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冷氣機10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夏季將至,不少家庭即將更換冷氣機迎接炎炎夏日,變頻分體式更冷氣機,為市民近年熱門之選。 消費者委員會今日(15日)公布最新的調查報告,內容指測試了14 款俗稱「匹半」的變頻式分體冷氣機,發現日立其中一款冷氣機,聲稱的製冷量比實際低近18%。 而製冷量比聲稱高的三菱冷氣機,卻是為款冷氣機中抽濕效果最弱。 消委會亦發現保用期內,以市區清洗室內機連室外機的服務為例,費用可由1,000至3,000元不等,郊區收費更高達4,250元。

  • 所有經 Built-in Pro 買的嵌入式產品,均享有價格保障。
  • 官方指出,PQC 在經多家研究機構測試後,證實可有效降低空氣中懸浮之病毒、細菌、黴菌、過敏原、PM2.5、灰塵等 6 大有害物質。
  • 炎夏將至,計劃入手冷氣機的朋友,有無諗過想換變頻分體式冷氣機呢?
  • 與此同時,我們承諾提供達致高水平的專業服務、高效能系統和解決方案。
  • 從首款熱賣產品——家用電風扇推出起,三菱電機已創造出無數個「第一」,並在新技術上取得突破,塑造其在全球各地行業中的地位。

型號 SRK35MWKH1(室內機) SRC35MWKH1(室外機) 特點 1.5 匹 變頻冷暖 .. 型號 SRK35MHIP1(室內機) SRC35MHIP1(室外機) 特點 1.5 匹 變頻冷暖 室外機身.. 型號 SRK25RE1(室內機) SRC25RE1(室外機) 特點 1 匹 變頻淨冷 多重過濾網機制 .. 型號 SRK25MWKH1(室內機) SRC25MWKH1(室外機) 特點 1 匹 變頻冷暖 室..

三菱冷氣機: Mitsubishi Heavy 三菱重工 SRK50RE1 2.0匹 淨冷變頻 掛牆式分體冷氣機 (三年全機保養)

不過在PTT上有網友覺得日立尊榮系列的風切聲較大,就算是靜音模式仍然會有聲音,但同時也有網友認為日立冷氣的風聲並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CSPF值是「冷氣季節性節能因數」,自2017年開始取代早期的EER(能源效率比)指數。 三菱冷氣機 CSPF將國內氣候型態的影響納入考量,更能反映空調機的耗電模式,對冷氣能源效率的評估也更加精準。

在疫情下,每當外出回家後都會有機會把街上的細菌病毒隨着衣服及空氣帶回家中,若然冷氣機能有效阻止及殺滅病原體,將可大大減低感染病毒的機會。 三菱重工推出其首部配備內置UV-C紫外光殺菌功能的變頻冷暖空調機,UV-C是紫外線的一種,可破壞細菌及病毒的DNA雙螺旋或RNA單螺旋分子結構,而且殺菌² 過程中毋須使用化學添加劑或產生有害物質。 消費者在選購冷氣機時,記得要留意上面的能源標籤,能源效益分為五級, 一級能源標籤是最省電,而五級的則最耗電。 符合「一級能源標籤」的窗口式冷氣機比「五級能源標籤」的節省多25%電能,比「三級能源標籤」的冷氣機則節省11%電。 而分體式冷氣機,「一級能源標籤」較「三級能源標籤」的慳36%電,比「五級能源標籤」的冷氣機則可多省61%電能。

三菱冷氣機: 重工與電機的空調差在哪?

三菱重工冷氣的冷度足夠,後續維修服務評價良好,但也有部分網友評論出現了嘎嘎聲、以及覺得部分型號的室內機沒有溫度顯示,比較不方便一些。 安裝分體式冷氣機,一般需要預留搭棚費,讓室外機裝置在大廈外牆,動輒花費數千元。 不過三菱重工UVC紫外光殺菌冷氣機,室外機高度只有420mm,適合大部分住屋的窗台位,可直接安裝,免卻搭棚費用又省時。

三菱冷氣機

也就是說,就算見到1級能源效益的冷氣機,慳電費程度都可以相差好大。 根據消委會的估計,若以每度電$1.2計算,假設全年開冷氣180天,每天12小時,各樣本每年所需電費由$657至$1,023不等,相差$366,即能源效益較低的樣本,比能源效益較高的,每年須多付56%電費,消費者選購變頻分體式冷氣機時就要留意。 1匹窗口式冷氣機設計雖較為小型,適合香港房屋的樓宇設計,傳統設計無礙功能上的發揮。

三菱冷氣機: 室外機機身小巧 420mm高度可直入窗台免搭棚

三菱電機多聯式分體空調City Multi 採用全變頻壓縮機,能因應不同的室內設定提供更精準、更舒適的空調環境。 亦因全變頻的設計,大大減低起動電流,以達至更節能、更穩定的效果。 配合一系列全面性的三菱電機控制裝置,能使VRF系統更為優化及大大降低操作成本。 消委會是次測試的14款變頻式分體冷氣機,聲稱製冷量為3.2千瓦至3.6千瓦,全部樣本的能源效益標籤均標示為1級,包括3款採用較環保的R32雪種。 各樣本的售價由$5,980至$11,980,當中4款已包含基本安裝費,其餘則需額外收費$1,750 或$1,900,或視乎個別店舖而定。

三菱冷氣機

此外,用戶切勿忽視室外機發出的噪音,尤其是室外機安裝位置接近鄰居,因為此類噪音受《噪音管制條例》規管,擾及他人可能被檢控,最高可被罰款$10,000。 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不擔保本網頁的資料均準確無誤,網站上產品資料只供參考,本公司不會因資料有誤導致之損失作出賠償,如有查詢可以聯絡我們或向代理商直接查詢。 網站採用SSL非對稱加密技術,而網上客戶除可選擇銀行轉帳外,亦可使用信用卡付款通道,確保一切資料安全。 所有經 Built-in Pro 買的嵌入式產品,均享有價格保障。

三菱冷氣機: 三菱冷氣

疫情下在家工作,面對炎夏殺到,當然想要一部製冷快又慳電的冷氣機。 三菱冷氣機 消費者委員會測試14 款俗稱「1 匹」的變頻式分體冷氣機,包括測試7款冷暖空調機的供暖表現。 結果發現,其中美的、三菱電機、三菱重工、大金、三星的冷暖空調機均獲得最高的4.5分,但售價相差 2.5 倍,其中最平的三星僅售4,680元,最貴的三菱電機售價達16,400元。 富士通冷氣在PTT上也有不少網友推薦,最常提及的是保固時間比其他品牌要長,能夠有全機保固10年的服務。

三菱冷氣機

三菱電機提供一系列換氣及氣流控制的通風設備,包括搖擺送風機、空氣傳送扇、風閘、離心扇、有壓通風扇,軸流扇及直流式離心扇。 Lossnay全熱交換器不僅為密閉的室内空間提供新鮮空氣,超高效核芯還有獨特的回收熱功能,有效降低空調負荷,節省能源。 三菱電機是製造和銷售電氣與電子產品和系統的世界領先品牌企業之一,其產品和系統在眾多領域和應用中得到廣泛使用。 此外,1匹窗口式冷氣機的電功率為2.58kW,建議購買前先衡量室內空間大小,再選擇適合窗口式冷氣機。 相比一般定頻式空調機靠反覆開關壓縮機來調節室內温度,變頻冷暖分體式空調機則自動調節壓縮機的轉速,減少室温波動,因此較為寧靜和慳電,而且四季適用。

三菱冷氣機: 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三菱重工

不過同時也有網友表示東元冷氣的後續維修不太推薦,網路上可以找到東元冷氣售後服務的心得分享。 依照PTT網友的使用心得,三菱電機的靜音大師GR系列的優勢在於耐用、不太會壞、以及擁有良好的冷房效率,能夠達到速冷的效果。 但同時在PTT上也出現了偶爾出現酸臭味、異音的問題,而且三菱電機的後續維修服務評價不如三菱重工優良。

三菱冷氣機

承襲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血統,集結多元重工業領域之專業結晶,研發出舒適、人性、節能的「重工級」空調產品,大幅提升消費者在使用上的舒適感。 三菱電機去年上市的經典款「HS 冷專系列」,經濟實惠兼具高規品質,受到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青睞,承繼 HS 冷專系列經典耐用的特色,官方 2022 年再推出「HT 系列」新品,並全面升級為冷暖高效變頻機種。 跟市面上其他品牌不同,安裝 PQC 無需花費高價汰換原有冷氣,只要購買套件並加裝於既有的空調上,即能享有最新科技打造的全室清新空氣。 冬季使用冷暖空調機的暖氣功能,遠比使用暖爐或暖風機更省電,但使用時也應盡量設置較低的目標溫度,以節省電力,只要在家中也多穿點衣服,設置溫度在16至18°C應已很舒適。

三菱冷氣機: 智能燈光/窗簾系統

分體式冷氣機的設計普遍較為長身,加上壓縮機安裝在牆外,所以運作時較窗口式冷氣機寧靜。 與一般大型冷水機有所不同,三菱電機模組式冷水機採用渦旋式全變頻壓縮機,達致於有限的安裝空間亦能做到製冷效果,同時不損節能和穩定性。 除了留意冷氣機的CSPF值,冷氣機本身售價都是大家的選購考慮因素,今次消委會測試的14款變頻分體式冷氣機,售價由$$5,980-$$11,980。 消委會測試後發現,SPF數值最高的是冷暖空調機樣本「美的Midea」,達7.72;其次為冷暖空調機樣本「三菱電機MitsubishiElectric」CSPF數值達7.38。

  •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軍當地時間周日(12日)派出戰​機,於接近加拿大邊境附近的休倫湖(Lake Huron)上空擊落了一個八角形物體。
  • 但同時在PTT上也出現了偶爾出現酸臭味、異音的問題,而且三菱電機的後續維修服務評價不如三菱重工優良。
  • BBE全網站均採用SSL技術加密傳送內容,比一般網站更能保障隱私及安全性。
  • 如果只是短期使用、或是外宿添購冷氣的話,也可以選擇比較平價的冷氣機型,能夠減輕荷包的負擔。
  • 三菱電機商用分體式空調機身細小但功能強大,同時結合簡單的安裝方式及卓越的效能。
  • 另外,樣本間的製冷季節性表現系數(CSPF)相差逾5成半,代表每年電費亦相差5成半,最平由$600幾至最貴$1,023。

顧客如果有其他公司的報價,我們必盡力跟價,務求提供一站式服務。 三菱電機電風扇以精密設計配合高品質物料,生產過程使每部電風扇都可靠、耐用及安全。 三菱冷氣機 三菱電機推出一系列旗艦級雪櫃,配合一流的先進設計與高效性能,其中一些型號更配備“維他命C製造工廠”技術,確保蔬菜新鮮兼鎖住更多維他命C。

三菱冷氣機: 冷暖機操作較寧靜

移動式冷氣機是一體式設計,雖然不需要在牆上安裝,但仍要將其放在近窗位置,並連接排氣管將熱氣排出。 三菱冷氣機 移動式冷氣機不能全面降溫,只可區域性冷卻,所以消耗功率和耗電程度相對地低。 三菱電機新系列浴室換氣暖風機結合了換氣、乾燥、暖風、涼風和衣類乾燥功能。 送風葉輪採用三菱電機開發的Dual Barrier塗層S,有效抑制污穢積聚並增強衛生性。 大風量和寧靜操作這兩個特點, 透過設計與功能的提升,令兩者得以合二為一。 所有型號都配備了高效節能的摩打,並且易於安裝和清潔,是能滿足通風需求的熱門選擇。

型號 SRK35DE1(室內機) SRC35DE1 (室外機) 特點 1.5 匹 變頻冷暖 一級能源標籤 .. 型號 SRK25DE1(室內機) SRC25DE1(室外機) 特點 1 匹 變頻冷暖 一級能源標籤 .. 三菱電機專注於技術精進與產品開發,多年來持續推出符合台灣多變氣候環境及消費者需求的空調產品,針對住家/商業/工業等不同用途,提供多元化的選擇。

三菱冷氣機: 空調

尤其擔心在外回家時把細菌同時帶進家中,加上夏天將至,靜置多時的冷氣機,容易藏污納垢、滋生病毒及細菌,重新開動必須注意清潔,免造成空氣污染。 因為當壓縮器生鏽後,冷氣機運作時便會產生較大的噪音,而製冷能力亦會有所降低。 三菱冷氣機 若使用冷氣機清潔劑,可以均勻將噴劑噴到冷氣機的冷卻片上,等候數分鐘並噴灑清水完成清潔。 用家在使用冷氣機清潔劑前必須清楚了解清洗程序,並確保清潔劑適合冷氣機型號。

三菱冷氣機: 日立一款冷氣機未能符合標準 消委會已交機電署跟進

而多款冷氣機中,最便宜的是三星AR12TXHAAWKN/AR12TXHAAWKX,僅售5,980元。 其中所需電費最低為是657元,為效益最高的三菱重工冷氣機,而效益最低的日立冷氣機表現最差,所需電費需1,023元。 相反,雖然三菱重工SRK35ZSH-S/SRC35ZSXH-S的冷氣機的送風量最高,即製冷能源效益最高,卻只得約5%的製冷量產生抽濕作用,為多款冷氣機中抽濕效果最弱。 消委會發現,各樣本在標準環境下,最高風速檔的抽濕效果參差,如聲稱中國製的開利42/38QCEP12VE/38QCEP12VE,有27%的製冷量產生了抽濕作用。 至於供暖方面,最便宜的是大金,最貴的是Panasonic(CS-E9VKA/ 三菱冷氣機 CU-E9VKA)。 假設全年開暖氣25 天,每天12小時,估算出7款冷暖空調機樣本每年供暖所需電費由$35至$53不等。

三菱冷氣機: 三菱重工《變頻冷暖》1大1小分離式冷氣 DXM60ZMT-S1/DXC25ZSXT-W+DXK50ZSXT-W (適用3+8坪)

不過同時也有PTT網友選購到有異音的冷氣,並且遇到維修不良的店家。 Panasonic國際牌的冷氣橫跨高中階機種,最基本的K標準系列同樣有許多網友討論。 PTT上在討論Panasonic國際牌冷氣時,通常會以省電、第一線最高CP值為賣點,然而同時也常常提到PX系列的「酸臭味」問題,有時候在中階機種LJ精緻系列、K系列也偶爾會發生。 日立冷氣是不少用戶的首選,最高階的機種「尊榮系列」有防腐蝕科技、體感舒適科技作為輔助,在冷氣保固與舒適度體驗上有更突出的表現,也少有霉味或異味的情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