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灣平日街渡12大好處2024!(震驚真相)

登船後須將物品存放在普通位客艙的指定載貨區內。 從港鐵鑽石山站C2出口的巴士總站,搭乘92或96R號(96R只於週日及公眾假期行駛)巴士至西貢市中心; 然後再轉乘7號綠色小巴至海下村即達。 回程:高流灣碼頭乘渡輪(平日 $20、假日 $30)返回黃石碼頭,再轉94號巴士( $7.2)回西貢市中心。

銀礦灣泳灘位於大嶼山梅窩,是遠離喧囂,享受寧靜和海風的絕佳選擇。 銀礦灣泳灘寬闊且水淺,泳灘面積很大,不少泳客都會帶上飛碟和風箏,在沙灘上盡情玩樂。 沙灘沿岸有著許多餐館,商店和小食亭,玩樂後肚子餓的話,可以隨時大快朵頤。 Klook 精選8個人流較少的靚沙灘,人煙稀少,而且風景一絕。 整個泳灘滿佈遊人,父母帶着孩子來這裏玩耍,旁邊的燒烤爐幾乎爆滿,傳來陣陣食物香氣。

三星灣平日街渡: 西貢沙灘7大推介+交通及設施全攻略 港版馬爾代夫!

計畫西貢半日遊,推介西貢三星灣行山,路徑屬初級適合新手,由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出發,順到麻籃笏及白馬咀。 西貢碼頭去三星灣,可搭巴士或小巴,駕車可在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泊車。 西貢一日游,推介三星灣釣魚,三星灣無限制開放時間,露營,燒烤也是多人推介的好去處。 現時有多條街渡渡輪服務,提供往來西貢市中心與區內主要旅遊地點,如橋咀、廈門灣、鹽田仔、糧船灣、滘西、三星灣等的街渡航線。 旅遊人士可於西貢市及白沙灣的公眾碼頭向街渡渡輪服務營辦商查詢服務詳情。 清水灣第二灣 位於新界西貢清水灣的西南部,北面是清水灣第一灣。

橋咀島除了有大量睇得唔食得既菠蘿包外,仲有泳灘、燒烤場、郊野公園,同埋有緣人先會遇到嘅「連島沙洲」。 白雙全帶著2歲大的明川先到西貢,從碼頭搭船到三星灣,讓小朋友在沙灘盡情玩沙,也當是為待會兒行山做好熱身。 三星灣除左街渡,無其他公共交通可直達,因不算大熱門,人流未算洶湧成潮。 沙灘非常乾淨,沙粒幼滑,不怕會劃破小朋友的手腳。 附近配套設施完善,有廁所、更衣室、燒烤爐等,也方便洗手和清潔。

三星灣平日街渡: 香港渡輪航線列表

前往方法:前往浪茄灣有多條路徑,最輕鬆就是由西貢市中心乘搭的士至東壩,下車後沿山路步行 30 分鐘左右,直達浪茄。 或是由西貢市中心搭的士至西灣亭,沿麥理浩徑步行,經西灣山,再走到浪茄灣,需時約 2 小時。 離開白馬咀後約走45分鐘,來到傳說中的「隱世泳灘」三星灣。 三星灣本身以水清沙幼見稱,加上是政府泳灘,設備和維護得宜,但由於泳灘位置偏遠,除了走山路進來,就只有乘街渡才能到達。 一直往南行,後段有些較原始的山徑,但都以平路為主。 如果回程選擇經過「隱世沙灘」(我們以為)三星灣,又可以坐10元街渡返回白沙灣,不用完走回頭路,全程輕輕鬆鬆。

❺ 巴士路線92,92R,299X,792M、小巴路線1,1A,1S,101M 皆可到達白沙灣碼頭,轉乘街渡就可以到達三星灣,不過街渡一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先行駛,詳情要向船方詢問。 三星灣泳灘 (Trio Beach) 位處白沙灣東南面麻南笏半島,沙灘全長僅約131米,唔算深長,比半月灣更細,但風平浪靜,沙灘靠近白沙灣碼頭。 根據環境保護處嘅最新泳灘評級,三星灣泳灘長期為一級良好水質狀態,沙灘水質良好,海水清澈見底,沙粒幼細,而且基本設備充足,既可從海路進入,亦可由陸路步行而至,相當方便。 麻籃笏半島行山路線有三大景點, 三個景點各有特色。

三星灣平日街渡: 「香港後花園」

整體而言,麻籃笏半島行山路線交通便利,風景不俗,難度不高,而且可在終點三星灣沙灘嬉水作樂,於夏天更值得遊覽。 三星灣平日街渡 雖然路線要走回頭路,但整體來說仍然是值得推介的新手入面路線。 比較方便的方法,可以在鑽石山港鐵站,搭乘92號巴士到白沙灣碼頭,再轉乘街渡,船費為$30來回。

  • 現時有多條街渡渡輪服務,提供往來西貢市中心與區內主要旅遊地點,如橋咀、廈門灣、鹽田仔、糧船灣、滘西、三星灣等的街渡航線。
  • 廈門灣的海水碧綠,水清沙幼,過去三年高達98%時間被評為一級,加上景色優美,可飽覽西貢無敵海景,因此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
  • 【沙灘】【西貢好去處】 西貢三星灣是一個隱世沙灘,全因三星灣沒有車可以直達,需要乘街渡前往,所以泳客不多,加上三星灣水清見底、沙質幼細,令三星灣成為一個清幽恬靜的游水天堂。
  • 在5分鐘內,就行到一個分岔口,左路是繼續行自然教育徑,回到獅子會,而我們今次跟住路牌向麻南笏(或稱麻籃笏)方向,行右邊的樓級上山。
  • 其後,於康健路轉入康富路,沿途仍為對面海邨,只需3分鐘步程即會見到登山口,旁邊為對面海配水庫。

這次介紹的白馬咀、三星灣路線,交通較便利,由彩虹、將軍澳或旺角搭車入去,在北港下車,即可起步。 雖然路程有8公里,但路況好,上落不多,風景亦優美,適合悠閒郊遊。 ❸ 三星灣泳灘為康文署正式泳灘,內有基本設施,包含更衣室、洗手間、浮台、遊樂場、20個燒烤爐、小食亭,當中雖然有男女更衣室,但有淋浴設備就無分男女。 ❷ 由西貢對面海邨旁邊康富路登山口上山,路段並非石屎路,而係山路,由登山口到沙灘,單程需時45分鐘至1小時。

三星灣平日街渡: 鹽田梓

起點就在藥園後面,有個大木牌寫着「蕉坑自然教育徑」。 初段部分以梯級為主,上升約20米,已是整條路線較「辛苦」的一段,之後就是原始平路,走起來十分舒適,沿途綠樹林蔭,無論是新手或小朋友,相信都能輕鬆應付,難怪我們一路上偶遇遊人放狗。 如果不計算那20多人行山團,整體來看遊人不算多,符合預期。

從西貢碼頭起步,沿海傍行走,先後接翠塘路和康村路,在消防局左轉康健路上走,再在分岔口右轉康富路(對面海村)。 接上山徑後,在分支處左走(右方山徑通往獅子會)。 走過一座涼亭,下走接麻石徑左走(右方小徑通往蕉坑)。 在車道分支右轉上走,不久便需左轉接蕉坑自然教育徑,在下一個分支左走前往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

三星灣平日街渡: 半月灣 + 橋咀行山浮潛一日遊 (交通、沙灘) (圖文介紹)

盛夏向來係玩水季節,唔少人都遍尋水質良好嘅沙灘,編輯就帶大家去西貢三星灣,向來係水質良好嘅泳灘,海水碧綠得如玻璃水,不過今次唔係搭船入去,而係步行入去,兩個人簡單行完山再落水,感覺會更爽! 離開三星灣泳灘後,並唔代表唔再有景點,來往三星灣至白沙灣,細心留意會發現一座神秘燈塔,寫有近月最紅嘅一組數字,而到達白沙灣碼頭亦可觀賞遊艇海上嘅唯美日落景。 這所揉合潮流與奢華於一身的精品酒店The Pier,讓你探索隱世海灘、動人漁村,並在附近的酒吧及海鮮食肆中體驗美食之旅。 酒店房間有設備齊全的廚房,讓你跟閨蜜或愛侶共同下廚,慢活一下,非常寫意。

三星灣平日街渡

大家不妨來看一看有趣的石頭,細閱沿途的解說牌, 了解一下這些獨特的天然奇石。 香港儲水量最大的水庫——萬宜水庫,一向都是香港的行山熱點。 三星灣平日街渡 Klook 想主力介紹萬宜水庫東壩,它是近距離欣賞世界級的壯麗地質奇觀:六角形岩柱的絕佳地點。 東壩的萬宜地質公園沿途設有解說牌和郊遊設施,路段亦平緩易行,新手都能應付到。 @iamsporti:怕一日的旅程太趕不夠chill,那就可以去白沙灣碼頭旁的天際的酒店住一晚,酒店特設露台房,拿住酒杯,望住海景,吹住海風,你說幾寫意呢! 大嶼山的塘福泳灘沙粒黜黑和幼細,在香港較為少見。

三星灣平日街渡: 【沙灘好去處】8個西貢沙灘推介!夏天必去沙灘 交通及設施全攻略

天水圍綠田園不單止是個親子好去處,亦都適合有無限energy,又喜歡大自然的年輕人(心境)。 位於西貢的大浪西灣,曾當選「香港十大勝景選舉」第1名。 位於萬宜水庫往大浪灣入口,水清沙「極」幼, 遠離市區,更是觀星好地方。

三星灣平日街渡

不過,這條路沒有士多補給,要在市區買齊糧水入去。 在白馬咀歇息後,原路折返,約行45分鐘,回到前往三星灣的路口。 跟住指示牌的方向,行上泥路斜坡,約行上到一半,見到右方風景如畫,海灣內艇船棋佈,看來雜亂,但每艘之間的距離相約,卻是另一種的齊整;海灣對面就是西貢匡湖居的平房。

三星灣平日街渡: 白沙洲- 私家沙灘

來到這一帶,可一邊看來來往往的遊艇,一邊聽著海角的浪濤,清風送爽,非常寫意。 根據你的行程,於十五分鐘前在廈門灣碼頭上等待已預約之回程班次。 三星灣平日街渡 最重要的是,我們能確保你的班次座位,避免滿坐而延誤你的行程。 每逢假期於西貢一日遊之時間相當珍貴,等車等位食飯已很費時。

由於泳灘毗鄰清水灣巴士及小巴總站,交通方便及水質良好,沙灘又夠大,人流比鄰近沙灘多。 泳灘現時由康文署管理,設備及設施齊全,包括更衣室、淋浴設備、洗手間、救生員崗位等。 【#周末郊遊遊】郊遊三星灣 三星灣平日街渡 X 麻南笏村 由白沙灣搭街渡 5 分鐘左右,雖有小食亭的設計,淋浴設備,原路來回,保持水清沙幼及恬靜的環境,在西貢碼頭旁邊的各渡輪船務公司櫃枱前,全長131米。 在泳季,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的西貢一日遊,再轉乘街渡前往(船程約15分鐘)。

三星灣平日街渡: 收費

西貢三星灣泳灘的水質一向處於良好狀態,出名水清見底、沙質幼細,設備亦很完善,有齊淋浴、更衣室、小食亭、燒烤爐、浮台及遊樂場等。 泳灘沒有車可以直達,需要從白沙灣乘街渡,船程約10分鐘,但正正因為易達度不算高,人流不算多,是香港的隱世泳灘。 於鑽石山地鐵站搭乘92號巴士到白沙灣碼頭下車,再於碼頭乘街渡前往,街渡來回費用每 三星灣平日街渡 …

三星灣平日街渡: 【8大西貢泳灘聖地】三星灣 X 橋咀灣/半月灣 X 大浪西灣 X 浪茄灣 X 白沙洲 X 星星灘 X 蚺蛇灣 X 海下灣

預先於網上購買我們的來回船票,不用再係碼頭費時選擇,以免最後還要排隊等船返西貢。 同樣「一尖四灣」奇景的鹹田灣,不止水質清沙質幼,適合曬太陽游水,另外附近的一條簡樸田園小橋,更是打卡影靚相的好地方! 鹹田灣配套設施完善,附近又有餐廳和沙灘用品店鋪,十分方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