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2024全攻略!(小編推薦)

許多三星平板電腦/手機用戶已經報導了類似上面提到的問題。 想像一下,你正在玩遊戲或忙於在平板電腦或手機上做一些重要的工作,突然你的三星手機關機了。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您已完全為設備充電,但即使經過多次努力重新啟動設備,您仍然無法成功。 您肯定不想丟失平板電腦或手機中存儲的重要文件,並且希望確保您的設備很快就能開啟,以便您可以再次正常使用它。

  • 幸好這是暫時性的問題,只要先充入一定電量即可恢復正常開機。
  • 如果是Mac電腦用戶,需要使用Windows電腦下載使用。
  • 安裝Cyanogenmod將在出廠時重置您的手機,因此最好在繼續之前進行備份。
  • 如果您看到任何灰塵或污垢,特別是金屬充電接點上的灰塵或污垢,您就需要好好清潔充電接口。
  • 撥打電話聽聽看是否有響鈴,如果沒有響鈴就按電源鍵5秒,並等待約1分鐘的開機時間再撥打一次,這樣就可以知道是Samsung手機無法開機或是螢幕故障了。
  • 除了送修,我們將教你其他辦法,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功修復手機,我們尤其推薦使用專業修復工具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 答:若是刷機後造成的不開機,基本上有兩個可能性,軟體問題、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建議隨時幫Samsung手機充電,並維持40%~75%的電量,不太低也不過飽,尤其是不讓手機完全耗光電力,讓電池以穩定的電壓供電,維持良好的續航力。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耐心等待一陣子後,你就會看到修復完成的介面,而三星手機開不了機的問題也會被解決了。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充電問題最常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充電接口被污垢、灰塵或碎屑堵塞。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修復軟體故障的3個方法

步驟 2:使用調高鍵音量和調低音量鍵來選擇刪除所有的使用者資料或抹除資料 / 恢復原廠設定,然後按電源鍵。 您可以透過執行軟體更新、回復出廠設定,或是先打開安全模式,以判斷此一症狀是否是由某個應用程式所造成。 在您參考或操作我們以下的建議方案之前,建議您務必先檢查您的裝置軟體以及相關應用程式是否已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您的Samsung Galaxy會自動重啟的原因有多種。 幸運的是,大多數問題都可以通過幾次點擊輕鬆解決 ReiBoot for Android 。 它可以輕鬆修復您的設備上的Android系統,從而修復三星Galaxy S / Note嚴重保持有效重啟。 默認情況下,全新的三星Galaxy S2主頻為1.2 GHz,Galaxy S3 -1.4 GHz,Galaxy S4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1。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三星客戶服務中心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提供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包來幫助您解決這個問題。 在損壞的手機上安裝恢復包後,程序會提示您掃描並從黑屏的三星手機中恢復所有文件,單擊“恢復按鈕提取並保存所有三星數據到計算機上。 有幾種不同的方法來解決三星手機黑屏的問題,按照下面的最佳說明,了解如何修復Galaxy黑屏無法解決問題。 破碎的Android恢復:您可以從損壞的三星手機或任何其他方式損壞的設備恢復文件,例如那些卡在重啟循環中的文件。 你需要自動匹配你的三星型號,我們會根據你輸入的型號,在三星官方下載適用的固件修復包。 請一定輸入正確的三星型號,因為三星為每個手機都提供了不一樣的固件修復包。

但是,在解決這個問題前,你可以瞭解一下是什麼原因會導致三星卡在開機畫面。 最為常見的原因是下載的APP導致的軟體錯誤,有時你會在下載某個APP時出現這個問題。 因為軟體有問題,你可以通過更新APP來修復這個問題,但是作為普通用戶,你可能無法更新有錯誤的APP。 在嘗試修復三星手機的問題之前,請不要使用多種技術,請嘗試專門為此目的而設計的強烈推薦的軟件。 ReiBoot for Android 是一個優秀的三星修復軟件,它非常有效地修復任何類型的技術三星問題三星不斷重啟 , 吮吸三星標誌等等,可以很好地解決三星設備無法啟動的問題。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第2部分. 使用FoneDog工具包修復三星Galaxy螢幕黑屏問題

如果你剛好擁有Samsung Note手機,且確認它不是因為關機鍵損壞的原因導致的無法關機。 那麼你可以斷續閱讀本文章,因為這教學將會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的錯誤。 但是在我們斷續前,如果你的手機存在其他硬體的問題,可能會影響我們的判斷。 本文章的方法適合所有運行Android的三星手機,包括Samsung Galaxy和Samsung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Note手機。 系統版本太久沒更新,容易造成Samsung手機沒反應甚至當機。 遇到Samsung手機沒反應的狀況時,可以先檢查手機能不能更新為較新的系統版本。

  • 現在程序將開始下載匹配的恢復包以修復損壞的Android系統並恢復您的數據..這將花費您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待。
  • 此方法並不會損壞你的三星手機,可以修復各種原因造成的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
  • 如果您看到水滴標誌,請確保風乾裝置時,裝置是保持在關機狀態。
  • 如果是三星手機的強制重啟方法是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降低音量」,而華為則是同時按住「電源」鍵和「增加音量」以完成操作。
  • 如果重新啟動裝置後問題仍然存在,請嘗試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你會見到一個自動修復的過程,待修復完成後,你的三星手機將可以正常使用。
  • 假如你是使用三星A系列機種,只要長按機身的「向下音量鍵」+「側邊按鍵」,就會跳出電源功能選項了!

某些說明將顯示在您的筆記本電腦或PC屏幕上,請按照這些說明正確操作。 您可以在筆記本電腦或PC屏幕上查看修復過程的進度。 如果您在充電孔內的金屬接點上可以看到灰塵或髒污,就需要清潔充電孔。 將導致問題的應用程式移除後,您可以重新加入在測試期間移除的其他應用程式。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Samsung Galaxy A53 螢幕不顯示、維修花屏/白屏/黑屏,換了好幾片液晶為什麼搞不定?

請繼續閱讀以下文章,您將找到一種簡單的方法來 修復黑屏三星手機並從中恢復所有數據. 此方法並不會損壞你的三星手機,可以修復各種原因造成的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 如果在沒有明顯原因的情況下發生此問題,那麼可以假設這是系統出現了問題或者硬體發生了一些小故障。 尤其是你的手機沒有任何響應,這清楚表明是因為系統故障原因而崩潰。 在執行強制關機後,仍然無法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可以使用EelPhone Android修復工具。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第一種方法,如果你的手機不幸變成「軟磚,soft bricked」,可以嘗試在 Recovery 里執行雙 wipe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操作。 現在按住 提高音量 按鈕, 首頁 按鈕,和 充電 一起按鈕,直到你在屏幕上看到Android。 將Min 350MHZ和Max設置為600 Mhz。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三星手機突然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09然後繼續用音量下鍵,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的位置,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系統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切記,不要在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下急速給手機升溫或降溫,因為這樣的動作容易造成硬體損壞。 屆時,你就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和金錢來維修手機了。 簡單而言,這個操作就是開通手機的最高使用權限,然後改變手機原本的操作系統。 雖然這有可能提升手機的效能,但也存有一定的風險。 不僅會失去原廠對手機的保固,也有機會因操作失誤而是手機變成磚塊。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Samsung手機沒反應不一定是當機造成,也可能是因為螢幕觸控故障,可以透過Samsung Members互動檢測中的觸控螢幕測試,確認螢幕觸控功能是否正常。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如果檢測後發現螢幕故障,就需要送請專業維修中心協助換新螢幕觸控面板了。 在這可以使用三星系統修復工具,可以幫你自動匹配最新最穩定的三星系統,而且是直接向三星官方申請下載的Android系統。 能直接安全修復已經損壞的Android系統,不過也需要強調一點,手機的數據你已經無法再次找回,除非你已經備份了數據。 如果你是IT人士,你可能會很熟悉此錯誤,也能較為簡單地修復此錯誤。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方法2:強制啟動三星手機

● 電腦的 USB 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電力為手機或平板充電,因此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充電。 (1)在開始以前,首先是要確認當前手機的電池是否還有電。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所以當遇到不能開機的時候,請首先把手機接入電源充電器,然後再嘗試開機。 而第二種方法,只支援 Samsung 幾種機型,例如 Samsung S4/5/6,Note 3/4/5。 但由于這種方式可以在 Download 模式下取出手機上的資料,一旦取出資料后,就可以再使用第一種方法,讓手機可以重新正常開機了。

如果你的手機曾受到外力撞擊、液體腐蝕,都有可能會造成主機板損壞。 有的使用者會長時間使用手機,經常發生處理器過熱的情況,也會致使主機板線路融化,手機打不開。 有的時候,螢幕破裂或電池效能不足,讓螢幕維持在黑畫面,使用戶誤以為手機無法開機。 首先要做的當然是找出手機開不了機的根本原因,然後實施對應的修復辦法。 除了送修,我們將教你其他辦法,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功修復手機,我們尤其推薦使用專業修復工具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當手機卡住、死機或手機打不開時,也可以試試看強制重新啟動,請同時按住「音量降低鍵」及「電源鍵 (側鍵)」15 秒,手機就會強制重開機,通常能解決手機無法開機及當機的錯誤。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修復2:硬重啟你的三星手機/平板電腦

Touch Wiz是三星電子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的前端觸摸界面,具有全觸摸用戶界面。 TouchwWiz目前在您的三星Galaxy上。 通常,TouchWiz會顯示異常行為,例如:’不幸的是觸摸Wiz home已停止“,凍結並使Samsung Galaxy自動重啟。 此問題始於Widgets,應用程序和存儲的損壞的更新/數據。 三星Galaxy系列多年來進入市場後,人們迅速購買這些智能手機以獲得有用和吸引人的功能,而一些用戶則面臨手機的幾個問題。 三星Galaxy系列中最常見和令人沮喪的問題是:Galaxy突然重啟,未在網絡上註冊,Galaxy慢充電,Galaxy電池耗盡,通知錯誤,Wifi問題緩慢,無信號等。

6GHz,Galaxy S5 -2.5GHz,Galaxy S6 -2.1GHz。 新購買的手機也容易出現這個問題,沒有任何下載的應用程序和小部件安裝在你的兩天或一周的Android手機上。 由於分配了高CPU頻率,您仍然可以遇到三星Galaxy突然重啟。 取出SD卡 – 如果您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S5手機,那麼SD卡可能會導致設備出現問題並導致黑屏死機。 電池耗盡更快,綠燈閃爍 -電池問題可能導致三星手機突然失靈,如果您等到手機電池完全耗盡再充電的話,則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問題。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導致iPhone死機、黑蘋果常見原因:

Samsung手機卡在開機畫面可能是受到APP影響,例如APP更新中出現問題導致軟體衝突,或是下載到帶有病毒的APP。 嘗試利用強制重開機啟動手機後,仍出現Samsung手機開機畫面卡住的狀況時,可再試試用安全模式開機。 安全模式能讓手機在不載入第三方APP的狀況下開機,不讓任何APP造成Samsung手機開機畫面卡住的狀況。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原因: 主機板故障

這次您需要按住電源,音量調高(+)和主頁按鈕將設備啟動到恢復模式。 如果這仍然無法解決您的三星無法啟動的問題,請嘗試下面詳述的其他修復程序。 每當手機開機遇到障礙,就算試著重開機也無效,讓你只能茫然盯著手機全黑的畫面不知所措嗎? 生活中難免因為手機開不了機而懊惱,但請放心,只要確切了解手機無法開機原因,就能更有效率地改善手機無法開機的狀況。 這次Dr.A就列出手機無法開機原因及改善方法,透過簡單的3個步驟處理,也許在送修前,問題就能順利解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