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地住宿2024詳細資料!(小編貼心推薦)

Chisun Grand Takayama 為 4… Kazaguruma Nakao Hotel 位於高山市(Takayama),設有 spa 中心、溫泉浴池、全館免費 WiFi 和免費私人停車場。 客房均可欣賞山景,設有平面電視、露台/陽台、免費盥洗用品、吹風機和電視,可收看英語節目。 在作行程規畫時,點到點之間距離多遠、要走多久時間,推薦的景點要怎麼走,建議停留時間是多長等等資訊都很零碎,雖然很多人去過上高地,可是總是找不到一個完整好懂的資料。 上高地的代表景點之一”大正池”就在飯店旁邊,晚上要看夕陽、早上要看日出,從房間出發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非常適合想要捕捉大正池不同時段的光影變化的拍攝者。

  • 来到上高地的游客可以选择住在山谷里,或者住在附近一些方便而美丽的温泉区,或者住在稍远的高山和松本市。
  • 這間令人放鬆和具有現代感的飯店座落地點非常便利,開車很快就到卡布里奇,有蒸氣浴、室內游泳池和戶外網球場。
  • 想要自己、家庭或与朋友一起享受上高地的游客还可以选择私人旅游。
  • 從高山到平湯溫泉會花費一小時的巴士車程,然後再轉乘前往上高地的巴士,轉乘巴士將花費您30分鐘的時間。
  • 在上高地,既有度假飯店,也有民宿、山間小屋和小旅館、山莊等為您消除旅途疲勞的住宿設施。
  • 背包客棧是男女混宿的還是怎樣 因為我們不是全女生..
  • 徳沢的景色沒有大正池跟明神池經典,可是後段路可以看到連綿的山峰、開闊的景致。

名古屋自由行,就該來名古屋景點「知多半島朝聖」有名的招財貓,可愛俏皮的造型更是聞名全世界。 除此之外,名古屋旅遊還有蒲郡橘子樂園能親身體驗摘水果的樂趣,不同時期有不同的水果,橘子、草莓以及哈密瓜等,也能品嘗他們甜美滋味唷。 名古屋旅遊還能親手製作仙貝,蝦仙貝之里觀光工廠等名古屋景點,這麼多有趣的名古屋旅遊體驗,一定要來的! 也別忘在 AsiaYo 尋找名古屋住宿,享受美好的名古屋旅遊之夜。 而這次因為把上高地之旅視為一大重點,所以我索性安排兩天一夜,在上高地住一晚,時間充裕些,多走一些路,多看一些風景,也可以見識一下傳說中早晨限定的神秘池畔。 行程先安排下去才開始慢慢找住宿,結果沒想到上高地的住宿有點難度…..

上高地住宿: 松本上高地附近的飯店

Guest houseTakagi – Vacation STAY 59922v 位於松本,距離松本站不到 1 公里,有附空調和 WiFi(免費)的客房。 這間住宿距離日本浮世绘博物馆約 3.8 公里,距離 上高地住宿 Canora Hall 約 29 公里,距離松本城約 400 公尺。 這間飯店距離諏訪湖 33 公里,距離上諏訪站 上高地住宿 36 公里。 Guest houseTakagi – Vacation STAY… The Celecton Matsumoto 位在松本,有客房,距離松本城 800 公尺,距離諏訪湖 32 公里。

上高地住宿

上高地被北阿爾卑斯群山所環抱,地處海拔約1500公尺的高地,雄偉的穗高連峰和美麗清澈透明的梓川,富於幻想的大正池以及神秘的明神池等,擁有四季多彩之自然景觀,是日本屈指可數的山嶽度假區。 河童橋在上高地是一處具有象徵意義的存在,在此遙望穗高連峰,簡直就是一幅美妙的畫景。 現存至今的原始森林,產生著大量的負離子,歡迎您在這一片大自然中,閒心散步舒適地享受時光的流逝。 上高地位於松本市和高山市之間的魅力鄉村(#RuralJapan) 線路上。 如果您希望遠離都市塵囂,去探索那些人跡罕至的路,那麼上高地及其周邊區域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上高地住宿: 交通指南

客房均享有宜人的中性色调内饰,设有木制家具、液晶电视、书桌、冰箱、电热水壶和睡衣。 带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浴缸的连接浴室。 上高地位於海拔1500公尺的高地, 與位於山麓的松本市(海拔約600公尺)相比,氣溫大約低5度~10度。

Nakaodaira日式旅馆的客房提供带日式蒲团寝具的传统榻榻米(草编)地板、茶/咖啡、日式浴袍,以及私人卫生间。 客房享有日本北阿尔卑斯山(Japan’s North Alps)的景致。 上高地有許多地方沒有鋪設人行道,因此請穿著方便行走的鞋子(登山鞋或運動鞋)。 而服裝也應該選擇耐髒並且便於行動的衣服。

上高地住宿: 上高地行程安排:不走回頭路的玩法

酒店距离飞驒民俗村(Hida Minzoku Mura Folk Village)有2.1公里。 每间客房均配有书桌、平板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提供衣柜和水壶。 Kamikochi Nishi-itoya Mountain lodge位于松本,配有花园、共用休息室、露台和餐厅。 这家日式旅馆提供免费WiFi,距离高山站约有47公里,距离松本站有49公里。

上高地住宿

我们可以安排交通,包括私人车辆和司机,以及一个讲英语的导游,来往于该地区的任何目的地,包括上高地。 所有旅行团都由当地的导游带领,包括直接进入上高地的交通,而不需要转乘公共汽车。 想要自己、家庭或与朋友一起享受上高地的游客还可以选择私人旅游。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 “与我们一起预订!

上高地住宿: 旅遊資訊設施

另外在小梨平露營地當然也有露營選項,基本上你可以將自己露營裝備帶來,這時候以人頭計價,大人每人800日圓。 不過因為上高地是禁止私人車輛進入,而我們這種外國人,應該更不可能僅為了露營,辛苦搭巴士扛過來。 此時小梨平露營地還提供出租相關露營設備,已搭好的固定帳篷,一頂6,000日幣(可容納5人使用),另外睡袋、睡墊、燈、烹飪工具也都可以在這邊租到,算是一個非常友善的露營區。 来到上高地的游客可以选择住在山谷里,或者住在附近一些方便而美丽的温泉区,或者住在稍远的高山和松本市。 我们的 “上高地的最佳住宿地点及周边地区 “页面提供了有关山谷和附近地区的住宿信息。

即使是乘坐觀光巴士的遊客在夏秋的觀光季節也必須在澤渡或平湯換乘穿梭巴士進入。 中之湯前往上高地的必經之路釜隧道入口處有維護交通的人員值守,避免一般車輛誤入。 中之湯到上高地在冬季(通常11月16日到次年4月16日之間)是沒有車輛通行的,這時候只能乘坐松本到高山的普通巴士到中之湯然後依靠步行通過釜隧道前往上高地。 枪岳山海拔3,180米,是日本第五高的山。 从上高地的横尾地区的山头可以进入–从河童桥步行数小时–愿意深入山谷的游客可以看到该山的最佳景色。

上高地住宿: 推薦行走路線(沿著地圖路線)

位於威廉堡的帝國酒店可以欣賞海景觀,並提供3星級住宿。 上高地住宿 距離West Highland Museum、餐館及夜生活消遣場所都只要幾步路就到。 由於因弗內斯康帕斯款待戈倫巴酒店的所在位置想當方便,因此成為遊覽因弗內斯的理想下榻之地,步行一下子就可以到達Inverness Bus Station。 因弗內斯智選假日酒店 – 印威內斯在因弗內斯提供3星級住宿。 這間具有現代感的飯店附設多種便利設施,包括保險箱、快速入住/退房和24小時接待櫃檯。

上高地住宿

Matsumoto Hotel Kagetsu酒店建于1887年,是松本(Matsumoto)最古老的酒店。 酒店外观、大堂、餐厅和商店已于2016年4月进行了翻新工程,并配有经典家具。 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公共浴池、免费自行车和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上高地住宿: 我們幫助您與大自然親密接觸,讓您的北日本阿爾卑斯之旅成為永恆的回憶。

萊特芬利酒店 – 斯皮恩橋位於斯皮恩布里奇市理想的安靜環境中,只要開車一下子就可到達尼斯湖。 喜歡旅行、 登山、跑步、游泳、美食。 是個旅行紀錄控,喜歡用手繪日記記 錄旅程。 大正池是由燒岳的火山噴發所形成的火山湖。 湖中的「枯立木」随著季節與時間的不同,會呈現出不同的夢幻景致。 上高地住宿 這片高地上有著許多絕景,例如倒映在大正池的湖面上的穗高峰便是其中一絕。

经济型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营业时间不同的男女均可使用公共浴池。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和外币兑换服务。 HOTEL WOOD TAKAYAMA位置便利,位于高山,提供带免费WiFi的空调客房和私人停车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