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密碼忘記2024詳細懶人包!(小編推薦)

此步驟非常重要,你需要找到屬於你手機的準確型號。 如果你無法在此找到Samsung手機的型號,那可以選擇由此工具自動匹配你的手機型號。 如果此工具檢測結果為無法適用你的三星手機,則會提示你此手機無法使用這個工具,等待此工具後續的更新。

  • Android 裝置管理員可以用來定位、遠程清除被盜或丟失的手機。
  • 您最好的選擇是使用密碼管理器,它可以幫助您為您擁有的每個帳戶生成唯一且強密碼。
  • 按降低音量按鈕從列出的選項中進入“恢復模式”。
  • 現在可以用以下兩種方法使用Google帳號解鎖Android手機。
  • 到官網上看到如下畫面,Tenorshare 4uKey有支援Windows與Mac兩個作業系統平台,筆者的工作平台是Windows 10,所以點選〔WIN版本下載〕按鈕。
  • 您只需輸入您的帳戶並更改一個新的且易於記憶的代碼即可。

Android 手機品牌非常多,我們將以三星手機為例進行介紹,其它品牌的Android手機可以參考。 如果你沒有開啟這個功能或者不記得Android設備賬號密碼,我們推薦您使用方法1中的Tenorshare 4uKey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for Android解鎖手機。 Android 設備的螢幕密碼有很多種,其中包括圖形鎖、數字密碼、PIN 碼、臉部解鎖、指紋辨識等等。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解鎖三星的屏幕鎖定

如果你也忘了你的三星手機螢幕鎖,需要等待手機電腦耗盡自動關閉,或者參照其他方法。 三星Google鎖,又稱FRP Lock,如前文所述這是三星手機的防盜丟失保護系統。 如果手機丟失、被盜、非正常刷機或者三星手機重置,重新開機時就需要登錄Google帳戶才能啟動手機。 建議您再仔細回憶一下是否自己修改了密碼,或者您有與親朋好友確認過是否在您未攜帶手機的時候,手機被其他人修改了鎖屏密碼;若為混合密碼一定要注意區分大小寫、下劃線等,避免輸入錯誤而無法解鎖手機。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如果你的三星手機被盜,他人可以通過recovery模式雙清你的Samsung手機,通過此種方式可以清除所有Android手機的螢幕鎖和密碼鎖,包括Samsung Galaxy和Note手機。 如果你的三星手機使用了FRP帳號鎖,當他人重置且刪除手機密碼保護時候,會要求輸入Google Gmail帳號和密碼,這樣能確保他人無法繞過你的允許使用你的三星手機。 它是 Dr.Fone 工具包的一部分,並與所有領先的 Android 設備兼容。 它有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並提供了一個簡單的點擊過程來解決您設備上忘記圖案的 Android 鎖。 但是,此工具僅保留解鎖三星和 LG 屏幕後的所有數據。 其他安卓鎖屏也可以解鎖,唯一的就是解鎖後會清空所有數據。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解鎖安卓

您將看到一個數據恢復菜單,從中選擇“屏幕解鎖”。 如果你不清楚三星手機如何進入下載模式,此工具會提示你如何進入下載模式。 請不用擔心,所有的三星手機都可以進入下載模式,注意螢幕的提示。 一般下載試用版無法使用,購買Tenorshare 4uKey註冊版才能使用。 Tenorshare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iAnyGo支援Windows與Mac支援兩大作業系統平台,每一台電腦最多可以連接5台iOS裝置,授權的方式有月、年和永久。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由於那裡的大多數設備都已更新,因此該技術已過時。 因此,您只需借助 Dr.Fone – 屏幕解鎖 即可繞過設備上忘記的圖案鎖定。 在不對您的設備造成任何損害或刪除其數據的情況下,您設備的密碼或圖案將被刪除。 如果您忘記了設備上的圖案鎖定並重置它,您可以嘗試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Google 的本地解決方案或第三方工具。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輕鬆解鎖Android手機螢幕鎖定的最強工具 Tenorshare 4uKey

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多次嘗試輸入無效解鎖碼會使您的裝置永久鎖定。 鑑於此,我們收集了一些可行的解決方案來在您忘記密碼時解鎖您的三星手機。 而且這款軟體不但可以進行三星手機解鎖,還能移除其他Android手機的螢幕密碼,幫您解決忘記手機密碼的難題。

如果您在使用您的 Samsung 手機、平板或穿戴式裝置時遇到困難,可在 Samsung Members 應用程式中把問題發送給我們。 在貼上新的保護薄膜或玻璃螢幕保護膜後,您可能需要重新註冊您的指紋。 註冊或掃描您的指紋時,確保使用指紋的最中心部分或最彎曲的部分。 您將看到 3 個類似於 Android 設備管理器的標準選項。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方法3:將手機進入安全模式以繞過螢幕密碼鎖

开机时会要求输入PIN1码,错误地输入PIN1码3次,将会导致“锁卡”现象。 此时需要运营商提供PUK码在手机键盘上输入,就可以解锁。 如果错误输入PUK码10次,就会“烧卡”,您必须带机主有效证件到运营网络的营业厅补卡。

此外,許多密碼管理器允許您生成難以破解的隨機密碼。 此外,它們將您的所有密碼存儲在一個安全的地方,這意味著您不必記住一個密碼。 如果您認為密碼已被洩露,密碼管理器還可以讓您輕鬆更改密碼。 您所要做的就是登錄您的帳戶,該應用程序將自動更新您的密碼。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使用 VPN 服務

接下來,您需要使用音量鍵選擇選項,然後使用電源鍵確認命令。 完成後您的三星手機密碼鎖已經被成功移除,也完成了三星手機恢復原廠設定。 透過以下的教學,我們希望你已經知道該如何解決Samsung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S22手機密碼忘記的問題。

  • 以下的螢幕截圖是啓動工具後的情況,此時你會見到有解鎖這個功能,請點選解鎖功能。
  • 此時,手機會振動,當您感覺到設備振動時,鬆開 電源 按鈕。
  • 因此,如果您一打開或關閉螢幕就嘗試識別您的指紋,裝置可能無法立即正確識別您的指紋。
  • 點選之後,你需要輸入”000000″ (6個零)以確認你同意將裝置解鎖。
  • 步驟2:在裝置管理員窗口中,選擇設備,然後點擊「鎖定」。

很多人傾向於忘記密碼以及大多數情況下的模式。 由於遺忘了模式並丟失了密碼,我們通常會被鎖定,並且沒有密碼就無法訪問我們的設備。 在本文中,我們將研究具有詳細步驟的無密碼三星解鎖解決方案。 這三種方法對您非常有用,非常適合您的需求。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三星客戶服務中心

但務必注意的是,這樣的動作也會將手機的所有資料一同清除。 過程中,你也需要確保手機和電腦沒有終點連接。 完成手續後,手機的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iOS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版本會直接被更新至最新的版本。

三星手機密碼忘記

在兩次確定新密碼後,點擊「鎖定」按鈕後即可。 步驟 3:點擊解鎖後,請輸入驗證三星帳號的密碼,之後請點擊「下一個」按鈕,彈出視窗將會自動關閉,並且會出現遠端解鎖結果的視窗。 步驟2:在裝置管理員窗口中,選擇設備,然後點擊「鎖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