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紮肚推介11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選擇正確的紮肚師能改善常見的腹直肌分離,盆骨擴張或移位所引致產後痛症,亦能由內至外全面改善媽媽的身子和體態。 若與其他護理相互配合,那麼產後修護效果會更加理想。 想減肥的媽媽,在接受科學紮肚治療的同時,結合專業飲食指導,才可健康安全地束身又“塑身”。 一直以來我們對紮肚效果及服務非常重視,而紮肚服務更是我們公司皇牌療程,除了到店服務外,我們更有紮肚上門服務供媽媽們選擇,至今已為數百個媽媽服務及教學。 我們除了運用正宗手法外,更會採用到三重紮肚帶及配合盆骨修復手法,改善產後出現的腰椎問題、恥骨問題等等。

上門紮肚推介

每次紮肚一般也會紮最少八小時,讓紮肚布有足夠時間為身體塑形,而整個紮肚療程的長度視乎紮肚次數,最快5次就可見效果,但一般為10次至15次效果最理想。 ” 現在的媽咪們在選擇紮肚師時,會參考KOL紮肚分享,或者聽身邊朋友提供的紮肚推薦資訊。 先為腹部加熱,提升子宮溫度,以利排毒去濕;同時射頻能量有效消脂,加速新陳代謝,並激發骨膠原增生,以緊緻肚部肌膚,提升肌肉量,加強紥肚的效果。 紮肚上門服務適合港九新界的孕媽媽,除離島之外,治療師能夠乘坐一般交通工具前往之處,都可以安排服務,關於紮肚上門服務地區界限,歡迎先跟我們查詢及聯絡。

上門紮肚推介: 產後古法紮肚實現你的修身美夢

跟一般按摩不同,孕婦按摩利用指腹或手掌輕柔地推撫和揉按,幫助肌肉放鬆、去除因懷孕而引起的水腫,專業技師會避開特定部位和穴位,避免對孕婦造成刺激或危險。 都市人工作繁忙,晚睡早起加上飲食不均衡,因而有損身體健康,特別是女性子宮。 子宮的健康於懷孕上擔當著相當重要的角色,然而容易受不良生活習慣所影響。

隨著胎兒的成長,子宮會變得愈來愈大,壓到腹部以上的內臟,影響到盆骨、胸骨甚至是內臟的位置,令到整體身型向外擴。 其次,懷孕期間媽媽都會比較少郁動,加上脾氣較虛而出現水腫問題。 上門紮肚推介 而產後亦會元氣大傷,令到血液循環不佳,影響產後減肥之餘,更會影響健康。 古法紮肚的原理正正是利用束腹帶由盆骨位置開始往上包紮至胸骨,以形成壓力罩,可以鞏固產後變大的既盤骨以及移左位的內臟,以做到修身效果,不過每間產後紮肚的手勢都有不同,修身效果當然亦不一樣。 婦女懷孕期間,體內分泌出的荷爾蒙,會致腹部肌肉和骨骼變得柔軟,令容納胎兒的空間得以擴大。

上門紮肚推介: 產後紮肚證書課程

完成紮肚課程及通過導師評核後,不少人會再申請考取紮肚方面的證書,從而增強自己的專業能力及競爭力。 現時較多人考取的紮肚證書有:英國TQUK國際認可紮肚師資格、BHL產後紮身塑型療法、美國專業人員協會IAPC Level 2 國際紮肚師資格等等,有關國際考試費用通常為$2000左右。 好professional+ knowledgeable.

上門紮肚推介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子宮狀態好,受孕機會不但會大增,同時反映在女性容光煥發的氣色及充滿活力的身體狀態上。 紮肚課程一般需進行兩日的理論課及考試,課程內容包括:講解古法紮肚起源、效果、禁忌及了解懷孕身體的變化等等,最後教授正確的紮肚手法及原理。 如有意考取紮肚專業資格(例如TQUK英國專業認證/中國國家專業試),學員除需進行考試外,亦需提交實習功課。

上門紮肚推介: 產後紮肚邊間好?紮肚之前須問醫生

一般來說,剛分娩後身體不會即時恢復,若立即紮肚會有危險性,有經驗的紮肚師也會建議產婦在惡露排清後才開始紮肚。 紮肚療程 通常為期10至15日,每次療程約為60mins至120mins不等。 10日 紮肚療程 的 古法紮肚價錢 通常介乎$7000至$16000不等,15日 紮肚療程 通常介乎$22000至$35000不等。 而10日上門紮肚療程通常介乎$15000至$45000不等。

  • 紮肚除了適合產後媽媽外改善內臟和骨骼移位的問題外,對想減肥的女士亦有效果。
  • 原因是因為懷胎十月,令子宮周邊內臟移位,腹直肌被撐開,而產後並不會自行修復。
  • 一些較小規模的按摩店或美容店沒有提供孕婦專用的按摩床,令準媽媽只能按按手腳,未能好好俯臥享受背部按摩。
  • 紮肚不是越大力越好,因為紮肚不是用死力,而是用一定力度,當紮肚布在媽媽身上打結的時候,造成壓力,將腹直肌收緊,同時配合呼吸,媽媽可以縮到多少就紮多少。

因此,單單只靠節食或運動是行不通的,反而古法紮肚卻能夠有效改善以上的虛肥問題。 大部分數產後媽媽體質濕寒,必須令身體盡快回復最佳的狀態,修復子宮較為急切,因為子宮狀態同時反映著女士整體的身體健康,宮寒可造成很多問題如手腳冰冷丶經痛,嚴重會有婦科病。 一個好的紮肚療程不單止係紮肚咁簡單,紮肚師會以人手配合儀器疏通經絡,重點按摩肚腹部,並根據體質按壓穴位。 透過按摩穴位及子宮位置可以幫助紓緩產後腰痛,促進子宮收縮恢復,收細盆骨,幫助改善產後便秘及幫助排出惡露,還可以幫助改善漏尿情況、身體水腫,幫助提高睡眠質量。

上門紮肚推介: 產後收身法寶 :4種具有減肥效果的水果

余香凝於產後也有以近年大熱的紮肚來修復腹直肌分離,她指更可改善骨盤問題。 余香凝曾分享紮肚的痛苦經歷,指為了更快見效,要求紮肚師加大力度,因她覺得於紮肚初期並無感覺,但一解開紮腹帶後便感到身體痠軟,更感到「完全不能走路」。 上門紮肚推介 但紮了約一星期,已感到腰間瘦了一個圈,效果非常顯著。 若然孕婦是順產,靳醫生指因她們的盆腔肌肉會損傷,肚的壓力增加,若再紮住腹部,會令盆腔肌肉壓下去變得鬆弛,如果產婦沒有做適當的運動,子宮會下垂,日後失禁的機會亦會增加。

他認為媽媽在產後應多讓身體休息,如太快開始療程或會對產後的傷口及日常生活帶來影響,如果媽媽真的希望紮肚,他建議先找醫護人員評估身體復元狀況,或待坐月後才開始。 對產後媽媽來說,除孩子之外,最在意的應該是「卸貨」後無法平伏下來的鬆弛肚皮。 上門紮肚推介 當媽後最困難的事第一位應該是減肥,單是照顧孩子已佔據媽媽所有時間。

上門紮肚推介: 母乳媽媽最想要老公幫忙的事|母乳餵養

因應懷孕情況不同,每次需要照顧的部位都各有不同,例如坐骨神經、小腿水腫、肩膊痛等。 推介準媽媽挑選一個靈活及多元化的孕婦按摩療程,以按每次需要,組合合適的按摩療程以舒緩孕期不適感。 準媽媽於懷孕期間經常要面對水腫、抽筋、腰酸背痛、睡眠質素下降等問題。 曾苑雯認為紮肚有一定作用,但就不可單靠紮肚收緊腹部肌肉,紮肚後要做適當的運動,例如會陰肌肉及普拉提,她建議順產媽媽產後4星期後可開始療程,而開刀媽媽要待傷口癒合,約6至8星期可以開始進行。 她又提醒,有高血壓和生產過程中過度出血的產婦不適合做紮肚。

之前不喜歡去美容院都是因為去都被hard sell,幸好這家完全不會。 上門紮肚推介 唯一PPB專利技術配合醫療級儀器 英國認證全效紥肚術特別之處便是無限產齡。 除了皇牌紮肚服務外,empathy亦提供多元化的療程,可以方便客人及跟進每一位顧客的需要,務求做到盡善盡美。 盆骨修復手法按壓,改善恥骨,盤骨及髖骨懷孕引致的外擴,改善盆骨移位問題,減少婦科疾病,提升性親密感。 上門紮肚推介 紮肚的過程全由人手操作,束腹師會按產後媽媽的需要而調整包紮的位置、力度,盡量減少紮肚帶來的不便與不適,比現成的束腹帶更靈活。

上門紮肚推介: 懷孕前後

如果客人本身身體擁有內傷(器官、骨頭)或癌症,一般都不建議接受紮肚療程,直至康復為止。 Toby 會收集已完成報價的項目數據,同時亦會與各行業的專家們進行成本問卷調查,整合成各服務價格指南供您參考。 免責聲明:Toby 的價格範圍只是由數據整合出來的估算,你的項目成本理應根據該服務所涉及的範圍而有所不同,收費應以專家報價為準。 紮肚過程不少得按摩復位這一環,會用上一定份量按摩油。

同時間,亦會為媽媽每次紮肚作一個紀錄,好讓媽媽同紮肚師一齊跟進進度。 坊間有很多美容中心提供紮肚療程,大部分療程也是十至十五天,有分紮肚師可上門或不上門,大部分紮肚價錢約$15,000(不包上門),假如必須紮肚師上門服務,上門紮肚價錢還要額外算上交通費。 所以產婦在惡露未清前,應避免蹲下、跑步、搬重物等,紮肚因有可能令子宮受壓,故建議媽媽在惡露未排清前,不要急於修身過早紮肚,否則影響長遠體質,得不償失。 淋巴阻塞等,加快血液循環,平衡產後荷爾蒙,改善孕期盤骨前傾及脊椎彎曲,12~20天讓內臟子宮回復正軌。

上門紮肚推介: 媽媽補血有辦法

每位女生結婚時都以最理想身型穿上婚紗,但婚後懷孕當上母親,不單犧牲了無限時間精力,眠乾睡濕的養育兒女;生產的過程除了無比疼痛,之後還會為她們帶來創傷,輕則令體形不復當年,重則引發其他生理憂慮。 幸而現今技術昌明,加上古法智慧,作為過來人的Karen正正是人辦,實證產子未必會犧牲少女身材,同時保持健康和活力。 上門紮肚推介 上門紮肚推介 有媽媽本身或行家紮肚師心急見效,內臟未回復原位,子宮未收,便紮得太緊。

  • 因此,建議想嘗試紮肚的媽咪們應該在身體機能恢復後才經由專業人士分析及指導進行紮肚。
  • 此舉能增加血液循環,給予結構性的支撐,將筋骨和器官固定在正確位置上復原,改善鬆弛和下垂的問題,重新緊緻身形。
  • 余香凝於產後也有以近年大熱的紮肚來修復腹直肌分離,她指更可改善骨盤問題。
  • 療程當中,同時要處理的有腹直肌、子宮肌肉、盆骨、脊柱側彎、肺部呼吸功能、膀胱腎、下肢水腫、大小腸功能、產後免疫力等。
  • 生完小朋友後,無論做幾多運動減肥,都徒勞無功,感到灰心?
  • Dionne指出,外在方面,外間以為紮肚是手板眼見工夫,但做時要很用力,手指和手腕很易勞損,而且幫婦女紮肚時必須向她們解釋清楚這一門不是減肥療程,而是修復身體機能和幫助修身的古法,所以剛學懂的人,還必須多加練習。

婦產科專科醫生靳嘉仁則稱,孕婦如開刀產子,產後用腰封是要令開刀的傷口保護好一些,減少痛楚、瘀傷和出血;而坊間盛行的紮肚,紮的位置是腹、肚、腰等部位,如此綁紮產婦必然會痛。 Dionne笑言,去年有幾位全職媽媽包班上堂,完成後在自己生活的社區內幫產後媽媽紮肚,她們一個月平均接30單生意,現在還組成一間小型的公司,聽到她們的發展,她也很開心。 理論部分主要介紹紮肚的原理、種類、優點、禁忌、注意事項、紮肚師職業操守及安全守則、孕婦及產婦身體變化、紮肚前的護理技巧、客戶諮詢內容及技巧、紮肚產品種類等。 你只需要在 Toby 上發布你對紮肚的要求,紮肚師就會很快主動聯繫你提供報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