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喜劇俱樂部8大伏位2024!(小編推薦)

邱威傑(呱吉) 十多年前經歷過卡米地創辦時期難喝的咖啡,這次特別關注在餐飲上面,希望觀眾們吃的開心,看的開心,笑的燦爛。 卡米地創辦人張碩修 SOCIAL特別感謝博恩致贈麥克風罩及麥克風夾(大約80元),祝福COMEDY 上海喜劇俱樂部 PLUS 開幕,雖感覺對嗆意謂濃厚,但實質為英雄惜英雄,大家共同在喜劇的環境中努力,絕對不是對手,是共同為台灣現場喜劇努力的夥伴。 節目表:每週一、三為英文表演,二、四為中文表演,週四由博恩親自主持、聚焦站力喜劇高手的Open Mic ;週末則為售票演出。 將近八年來,卡米地累積了超過3000場次的演出與近7萬人次的觀賞者,為台北的藝文娛樂界帶來了一股新文化-卡米地是台北演出活動最頻繁的場地,也成為喜劇的地標。 曾任90年代國內最重要的小劇場之一[台灣渥克劇團]團長,長期從事各類創作,是一位一直走在時代前端的創作人。

上海喜劇俱樂部

二三喜劇俱樂部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不僅是台灣首家有中英文表演的喜劇酒吧,也是目前佔地最大的喜劇表演場地,可容納200名觀眾。 俱樂部亦導入店中店概念,由23號啤酒打造獨立的lounge空間,除了供應自家品牌的精釀啤酒,更力邀資深專業調酒師進駐,帶來多款經典雞尾酒,全新酒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遊走禁忌邊緣、充滿嘲諷揶揄的站立喜劇和精釀啤酒的超狂跨界,二三喜劇俱樂部將為台北都會圈的夜生活娛樂注入一股新活力!。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自2007年起成立,由資深劇場人張碩修成立,為台灣第一家提供脫口秀、喜劇現場表演的喜劇俱樂部,以搞笑表演為宗旨,長期培育明星級演員及更多喜劇優秀表演者,努力推動台灣喜劇產業, 讓許多人開始接觸現場站立喜劇並站上舞台,並發光發熱。

上海喜劇俱樂部: 上海笑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要作品

早在精釀啤酒圈擁有一票忠實粉絲的23號啤酒,在這個計畫中亦扮演了催生者的關鍵角色。 二三喜劇俱樂部的萌芽,起源於Sam與博恩在23Public酒吧的地下室組成了Two Three Comedy Club,每週有固定的喜劇表演和Open Mic時段,23 上海喜劇俱樂部 Public也因而成為許多新生代喜劇演員的搖籃。 23號啤酒的創辦人Brett Tieman和Matt Frazar認為,喜劇與精釀啤酒擁有共同的特點:兩者都帶有原創實驗的精神,而幽默感和啤酒都是生活中的必要元素,也因此構築了他們對於喜劇酒吧的想像藍圖。

上海喜劇俱樂部

結合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規劃完整、技術充足的場地資源、Comedy Central的強力加持,流浪全台的遊牧民族「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將帶給大家怎樣的強勢回歸,令人期待。 單人喜劇傳統,最早可以被追溯到18世紀的英國,在1980年代之後,則以美國的表演方式為主。 在演出開場時,由一位司儀開場,負責介紹節目內容,演出成員及演出順序,並炒熱現場氣氛。 曾博恩,前期使用名稱為「鋼鋼」,因《大奶微微》段子爆紅開始受到矚目,而後成立薩泰爾娛樂,嘗試在臺灣製作時事反諷喜劇類節目《博恩夜夜秀》,並開設喜劇酒吧「Two Three Comedy Club」提供中英文喜劇演員演出練習空間。 《笑場》是國內第一檔喜劇脱口秀專場節目,李誕為推薦人,每期推薦一位脱口秀演員圍繞時下熱門話題進行表演。

上海喜劇俱樂部: 最初10堂星期日的脫口秀課:Social 喜劇工作坊-2020春季兩階段班

股東之一的豪平對現場喜劇的熱愛是無可言喻的,是現場喜劇把曾經要退出演藝圈的自已救回來,也是現場喜劇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黃豪平,雖然經歷過台上的演員比台下觀眾多的時期,但希望這個全亞洲最酷最大的喜劇俱樂部 Comedy plus 的開幕,能讓台灣的喜劇產業大放異彩。 2010年初誕生於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在總監Social張碩修的培養下,從零開始而成為各具風格、獨當一面的脫口秀Stand-up喜劇演員,更是台灣第一個美式脫口秀團體,六位大咖一同登台時,便是搞笑的魔幻時刻。 歷經對岸交流、全台巡演洗禮的卡米地與過往相比更顯壯大穩定,實力更加堅強。 上海喜劇俱樂部 此次與三創生活園區聯合主辦的《卡米地站立幫:昨日今日明日》演出,巡演達陣後回歸台北地區的中型售票首演,也是喜劇界領導品牌Comedy Central首度在台灣贊助的現場演出。

2021年10月,笑果脱口秀演員徐志勝受邀參與上海市禁傳宣傳季,帶來以禁傳為主題的脱口秀演出,號召大家遠離傳銷守護幸福。 是一檔脱口秀專場創制真人秀,由大家熟知喜愛的脱口秀演員組成“輕輕鬆鬆宇宙最強編劇部”,聚焦生活中各行各業,通過行業體驗展開創作,為觀眾展現了一個脱口秀主題專場從幕後到台前的全過程。 《環環環環環》是國內首檔體育脱口秀節目,著名脱口秀演員龐博搭配頂級體育明星陣容,每期以不同的體育話題切入,通過體育脱口秀的方式,帶領觀眾以趣味的視角解讀體育盛會,一起重在參與,快樂就贏。 世界默劇協會wmo創始人兼主席、塞爾維亞著名默劇演員marko stojanovi? 用「指尖恐懼」來形容當前的變化——我們這一代願意坐下來花幾個小時看一場演出,而z世代滑動的指尖常常只有三十秒或一分鐘。 在今年的喜劇節中,脫口秀板塊依然延續着高熱度——為期2個多月的時間裏面,共計上演了300多場脫口秀,吸引了超過5萬名的觀眾。

上海喜劇俱樂部: 演出掀起歡笑音浪,第八屆上海國際喜劇節歡樂收官

12年來,卡米地累積了近10000場次的演出、15萬人次的觀賞者,為台北的藝文娛樂界帶來了一股新潮流。 二三喜劇俱樂部團隊希望扮演推手,期盼能在台灣發揚Stand-up Comedy(站立喜劇)的規模。 未來不僅會培養新生代表演者,更會邀請國際演員來吸引更多觀眾接觸喜劇的藝術,同時也為城市的人們營造一個可以恣意歡笑又可以著放鬆的場所。 張碩修,人稱Social,是Comedy Club(卡米地喜劇俱樂部)的主要創始人與節目總監。 多年來推廣脫口秀與喜劇,培養諸多演出人才,如壯壯、博恩、吳鳳、黃豪平、龍龍等,是現場喜劇表演之教父級人物,並成立《站立幫》、《好事派》等喜劇團體。

上海喜劇俱樂部

2014年,首次於該俱樂部在OpenMic時段登臺表演,開始其喜劇表演事業。 上海喜劇俱樂部 自古以來以酒會友就是開心的泉源,鑽研博大精深的啤酒世界之餘,也透過跨界微醺對談的單元,領略跨領域的職人風采。 棟篤笑跟華北流行的相聲表演,特別是與單口相聲之間,以及和歐美談話節目表演之間,在語言的幽默、風趣、逗笑方面有相似之處。

上海喜劇俱樂部: 即興大咖秀:琳妲

022年2月,上海笑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李瑞超(李誕)退出董事職務。 2021年12月22日,笑果首檔音頻團綜《脱口秀不要停》將在TME旗下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懶人暢聽、懶人極速版全平台上線,帶領聽眾在聲音的世界裏感受幽默魅力。 上海喜劇俱樂部 2017開始,笑果開啓訓練營項目提供包吃包住的免費課程,招募更多愛好者踏進脱口秀的大門,同時為這些學員提供上升通道。 幾年下來,開放麥、訓練營、TIGHT 上海喜劇俱樂部 5直通賽、《脱口秀大會》,笑果逐漸形成一條穩定的新人選拔培養鏈路。

  • 世界默劇協會wmo創始人兼主席、塞爾維亞著名默劇演員marko stojanovi?
  • 2020年全球疫情大爆發,人們的生活及情緒都有莫大的變化,被關在家中的焦慮、不安、孤獨感等的情緒,更需要喜劇、搞笑、自娛自樂的黑色幽默作為宣洩出口;透過網路的帶動之下,站立喜劇(Stand-up comedy)也引發一股新潮流,更多觀眾開始尋找、觀賞現場演出。
  • 23號啤酒的創辦人Brett Tieman和Matt Frazar認為,喜劇與精釀啤酒擁有共同的特點:兩者都帶有原創實驗的精神,而幽默感和啤酒都是生活中的必要元素,也因此構築了他們對於喜劇酒吧的想像藍圖。
  • 幾年下來,開放麥、訓練營、TIGHT 5直通賽、《脱口秀大會》,笑果逐漸形成一條穩定的新人選拔培養鏈路。
  • 《週六夜現場》[20-21]引進美國原版《SNL》,集結了岳雲鵬等國內一線明星,起用新式喜劇編創陣容,每集會有30個喜劇編劇,30個喜劇卡司,每週要做100個劇本,但只會選用其中的10個。

在想法和理念一拍即合的情況下,喜劇人和釀酒人決定要聯手創造一個好玩的場域,二三喜劇俱樂部就此誕生。 2010年,上海成立首家脫口秀俱樂部“笑道”,比深圳的“外賣”俱樂部晚一年,卻最早把脫口秀演出開進了劇場。 演員偶爾有機會被邀請來上海演出,都當做頭等大事,哪怕只能拿到一點演出費,路費、住宿費得自掏腰包。 2020年,當世界在COVID-19的肆虐下暫停了大多數演出,張碩修以合夥人邱威傑為主軸,推出《吐槽大會之呱吉無法擋》演出,匯集了台灣現場喜劇的知名人物曾博恩、黃豪平、壯壯陳彥壯、黃逸豪、曹小歐、凱莉-王晴蒂、東區德、程建評、馬克吐司、大鵰博士、賀瓏。 除了現場喜劇外,也推出喜劇類劇場作品包括結合了音樂劇與脫口秀的《OZ綠野仙蹤》、音樂喜劇《肥皂醫院》、《逆襲17歲》、《殺人練習簿》(改編自《新千刀萬里追》)、《大獨裁者的電影夢》等作品。

上海喜劇俱樂部: 現場秀

早于七八十年代,多名香港的金牌司仪和名嘴主持人,已经有类似“棟篤笑”的演出,他们大多以主持调侃的形式,讽刺时弊,反映社会百态,如黄霑、卢大伟、許冠文、黃韻詩、狄波拉、沈殿霞、何守信、郑裕玲、狄娜、叶德娴、曾志伟等。 及后电台节目广受欢迎,以郑丹瑞、林姗姗、俞琤、白韵琴、岑建勋、林建明等为主的Talk 上海喜劇俱樂部 show也大受欢迎。 八九十年代,许多香港的电视综艺节目、晚会,节目与节目间的串场、与嘉宾互动等环节,均采取类似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的模式。

1999年編導演《新千刀萬里追》,劇評鴻鴻評道:「本戲堪稱年來台灣製造最生猛凌厲的劇場作品。我們看見劇場形式遊戲如何烘托出、刷顯出真實的痛苦。」 本戲並於2001年受邀至香港藝術中心參加次世代劇場觀摩演出,使編導張碩修成為當時國內獲邀赴外,最年輕之劇場導演。 1998年擔任台北小劇場聯盟臨時總幹事,並擔任製作統籌第一次引入香港林奕華導演來台交流,主持了「愛的教育二年級一A片看得太多了」演出與工作坊及演出,並開啟了林奕華後續在台灣的發展。 2017年11月11日,與「上班不要看」華山的拱廳合辦了台灣第一屆「空氣性愛大賽」。 10組選手(8男2女)賣力演出,在裁判群(我是老王、呱吉、張碩修Social、杜汶澤以及歐馬克)及現場觀眾票選(觀眾1人1票,評審1票等於觀眾3票)後,由佑子-「已婚男子性愛獨白」獲得冠軍。 導演李伯男認為,後疫情時代,趨樂避苦是觀眾的天性,喜劇是最符合我們今天在後疫情時代面對世界、面對生活的一種應有的態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