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 新番7大優點

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響,自第7集开始的播映時間都有所調整。 但因持續受疫情影響,官方其後宣佈預定播映的「天賦夢路篇」將延期至7月播放。 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響,部分已開播的作品臨時延期,或延期時間長,故設定來公告將繼續開播的時間。 改编自西义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黑暗幻想漫画,该作曾于2018年七月播出了第一季动画,2019年6月宣布了二期动画制作决定。 第一期在2018年夏季播放、2004至2008年期間在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作品的改變動畫版第二期。

2020年7月 新番

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響,官方在1月宣佈在第三話播映後,動畫的其餘集數將延期至4月播映,而前三話重新播映。 「成為小說家吧」網絡小說文庫化、漫畫化後的動畫化作品,動畫製作公司是做《賢者弟子》的studio A-CAT。 林叔说:同样因为疫情,原定4月延期至7月上映的作品。

2020年7月 新番: 日本動畫列表 (2020年)

打敗「人界軍」最強整合騎士貝爾庫利以及使用超級帳號──太陽神索魯斯的詩乃後,加百列便追趕逃走的愛麗絲。

一经播出就人气爆表,因为疫情影响延期到7月播出,目前就只有两集。 有钱是如何为所欲为,让你感受有钱人办案的方式。 林叔说:由日本恋爱短篇小说改编,真人版于2003年上映。

在2019年7月宣布,由《幼女戰記》的動畫製作公司NUT,找來《路人超能100》的導演立川譲×編劇瀬古浩司,製作的原創科幻動作作品。 1988年開始連載的漫畫《BASTARD!! -暗黑之破壞神-》亦會動畫化,動畫製作公司是LIDENFILMS,將會在6月30日起在Netflix上架。 1989年開始連載的漫畫《SPRIGGAN 保衛者(台:轟天高校生)》將會由david production製作動畫,並由6月18日起在Netflix上架。 由《別對映像研出手!》湯淺政明與《交響詩篇艾蕾卡7》佐藤大共同原案、《映像研》Science SARU製作的原創動畫作品。 4月播出几话后宣布延期7月的动画,父亲是大富豪,刑警男主是为了解决案件不惜花费巨额金钱各种事端。 改编自同名漫画,本应2020年4月播出的非枪人生第二季决定与7月放送,奇幻题材,男主是一个左轮枪头的改造人。

然而,在共同對抗獨眼族的過程中,與費迪及艾多拉子民之間建立的友誼,令悠人、風見、美兒、帕路維爾茲再次集結。 帶著重新製作的高達模型,Build Divers隊的另一場真正的戰爭,由此展開。 面對那件委託,雪乃下定決心給出的答案是……──即使那選擇將招致後悔──也許時間的流逝會在不知不覺間讓自己成為大人,也許人們會在不斷的邂逅與離別中獲得成長。 走到街上,环顾四周,一个人就能看到平凡的男高中生柏树朝。

是《planetarian》系列外传小说之一的“雪圈球”OVA化,也是15周年记念WEB节目,自2019年11月起开始众筹。 林叔说:2020年7月9日上映,《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OAD》“外传:利姆露华丽的教师生活”一共有三话,第三话将于11月上映,再忍一忍就有得看了。 林叔说:有点蒸汽朋克的味道,由曾经做了谭雅战记的坚果社担任制作,从PV上看来,概念设定挺酷的,经费似乎也挺充足,让人有点期待。 林叔说:漫改作品,于2018年12月19日宣布的动画化消息,只有机械脑子的男主,有点轻量级攻壳机动队的味道。

2020年7月 新番: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50周年的作品之一,伴我同行第一部獲得了80多億的票房,這部想來也不會差吧? 林叔說:有點蒸汽朋克的味道,由曾經做了譚雅戰記的堅果社擔任製作,從PV上看來,概念設定挺酷的,經費似乎也挺充足,讓人有點期待。 林叔說:漫改作品,於2018年12月19日宣布的動畫化消息,只有機械腦子的男主,有點輕量級攻殼機動隊的味道。 運用輝砂與輝石、以咒語或旋律來發動魔法的少女被稱為”魔女”,進行著歌唱活動以及驅除怪獸,被人們所敬仰著。 面對著接踵襲來的Gibia,搶奪路人食糧的亡命之徒,以及各種敵人的圍攻之下,殺機重重、生死攸關的冒險之旅開始了。

在去学校的路上,每天都没有任何疑问就出门了,早上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灾难和遭遇,那就像出门前无意中打开的电视上做的奇怪占卜一样。 在接二连三发生的纠纷中,与5个少女们相遇的早晨。 在身心疲惫,好不容易才到达的学校里,他看到的是这是作为转校生和新任教师而来的5名少女的身影。 虽然是拼命遮住脸的早晨,但也不可能藏过去……。 自称是早上的好朋友的伊集院好雄,被问到和5人的关系的早上。

網絡小說文庫化後的動畫化改編作品第三輯的分割後半段的分割後半段……很繞口啊,總之就是原作Alicization篇的最後一季喇。 在寄宿制的魔法学园都市「阿修拉姆」中学习魔法、文化和礼仪,以成为「真正的淑女」为目标的少女们有趣而愉快的「日常」。 阿爾・韋恩是個生無大志,只想終生務農的農民,為了成為頂尖一流的農民,他不斷從事農業工作,並鑽研所有與農民相關的技能。 然而就在他將農民相關技能全部練滿的時候,他的生活卻開始急轉直下,偏往與農民截然不同的方向。 不但能力變得亂強一把,就連王都的公主也一直想網羅他——。 做《II世事件簿》的動畫製作公司TROYCA與DMM pictures合作的原創電視動畫。

夏芽是嚮往成為與葛多爾戰鬥的戰士「齒輪」、夢想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為「齒輪」的「油輪」少女。 夏芽在某天與態度冷淡的DECA-DENCE裝甲修理人. 個性樂觀向前、不放棄夢想的少女與秉持現實主義、放棄夢想了男人。

2020年7月 新番

樱花飞舞的季节,五股恋爱之风吹过淡淡悲伤的青春爱情故事现在拉开了帷幕。 本條目列出於2020年推出的日本動畫,包括電視動畫、OVA、劇場版及動畫電影,電視動畫分為1月(冬季)、4月(春季)、7月(夏季)和10月(秋季)。 《高達》系列在《鐵血的孤兒》後相隔7年的新系列電視動畫,這次的編劇是《魯魯修》《革命機》《甲鐵城》《SK∞》等系列的著名編劇大河內一樓。 魔王城(屋齡六十年的三坪大房間)的庭院裡出現了一扇通往異世界的「門」。

和5个少女一起度过的过程中,知道了全部都是误解,稍微融洽了一点。 然后放学后,为了回家打开鞋柜,那里有一封情书。 寄信人不明的情书上写着在校舍后面的樱花树下等着。 这样的话,为了确认一切,早上就去樱花树下。

骨头社的画风还是那么熟悉,但是不怎么喜欢这种太虐的类型。 林叔说:赛马娘四格动画,本次新作漫画将以小栗帽为主角。 至于众所期待的手机游戏部分,目前正在全力制作当中,有望可在近日内发表最新情报。 林叔說:2020年7月9日上映,《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OAD》「外傳:利姆露華麗的教師生活」一共有三話,第三話將於11月上映,再忍一忍就有得看了。 經過連場激戰,靜止衛星發出的一道光芒,顯示出悠人他們一直以來戰鬥的「艾多拉惑星」可能並非存在於網絡遊戲GBN的世界裡,而是存在於現實世界之中。 這個狀況一度令Build Divers隊卻步。

林叔说:原定于2020年3月6日上映,后来改到8月7日上映。 同样是纪念《哆啦A梦》50周年的作品之一,伴我同行第一部获得了80多亿的票房,这部想来也不会差吧? 林叔說:2020年9月上映,又名《planetarian~雪圈球~》。 是《planetarian》系列外傳小說之一的「雪圈球」OVA化,也是15周年記念WEB節目,自2019年11月起開始眾籌。 林叔說:由日本戀愛短篇小說改編,真人版於2003年上映。 骨頭社的畫風還是那麼熟悉,但是不怎麼喜歡這種太虐的類型。

《Skate Leading☆Stars》是由是由谷口悟朗担当总监督、枢梁担当角色设计原案的原创动画,于2019年12月宣布本企划 ,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 全名《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光看名字就知道是龙傲天扮猪吃老虎养后宫系列番。 同名轻小说改编,第三季讲述潜藏众多混沌的大洞穴地下城里,一只能够与人交流沟通的龙之少女,让整个都市逐渐被卷入前所未有的异常事态中。 林叔说:2020年9月上映,又名《planetarian~雪圈球~》。

而從門內出現的嬌小女孩,居然稱魔王與勇者為「爸爸」跟「媽媽」! 想不到兩人過去居然是那種關係……這件事實讓蘆屋與千穗震驚不已。 而RE0作为2016年的动漫黑马,在当年播出的时候就成功的制霸全网,收获了无数粉丝,蕾姆和艾米莉亚也成为二次元领域的人气担当。 改编自同名漫画,为了拯救世界和四名后宫光明正大地搞颜色,男主CV为:松冈祯丞,后宫之一白雪舞姫CV为:茅野爱衣 诶嘿嘿。

  • 想不到兩人過去居然是那種關係……這件事實讓蘆屋與千穗震驚不已。
  • 運用輝砂與輝石、以咒語或旋律來發動魔法的少女被稱為”魔女”,進行著歌唱活動以及驅除怪獸,被人們所敬仰著。
  • 原定上映日為3月20日,但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響,官方宣佈電影延期至5月16日上映。
  • 動畫版找來《愛在雨過天晴時》的渡邊步當導演,目標以連續半年番長度的25集將故事演至完結。
  • 分别为《排球少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三季、《寒蝉鸣泣之时》、《月歌》第二季、《催眠麦克风》、《前言》、《战翼的希格德利法》。
  • 然後,裕司醒來看見的是,存在著狀態數值與技能的異世界。
  • 動畫版是《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的導演伊藤智彥×編劇岸本卓×人設佐佐木啟悟組合,動畫製作公司是去年從A-1 Pictures獨立出來的CloverWorks。

其後,官方再次宣佈電影延期至8月15日上映。 面向眾籌參加者推出的先行OVA,正式上映為2021年5月14日。 原定於9月推出,但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響,官方宣佈延期至11月下旬推出。

由《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的Passione製作、《偽戀》龍輪直征導演導演的「成為輕小說家吧」網絡小說文庫改編動畫。 电视动画《池袋西口公园》改编自石田衣良著作的同名小说作品,于2019年9月宣布动画化 ,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2020年7月播出 。 林叔說:賽馬娘四格動畫,本次新作漫畫將以小栗帽為主角。 至於眾所期待的手機遊戲部分,目前正在全力製作當中,有望可在近日內發表最新情報。 Cygames絕讚事前登錄中的手游《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四格漫畫的改編動畫版。

有生之年系列,声控们的福利,b站up主剪无缝洗脑素材的主要来源之一。 林叔說:同樣因為疫情,原定4月延期至7月上映的作品。 有生之年系列,聲控們的福利,b站up主剪無縫洗腦素材的主要來源之一。 被NEXON收購的Neople開發的網絡遊戲「地下城與勇士」新一輯由lidenfilms製作的改編動畫會在2020年7月起在日本電視台播放。 2020年的顯卡殺手遊戲《Cyberpunk 2077》的改編動畫版。 TRIGGER製作,導演是做《天元突破》的今石洋之。

《BanG Dream》的手游中樂隊「Morfonica」的動畫化作品,特別篇(全兩集),在7月28及29日的日本時間晚上11點播放。 集英社網上平台少年Jump+連載漫畫(已完結)的改編動畫版。 動畫版找來《愛在雨過天晴時》的渡邊步當導演,目標以連續半年番長度的25集將故事演至完結。 然後,裕司醒來看見的是,存在著狀態數值與技能的異世界。 他在異世界取得了要當冒險者都成問題的爛職業『魔獸使』。

电视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Ⅱ》 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 于2019年3月23日官方宣布了动画第2期制作决定,动画由WHITE FOX制作,受新冠疫情影响,动画播出时间由4月延期至7月。 《魔法禁書目錄》系列外傳漫畫作品相隔七年的再度動畫化。

編劇是寫日劇《真犯人旗標(真凶標籤)》的高野水登。 手機遊戲《盛開的阿斯諾特莉亞》的改編電視動畫。 標題中的「吸!」是來自對氣味很敏感的角中角色阿斯諾特莉亞嗅氣味時的擬聲詞。 分别为《排球少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三季、《寒蝉鸣泣之时》、《月歌》第二季、《催眠麦克风》、《前言》、《战翼的希格德利法》。 随着2020年7月的临近,7月新番也开始越来越备受期待,今年的七月新番因为有几部重量级动漫,所以可以说是赚足了人气。 讲述人类与魔族共处的世界里,男主因为喜欢魔物而成为魔族医生,以此展开的日常喜剧。

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故事围绕一家四口在日本沉没的灾难中展开,小说被数次改编成电影 电视剧 广播剧 漫画等等。 电视动画片《GET UP! GET LIVE!》改编自声优企划作品,于2020年4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是由长月达平负责系列构成及脚本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20年3月宣布本企划,2020年7月播出 。 故事发生在2030年的日本,一种病毒正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 病毒感染者会突变成怪物,而且根据年龄、性别、种族的不同,会变化出不同形态。 世界各国合作制作出决战兵器CHARM,使用这些武器、被称为Lily的少女们为保卫世界持续地战斗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