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蘇杭街美食5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Kaffeine是蘇杭街一間咖啡小店,在兢爭不少的一帶站得穩陣腳,自有其吸引之處。 除了咖啡,亦有供應全日早餐、漢堡、小食、蛋糕等,加上簡約的門面設計,難怪成為打卡點。 位於上環蘇杭街 The Chelsea 地下及一樓的69 on Jervois,提供小食、燒烤美食、主菜(適合多人共享)配菜及甜品,主打英式美食。 加上8米特高樓底,空間感十足,室內裝潢由泰國出生的著名香港室內設計師Stanley Kwok操刀,流露出大膽的當代經典風格,非常適合打卡。 離九龍城大和堂不遠的,是土瓜灣最有名氣的cafe HeySoNuts。

  • 位於干諾中心29樓的和緣,坐擁270度無遮擋海景,日間與黄昏時的景色更迷人!
  • 轉入「蘇杭街」,即可為忙碌工作標上逗號,儲足活力,迎接前面挑戰。
  • 芫茜皮蛋魚湯米線,用上新鮮鯇魚片配合芫茜同皮蛋,將原有魚湯既鮮甜推上另一層次,魚湯非常濃郁,米線軟硬適中。
  • 醬料則有柚子醬、蜂蜜芥末醬、香醋、Italian Creamy等。
  • The Flying Pan 的 Full Breakfast 款式非常多,而且你更可挑選雞蛋的煮法、各式各樣的麵包和配菜,所以總有一款早餐適合你。
  • 這家上環和藏居酒屋,開在新食廈內,作風低調,加上是樓上店,顧來幫襯的以熟客為主。

跟老火湯不同,烹調燉湯時間掌控必須準確,才可鎖住食材營養。 燉湯湯水會較清甜,更必須一壺壺燉煮,才可保持品質。 特別是「白胡椒豬肚雞燉湯」,加入了雞肉,完全溶化在湯內,雞肉味道清香,不會變得「乾爭爭」,而豬肚更沒有臊味,味道帶有微辣的白胡椒,讓本身平平無奇的豬肚,變得更多元化。

上環蘇杭街美食: 沙律外賣推介3. 12 NOON 3款沙律不過400kcl

去得上環,除了要去影graffiti牆壁外,嚤囉街也是地標之一。 這條有著不少古董雜貨的街道,不買都要去開開眼界。 逛完累了就直落去這間茶記,當中十個有九個都會點豬扒炒意,你可以選茄汁或黑椒汁炒意炒,麵條炒得有鑊氣,加埋豬扒更惹味。 熟食中心另一樣有不少街坊、打工仔去捧場的,有這間的豬扒、雞扒都好出名,用來燴意、配公仔麵,或者做咖哩雞扒飯都有水準、有鑊氣,雞扒又多汁,不用$40就食到,抵食又飽肚。 上環美食|Triple Biscoff 為店內招牌口味,包體Q彈好有咬口,面頭灑滿Lotus醬料,大大塊餅乾作為夾心,食落居然無想像中咁甜,難怪成為店內長青Bagel。

上環美食其實超級多,假日到訪尋幽探秘定會找到不少特色餐廳讓你品嘗一番。 今次推介10間上環cafe及餐廳,既有日式割烹料理、新派中式素食、米芝蓮泰菜、英式中菜,又有北歐咖啡室和正宗意式薄餅,定有一間合你心意。 以咖啡聞名的Elephant Grounds,選用本地烘焙咖啡豆,每天嚴格測試咖啡機以及咖啡的味道和口感,而沖調出帶咖啡豆特性、香濃細膩的咖啡,受到不少年輕人和上班族愛戴,帶著電腦坐個半天亦大有人在。

上環蘇杭街美食: 上環美食|茶餐廳|1.瑞記咖啡必食邪惡西多士 上環街市隱世食堂

DK Cuppa Tea致力打造繁華都市中的綠州,DK Cuppa Tea提供一系列主題下午茶、有機茶、咖啡、輕食和甜點,讓客人盡情放鬆。 餐廳定期推出不同主題的下午茶,,加上環境舒適,很適合和閨蜜談心放鬆。 上環一向予人忙碌之感,讓人容易錯過街上美好的風光。 走到昔日售賣蘇杭兩地布疋絲綢的蘇杭街,這裏其實早已化身新食街,是大家忙裏偷閒的好去處。 筆者今日帶你慢慢試,慢慢唞,先有店如其名、叫你Take a break的咖啡店,亦有推行健康湯水食店,最後更有新開台式咖啡店,學懂慢活態度。

上環蘇杭街美食

位於屯門碼頭區啟豐商場內的Fantasy Coffee,對出就是屯門海濱長廊,看著美美的大海景喝咖啡已經夠寫意。 更因為老闆以前是調酒師,因而推出很多咖啡Cocktail,如Espresso Martini,非常有特色。 同時,此店設有品牌首個開放式烤餅工房,每天自製蛋糕和蛋撻,客人可以觀賞到整個製作過程。 外國流行的Espresso Bar,香港未算普及,這間Fuel Espresso是小數具名氣的。 其以招牌的濃縮咖啡飲品為主,上班上到打恰睡,來這裡喝一小杯濃縮咖啡,立即充滿能量。 上環cafe The Cupping Room相信不用多介紹,此店曾在香港咖啡師大賽2013中榮獲冠軍。

上環蘇杭街美食: 香港經典情懷盒仔茶

不過英國人愛吃「重口味」,因此阿Will進行少許改良,熱香餅夾上芝士與煙肉,異常搭配。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上環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偶然路經此地,亦會被其繁忙感困得透不過氣來。 轉入「蘇杭街」,即可為忙碌工作標上逗號,儲足活力,迎接前面挑戰。 這間以「逗號」為Logo的「Little Break Coffee & Kitchen」,顧名思義,走進店內就是要Take一個Break。

上環蘇杭街美食

香港店除供應大路的Latte、Cappuccino之類,還新添了意式Espresso Romano、Lungo。 食物亦相當講究,沙律、意粉、All day 上環蘇杭街美食 breakfast等都齊備;因應港人口味加入黑松露醬、凱撒沙律,又會加入大量煙三文魚,非常豐富。 Fast Slow Food 身處中環威靈頓街一個小角落,小店提供健康快餐,同時鼓勵慢食,所以取名Fast Slow Food。 先選Flat墨西哥捲或沙律,再從30款配料中任選,更可決定要不要加湯、果汁或薯條,變身combo。 如果心大心細,店方也貼心為每日預備5款不同沙律,減省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

上環蘇杭街美食: 香港好去處-不能錯過的上環街市美食 – 品味新聞 | CLASSES 香港學習資訊平台

Foodbox分店位於中環、金鐘和九龍站,供應近15款沙律,包括素食者適合的Greek box,由綜合生菜、車厘茄、黑橄欖、黃瓜、胡蘿蔔、紅洋蔥等組成。 另有南瓜白豆沙律、金槍魚沙律、煙燻三文魚沙律等。 醬料則有柚子醬、蜂蜜芥末醬、香醋、Italian Creamy等。

食客可從餐廳每天提供的 6 款三文魚或吞拿魚刺身 DIY 自己的 poke,然後再加上糙米、白米或沙律等,形成健康和充滿蛋白質的一餐飯。 假如你覺得花多眼亂,更可從餐牌選擇由餐廳精心搭配的 poke,省去「選擇困難症」的煩惱。 車仔麵作為香港的代表性美食之一,不論港人或遊客都深深著迷。

上環蘇杭街美食: 香港手禮

近幾年抹茶甜品店愈開愈多,食物種類又大同小異,已經分不清先後嚕。 小編喺2012年嘅時候已經嚟過呢間以「茶」為主嘅cafe,所以呢度絕對可以稱得上係本地抹茶甜品嘅始祖。 如果你想發表對La Crêperie (蘇杭街)的意見,可以Email檢舉,我們收到檢討會跟進調查。 你可以這餐廳發表La 上環蘇杭街美食 Crêperie (蘇杭街)意見及討論,可以用上面的facebook留這功能與其他食家交流。 環境唔錯 係食lunch時間逼左D 但乾淨企理 用lighthouse 做主題。 佢有d lunch set係得main同野飲,但大部分set都有main+drink+dessert。

奶昔質感雖然非常濃厚,但不會過分甜膩,適合不太嚐甜的香港人。 部分口味如朱古力、花生醬朱古力等更在杯邊加上朱古力醬,增加奶昔的口感層次。 我們絕少會刪除已刊登的餐廳,惟當我們證實已刊出的餐廳La Crêperie (蘇杭街)違規時,將可能會刪除餐廳。

上環蘇杭街美食: 上環總覽

這間受墨爾本啟發的咖啡店,一進入已瀰漫着濃濃的咖啡豆香氣。 店內的咖啡豆全是本地烘焙,主要用巴西和埃塞俄比亞的咖啡豆,同時亦有雞蛋仔,意粉等美食。 這家位於跑馬地的cafe,室內外設計以米蘭復古風格為藍本,青綠色外觀與時髦摩登的室內裝潢帶來濃厚歐式風情。 Cafe以大理石幾何地板、胡桃木與水磨石檯面、掛牆古董鏡、工業風吊燈等擺設,呈現古典與時髦兼具的義式風情,值得打卡。 特色設計令空間充滿寬敞感,讓食客可靜心舒適地品嚐咖啡和美食。

上環蘇杭街美食

北歐咖啡室Hjem,是挪威文「家」的意思, 在挪威成長的共同創辦人 Elin Fu 希望用北歐美食,讓人尋到他年幼時家的味道。 Hjem 設於上環文武廟附近,環境清淨,體現北歐慢活精神。 素食者同樣有好選擇,可以一試青瓜沙律、醃紅菜頭蘋果沙律、 Asparagus Smørrebrød 蘆筍三文治。

上環蘇杭街美食: 沙律外賣推介5. Knead 自選沙律組合超過5億個配搭?

上環蘇杭街高峰期曾有4間車仔麵同時存在,但至今只剩下車仔麵世家和麵尊兩間。 記者整理另外兩間位於中環的車仔麵店,推介給大家。 周不時午餐都會與一大班同事用餐的話,Jacomax是個頗適合的選擇。 可以選擇不同口味薄餅與同事們分享,記得要點招牌口味藍芝士蘋果薄餅! 無論相約三五知己聚會或是想獨個兒享受悠閒的時光,香港人總愛到訪Cafe。

上環蘇杭街美食

以米芝蓮必比登推介的餐廳而來說,Samsen泰館的價錢不算昂貴,也非常適合大夥兒、朋友們一同用餐。 上環熟食中心整層有著多間香港道地的特色小店,包括現在介紹的瑞記咖啡。 來到瑞記咖啡,一定要食他們聲名遠播的西多士(約$25-30)和樽仔凍奶茶($15-20)。 提到上環美食,小編立即想起科記咖啡餐室的「金牌豬扒飯」。 店家的豬扒是即叫即煎,鑊氣十足、熱辣辣,味道香口,厚薄適中,口感仍然有肉汁,非常惹味好吃。

上環蘇杭街美食: 香港第一?

位於皇后大道中的ASK,身處位置旺中帶靜,有色落地玻璃門設計及Logo帶點玩味感,乍看會以為是帶點潮味的餐廳酒吧,推門而進,原來是都市中的秘密花園。 主菜方面,最適合多人共享,當中包括「香腸配燉煮綠扁豆」、「烤梅頭扒配經典忌廉蘑菇汁」以及香脆可口的招牌菜「吉列雞胸」配薯條和火箭菜沙律。 包括濃郁的「69芝士通心粉」、「烤迷你甘荀配中東薩塔香料和菲達芝士」就最適合單獨品嚐。 喜歡甜品的話,鮮漿果忌廉杯」、「 特濃朱古力蛋糕」或「焗蘋果脆脆」就最適合為晚餐作結。 小食方面,以清新醒胃的「香煎帶子配櫻桃蘿蔔,柚子和薄荷」為開始,而變奏版凱撒沙律「羅馬生菜配銀魚柳、巴馬臣芝士和烤麵包粒」亦非常受歡迎。 「招牌和牛漢堡」就不能錯過,鬆軟香脆的麵包內夾有嫩滑多汁的和牛、煙肉、車打芝士和秘製醬汁,漢堡迷必食。

上環蘇杭街美食: “蘇杭街”的搜尋結果

\n 店內還提供適合多人享用的 Tasting Menu,與朋友以合理的價錢便能品嚐多款前菜、意粉和甜品,多人聚餐時必點。 食評網上的食家對這店的出品評價一般,不過小編跟同事都覺得它有做得出色的地方! 一次的無心插柳,因抵抗不住伙計的殷切招待,促成了第一次的光顧。 因為最近鍾意食酸野,成日行經呢間雲貴川,就決定佢嘅酸辣米線。 叫左牛栢葉酸辣米線,一送到飲左啖湯,呆左加醋落個湯就叫做酸辣完全食得出係就咁加陳醋落個湯,我再同店員確認係咪就咁加醋,佢仲問返我唔加醋加咩?

上環蘇杭街美食: 上環順興行

一份餐的份量非常足,非常適合在上環工作的人中午去吃一頓令人滿足感爆滿的豬扒飯。 店內與當地一樣,裝潢走歐洲工業風,以黑、灰及木色做主調,桌椅腳還特地造成鐵塔模樣,非常型格。 上環蘇杭街美食 咖啡則與總店一樣,沿用2013年台灣IIAC 上環蘇杭街美食 ASIA奪得金獎的咖啡豆,這豆由南非、巴西、哥倫比亞等咖啡豆拼配而成,味道Nutty醇厚。

上環蘇杭街美食: 上環深度一日遊

這裏重點介紹一下MANA的盒裝沙律,他們共有5款沙律供食客任意選擇,而且不限種類數量。 中環的MANA 深受素食和健身愛好者的追捧,主打的捲餅、沙律、漢堡及甜品等素食食品,而且全部是經低溫烹煮的Raw 上環蘇杭街美食 Food(生機飲食)。 想到「慢活」,離香港不遠的台灣,更擁護這種生活態度。 不但阿Will有感上環很忙碌,在這區工作多年的球哥,亦有相同感受。 他毅然離開工作30多年的銀行業,走出舒適區,轉戰飲食業,重新開始,主打健康湯水。 上環蘇杭街美食 「熱香餅漢堡」是店內的特色菜式,原是阿Will在英國一間餐廳品嘗過的菜式,一試難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