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附近飯店2024詳細資料!(持續更新)

外滩观光隧道全长646.70米,两边的地下建筑均为地下3层、局部4层结构,总建筑面积近17500平方米。 陈毅广场位于上海市南京东路外滩,广场中央矗立着新中国第一任上海市市长陈毅的塑像。 陈毅塑像坐北朝南,用青铜浇注,高5.6米,底座用红色磨光花岗石砌成,高3.5米,塑像再现了陈毅同志视察工作时的典型姿态。 陈毅广场涌泉位于陈毅塑像南面,它的造型是外周正方,内圈椭圆的现代化喷水池。 陈毅广场一个世纪前这里是英国驻华总督巴夏礼的纪念铜像。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它涵盖清同治十二年(1873年)建成的原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及毗邻的圆明园路、虎丘路等一带欧洲风情的景观街。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圆明园路是一条全长276米,宽16米的休闲步行街,路面铺设了深色九龙清花岗岩石子,近绿地一侧栽种着北美鹅掌楸行道树;另一侧则是金融大楼、安培洋行、哈密大楼、兰心大楼等。 外滩全长1.5千米,南起延安东路,北至苏州河上的外白渡桥,东面即黄浦江,西面是旧上海金融、外贸机构的集中地。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Sincere Residence Hongqiao

到1849年,已經有11家洋行在外灘建造了這樣的建築。 到了19世紀60至80年代,這些建築開始翻建成仿文藝復興式建築,諸如第一代滙豐銀行大樓。 這批建築中目前唯一尚存的只有英國駐滬總領事館一處了。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1980年代末開始在上海建立了許多新的摩天大樓,有些大樓直接建造在舊建築物的後面(比如外灘中心),與這些新建築相比外灘的老建築顯得非常矮小,這深深地改變了外灘的相貌。

底层中部突出一个八角形门厅,由此进入宽敞的营业大厅。 门厅的顶部有8幅彩色马赛克镶拼成的壁画,分别描绘了20世纪初上海、香港、伦敦、巴黎、纽约、东京、曼谷、加尔各答等8大城市的建筑风貌。 此楼耗资800万两白银,被誉为“从苏伊士运河到白令海峡最考究的建筑”。 6号:现属香港侨福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原为中国通商银行大楼,清光绪二十三年(1897年)竣工,是外滩现存最老的建筑之一。 该楼外墙采用花岗石贴面,拥有一排英国哥特式建筑风格的尖角,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外滩的典型建筑。 3号:现名有利大楼,原名联合大楼,属于美国有利银行所有,现为新加坡佳通投资有限公司所在地。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上海艾迪逊酒店

淮海路:上海淮海路是上海市中心的一條著名商業街,雲集了眾多高檔商場、寫字樓以及酒店,但同時也仍然保留了不少歷史建築。 在上海,廣義的淮海路一共包括3段:東端的淮海東路,東起人民路,西迄西藏南路,長373米,在法租界時代原名寧波路。 西端的淮海西路,長1506米,東起華山路,西迄虹橋路、凱旋路交匯處,原名喬敦路,開闢於1925年,是最後一批的上海公共租界越界築路,1930年代改稱陸家路。 淮海東路和淮海西路都是長度較短的僻靜馬路,與繁華的淮海中路大異其趣。 狹義的淮海路專指淮海中路,東起西藏南路,西至華山路,全長5500米。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由於當時的環境因素,這樁官司一直打到倫敦,結果判決中國銀行只能造17層,比相鄰的沙遜大廈金字塔頂低30公分,而且工程也由外商設計、承包。 至1846年上海闢為商埠以後,許多外國的銀行、商行、總會、報社開始在此雲集。 外灘成為西方列強在上海的政治、金融、商務和文化中心。 當年各國的領事館,如英國領事館、法國領事館、俄國領事館等,都大多集中與此。 全季上海外滩九江路酒店距离Oriental Pearl Tower有4.5公里,距离玉佛寺有5公里。 最近的机场是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距离这家住宿有17公里。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外滩

而其他路段则多用中式装点,商号横幅可以跨街,招牌、幌子允许远挑。 2号:现为东风饭店,曾是上海最豪华的俱乐部——上海总会。 有“东洋伦敦”之称,设计上仿效英国古典主义,也参照日本帝国大厦。 三角形电梯是西门子公司制造,已有90余年的历史。 民国三十年(1941年)日军占领租界之前,外滩一直被英租界和法租界占据,并分别被叫作“英租界外滩”和“法兰西外滩”。 公共租界的工部局和法租界的公董局分别为它们的最高市政组织和领导机构。

我们酒店拥有 18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间多功能会议场所,总面积约达 1,842 平米,分设于两层,均可通过自动扶梯和酒店的特色玻璃楼梯方便抵达。 酒店内的 Daily Treats 供应诱人的小吃和饮品,您还可在此品尝美味可口的快餐三明治,心满意足开启上海探索之旅。 威斯汀天梦之床伴您舒适入眠,让您以饱满精神迎接第二天的挑战。 购买全套天梦之床和床品组合,您在自己家中也能夜夜享受威斯汀酒店的创新睡眠体验。 威斯汀天梦之床采用与众不同的设计,豪华的双垫层构造能够提供超凡的舒适性和支撑效果。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上海外滩南京东路亚朵酒店

帝景酒店座落於荃灣並坐擁青馬大橋及汀九橋的宏偉景觀。 帝景酒店毗鄰汀麗都灣泳灘及九灣泳灘,分別步行約5分鐘及15至20分鐘即可到達。 另外,酒店更提供多間特色主題客房,包括:探索太空、激鬥跑車、森林小樹等主題,適合一家大細入住。 Bellagio Hotel是美国米高梅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原主力经营拉斯韦加斯酒店业务,经与钓鱼台宾馆集团合资成立钓鱼台米高梅公司后,开始进入中国开展酒店据点。

2004年11月20日修复后的外滩十八号楼进门四根古希腊式的大理石柱是原装,来自200年前意大利的Tuscani教堂。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两盏量身定做的三米高红色玻璃吊灯,全部由空心玻璃管组装而成,每盏灯由一百八十五个零件拼装起来。 大堂的24K金砖马赛克壁画是全手工制作,其被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时装、珠宝、名表、美食、娱乐、艺术中心。 1950年代起,即國共內戰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上海外灘大多數建築都被國家或城市政府機構使用,如滙豐銀行大樓在1949年以後曾經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所在地。 各國銀行逐步撤出中國,酒店及娛樂會所紛紛關閉改做其他用途,原有的租界時期風格的門牌或路牌大多被撤換,外灘沿岸的外國偉人雕像也被撤走。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建築群

1935年,外灘吸收了全國銀行實收資本的50.72%,全國庫存現金的61%,全國存款的77.84%和放款的77.64%,毋庸置疑的成為了全國乃至遠東的金融中心。 飯店人員服務都很好,態度客氣,入住期間不管是樓下幫忙開門的人員、前台、人員、保潔阿姨都笑臉滿盈,地點非常方便,地鐵散步就到,每天早上還可去外灘晨跑,飯店對面還有美食城!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位于上海黄浦区,距离上海金陵东路轮渡站约有7分钟车程,提供空调客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几百年来,纤夫的足迹就在黄浦江滩踩出一条曲折多弯的小道,人们称之“纤道”,这纤道就是外滩最早的路了。 纤道的西边为农田,阡陌沟渠之间散布着星星点点的茅舍。 2018年3月,上海外滩在全面推进“第一立面”(即临江建筑群)功能置换的基础上,同步启动了“第二立面”(即非临江的外滩建筑群)功能置换工作。 还可以查看发车时间、线路详情、班次等,实时掌握达到Fairmont Peace Hotel (和平饭店)的时间。 人民廣場1號酒店位於著名的夜市區,地理位置方便。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服务式公寓:亲子友善的家庭住宿首选

外白渡桥(Garden Bridge of Shanghai),是旧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处于苏州河下游河口,位于黄浦公园西侧,是架在中山东一路和东大名路之间的苏州河河段上。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外白渡桥是一座全钢结构的桥梁,两跨52.16米,宽18.3米,是上海市区连接沪北、沪东的重要通道,过桥人流量和车流量很高。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外白渡桥是位于今苏州河入黄浦江口的第一座桥,依次向里的桥也有俗称“里白渡桥”(今乍浦路桥)、三白渡桥(今四川路桥)。

  • 這是一座典型的英國古典式建築,它有當時最長的酒吧,酒吧櫃長達110.7英尺。
  • 威斯汀天梦之床采用与众不同的设计,豪华的双垫层构造能够提供超凡的舒适性和支撑效果。
  • 西端的淮海西路,長1506米,東起華山路,西迄虹橋路、凱旋路交匯處,原名喬敦路,開闢於1925年,是最後一批的上海公共租界越界築路,1930年代改稱陸家路。
  • 上海豫园美居酒店坐落在上海中心的黄埔区,靠近著名的 Yuyan 花园。
  • 2006年5月25日,國際飯店被公佈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越是详细的点评越能帮助其他客人更好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住宿。 请勿在这些原创内容内附上个人信息、带有政治色彩、与伦理道德相关、或宗教性内容。 任何涉及Booking.com服务的相关问题都将转交客服团队及合作伙伴服务团队处理。 上海博物馆:上海博物館是一座位於黄浦区的大型中國古代藝術博物館,館藏珍貴文物12萬件,其中尤以青銅器、陶器與瓷器、書法、繪畫為特色。 上海中山故居:上海中山故居位於上海市香山路東端,是1918年-1925年孫中山在上海期間的寓所。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香港

民国五年(1916年)建成,是上海第一幢钢结构大楼,钢材来自德国。 该楼继承了文艺复兴时期均衡对称的建筑风格,但装饰上又多采用巴洛克风格的漩涡型图案。 1号:现为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总部所在地,原名亚细亚大楼,建于民国二年(1913年),是英商亚细亚火油公司在上海成立的办事处。

上海外灘附近飯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