特別規畫旅人休息區,朋友們逛累了可以在此區小坐,另外園區也有提供洗手間和免費WIFI。

三峽熊空櫻花林: 暖心旅行!「台灣好湯」溫泉季正式啟動,分享全台19大特色溫泉、美食

大熊櫻花林正門口有一個告示牌寫著目前花況,最佳觀賞時間有三大時段,第一時段是每年國曆元旦到元月底,有三色寒櫻800棵以上,1月就搶先枝頭綻放,目前已進入尾聲。 柳杉木步道位於入口處旁邊,不分季節都適合觀賞,細直高聳的柳杉林中建有森林步道,山區多變的天候,使得這裡時而雲霧繚繞,時而又有陽光透過枝葉灑落,來到熊空茶園,別忘了到這裡來一場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浴。 三峽熊空櫻花林 途中有一觀景平台,地主貼心放置數張休憩椅,從這望去又是一大片粉紅櫻花林,這才是當天最驚豔的部分(雖然還不是全部盛開的狀況)但也滿足了。 ,因為三峽竹崙路這區的櫻花總類多達5種之多,從2~4月都有不同的櫻花可賞,但熊本一家現場看最大宗的櫻花還是以富士櫻為主。 三峽大熊櫻花林整座山頭被滿開的「三色寒櫻」給染成一片粉紅色,季節限定的景觀加上好天氣,吸引了不少旅客選在平日湧入山上欣賞櫻花海的動人。

另外,白色的福爾摩沙櫻也逐步盛開中,後續還有富士吉野櫻,花苞已蠢蠢欲動,預計2月中旬後可賞,期待盛開的另一番風景。 大熊櫻花林官網都會把最新花況及照片貼出來,提供遊客參考,官網說,目前福爾摩沙櫻、台灣八重櫻、香水櫻均已進入最佳觀賞期,開園時間為早上7點開到下午6點,入園要門票,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三峽熊空櫻花林 網友建議,要早點上山,上午常一大早停車已滿,要沿路停放車輛,上山會有管制點,遊客要注意。 熊空茶園有大量栽植成林的櫻花林及落羽松,良好的生態環境,使得園內到處可見蝴蝶、樹蛙、獨角獸等昆蟲,夏天的夜晚更有成群的螢火蟲翩翩起舞。 依山坡而種植的茶園,在大晴天下顯得更加翠綠;而就算是陰雨天來到這,雲霧環繞著茶園,也別有一番神秘風情。 高海拔地區有阿里山、武陵農場,今年都開得不錯,拉拉山櫻花也於此時正綻放。

三峽熊空櫻花林: 台北|芋艿川豆花店:IG爆紅南洋風豆花店!綿密有機豆花+手工芋園一吃就愛上,內湖豆花推薦

有別於一般瀑布都在難以到達的深山老林中,雲森瀑布可說是幼兒級的秘境了,雲森瀑布是雙層瀑布雲心和狹長的森山兩座瀑布的合稱,從停車場走到瀑布沿途會經過清澈的溪流、木橋和巨大的楓樹,這裡不只可以觀瀑,還能賞楓、溯溪和玩水,豐水期前來尤為合適。 圖片授權:IG @jiatungliaooooo圖片授權:IG @ samber60到了天氣漸冷的11、12月,園區內的落雨松漸漸開始變色,放眼望去,沿著步道種植的落羽松多達120株,呈現綠、紅、黃、棕色的漸層色彩,美不勝收。 從售票口走到山頭的路上,抬頭隨意看都是滿開的櫻花樹,搭配白雲、藍天與陽光,真的是美爆了,讓人邊按快門邊讚嘆眼前的風景。 我們集結菁英記者、編輯、專業行銷業務、社群好手,強調多元的原生內容與有趣豐富的觀點。 我們有國內外調查新聞、生活、遊戲、消費等資訊,希望提供讀者具有深度、廣度、樂趣及生活、時尚品味的原生新聞。 我去的1月份櫻花比較集中在中間到下方入口處,花況大概是6成左右,在這條櫻花步道行走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滿開會多漂亮,然後我也滿喜歡這區超迷你瀑布,重點是前面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這次再訪發現園區內增設了觀景休憩空間「櫻花休息區」,提供餐飲讓旅人可以坐在觀景平台上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眼前的粉紅美景;而且觀景台的位置視野非常良好,向前看去就是一整片的粉紅櫻花林景色,實在美不勝收。 入口處有提供園區內的櫻花品種介紹,在大熊櫻花林這裡,整體園區場域佔地非常廣闊,種植的櫻花品種也非常多,所以賞櫻花期會以接力方式一路從一月綻放到四月下旬,整個春天都可以安排時間過來健行賞花。 每年的1至3月,是熊空茶園賞櫻的最好時間,園內植栽超過1500株的櫻花林,由粉紅的富士櫻,及濃豔的吉野櫻,相互交織的開滿整個山林,遇風飄下的櫻花雨,既浪漫又壯觀,與園內的綠色茶園一起欣賞,頗有置身於日本的錯覺。

三峽熊空櫻花林: 三峽景點|大熊櫻花林

春光明媚,全台各地陸續傳出櫻花捷報,位於新北市三峽的大熊櫻花林,在三色櫻花期過後,現正迎來香水櫻盛開,約800棵同時綻放,形成一條粉紅隧道,漫步於此浪漫到無以復加。 三峽區的「三峽大熊櫻花林」是近年很熱門的新北市賞櫻景點。 為了方便旅客賞花,園方沿著山坡設置了賞花步道、也設置了販售熱食的攤位,提供旅客品嚐香腸、玉米等庶民美食。 大熊櫻花林說,香水櫻就是武陵農場的紅粉佳人,由台灣緋寒櫻和日本昭和櫻雜交而成,花蕊看起來雖然是圓的但是單瓣花蕊,目前盛開7成以上,預計可維持10天。

  • 途中有一觀景平台,地主貼心放置數張休憩椅,從這望去又是一大片粉紅櫻花林,這才是當天最驚豔的部分(雖然還不是全部盛開的狀況)但也滿足了。
  • 去年最驚豔的北部賞櫻景點-三峽竹崙路櫻花谷今年也滿開了!
  • 為了方便旅客賞花,園方沿著山坡設置了賞花步道、也設置了販售熱食的攤位,提供旅客品嚐香腸、玉米等庶民美食。
  • 第三時段為每年國曆2月底到4月初,富士吉野櫻系列1000棵以上。
  • 若是民眾來不及賞昭和櫻,也可以欣賞接下來的墨染吉野櫻和染井吉野櫻。
  • 把握花期追櫻去,2021賞櫻熱門景點之一,就在「大熊櫻花林」,這次《食在好匯吃》要帶大家到「三峽」吃喝玩樂和賞櫻花,一起來感受粉色花海的浪漫魅力,還有三峽老街的人氣美食,像是古早味厚切排骨飯,以及巷弄內非常有特色的超美豆製所!

整個大熊櫻花林園區不是很大,大約1小時內可以走完,包含拍照的話應該約2小時內。 大熊櫻花林因為位於山上,在前往的過程中路比較小條,不過開車還是大多數可以會車,建議慢慢開即可。 這裡的櫻花種在山崖之中,比較不會因為人潮眾多而難以拍照,但由於前往的道路狹隘,會車不易,較容易造成交通壅塞。 若有機會平日前往時,建議可以挑平日早上或中午用餐時段前往。 整片粉紅色的櫻花林,不管是搭著綠油油的山嶺還是以湛藍的天空為陪襯,都相當適合,平凡無奇的山巒,頓時間變得好像一幅畫。

三峽熊空櫻花林: 櫻花品種以及綻放時間

一張門票離場蓋戳章後可以在當日無限次進出,可以選在下午來賞櫻後去附近逛逛,傍晚再回來繼續看夜櫻。 由於三峽大熊櫻花林地點偏遠,產業道路路況還不錯,但偶有砂石車經過蠻不好會車的。 而大多旅客都是自駕開車前往,園區設置了多處停車場,最近的位置則是在售票亭前的空地,目測大概能停十多輛車,如果停滿的話則是依照園區指示往周邊停車,不過停車位在假日可能會一位難求,越晚來、停得離園區越遠,建議提早上山停車。 園內同時提供漢服租借,讓遊客一秒穿越時空,拍下彷彿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般的美照,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事先預約,避免舖空哦。 大熊櫻花林營業時間為早上 7 點至晚間 7 點,入夜後還能賞夜櫻。 粉專每日皆會更新花況,除了直接前往之外,也可參考雄獅旅遊推出的半日遊套裝行程。

三峽熊空櫻花林: 最新文章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距離三峽市區只要40分鐘車程,園區內擁有瀑布、楓紅、蝴蝶、多種鳥類與蕨類,並鋪設有多條步道相互串連,全程平緩好走,難易度低,可以在此賞楓、賞鳥、觀瀑、觀蝶,是個適合全家人一起探訪的地方。 圖片授權:IG @ chy11684在這裡喝到的茶,都是熊空茶園自產的有機茶葉,咖啡則來自南投鹿篙咖啡莊園,在茶園中走累了,就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享用一杯台灣自產的優良茶品/咖啡吧。 即便最近天氣很冷,櫻花林路途又遙遠,但來到新北市三峽區的三峽大熊櫻花林能夠看見整座山頭滿開的櫻花風景,都覺得值得了。 三峽大熊櫻花林從早上6點就開園,櫻花季期間的傍晚五點半就會點燈,是北台灣少數能夠在晚上賞夜櫻的景點。 藏身在山中的大熊櫻花林是新北人氣十分高的賞櫻勝地,園內栽植河津櫻、台灣八重櫻、香水櫻、富士櫻等多個品種,每年花季變身粉色秘境,唯美之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三峽熊空櫻花林: 最新新聞更多

滿分好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最多花季,記得前不久滿分才欣賞梅花和炮仗花,沒想到新北大熊櫻花林也偷偷綻放了。 北台灣也有很多賞櫻取景的好去處,像是陽明山的平菁街櫻花就是人氣夯點。 若是露營咖,不妨往新竹五峰走,「愛上喜翁」是一座豪華露營區,營區內也種植櫻花,晚上還能靜靜賞星空;而北市樂活夜櫻季已於2/3展開,從高空捕捉,沿著內溝溪長達3公里的粉霧大道,接著還有昭和櫻、八重櫻、吉野櫻等各式櫻花盛開,一路美到3月。 熊空櫻花林前往交通大眾運輸比較不方便,所以可能要自行開車或是騎機車前往,要注意的是前往熊空的道路並不是很寬,所以兩台汽車要會車時記得要放慢速度,附近還有一個知名的景點叫做熊空茶園,也可以順路去看看,不過也要門票。

且這座櫻花林在土石層崩塌的地區生長,所以有許多地方可以見到外露的泥土或是叢生的雜草。 有些也已經到了綠芽階段,但別擔心無花可賞,園內的櫻花都會接力綻放,繼續往上走還有美麗櫻花景色在等著旅人呢。 今年櫻花比較早綻放,所以入口處的吉野櫻和三色寒櫻都已經萎凋,所以在買票入場後,直接走到山頂處去等夕陽夜景,當天拍到七點結束,手機都沒電還迷路。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女星于美人的學長日前推薦,可以捐款給慈濟或在土耳其的「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簡稱台灣中心)。 但卻遭科技專家許美華揭露台灣中心「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有律師直言,時任國際人道建築與教育協會理事長、現任台灣中心執行長的裘振宇,若未經家屬同意重啟曾聖光募款專案,就有詐欺取財罪的嫌疑。 大熊櫻花林裡的櫻花開的好漂亮,感覺站在林園裡的任一個地方,背景都是一整片唯美的粉紅佳人,愛拍照的滿分當天也是快門按不完。

三峽熊空櫻花林: 最新!澎湖海景露營車 擁抱湛藍海景以及澎湖夜晚繁星 完成指定條件還可免費入住

走上大熊櫻花林的行人徒步區,你就能感受到春天櫻花綻放的魅力啦! 放眼望去一整片粉嫩櫻景,真的好迷人滿分張開雙手,也好想擁抱整片櫻花。 受上一波寒流影響,三色寒櫻開花時間較去年晚,但在近日氣溫回升的情況下,第一區的寒櫻已經開始綻放;三色寒櫻約有8000株,可讓遊客欣賞到2月初,貼心的農場主人擔心遊客安危,在地板鋪上地毯防止天雨路滑。 生態茶園參訪 提供免費訪客服務區、觀景休憩平台,參訪生態茶園,門票100元/張 (120公分以下兒童及身障人士出示證件免費入園),可抵用全商品,但不折抵餐點、飲料或兌換現金、找零。 (二)例假日:2月1日至4月30日止(平常日外),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