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地新婚旅行2024詳細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如果您是騎行遊覽日本,您也可以騎車深入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的腹地。 上高地新婚旅行 其他從東京前往上高地的方式為搭乘JR中央線特急梓號(2.5-3個小時 – 6,900日幣)或ALPICO高速巴士(3.15小時 / 4,100~4,500日幣),抵達松本後再轉乘電車及巴士。 周遊券分別由高山、富山及平湯温泉出發,主要目的地包括上高地、奧飛驒、新穗高一帶地區;當中部份周遊券包含乘搭新穗高纜車來回票。 雖然出發地點不同,但是周遊券有效期為兩天,適合在上高地或奧飛驒停留時間較長的旅客。 從高山到平湯溫泉會花費一小時的巴士車程,然後再轉乘前往上高地的巴士,轉乘巴士將花費您30分鐘的時間。

除了交通套票和相關周遊券外,個別公司亦會發售上高地轉乘車票。 這些地區以中部地區為主,包括:松本、高山、平湯温泉、下呂、富山等地。 單程票或來回票較適合行程不需要周遊券或者要求靈活的旅客。 上高地是個風景優美的山谷,它位於長野縣內,海拔高度為1,500公尺,因介於松本與高山市之間,它是這兩個城市短程旅行的人氣景點。

上高地新婚旅行: 長野のクーポン情報

留意DAY4 上高地新婚旅行 信濃大町→ 松本 北路拱型鐵路周遊卷和立山黑部加購票只到長野。 同時,扇澤→信濃大町路線也包括在內,只可搭乘路線巴士。 「三星級線路車票」為串聯米其林綠色指南所介紹的日本三星景點的車票。 涵蓋的三星景點有金澤「兼六園」、白川鄉「合掌村聚落」、高山「老街」、松本「松本城」等世界遺產和日本國寶,非常超值。

  • 這區分成兩個部分,乘鞍高原(高原部分)與乘鞍疊平(山頂部分)。
  • 從新島島站下車後,需要轉乘巴士前往上高地,只要再坐一小時就可抵達上高地。
  • 與該等網站並無任何關係,因使用或誤用該等網站導致的損失,我們概不負責。
  • 如使用此組合,DAY2的白川鄉將是從高山出發。
  • 高山~平湯温泉~上高地來回乘車券(5040日元)不是自由上落的周遊券,套票包含高山-平湯温泉及平湯温泉-上高地各2組來回車票組成。
  • 「三星級線路車票」為串聯米其林綠色指南所介紹的日本三星景點的車票。
  • 園區內,巴士站附近及旅遊服務中心內有少許店家,但他們大部分只賣紀念品、健行及露營用具。

1.可以,留意要購買新穗高-平湯來回票,可考慮另一張高山+上高地+新穗高(含新穗高纜車票)來回套票會否較划算。 隨着昇龍道旅遊路線的興起,上高地的交通安排已不再是麻煩事。 上高地新婚旅行 備註:從上高地到新島島或松本的巴士,以及從松本往上高地的直達巴士「國家公園號」,皆需事先預約。 關於往上高地巴士的詳情,以及常見問題等,請參考 Alpico網站。 因著範圍廣大的巴士網路,上高地是日本最容易前往的國家公園之一,而這些網路正是由ALPICO及其他巴士營運業者所提供。 衣物最好以多層方式穿著,這樣才能根據氣溫的變化隨時穿脫調整。

上高地新婚旅行: 長野で自然を満喫する

從地圖上來看,上高地就在日本的正中央,所以從東京跟從名古屋出發到上高市,距離是差不多的,不過從東京到上高地又更方便一點,因為直達巴士班次較多。 行程路線較符合JR高山北陸周遊券+高山~平湯温泉~上高地來回乘車券。 上高地新婚旅行 但留意此券不包括上高地、平湯温泉、奈良、京都巿內交通。 如使用此組合,DAY2的白川鄉將是從高山出發。 來往上高地,可由松本、高山、平湯温泉、富山等地出發,部份周遊券、套票亦與東京、名古屋出發,在松本進行轉乘前往上高地。 但是您也可以自駕前往澤渡停車場(位於長野一側的松本)或者平湯停車場(位於岐阜一側的高山),然後搭乘巴士或者計程車前往上高地。

上高地新婚旅行

整體路線(DAY3~4)既可每程買單程票,也可使用三星券+單程票組合。 2.如使用「昇龍道五日PASS」,不含新穗高覽車及上高地交通;反之「信洲飛wide 上高地新婚旅行 passport(附新穗高覽車來回票)」不包括金澤交通。 高山市有「小京都」之稱,這裡保存良好的驛站總讓人有種回到古代日本的錯覺,而這裡不僅以迷人的城市景觀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旅客,當地軟嫩又多汁的「飛驒牛」也是必拜訪此地的原因之一。 在閉園前一周,下雪機率較高,而園內也較為安靜及寒冷,不過如果天氣晴朗,還是相當值得一遊。 日本黃金週過後,隨著氣溫回升,葉子開始轉為青綠,雖然氣溫在白天時並不穩定,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宜人舒適,這段時間對國內遊客來說是淡季,這也讓您在這個長假後,更有理由到日本旅遊了。

上高地新婚旅行: 長野県から探す

上高地總共有30間飯店及旅館,還有3個露營地,若您期望找到放鬆又寧靜,還能享受舒適天然溫泉的住所,您絕對不能錯過上高地 LEMEIESTA飯店。 2011年5月創立部落格,背包豬和小白實踐花小錢X高CP值旅行blog,持續更新實用資訊+省錢心得+自費吃喝玩樂見聞+自由行最完整攻略,花小錢足跡遍及港澳台日韓,中國,東南亞等地.全站不含邀約及廣告資訊. 若把乘鞍高原連貫在四天行程內,”信州飛驒WIDE Free Passport包含新穗高纜車4日券”會較適合。 騎行日本是非常了不起的遊覽方式,但也帶來一些特別的挑戰。 日本大約有70%是山地,而上高地更是位於群山深處。 您只需花費很少的費用即可搭乘:成人200日圓(或150日圓),兒童100日圓(或80日圓)。

乘鞍絕對可以滿足喜歡沉浸在大自然、熱愛從事戶外活動與天然溫泉的人。 上高地在每個季節都富有讓旅客驚豔的迷人之處,絕對會讓您想一再造訪,因此我們選不出「最佳的」拜訪季節,不過我們讓您對上高地的每個季節景致有粗略的認識。 與該等網站並無任何關係,因使用或誤用該等網站導致的損失,我們概不負責。 但是, 我在網上看到昇龍道5日卷 14000日元, 以上5日的交通費全包了, 雖然貴了180日元, 但是可以買1張5日卷, 好似好方便.

上高地新婚旅行: 上高地の新着口コミ

您需要在腳踏車上裝配頭燈和尾燈,因為有些隧道的長度超過1km。 從松本出發,大約需要騎行50km(單程)的距離以及1000m高的爬坡(不全是上坡,所以數字比實際略多一點),我們建議您多逗留幾日,以便完成大部分爬坡。 參照Google地圖,從松本或高山出發,駕車沿158國道抵達澤渡停車場(近松本)或者平湯停車場(近高山)。 私家車和機車不允許進入上高地,但在上高地入口附近有澤渡、平湯兩個停車場,一天的停車費一般在500~1,000日圓之間。 從停車場出發,搭乘巴士或計程車約20~30分鐘,即可到達上高地。 使用該通票可以在2日內無限次搭乘電車和巴士往返於上高地、乘鞍高原、松本以及搭乘松本境內的巴士線路。

上高地新婚旅行

現時信州飛驒4日券有兩種類型,基本版可在指定範圍內任意上落,進階版在基礎上,再包括來回乘搭新穗高纜車。 上高地新婚旅行 上高地新婚旅行 前者周遊券範圍較大,適合在當地一帶區域深度遊覽的旅客;後者是以點對點形式進行,價格相對便宜,對於僅打算遊覽上高地的朋友較有用。

上高地新婚旅行: 上高地 ホテル白樺荘

參照巴士或電車時刻表時,請確實確認您預計的搭乘日當天巴士是否有行駛。 此外,轉搭巴士時請務必先算好換車所需時間後再確認時刻表。 在山間地區,末班巴士的發車時刻有時非常早,若搞錯電車和巴士的時間,亦可能發生需搭乘計程車入山或下山的情況。 從新島島站下車後,需要轉乘巴士前往上高地,只要再坐一小時就可抵達上高地。 松本以最具代表的松本城及「草間彌生」的出生地聞名,是這區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不但距離上高地僅需1.5小時的車程,且有多座具歷史與文化性的名勝古蹟。

上高地新婚旅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