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陸劇2024詳細懶人包!(震驚真相)

光晞、慕橙的人生,即将来到转捩点这是他们的机会,还是命运。 《下一站,幸福》是由三立电视台和台湾电视公司联合出品的偶像剧,吴建豪、安以轩、吴慷仁、许玮甯、小小彬主演。 陸劇《三十而已》女主角之一的江疏影,飾演資深的精品銷售主管,在劇中因為工作需求,上班需要穿著公司規定的制服,不過下班後,江疏影也會換上展現專業度的套裝與西裝外套外出。

就算这对母子对光晞而言,是再陌生不过的陌生人,但如同六年前一样,光晞内心里的正义感,并没有因重植的记忆而抹灭,反而总是在慕橙和小乐需要帮助时,挺身而出,不甘心慕橙被欺负,光晞像父亲教导儿子一样,告诉小乐,怎么当一个男人,为妈妈挺身而出。 下一站幸福陸劇 而原本已经拒绝小乐参加家庭观摩,却又是什么原因,及时赶到。 还是,属于光晞和小乐之间的那条传输线,隐隐作祟,让光晞本能的无法割舍这个陌生的亲人。

下一站幸福陸劇: 下一站是幸福 第7集

元宋和贺繁星的争吵惹来了别人的围观,贺灿阳赶紧阻止了两人的争吵,总结说元宋的女朋友不选择公开是因为不够爱元宋,贺繁星一听这话就不高兴了,但又无法反驳贺灿阳。 贺繁星赌气一般地和贺灿阳喝酒划拳,贺繁星喝多了去洗手间,等回来时,贺灿阳接到前女友的电话便出门了。 贺繁星喝醉了酒,胆子也大起来,当众亲吻了元宋,店里的人纷纷起哄,元宋想推开贺繁星,贺繁星却不管不顾地继续亲了上去。 下一站幸福陸劇 第二天一早,宿醉的贺繁星正赖床时,被客厅的谈话声所吵醒,贺繁星起了床,闻了闻身上的酒味,又想起昨晚自己在烧烤店当众亲吻元宋的事情,贺繁星懊恼不已,出来发现叶鹿鸣在自己家里,贺妈妈对叶鹿鸣十分热情,让叶鹿鸣以后常来家里吃饭。

下一站幸福陸劇

慕橙希望借由音乐和想念爸爸,暂时让自己脱离污秽的现实,但光晞怎么可能让这个虚假、放荡的女人,弄脏了属于他跟爸爸的回忆,他百般羞辱慕橙,但这首报复的乐章,却在慕橙的眼泪中戛然停止,那滴真心的眼泪,让早已对人性失去信心的光晞,重新认识慕橙,尽释前嫌。 圣德堂的这一夜,早已被世界忽视、抛弃的这两人,在彼此身上找到未曾有过的温暖,疗愈,并心生怜惜,面对觊觎慕橙已久的阿财叔,光晞能否救慕橙离开长期以来的恶梦。 下一站幸福陸劇 光晞的出现,对阿财无疑是个威胁,阿财会就此善罢甘休,还是更急于对慕橙下手。 两人初萌生的好感,不但潜伏着阿财的危机,还出现了母亲的压力,光晞的母亲为了圣德堂,甘愿让光晞做商业联姻,光晞会不会为了挽救珍惜的圣德堂,放弃与慕橙的可能性。

下一站幸福陸劇: 下一站是幸福 第33集

蔡敏敏知道后生气不已,觉得叶鹿鸣和贺繁星肯定会结婚,叶鹿鸣送叶采薇到了机场,叶采薇告诉叶鹿鸣贺繁星有结婚的打算,还想让叶鹿鸣策划求婚仪式,叶鹿鸣却高兴不起来。 叶鹿鸣刚回家,蔡敏敏冲进房间开始收拾东西打算离开去刘詹妮家,两人争吵起来,谁也不让谁。 宋一帆有些失望,觉得元宋和自己不亲近,可能还讨厌自己,贺繁星赶紧宽慰宋一帆,说元宋并不讨厌他,反而还觉得父母在各自的领域奋斗都很厉害,宋一帆十分惊喜,让贺繁星多帮帮忙,在公司对元宋多照顾一些。 蔡敏敏和贺灿阳约会吃火锅时遇到了苏莉,蔡敏敏见苏莉撞破了自己和贺灿阳恋情,便叮嘱苏莉帮自己保密,苏莉答应了,转过头想要拍照留证据的时候,蔡敏敏则已经带着贺灿阳溜走了,蔡敏敏知道苏莉肯定会出卖自己,觉得现在叶鹿鸣和叶采薇都知道了自己交男朋友的事情了。 贺灿阳回家后,看到贺繁星把红烧肉接到了家里,贺灿阳问她现在和元宋相处地怎么样,有没有可能复合,贺繁星赶紧说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贺灿阳问她是不是要和叶鹿鸣结婚,贺繁星却说自己只是先试试。

  • 贺灿阳告诉蔡敏敏自己打算就要调职到美术学院,蔡敏敏以为贺灿阳是要和自己分手,贺灿阳赶紧解释自己是不想让蔡敏敏被周围的人说闲话,蔡敏敏有些感动,说起明天叶采薇要去看望贺爸爸,让贺灿阳要是遇到了叶采薇,就在叶采薇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
  • 元宋在李总办公室外偷看贺繁星被丛笑看到了,丛笑让元宋对死心,可元宋却不甘心。
  • 贺灿阳叫来蔡敏敏的朋友刘詹妮问了问蔡敏敏的情况,贺灿阳看了元宋的朋友圈,回去的时候碰上了贺繁星,便把元宋朋友圈里的照片给贺繁星看了。
  • 贺繁星和叶鹿鸣分开的时候,丛笑正好来医院看望常欢碰上了他们,丛笑问贺繁星对元宋还有没有复合的想法,贺繁星摇了摇头。
  • 劇情講述單身的菁英律師秦施(楊冪 飾)一心追求事業,然而被家庭逼婚、二哥擅自將自己的婚姻狀態改成「已婚」。

經由助手Gary的調查,光晞終於了解當年他父親自殺真相,原來是他父親外遇背叛他母親,但他母親為了不破壞他父親在光晞心中形象,甘願被誤解二十多年,只因為愛他。 光晞也了解愛有許多形式,不一定與他的愛不一樣就不愛,或許慕橙所做的一切也是愛的另一種表現。 官方網站IMDb 介紹《下一站,幸福》(英文名:Autumn’s Concerto,意「秋天的協奏曲」),原名《下一站的幸福》。 《下一站幸福》是2009年三立華人電視劇週日十點檔系列的第二十一部作品。

下一站幸福陸劇: 下一站是幸福的分集短评

常欢的烧终于退了,但为了拿下这家民宿的单子,常欢还是硬撑着回到民宿和元宋一起商量设计稿,贺繁星拗不过常欢,便叮嘱元宋要好好照顾常欢,贺繁星订了第二天早上回程的票,让常欢回去以后立马去医院做检查。 元宋见常欢最近这么努力,对常欢有些刮目相看,常欢则说马上就要进艾嘉了,如果自己不努力就会被淘汰。 贺繁星又累又困,傍晚才醒来,她找到元宋询问竞标的情况,元宋觉得希望不大,然后开始挤兑贺繁星,这让贺繁星有些生气,指责元宋总是挤兑自己的恶趣味什么时候才能玩腻,还说只有小学生才会故意捉弄喜欢的人。

下一站幸福陸劇

贺灿阳不明所以,挂了电话后看见宋雪正在看微博,他以为宋雪是在搜集素材,结果宋雪在微博上看到小寇发的秀恩爱的微博照片,照片上的人像极了沈凡凡。 蔡敏敏找到贺灿阳,握住了贺灿阳的手和他四目相对,贺灿阳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蔡敏敏在干什么,结果蔡敏敏松了手,向贺灿阳道谢后就跑了。 公司里,小白和青青正闹着让贺繁星参加元宋的欢送会,贺繁星本想找借口不去,思考过后还是决定晚上请同事们唱歌。

下一站幸福陸劇: 下一站,幸福播出信息

只有以茜,天使般温暖的陪伴,从牙牙学语到学会绑鞋带,始终不离不弃,她是光晞重生的光芒。 而慕橙在花田村,也换上新的身份-单亲妈妈,她身边出现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小乐。 下一站幸福陸劇 下一站幸福陸劇 母子两在花田村过着平静的生活,当然,还有拓也的深情守候。

下一站幸福陸劇

當同時遇到「年下小奶狗」和「魅力多金 帥大叔」該如何抉擇的劇情令觀眾倍感新奇並熱切關注。 此次王耀慶在劇中飾演帥氣多金且 搞怪逗趣的廣告公司老闆葉鹿鳴,他以輕鬆詼諧的反差演技引發全民熱議,圈粉無數,網友熱贊其為「叔圈」新晉寶藏。 《下一站是幸福》電視台播出的平均收視達1.138%,成績相當不錯,而網播量也突破了42億呢! 其實《下一站是幸福》有點可惜,首播豆瓣開分原本衝到8.1,但最後大結局掉到5.9,主要是因為女主角賀繁星的人設崩塌,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的劇情讓網友看不下去,導致評價直直落,不過整體來說《下一站是幸福》還是一部情感細膩、詼諧幽默的甜愛劇,比起傻白甜無腦劇有內容多了。 《下一站是幸福》講述32歲的成功女性賀繁星(宋茜 飾),想尋找愛情而不是「合適」的人,原本與朋友有個十年之約,若彼此35歲還單身就在一起,後來得對方有未婚妻後,遇到了讓自己心動的鮮肉實習生元宋(宋威龍 飾),展開一段有笑有淚的職場愛情故事……. 陸劇《下一站是幸福》(又名《資深少女的初戀》)講述事業有成「資深少女」賀繁星與年下男元宋的愛情故事,本劇由導演丁梓光執導,編劇水阡墨、王雄成執筆,宋茜、宋威龍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預計 於2020年播出。

下一站幸福陸劇: 故事大綱

宋茜和宋威龍的《下一站是幸福》,沒有之一,是我心裡的top1,宋茜演了那麼多電視劇,我最喜歡的就是《下一站是幸福》還有《千歲大人的初戀》。 宋茜與宋威龍於2020年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將由《模犯生》男主Nonkul和《一諾傾情》女主Aff擔任泰版主角。 然後兩人緊緊的相擁在了一起,通過此能夠證明,最後葉鹿鳴還是沒有和賀繁星在一起,而賀繁星在開花店的時候一直等著元宋。 在最新的劇情中,知道元宋將要去留學,心中又對其與吳美英關係有所誤解,再加上小學妹蔡敏敏的狂熱,對於這段感情缺乏安全感的賀繁星,也逐漸對元宋產生了懷疑,以為元宋出軌。 其中講述的關於32歲大齡剩女賀繁星被催婚的各種爆笑又心酸的故事,引起了快生活節奏下大齡未婚女精英的普遍共鳴。 下一站幸福陸劇 《流金歲月》講述出身書香世家的蔣南孫,與出身貧乏的朱鎖鎖,兩姐妹花嚐遍生活的各種滋味,仍然手牽著手的感人故事。

下一站幸福陸劇

《下一站,幸福》電視原聲帶是《下一站,幸福》的原聲帶,由相信音樂製作,環球音樂發行,片數為1CD+1DVD。 雖然部分網友認為這又是一個常見的血型認親橋段,不過,網路上卻意外引發不少戲迷討論為什麼直系血親不能輸血? 有人認為是編劇鬼扯,還有人說自己曾接受過父親輸血並沒有問題,甚至有網友推論其實是劇中醫師、亦即第二女主角為了試探男主角是不是孩子的爹。 為了讓年幼小樂接受每天打針的事實,慕橙編了一套說法來說服小樂,讓自幼生長在花田村的小樂以為自己的爸爸是外星人。 第18集單集平均收視為8.23,播出時為台灣周日偶像劇史上最高平均收視第二位,僅次於《命中注定我愛你》的10.91。 而第18集最高收視9.50為台灣周日偶像劇史上最高分段收視第三位,僅次於《命中注定我愛你》的13.64及《無敵珊寶妹》的10.57。

下一站幸福陸劇: 一起幹大事

公司里,青青晚上约丛笑吃饭,贺繁星在公司碰到元宋很是尴尬,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晚上下班后,贺繁星在楼下看到元宋,鼓起勇气向元宋打了招呼,元宋却让贺繁星以后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就装作不认识,他不想和贺繁星讲话,贺繁星有些伤心。 元宋和蔡敏敏等人一起吃饭时,蔡敏敏她们极力想哄元宋开心,元宋却不苟言笑,还说自己没事,蔡敏敏趁机向元宋表白。 常欢、丛笑和青青一起吃饭时,青青对丛笑和常欢两人的亲密十分不满,直言让常欢考虑自己的感受,常欢和丛笑有些尴尬,丛笑赶紧解释称自己不喜欢常欢。 元宋收到了陶艺店寄给自己的杯子,元宋回想起那天和贺繁星约会时贺繁星说的话,觉得从那个时候开始,贺繁星已经做好了随时分手的准备。 深夜,贺繁星一个人坐在床上睡不着觉,回想着自己和元宋相处的点点滴滴,她忍不住哭了起来,贺灿阳为了安慰贺繁星,便让她到自己那去,说自己有办法让贺繁星开心。 次日一早,贺繁星被客厅的谈话声吵醒,一出门,发现叶鹿鸣出现在自己家里,贺繁星让叶鹿鸣给自己点空间,叶鹿鸣便提出要走,贺妈妈赶紧留下叶鹿鸣吃早饭,贺繁星只好让叶鹿鸣留下。

下一站幸福陸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