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1310大著數2024!(持續更新)

三星 A13 後置三鏡頭主相機,分別為 5,000 萬畫素主鏡頭 +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 +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具備美顏自拍、景深特效、人像等模式。 Galaxy A13 5G 搭載八核心處理器與高達 三星a13 4GB RAM,速度與效能兼備,滿足你的工作需求。 配備 64GB/128GB 內部儲存空間,且支援外接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達 1TB,留住更多回憶。 Galaxy A13 5G 擁有 5MP 前置自拍鏡頭,機背的相機由 50MP F/1.8 主鏡頭、2MP F/2.4 微距和 2MP F/2.4 景深鏡頭組成;手機有機側指紋辨識、NFC、3.5mm 耳機輸出等功能。 Galaxy A13 5G 將會在 12 月中率先於美國市場發售,其他市場的上市安排還未公佈。 M系列雖定位為入門款,但近期三星推出的 M53 配備了億萬畫素相機規格,在入門機款中帶來強勢衝擊,平時需要在旗艦機款才能看到的規格,讓有預算限制的民眾也能享受到,算是三星近期帶給大家的一大福音。

依你的個人喜好量身打造,充分享受得心應手的 Galaxy 體驗。 5G 手機的定價越來越親民貼地,以 Samsung 剛剛發表的 Galaxy A13 5G 為例,定價只需 250 美元(約 HK$1,949),雖然它未必是市場上最便宜的 5G 手機,但已經是 Samsung 暫時開價最平的全新 5G 手機。 三星 S22 Ultra 融合了 Note 系列經典特色,將S Pen嵌入機身,且延遲度降低 70%,為三星有史以來最靈敏的 S Pen。

三星a13: 三星手機怎麼選?2023 十大機款比較推薦

閣下在此提供的個人資料將由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使用,並向其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披露相關資料,以處理閣下的查詢及提供業務方案。 三星將根據香港法例第486 三星a13 章《個人資料(隱私)條例》及三星的隱私政策收集和使用相關資料。 配備的規格差異,三星 A13 相較 M13 的定價稍貴$2,000,不過都在不用萬元的無痛入手價格區間,CP值都很高。 在照相方面更是堪稱 Galaxy 系列有史以來最優異的相機,100 三星a13 倍超高倍變焦功能,將遠方主體拉近至如臨眼前,搭載三星有史以來像素最大的 2.4um 像素感光元件,相機鏡頭捕捉更多的光線與影像數據,使影片的亮度與細節更加優秀細膩。 ▲ 實際可用記憶體可因手機/平板電腦/相機/電腦出廠配置而有所不同,出廠配置包括已預載之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

三星a13

當你選擇購買 Galaxy 智慧手機時,請儘管安心。 Samsung Members 應用程式上的互動式診斷與最佳化,讓你能更輕鬆地將裝置效能調整至最佳狀態。 當你需要額外協助時,我們的服務專線也能協助你排除問題。 三星系列中價格最經濟實惠的就是「M系列」了,M系列定位為三星入門款,其中 M13 不用 5千就能入手,非常適合當備用機或是不需要高規格的長輩機。 三星 A13 採用 Dimensity 700 八核心處理器,配備後置三鏡頭主相機,內建 5,000mAh 電池,是款超值的大電量的 5G 入門機款。

三星a13: 三星發表 Galaxy A13 以及 A23 兩款入門 4G 手機

S系列的螢幕也新增了全新的智能視覺增強技術,它會自動調節圖像顯示及像素亮度,S22 最高可達 1,300nits,而 S22+ 最高更可達 1,750nits,即使太陽光直射螢幕,視覺感受也能與在室內使用時差異不大。 Samsung Members應用程式的互動診斷和優化功能,讓調整裝置變得簡單,我們的熱線讓你在需要額外幫手時,助你解決問題。 三星「Z系列」也是最特別的系列,推出都是「可摺疊式」的智慧型手機,之所以稱為「Z系列」也是因為「Z」能明白直觀的表示折疊的形狀。 系列中兩款機型分為直向掀蓋的 Galaxy Z Flip4,與橫向掀蓋的大螢幕機款 Galaxy 三星a13 Z Fold4。 想拿三星的最高規格旗艦機,來「S系列」尋寶準沒錯,三星的「S系列」通常會在上半年度發表新機,最新的技術也會搶先在「S系列」上看到。

藉著200萬像素微距鏡頭,你可發現任何有機會錯過的細節。 微距鏡頭提供自然散景效果,讓相中主角從背景中脫穎而出,清晰可見。 三星Galaxy A13(4G)采用6.6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1080 x 2408 ,刷新率60Hz,也有大猩猩玻璃5进行保护。 前面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设置有一个5千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1.8,PDAF),5百万像素的超广角,2百万像素的微距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三星 M13也是三鏡頭,不過省略了微距鏡頭,多了一顆 500 萬畫素的 123 度超廣角鏡頭,前置鏡頭 三星a13 800 萬畫素也比三星 A13 的 500 萬畫素來的佳。 透過 One UI Core 4.1 自訂你的 Galaxy 手機,賦予它前衛的樣貌,創造專屬你的風格。

三星a13: 【新機介紹】OPPO A57 規格、價格總整理!與OPPO A55有何差異?

的 4+1鏡頭,OIS (光學防手震) 技術,讓影片拍攝更加順暢穩定,即使在昏暗環境下拍攝,細節依然清晰。 透過One UI 4.1自訂你的Galaxy,為手機塑造獨特風格,展現你的個性。 建立一個自訂工具來無縫處理工作,以及讓你輕易展開最喜歡的功能。

摺疊智慧型手機不只是三星在手機市場中殺出重圍的突破口,持續技術更新、優化使用體驗也讓「Z系列」更加成熟,不再是實驗性產物,如果你需要一支擁有強大多工處理能力,同時又能享受沉浸式娛樂體驗的手機,「Z系列」是非常值得入手的選擇。 其中最新發表的 S22 Ultra,規格技術都是旗艦機皇等級,且內建三星的招牌 S Pen ,如果你預算充裕且享受高規格帶來的使用體驗,「S系列」是值得考慮的選擇。 △GPS/AGPS連接須配合網絡及數據服務, 網絡供應商可能會就相關服務另作收費。 而連接時間將視乎使用環境及天氣等不同因素而有所影響。 三星在最近發表了兩款入門的 4G 手機,分別是 Galaxy A13 4G 以及 A23 4G,兩隻手機都具備了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以及快充,同時接具備高畫素主相機以及超廣角相機,最低售價換算台幣不到六千元。

三星a13: 螢幕滑動超流暢

Galaxy A13将提供高达300Mbps的下载速度,150Mbps的上传速度。 有线连接包括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和USB-C,为5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具有25W的快速充电功能。 Samsung Knox 一開始即內建於手機的軟硬體中,一開機就會開始保護手機。 提供多層式安全機制,可防止惡意軟體和威脅危害最重要的資料。

三星a13

三星的「A系列」定位為中階機款,主打 CP 值超高的「次旗艦手機」,預算 $6000 至 $16000 就能買到品質超越定價的高規格手機。 Galaxy A13 5G結合八核心處理器力量及高達4GB/6GB RAM,為手上工作帶來快速、高效能的表現。 盡享64GB/128GB內置儲存空間,添置 MicroSD 卡可增加至高達 1TB 儲存空間。 利用調至模糊的背景來營造出高質的人像相片,讓拍攝主角更為矚目動人。 Galaxy A13 5G 結合柔和色彩與輕柔觸感。 精緻優美的曲線使握感舒適,配以屏幕清晰易用的導覽設計。

三星a13: 【2023 三星手機推薦】10款必買Samsung手機評價、規格比較一次整理

典型數值是以IEC 61960標準,測試多個電池樣本並考慮到不同電池的容量偏差所作的估算平均值。 實際電池壽命視乎網絡環境、使用模式等因素而定。 典型值是由第三方實驗室條件下的電池容量測試典型數值,額定容量 (最低) 較少。 典型數值為考量電池樣本容量誤差下,依據 IEC 標準估算平均值。 電池實際使用時間可能因外在網路環境、使用模式與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三星 S22 三星a13 與 S22+同樣使用FHD+ 平面螢幕,均支援 10 至 120 Hz 畫面更新頻率,內建自動跟焦系統與多情境人像模式,使每一偵的畫面細節都能清楚捕捉,拍攝毛小孩也能追蹤辨識帶出景深效果。

Samsung Knox在手機製造階段便植入到硬件及軟件之中,從開機一刻,便開始保護你的手機。 提供多層防護保安,確保你的私密資料不受惡意軟件及病毒威脅。

三星a13: 三星 A13 優缺點一次看

Galaxy A13 三星a13 5G 結合柔和色調與觸感的外觀設計。 精緻的曲線確保舒適握感,讓你輕鬆在螢幕上瀏覽。 潮黑豆豆、沁白豆豆、霧藍豆豆等多款顏色任你挑選。 在 Galaxy A13 5G 超流暢的 90Hz 顯示螢幕上滑動,瀏覽影片及照片時模糊更少,畫質更加細膩,對比更為鮮明,享受無比流暢的瀏覽體驗。

三星a13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