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長沙沙灘6大伏位2024!(小編貼心推薦)

位於南區嘅南灣沙灘,自成一角加上公共交通唔算方便,所以一直無旁邊嘅淺水灣同深水灣咁受旅客歡迎,但就正正係自駕人士喜愛嘅沙灘! 因為南灣嘅沙灘人氣唔高,所以咪錶經常有位,而且咪錶同沙灘只係一分鐘步程,所以絕對係最方便泊車嘅香港沙灘之一。 下長沙海灘位於新界大嶼山南部的長沙,上長沙泳灘並非與下長沙泳灘相連,下長沙海灘如被山林擁抱,其山海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上長沙沙灘

如自駕人士又不想假日「逼車」的話,大家亦可以考慮申請運輸署的「大嶼山自駕遊」計劃。 此計劃可在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8時至下午7時,駕駛私家車進入大嶼山的封閉道路前往昂平、大澳、長沙和梅窩等地點作消閒及康樂用途。 當個個人都迫去淺水灣的時候,其實在隔籬,有一個沙灘叫中灣。 中灣水質同樣是達一級級別,不過記者建議,如果你是男性泳客,可以去到中灣游水,因為那裡傳說容易認識男性朋友 hehe。

上長沙沙灘: 東涌站 | 大嶼山長沙沙灘 – 全港最長又大浪的海灘 (交通 | 水上活動 | 日落)

海灘附近有銀礦灣瀑布公園,種有宮粉羊蹄甲,係春季賞花嘅好地方,唔少龍友都慕名而來。 上長沙沙灘 玩到攰就可以去海鮮餐廳品嚐當地新鮮漁穫,如瀨尿蝦、海蝦同東風螺等,度過悠閒嘅一日。 康文署管理全港共42個憲報公布的公眾泳灘。

除了游泳外,橋咀洲碼頭亦有珊瑚區,十分適合浮潛。 若遇上潮退,遊客更可一覽有如「摩西分紅海」般的連島沙洲,捕捉外型有如菠蘿包的火成岩。 上長沙沙灘 相比起下長沙,上長沙泳灘則更人煙稀少,但基本設施如小食亭、淋浴設備等仍屬齊全,且水質更清澈,彷如世外桃源般。 南灣泳灘為政府轄下公眾泳灘,因此每年夏季(4-10月)均有救生員服務,且具備快餐亭、淋浴設備等基本設施,方便隨時補給。 其實環保署每個星期尾都會公布香港沙灘的水質,根據泳灘水中大腸桿菌含量而分為三個「泳灘等級」,包括良好(一級)、一般(二級)、欠佳(三級)。

上長沙沙灘: 香港 Jen 酒店 – 香格里拉集團

上長沙泳灘附近是下長沙泳灘,但並非與之相連。 泳灘附近設有十多個燒烤爐及涼亭供遊人野餐。 上長沙沙灘 位於西貢萬宜水庫東壩附近的浪茄,為香港著名海灘,水質清澈如鏡,沙粒偏白且十分幼細。 加上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景,因此即使最少需步行大半小時,仍無阻遊客趁假日前往這個「世外桃源」朝聖。 東灣泳灘為馬灣內唯一的公眾泳灘,毗鄰珀麗灣碼頭及諾亞方舟。

)是全香港最長的泳灘,位於新界西大嶼山南部嶼南路的長沙,亦是與大嶼山最西面的塘福泳灘相連。 廈門灣沙灘又名半月灣沙灘,賣點係水清沙幼,海水碧綠清澈,沙質幼細如粉,係香港其中一個以水質出名嘅沙灘。 另外,西貢更加係香港觀賞珊瑚嘅勝地,所以大家除咗游水同曬太陽之外,仲可以自備浮潛用具,近距離觀賞香港珊瑚群同珊瑚魚。 自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後,每逢連假都找機會旅遊出走,累積了不少旅行心得。 每週更新旅遊影片/遊記文章,間中介紹酒店/旅遊資訊。

上長沙沙灘: 香港十大人氣沙灘 #4 清水灣一灘、二灘

近年政府於青龍頭及汀九間分階段提供排污設備,因此泳灘水質亦有改善,水質全年級別均為「良好」。 鹹田灣沙灘附近設有營地,若想露營的話這種是不二之選。 此外,鹹田灣亦是玩獨木舟的勝地,大家可划至附近欣賞美景。 補給方面,鹹田灣附近設有士多提供飲品熟食,但露營就要注意士多營業時間,帶備充足糧食,以免晚上不夠補給。 位於南區淺水灣附近的南灣泳灘由於沒有直達的交通工具,因此人流比淺水灣及南區其他泳灘稀少。 泳灘自1989年起水質的全年級別維持「良好」,水清沙幼,若想於假期享受相對寧靜的一天,不妨考慮前往。

上長沙沙灘

沙灘遊樂場設施豐富,設大型組合遊樂設施,包括攀爬架、繩索吊橋、小型梅花樁、小型繩網等。 全部都十分刺激好玩,平時亦比較少見,相信小朋友一定玩得樂而忘返。 而且沙灘乾淨幽靜,沙質幼滑,靜靜躺在沙上享受日光浴肯定也很舒適。 上年剛開放的龍尾泳灘鄰近大尾篤,是首個政府興建的人工沙灘。

上長沙沙灘: 精選香港十大人氣沙灘|親子、情侶、朋友消暑好去處

銀礦灣沙灘位於大嶼山梅窩,附近也有酒店、商店等設施十分方便。 不少人會選擇租用水上單車、獨木舟等水上活動來享受銀礦灣沙灘,銀礦灣的海浪不大,適合新手學習衝浪及獨木舟等水上活動。 大家可在東涌乘搭3M巴士或在中環碼頭乘船前往梅窩。 灘上極寧靜,大多為外國人,亦有少量本地人,識得搵位更可以有私人沙灘嘅感覺。

上長沙沙灘

現場配備充足的更衣室和淋浴室,並設有遊樂場,讓小朋友可以在戶外大玩特玩! 雖然很少有大浪,但石澳是玩滑浪風帆的理想地點。 不少朋友周末都會選擇去郊外露營,親親大自然,但又有沒有想過,試試外國最新露營模式 「Glamping 豪華露營」,越來越多旅客都陸續體驗這種新興旅行住宿。 其實環保署每個星期尾,都會公布香港沙灘水質,根據泳灘水中大腸桿菌含量而定,分為三個「泳灘等級」,包括良好(一級),一般(二級),欠佳(三級)。 舊咖啡灣泳灘與黃金泳灘一脈相連,均面向青山灣海,距離不遠,一次過可以遊覽兩個泳灘。 舊咖啡灣地方雖小,但設備齊全,基本廁所、更衣室、燒烤場都有,亦是欣賞日落的好地方。

上長沙沙灘: 大嶼山自駕遊泊車泊邊好?

現時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設有沖身及更衣地方,並附設有燒烤爐。 海灘遊人亦可租用附近的度假屋,還可品嚐附近著名的地中海餐廳食品。 愛玩水又愛美食的,非長沙沙灘莫屬,上長沙和下長沙共長3公里,中間有岸邊多顆巨石分隔,但要繞過或攀過沒太大難度,且兩灘更衣室、淋浴設備及洗手間同樣一應俱全。 上長沙沙灘 如果不想即日來回太趕的話,這裡「浪高長岸」也有客房/露營車/南非營屋出租!

上長沙沙灘

美國著名記者赫什表示,位於波羅的海的北溪天然氣管道爆炸事件,是美國總統拜登下令實施的秘密行動,美國海軍潛水員在管道安放遠程遙控炸彈,挪威軍機投下聲納浮標引爆炸彈。 白宮早前斥責報道完全虛假和虛構,挪威外交部亦表示,指控屬無稽之談。 長沙上灘有個好細小食部, 有雪糕, 氣水等等。 有沖涼设施 , 小食部有太陽傘出租, 通常我地自己帶D野食, 租把太陽傘, 可玩几個鐘。

上長沙沙灘: 在〈港版夏威夷! 大嶼山長沙下村3公里長外國風沙灘 天然海岸線海天一色 絕美沙灘賞鑽石粉紅夕陽〉中有 1 則留言

今次介紹的長沙沙灘,被喻為滑浪發燒友最愛、全香港最長的海灘。 對比大浪灣,長沙是近年滑浪衝浪發燒友最愛的地方。 這裡不但人流少,而且地方大,所以很有渡假的感覺,長沙沙灘更是觀賞日落及進行水上活動的不二之選。

惟今星期被評為3級「欠佳」,建議可先Bookmark地點,日後再前往。 大浪灣泳灘路程簡單易行,沙灘附近更有士多、餐廳等,很方便! 而且更是沖浪人士必到之地,望住海天一色的景色,再加上美男美女的熱血沖浪,更有夏日feel。 此計劃可在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8時至下午7時,駕駛私家車進入大嶼山的封閉道路前往昂平、大澳、長沙和梅窩等地點作消閒及康樂用途。 愛玩小生 介紹很多政府的露營地點 (詳見:[旅遊+] 香港露營地點好去處 --- 露營初哥無有怕 ),而唯一介紹的私人營地 都已經暫停開放了。 過去長沙海灘附設巴士總站,名為「長沙海灘巴士總站」(Cheung Sha Bus Terminus),嶼巴4號線於1974年12月1日開辦,1980年4月1日延長至塘福。

上長沙沙灘: 活動資訊

活動有專業教練親身指導,初學者能極速上手。 在水上飛馳,沿途欣賞大嶼山的壯麗景色,既刺激又減壓。 長沙泳灘有分上長沙及下長沙,上長沙泳灘面較大,但人較多。 下長沙泳灘較細,不過沙灘旁設有beachfront餐廳,可一邊欣賞風景,一邊食lunch,非常寫意。

  • 南丫島別具獨特嘅小島風情,兼容咗老香港漁村文化同西方文化氣息,令你唔使出國就享受到喺海外度假嘅感覺。
  • 下長沙海灘位於新界大嶼山南部的長沙,上長沙泳灘並非與下長沙泳灘相連,下長沙海灘如被山林擁抱,其山海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 美國著名記者赫什表示,位於波羅的海的北溪天然氣管道爆炸事件,是美國總統拜登下令實施的秘密行動,美國海軍潛水員在管道安放遠程遙控炸彈,挪威軍機投下聲納浮標引爆炸彈。
  • 呢度作為隱世沙灘係有原因嘅,因為要前往浪茄灣需要行頗長一段山路。
  • 泳灘附近設有十多個燒烤爐及涼亭供遊人野餐。

Hi Martin, 謝謝你的攻略,很清楚。 我想帶老人家去(一位),但不想她走太多路,請問怎麼停車最方便? 另外,你提到去坐出城公交要走比較長一段路,大概有多長? 西貢大浪灣 一共有4個海灣,被稱為「四灘一尖」,其中以西灣最出名,名列「四灘」之首。 西灣嘅海灣遼闊,而且景色優美,曾被選為「香港10大自然勝景選舉」第1名。

上長沙沙灘: 〖香港|大嶼山〗探索大澳水鄉 2022全攻略 (交通 / 美食/ 住宿 / 行山路線)

課堂中學習划水技術、追浪、定位、學習在浪上轉左及轉右。 大澳有很多活動/景點可以探索,例如大澳海濱長廊、大澳虎山、大澳文物酒店等,可以邊「掃街」食大澳的特色小食,邊沿紅樹林散步,再到大澳文物酒店享用下午茶/晚餐。 我們分別點了一份Cesar Salad 和 Pizza,Pizza烤得很簿,比較輕盈,適合夏天炎熱的天氣享用。

上長沙沙灘: 香港18區媽媽會

這兩間餐廳都是在下長沙泳灘旁邊,Bathers 的出品賣相比較Instagram-able 而旁邊的Long Island 則有中、西式餐點,兩間餐廳價格相差不大。 如果想坐在沙灘上用餐就只有Bathers 有提供戶外餐桌。 分享香港有超多Glamping豪華露營地點,大家又知不知道有什麼選擇?

上長沙沙灘: 香港沙灘推介8. 愉景灣大白灣沙灘

你一去到,本身村民既車已經泊晒上行人路,可想而知你想搵個位係有幾難。 上長沙沙灘 一般黎講,我會介紹大家去梅窩碼頭旁邊泊收費既爛地停車場,好平,只需$8一個鐘。 如果你唔介意行既,可以再去遠少少教堂旁邊有個大型咪錶場。 乘客候車時,應留意巴士路線牌上所顯示的目的地,或於上車付款前向車長清楚查詢巴士的目的地,以免誤乘相反方向之班次。 適合能夠成功追浪但不太懂如何睇浪的朋友 ; 或者任何希望提高衝浪技巧的人。

呢度嘅沙灘水質良好、海水極清澈,更長期獲評為一級水質,可以話係香港難得一見嘅隱世海灘 。 銀礦灣泳灘位於大嶼山梅窩,係一個適合一家大細嘅香港海邊好去處。 梅窩作為大嶼山遊覽路線的起點,有關的交通極為便利,附近仲有唔少市集、餐廳、茶坊,飲食、娛樂、活動一應俱全。 位於西貢的清水灣有兩個泳灘,分別為第一灣(一灘)及第二灣(二灘)。 兩個泳灘位置相鄰,只相差幾分鐘步程,基本設施俱備,亦設燒烤場。

其他餐廳亦提供炸魚薯條、巴東牛肉、慢煮八爪魚、希臘式沙律、自家製素食漢堡或鮭魚排及各式沙律、披薩和分享拼盤等。 第772號公告:〈道路交通(交通管制)規例(第374章)–撤銷大嶼山長沙海灘巴士總站禁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第13卷第06期,2009年2月6日。 【香港水上活動】滑浪發燒友最愛 長沙沙灘滑浪 +沙灘美食領略過基本功之後,便可以下海實戰一下。 上長沙沙灘 教練會教授如何辦識浪的可行性,並會從旁指導。 在蔚藍的天空下感受着陽光的滋潤,感受跟大自然的連繫,仲可以享受衝浪的刺激同樂趣。

上長沙沙灘: 香港沙灘推介5. 上/下長沙泳灘

船隻、小艇、獨木舟、滑浪板或滑水板,不能帶入泳區範圍內。 更多資訊,請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查閱「公眾泳灘安全指引」。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上長沙泳灘及下長沙泳灘的救生服務已暫停。 請勿在沒有救生員服務的泳灘游泳,避免發生意外。 雖然梅窩大家都去慣去熟唔駛我多介紹,不過全個大嶼山自駕遊,最難搵位既就係梅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