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結局2024詳解!專家建議咁做…

另一头,无人料到痴心的离家出走竟导致如此下场,拓也意外发现痴心踪影企图营救;落入方哥手中的痴心,能否得救。 也许,所谓的传输线,并不只存在于慕橙和小乐之间,光晞与小乐,都各有一条传输线,让这三人互相牵引着,无论彼此记不记得。 就算这对母子对光晞而言,是再陌生不过的陌生人,但如同六年前一样,光晞内心里的正义感,并没有因重植的记忆而抹灭,反而总是在慕橙和小乐需要帮助时,挺身而出,不甘心慕橙被欺负,光晞像父亲教导儿子一样,告诉小乐,怎么当一个男人,为妈妈挺身而出。 而原本已经拒绝小乐参加家庭观摩,却又是什么原因,及时赶到。 还是,属于光晞和小乐之间的那条传输线,隐隐作祟,让光晞本能的无法割舍这个陌生的亲人。 对于慕橙,光晞依旧像当初一样霸道,坚持照顾他们,对他们好,这让已经坚持心如止水的慕橙,渐渐动摇,这辈子的至爱,六年过去依旧忘不掉的最爱,就站在她面前,慕橙可以选择顾全大局什么都不说,只是徒留自己痛苦。

下一站幸福結局

“以後如果你遇到了什麼危險,只要叫“任光晞”,我就會出現,救你。 ”失去一切的慕橙,以為幸福從此存在,但卻瞬間化為幻影。 只是一夜,那個在法庭誓言保護自己的男人,變得冷血無情,頓失所有依靠的慕橙,危機依舊四伏。 重新回漁場工作的她,因為暴風雨的即將到來,差點掉在水裏淹死。 回家後,面對心愛的慕橙光晞再也裝不下去了,告訴慕橙實情。 方德容面臨獨生子命在旦夕的危機,不管怎樣都要救活光晞,此時何董的伸出援手,無疑是一道曙光,但光晞卻為了捍衞愛情,不惜犧牲性命,也不要違背跟慕橙相知相守的愛情。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幸福職員表

這個秘密的揭曉,是否將點燃引爆慕橙處心積慮隱瞞過去的導火線。 也許,所謂的傳輸線,並不只存在於慕橙和小樂之間,光晞與小樂,都各有一條傳輸線,讓這三人互相牽引着,無論彼此記不記得。 就算這對母子對光晞而言,是再陌生不過的陌生人,但如同六年前一樣,光晞內心裏的正義感,並沒有因重植的記憶而抹滅,反而總是在慕橙和小樂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不甘心慕橙被欺負,光晞像父親教導兒子一樣,告訴小樂,怎麼當一個男人,為媽媽挺身而出。 而原本已經拒絕小樂參加家庭觀摩,卻又是什麼原因,及時趕到。 還是,屬於光晞和小樂之間的那條傳輸線,隱隱作祟,讓光晞本能的無法割捨這個陌生的親人。

  • ” 因為張艾莉的出現,意外刺激慕橙顯露真心,讓光晞決定再給兩人一次機會,他要聽慕橙親口告訴他六年前的真相,而慕橙也期待能跟光晞重新開始,一切即將雨過天晴,兩人都滿懷希望。
  • 彬仔带着心碎的拓也去寻开心,却与落入方哥手中的痴心擦身而过。
  • 不如,每天都在你愛的人面前綻放美麗的笑顏,讓他記得你在他面前永遠都是「難忘的瞬間」。
  • 学校里,蔡敏敏在贺灿阳的课上坐到了第一排,贺灿阳有些意外,贺灿阳布置了作业,下课后,蔡敏敏开始认真准备起贺灿阳的考试内容,决定要让贺灿阳对自己刮目相看,蔡敏敏还把贺灿阳被贺妈妈打的事情说了出来,刘詹妮听着听着,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她认为蔡敏敏喜欢上贺灿阳了。
  • 導演是08年囊括台灣電視金鐘獎三項大獎,被稱為“鬼才”的新鋭導演陳慧翎。
  • 另一头,过度思念光晞的小乐竟离家出走;达拉星球的发射器,并没有带领小乐找到光晞,反而带他来到了方德容身边。

賀燦陽放下電話,他要處理自己和蔡敏敏的事情,雖然葉鹿鳴和賀繁星分手了,但蔡敏敏總覺得有些對不起舅舅。 賀繁星和元宋在一起時,為了怕戀情曝光這不行那不要,一直拒絕元宋,這真的很傷人,不過和葉鹿鳴在一起時竟然什麼都OK,見了雙方家長還陪看房子,心裡明明不願意但還是配合,換成是元宋,她都是直接發脾氣轉頭走人的。 年初討論度爆表的《下一站是幸福》真的很可惜,首播開分原本衝到8.1,但最後大結局掉到6.0,主要是因為女主角賀繁星的人設崩塌,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的劇情讓網友看不下去,導致評價直直落。 不過聽說結局男女主角沒在一起,是部悲劇呢,因為安以軒演的電視一般都比較悲的。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幸福 偶像劇情讓你再次真心悸動的影片結局如何

2009年6月開鏡,12月殺青,10月4日首播,於2010年2月28日播畢,全劇共21集。 莎拉公主般的身世,並未讓她如同書中的小女孩一樣得到夢幻結局,卻必須面對比故事中更殘酷的現實人生。 女主的理智很多時候也來自男主的幼齒年紀,她無法判斷男主對自己是佔有慾還是挑戰刺激,包括女主沒有聽到過的好幾次從男主這脫口而出的下意識扎心話語。 在男主的這個年紀,哪知道差十歲的真正現實意義啊!

下一站幸福結局

吃完饭后,贺繁星起了床,蔡敏敏看着贺繁星觉得有些奇怪,贺灿阳见蔡敏敏还没走,便赶她去上课。 元宋从宿醉中醒来,他看着家里的每个角落,似乎都有贺繁星的影子,在他正发呆时,吴美音带着他的妹妹来到了家里。 贺爸爸贺妈妈买菜回来,见贺繁星还没吃早饭,便让贺爸爸去房间里叫贺繁星,结果贺繁星却不在房间里,原来宋雪借口和东阳吵架,告诉贺妈妈说让贺繁星陪自己几天。 宋雪安慰着贺繁星,见叶鹿鸣一直给贺繁星打电话,便劝贺繁星试试开启一段新的恋情,宋雪又问杨小雨的意见,杨小雨却还没从贺繁星谈恋爱的消息中缓过来。 下一站幸福結局 贺灿阳在贺繁星家里找东西的时候,在抽屉里发现了元宋给贺繁星写的卡片,贺灿阳顿时觉得晴天霹雳,冲到元宋家里,一进门就和元宋打了起来,吴美音制止了贺灿阳,贺灿阳这才看到元宋家里有人,没继续打下去。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是幸福剧情简介

光晞因李旺才事件的被害人,吳麗花的自殺事件,陷入事業危機,但慕橙以關心與信任,試著靠近光晞、打開光晞的心結。 光晞與慕橙對彼此漸漸打開心防,兩人接受光晞助理的提議,到海邊度假村度假,試圖找回六年前對彼此的愛和信任,但這六年所造成的猜忌仍無法打開。 在兩人關係即將雨過天晴之時,光晞發現了慕橙為了幫助花姨和拓也,瞞著他當掉了婚戒籌錢,並選擇放下他一人獨自去找拓也,頓時再讓光晞陷入謊言中,無法再相信慕橙對他的愛。 為了幫助捲入殺人事件的拓也,慕橙求光晞為拓也辯護,光晞答應了,但以為在慕橙心裡,自己的重要性比不過拓也,決心為兩人的關係做一個了結,並放慕橙和曉樂回花田村。 錯愕的慕橙終於了解光晞所有的舉動不是恨她報復她,而是愛她在乎她,也了解她傷得光晞很深。

元宋刚放下手机,罗雯月就敲开了元宋的房门,约他一起去泡温泉,还让元宋可以和自己说说心事,元宋却说罗雯月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贺灿阳把元宋的旅馆地址发给了贺繁星,贺繁星询问父母的感受,贺爸爸和贺妈妈虽然觉得贺繁星和元宋不合适,但是还是支持贺繁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贺繁星看完贺爸爸的信息,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贺繁星入住了元宋所住的旅馆,她看着元宋和罗雯月的照片,有些吃醋。 晚上,元宋和罗雯月散步时,贺繁星假装巧遇了两人,第一次交锋后,贺繁星败下阵来。 贺繁星在旅馆里和宋雪两人说着今天见到元宋的事情,贺繁星突然有些后悔,觉得自己太盲目自信了,贺繁星还是想要试着把元宋追回来,宋雪和杨小雨也决定向贺繁星学习,尽快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幸福的分集短评

”方德容替兒子跟媳婦著急,從前她或許會冷眼看待這一切,但現在,她是真心希望父妻倆能相知相契,攜手邁向未來。 下一站是幸福,也许是寓意着人们开启了那一段的旅程,下一个坎,只要我们正确的面对,幸福的曙光就在不远处。 贺灿阳嘴上看起来是欺负贺繁星,可是行动上却是“护姐型”弟弟,姐姐说嫁不出去了,他说我养着;姐姐说事业了,他也回应会养着。 当女朋友蔡敏敏说贺繁星不道德的时候,他立马怼了蔡敏敏,差点跟她翻脸。 再后来,也就是宋雪和贺灿阳一起去酒店逮沈凡凡出轨的那次,宋雪的言语让沈凡凡深刻地认识到了错误,怼得他哑口无言的。 有一次,蔡敏敏的舍友在网上发布了关于蔡敏敏的不好消息,被宋雪看到了,她的第一做法是相信自己的学生,并且当下联系论坛管理员把帖子删除了,以免这件事情越闹越大造成不好的后果。

為什麼還給了彼此清靜的空間,心緒,卻反倒變得更加紛擾不堪。 愛情需要機會、幸福需要珍惜,方德容要慕橙明白這個道理,別再讓幸福從指縫溜走,別像自己一樣後悔莫及。 聰明的光晞,看出拓也的案子事有蹊蹺,然而他努力奔走調查的結果,卻是一籌莫展,案發當時,痴心竟想不到最關鍵的記憶,偏偏她又是能夠幫拓也脱罪的重要證人,唯有靠痴心想起事發經過,否則在法庭上,他就沒有贏的可能。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是幸福大結局劇情第42集介紹(共42集)

贺繁星给爸爸买了一个定位手环,只要贺爸爸戴在手上,自己和贺灿阳就能知道贺爸爸的位置,贺灿阳也买了个手环,刚好这个手环就给了贺妈妈。 叶采薇和苏莉准备出发去贺家时,叶鹿鸣临时要开会,叶采薇给了叶鹿鸣两个小时,自己和苏莉先去贺家。 贺家为了迎接叶采薇,一家人在家里做了大扫除,贺妈妈又赶紧让贺灿阳去买酒,让贺繁星去换衣服。

  • 在光晞脑部动完手术受创后,以茜陪着连绑鞋带都必须从头练习的光晞重新成长,她对光晞而言,几乎就是光晞重新建构人生的圣母一般,如果说,光晞的生命是从脑部手术完才开始算起,以茜就代表了光晞一半的生命,没有以茜,就没有重生的任光晞。
  • 元宋跟着蔡敏敏来到公寓勘测公寓面积,隔壁的邻居来和蔡敏敏打招呼,还以为这公寓是元宋和蔡敏敏的婚房,元宋有些尴尬,赶紧解释自己只是蔡敏敏的设计师。
  • 回家後,面對心愛的慕橙光晞再也裝不下去了,告訴慕橙實情。
  • 蔡敏敏见元宋和女朋友分了手,赶紧打电话叫来贺灿阳,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贺灿阳见元宋哭得伤心,便带他去了烧烤店喝酒,蔡敏敏也跟了过去,元宋喝得烂醉倒在桌子上。
  • 原来,贺繁星的公司曾和一个业主进行了约定,他们帮助这个业主将屋子装修好,然后利用她的屋子拍一个样片,可是没想到这个业主却因急于结婚而将屋子都贴上了喜字,这让贺繁星无法再拍样片,二因此争执起来。
  • 叶鹿鸣则突然来到贺家,贺妈妈说起贺灿阳和蔡敏敏的事情,觉得有些愧疚,她向叶鹿鸣道歉,叶鹿鸣却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就让他们顺其自然好了。

蘇莉的老板葉鹿鳴本來對賀繁星的公司不是很滿意,見她這副樣子便生起氣來,當即決定要和她的公司解除合作關系。 賀繁星想到李浩淼結婚的消息,又遇到現在尷尬的境遇,不禁當即哭瞭起來,把葉鹿鳴嚇瞭一跳。 元宋沒有聽到賀繁星的電話,他前往工地去拍樣片,結果正好撞見瞭賀繁星與別人爭吵起來。 原來,賀繁星的公司曾和一個業主進行瞭約定,他們幫助這個業主將屋子裝修好,然後利用她的屋子拍一個樣片,可是沒想到這個業主卻因急於結婚而將屋子都貼上瞭喜字,這讓賀繁星無法再拍樣片,二因此爭執起來。 下一站幸福結局 元宋得知情況後,二話不說,上前就動手將喜字給揭瞭,女業主非常氣憤地將自己的未婚夫拖瞭過來,讓賀繁星很意外的是,這個人竟然是自己大學時的初戀男友李浩淼。 賀繁星公司裡一個叫叢笑的同事,她接到瞭朋友蘇莉的電話,讓她不要到自己的公司來,因為蘇莉公司老板葉鹿鳴(王耀慶飾)的心情不好,蘇莉就讓叢笑派一個實習生過來送樣片就好,省得她不幸中招挨自己老板的怒火。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是幸福分集劇情介紹(1-41集)大結局

丛笑在公司楼下收到了花,又无意间知道了那个花店小哥哥同时在给另一个女生送花,她很是气愤。 叶鹿鸣仍然对元宋的事情非常关心,他问贺繁星,元宋是不是离职了,贺繁星回复说元宋上周五就离职了,叶鹿鸣当即变得心情大好,说元宋在也没关系,贺繁星却说他们两人以后估计也没什么机会见面了,叶鹿鸣越听越开心。 公司里,贺繁星接到电话,说是有新员工要来报道,贺繁星看着元宋空荡荡的座位有些失落,小白问贺繁星晚上吃饭有几个人,正在清点人数时,元宋突然出现了,他说晚上吃饭要算他一个,众人都有些惊讶,元宋却说自己就是新入职的员工。 下一站幸福結局 晚上,叶鹿鸣在包间看到了元宋,脸色有些难看,只能强撑笑容让贺繁星的同事们点菜,元宋故意和叶鹿鸣作对,拿过菜单先点了一瓶最贵的红酒,叶鹿鸣不甘示弱,让大家都随便点。 叶鹿鸣和元宋在厕所遇见,两人斗起嘴来,谁也不让谁。 两人回到饭桌,同事们开始玩国王游戏,正好抽到了元宋和贺繁星两人要一起拥抱着喝交杯酒,同事们纷纷起哄,叶鹿鸣却变了脸色,常欢想替贺繁星解围,小白他们却执意不肯,贺繁星也不管那么多了,和元宋抱在一起喝了个大交杯。

下一站幸福結局

晚上,元宋抱著賀繁星,說賀繁星半夜喝醉酒給自己打電話還威脅自己,賀繁星不解,元宋便把那天賀繁星說的話一五一十地說了,元宋本想讓賀繁星先睡覺,但賀繁星卻不讓元宋掛電話,還在電話里向元宋表白,想要和元宋複合。 而《幸福,觸手可及》的評分慘跌至5.4,後面幾集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其實配角加戲是許多陸劇常見的問題,一般就會被稱為「注水」,許多經紀公司為了捧新人,讓新人演配角,然後利用主角的名氣來帶配角。 網友笑說,這種偶像劇根本不用到50集,水真的灌很兇。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幸福播出信息

叶鹿鸣想让贺繁星到自己公司做副总,贺繁星却不想再做行政的工作,叶鹿鸣以为贺繁星是不愿意和自己牵扯太深,便许诺贺繁星,就算两人以后分手了,也不会影响她的工作。 叶鹿鸣分析着开花店也许还没有贺繁星做主管挣得多,贺繁星却很认真地告诉叶鹿鸣,开花店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叶鹿鸣表示支持贺繁星。 这时,元宋和罗雯月进了店,元宋和贺繁星打了招呼,罗雯月突然向元宋提出和自己谈恋爱试试,用一段新的恋情覆盖旧的恋情,还不介意元宋心里还有别人。

下一站幸福結局

她懂得並期待真正的愛情,面對任何困難從不氣餒,熱情、正義,當她發現男主角任光晞保護她,並且愛上了任光晞。 慕橙希望藉由音樂和想念爸爸,暫時讓自己脫離污穢的現實,但光晞怎麼可能讓這個虛假、放蕩的女人,弄髒了屬於他跟爸爸的回憶。 他百般羞辱慕橙,但這首報復的樂章,卻在慕橙的眼淚中嘎然停止,那滴真心的眼淚,讓早已對人性失去信心的光晞,重新認識慕橙,盡釋前嫌。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幸福职员表

插曲可以在搜狗中找到,也可以下載,但劇中很多無歌唱背景音樂我也一直在找,還沒找到。 劇中的賀燦陽也成了人人都想要的好弟弟,不僅純情專一,而且無條件的寵愛保護姐姐。 現實中這樣啥都為自己家人著想的人叫鳳凰男,是網路上人見人厭的典型,如果有誰和鳳凰男戀愛,那就等著過苦日子吧。 下一站幸福結局 可為什麼編劇還要這樣寫呢,還不是因為你們愛看嗎,生活太苦,看劇來補。 看看所有熱播的偶像劇,無論劇情多虐心,總會有一個像賀燦陽這樣的固定人設,他不露神色的保護著主角,甚至會犧牲自己的全部。 摘要每次到了正在追的劇走向尾聲的時候,很多人心裡都有著非常矛盾的情緒,既想趕快看到大結局知道最後男女主人公有沒有在一起,又捨不得離開這麼久的心靈寄託,真是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是幸福音乐原声

光晞的最後一個目標,會從慕橙被迫變為何以茜嗎。 而慕橙看到光晞為了保護自己,甘願隱瞞接吻的事實,故意在全校面前認輸,接受懲罰,這讓慕橙更加心動,但她卻沒想到,報復心起的張艾莉打算對自己下手,脅迫光晞,不可預知的報復行動在前方等待着慕橙與光晞,究竟,這些危機,對兩人的愛情,會是阻力,還是助力。 下一站幸福結局 早已傷痕累累的兩人,能否一起渡過難關,抵達下一站的幸福。 “比起来,你们更像一家人,我们之间,官司过后,我会做个了结。 ”看来,光晞对慕橙的怨怼与误解,似乎到了无法弥补的地步。 慕橙带着疲惫的心,牵着小乐回到了花田村,向来委曲求全、不为自己的她,此刻,一样藏起了眼中的懦弱,毕竟,没有拓也这六年来的扶助,她不敢想像,自己今天的模样,眼下,解决拓也的灾难,似乎比自己遭受误会来得重要。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幸福的短评

几个人喝完酒后,贺灿阳把烂醉如泥的元宋背回了元宋家,蔡敏敏本想留下照顾元宋,贺灿阳却把她拉走了。 他们离开后,醉倒的元宋醒来,他回想着当时本想回头去追贺繁星,却看到叶鹿鸣带着贺繁星离开了,那一瞬间他很有挫败感。 第二天一早,贺繁星迟迟没有起床,她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贺爸爸有些担心,给贺繁星送了感冒药,还打算让贺灿阳带贺繁星去医院,贺妈妈去贺灿阳家里叫人,结果一进门就看见蔡敏敏在贺灿阳家里,贺妈妈误以为贺灿阳对学生下手,拿起鸡毛掸子就要打贺灿阳。 好不容易才解除了误会,贺妈妈便让蔡敏敏到家里吃早饭,蔡敏敏对着贺爸爸贺妈妈夸奖贺灿阳,把两人说得喜笑颜开,对蔡敏敏的印象好极了。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是幸福最新剧情

肢體的記憶,讓光晞找出聖德堂的鑰匙,卻依然找不出打開記憶的鑰匙。 光晞帶着慕橙,在最後一刻趕回花田村,借著錄音筆的關鍵證據,揭發了寰宇企業污染花田村水源的真相,何董怯步了,接受光晞提出的賠償條件,並將土地還給村民。 光晞為村民贏得了勝利,全然是小樂的一句“做人要誠實”、村民對他的熱情信任、以及他想保護慕橙母子的情衷。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幸福音乐原声

吴美音带着元宋妹妹走了,贺灿阳让元宋给自己好好解释,元宋却说贺繁星是个骗子,三个月一到就把自己甩了,他觉得贺繁星玩弄自己的感情,贺灿阳被元宋说得哑口无言。 元宋和贺繁星在湖边甜蜜拥抱,贺繁星觉得元宋已经实现了自己对爱情的所有幻想,元宋却让贺繁星不要这么容易满足,让贺繁星给自己提要求,贺繁星让元宋答应自己,如果两人将来分手了,让元宋一定要诅咒她将来不幸福。 元宋有些奇怪,贺繁星解释,只有真的不爱了,才会坦然地祝福对方,元宋觉得有些道理,但却不满贺繁星提出这样的要求,贺繁星岔开了话题,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拿了出来。 公司里,常欢和丛笑见面时有些尴尬,这时,青青来叫丛笑,说有客户找她,丛笑才有了脱身的理由。

彭娜齊小白奇妙裝飾行政助理,賀繁星手下,生性八卦。 下一站幸福結局 光晞無意打開隱藏在幸運手環裏的記憶卡,面對兩人昔日相依的照片,所有失去的記憶排山倒海而至,光晞想起了慕橙,和他們之間的愛情。 在光晞母親的苦苦哀求之下,慕橙在光晞手術當天,默默地離開了光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