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村屋租盤2024必看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金錢村位於上水金錢路(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金錢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水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信息資料。 選擇租住村屋有很多好處,大部份村屋出租盤地點都遠離凡囂, 上水村屋租盤 環境清幽寧靜,沒有市區的焗促感之餘,空氣較為清新,能減少患「城市病」的機會。 正因為遠離城市,可享獨有的田園景色,容易接觸綠色植物。

上水村屋租盤: 上水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上水村屋租盤

另一方面,村屋一般空間較充裕,在裝修上可以有更多變化, 造就空間感,住得更舒服。 對比在市區租屋,村屋出租價錢普遍較相宜,適合小倆口或新婚的小家庭。

上水村屋租盤: 中原地產新界北豪宅譚秀琼團隊抓緊旺市機遇 1月業績約240萬元

【油油進行中】 【有圍牆】 1/f【二樓】 客廳 2x睡房 1x廚房 1x浴室~儲水式熱水爐 露台 絕… 號上水至元朗 / 大埔區至元朗 【永寧里】村中心有飯店小型商店遊樂場 尚有大量資料或相片 到facebook搜尋光輝置業 橫台山【中層】580呎【2…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上水村屋租盤

上水位於香港新界北區,是香港鐵路沿線最北面的市鎮,亦是粉嶺/上水新市鎮的一部份。 上水原為農田,現在市中心一帶已發展為住宅區,昔日的農田現只可在較偏遠的村落找到。 上水與粉嶺、打鼓嶺和沙頭角同屬於1979年成立的北區行政區。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上水村屋租盤: 物業編號: R186198 (代理提供)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上水村屋租盤

如果致電予本人鄧先生不通,請用whatsapp… 利嘉閣地產 – 二手樓盤資料一覽 – 上水-粉嶺-古洞-新界-hk,售樓說明書、價單、銷售安排、成交記錄冊、關鍵日期,及相關資訊,網上搵樓一目了然。 上水村屋租盤 上水租盤呎價及租金資訊,共有715筆有關上水的詳細樓盤出租資料。 全香港最完整的租屋搜尋引擎,網上租樓更輕鬆。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橫台山【中層】580呎【2房】村屋 出租 $ 7000.

上水村屋租盤: 荃灣區本月逾20宗租賃成交 朗逸峯清幽山景3房2.25萬元租出 租金回報約8.7厘

有76個新界東, 上水村屋租盤 上水樓盤及物業租盤資料。 提供樓盤平面圖、API連結銀行即時估價,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搜尋,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巴士小巴到錦上路西鐵、元朗、上水,另有巴士到大欖轉車站。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 金錢村位於上水金錢路(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 金錢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水站。
  • 有76個新界東, 上水樓盤及物業租盤資料。
  • 號上水至元朗 / 大埔區至元朗 【永寧里】村中心有飯店小型商店遊樂場 尚有大量資料或相片 到facebook搜尋光輝置業 橫台山【中層】580呎【2…

翠彤苑的實用面積由492呎至1,156呎。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平邨,彩蒲苑,翠麗花園,上水中心,上水名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上水村屋租盤: 物業編號: W1100015 (代理提供)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翠彤苑位於粉嶺裕泰路3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翠彤苑共有23座,提供54個單位。

  • 上水位於香港新界北區,是香港鐵路沿線最北面的市鎮,亦是粉嶺/上水新市鎮的一部份。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如果致電予本人鄧先生不通,請用whatsapp…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花都廣場,牽晴間,粉嶺中心,碧湖花園,綠悠軒。
  •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花都廣場,牽晴間,粉嶺中心,碧湖花園,綠悠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上水村屋租盤 41.8歲。 香港地少人多,不少人都嚮往居住在低密度發展區域,享受寧靜、舒適的環境。 House730搵樓大本營網羅各區的村屋租盤,讓租戶可以根據出租村屋的面積、租價、房間數目等等進行篩選,每個出租村屋盤的資訊均清晰列明於網頁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