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7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贺灿阳则认为贺繁星只是有了可发展的对象,但还是处在暧昧期,他担心的是贺繁星因为太期待恋爱而误入歧途,觉得应该等贺繁星回来问清楚才好,贺妈妈却担心贺繁星要面子而不肯说。 贺爸爸觉得应该要让贺繁星知道,不结婚也没关系,打消贺繁星的心理顾虑。 贺妈妈让贺灿阳赶紧叫贺繁星回家,贺繁星这边,同事们聚餐完准备一起去KTV唱歌,贺繁星本想趁没人的时候给元宋道歉,但贺妈妈却打电话给贺繁星,借口贺爸爸头疼,让贺繁星赶紧买药回家。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年輕導演丁梓光的作品不是太多,卻在「甜寵劇」的起跑線上,眼見為實地追上了《我的前半生》、《歡樂頌》的質感與內涵,後續發展十分值得期待。 坚信爱情荷尔蒙的散发与消散都有周期,游戏人生的同时对自己的双胞胎姐姐却无比保护,被好友称为“中央空调”。 他是元宋的大学导师及好友,成为贺繁星和元宋情感路上强有力的助攻。 该剧讲述了在上海国际大都市里,一位职场成功的32岁大龄女精英贺繁星,克服来自于工作、生活的压力,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中不断成长、渐渐进步的故事。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幸福收视率

贺灿阳叫来蔡敏敏的朋友刘詹妮问了问蔡敏敏的情况,贺灿阳看了元宋的朋友圈,回去的时候碰上了贺繁星,便把元宋朋友圈里的照片给贺繁星看了。 贺繁星赶回家时,贺灿阳已经被贺妈妈骂跑了,夫妻俩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让贺繁星有些意外,她问起贺灿阳的下落,贺妈妈假装不认识贺灿阳,说家里只有贺繁星一个女儿。 贺繁星来到贺灿阳家里也没找到他,就赶紧给贺灿阳打了电话,没想到贺灿阳把火气撒到了贺繁星身上,贺繁星知道贺灿阳在气头上,便挂断了电话。

宋一帆想让元宋继承公司,元宋想到贺繁星曾经的建议,他直言自己喜欢做设计,不喜欢经营公司,希望宋一帆可以理解自己。 贺繁星回家后,贺灿阳看着有些郁闷的贺繁星,劝她不要想太多,叶鹿鸣只是带她去看个房子而已,贺繁星告诉弟弟说她想要辞职。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次日,贺繁星来到公司,看到丛笑和小白几人聚在一起聊八卦,便凑了过去,丛笑她们知道贺繁星请假和叶鹿鸣去看房子,以为贺繁星和叶鹿鸣已经发展到了要结婚的地步,贺繁星连连否认,但丛笑她们却觉得叶鹿鸣是在暗示贺繁星。 贺繁星越想心里越乱,她来到天台上吹风,元宋也来了,他开口就问贺繁星是不是怀孕了,贺繁星当即被咖啡呛住。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 第25集

而元宋得知父亲还是想让自己管理公司,他心中又被堵得满满的。 贺妈妈和贺灿阳依然冷战着,贺繁星想劝妈妈不要管贺灿阳,他们的事情就由他们自己解决,但贺妈妈却不同意,还想要找叶鹿鸣道歉,贺繁星却觉得没有必要。 叶鹿鸣则突然来到贺家,贺妈妈说起贺灿阳和蔡敏敏的事情,觉得有些愧疚,她向叶鹿鸣道歉,叶鹿鸣却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就让他们顺其自然好了。 贺繁星和叶鹿鸣回了家,小白丛笑她们已经到了贺家,叶鹿鸣故意在元宋面前和贺繁星十分亲密,让元宋有些难受,贺繁星也有些不自在。 随后,几个人一起去保龄球馆打球,元宋突然说罗雯月也要来,贺繁星虽然不高兴,但表面上还是同意了。 罗雯月来到后,丛笑提议六个人分组打球,输的那组请客吃饭。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叶鹿鸣问贺繁星为什么不叫元宋来,贺繁星说自己和元宋的关系还没到那个程度,自己也不想成为老同学茶余饭后的谈资。 两人边走边聊,正好碰上了艾米,叶鹿鸣正好也碰上宋一帆,还向宋一帆介绍贺繁星,贺繁星这才知道,宋一帆就是艾嘉的老板,他要收购奇妙装饰。 元宋到了贺灿阳家里玩游戏,贺繁星去给贺灿阳送水果,贺灿阳见贺繁星回来了,就问她是找的谁冒充男朋友,贺繁星赶紧捂住贺灿阳的嘴不让他继续问下去,让他不要在元宋面前胡说八道。 晚上,元宋在贺家吃饭时,贺妈妈在饭桌上又开始做媒,想要把外甥女凌凌介绍给元宋,贺繁星赶紧制止了贺妈妈,元宋赶紧说自己有女朋友了,贺妈妈有些遗憾,又说起叶鹿鸣来,元宋听着有些吃醋。 晚饭后,贺繁星和元宋一起散步,贺繁星问起元宋有没有什么事情是想和自己做的,元宋趁机邀请贺繁星去参加学校的假面舞会,贺繁星犹豫了一会,想着是假面舞会,觉得应该没有问题,便答应了元宋。 元宋有些疑惑为什么贺繁星变得这么大方,其实贺繁星只是担心和元宋随时可能会结束,她要在结束之前狂欢一场。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幸福的剧评 · · · · · ·

其实,离婚不一定是不幸的,在婚姻中没有了爱,只剩下厌恶对方的情绪,那样的婚姻才叫不幸。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其实,杨小雨在这段爱情中已经失去了自我,以前恣意潇洒的她,在这段婚姻关系中,反而成为了事事操心的保姆。 贺灿阳嘴上看起来是欺负贺繁星,可是行动上却是“护姐型”弟弟,姐姐说嫁不出去了,他说我养着;姐姐说事业了,他也回应会养着。

  • 對愛情的態度與姊姊賀繁星相反,戀愛通常不超過三個月,在蔡敏敏的猛烈追求下,答應和她談一場「溫室戀愛」。
  • 二人走出商场时发现下雨了,丛笑离开后,贺繁星再次碰上了元宋,元宋赶忙向她解释称刚刚的那两个女生只是自己的学妹,让贺繁星不要误会。
  • 聽到這裡,男子憤怒表示「難怪我排了這麼多女生都沒下文!聯誼公司真的怎麼可以這麼黑,男生帶著真心來認識女生,誰會知道都只是來打工的呢?」事後他也回想,曾認識一位聯誼公司前員工,常常暗示他別再去,但因為合約緣故所以不敢明說,否則將被公司提告,後來當他知曉事情真相後,也從她獲得證實。
  • 元宋打断了贺繁星,说她的行为已经出卖了她,然后吻上了贺繁星,贺繁星一下子呆住了,急忙坐上出租车迅速逃离。
  • 杨小雨见宋雪沉默,便继续劝她让东阳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
  • 慕橙理解光晞的恨,但她却不能失去小乐,而一如往常,拓也再度出伸出救援的手,紧紧握住慕橙慌张的颤抖,两人决定一起面对光晞,没想到却招致光晞更深的怒意。

深夜,贺繁星一个人坐在床上睡不着觉,回想着自己和元宋相处的点点滴滴,她忍不住哭了起来,贺灿阳为了安慰贺繁星,便让她到自己那去,说自己有办法让贺繁星开心。 次日一早,贺繁星被客厅的谈话声吵醒,一出门,发现叶鹿鸣出现在自己家里,贺繁星让叶鹿鸣给自己点空间,叶鹿鸣便提出要走,贺妈妈赶紧留下叶鹿鸣吃早饭,贺繁星只好让叶鹿鸣留下。 贺繁星公司有很多员工开始提前重新找工作,贺繁星把元宋叫到办公室,说公司打算留下元宋,如果他愿意留下,公司可以马上给他转正,元宋却问贺繁星希不希望自己留下,把贺繁星问得不知如何应对。 叶鹿鸣对蔡敏敏突然转性有些不适应,他开始盘问蔡敏敏打工去哪个打工,能赚多少钱,还说自己会和叶采薇去她打工的餐厅吃饭,蔡敏敏听后慌张起来。 李总告诉贺繁星,奇妙装饰的行政部门只有她和小白两个人,她们两人就并入艾嘉的行政部门,只不过现在没有什么合适的职位可以给她。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演员表

发现自己这六年不单是过着“陌生人的人生”,而是根本就被当作傀儡在操纵,充满愤恨的光晞一夕骤变,他将怎么面对身边所有人对他的隐瞒与背叛。 知道小乐是自己的孩子,又将为这四角关系带来什么变化。 而光晞所做的这一切,究竟是因为报复,还是,内心对慕橙那份不曾遗忘的爱。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2010年2月,《下一站,幸福》第18集單集平均收視為8.23,為當日台灣偶像劇史上最高平均收視第二位,僅次於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的10.91。 而第18集最高收視9.50亦為台灣偶像劇史上最高分段收視第三位,次於《命中注定我愛你》的13.64及《無敵珊寶妹》的10.57。 《下一站,幸福》電視原聲帶是《下一站,幸福》的原聲帶,由相信音樂製作,環球音樂發行,片數為1CD+1DVD。 很喜歡小孩,有主見又很聰明,在光晞腦部動完手術受創後,陪著連綁鞋帶都必須從頭練習的光晞重新成長,她對光晞而言,幾乎就是光晞重新建構人生的聖母一般。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看著光晞努力從頭學習如何生活,漸漸地被他的毅力深深吸引,愛上了他。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 第33集

《下一站是幸福》【虞书欣张雨剑】喝彩cp 【蔡敏敏贺灿阳cp】CUT1… 再后来,也就是宋雪和贺灿阳一起去酒店逮沈凡凡出轨的那次,宋雪的言语让沈凡凡深刻地认识到了错误,怼得他哑口无言的。 有一次,蔡敏敏的舍友在网上发布了关于蔡敏敏的不好消息,被宋雪看到了,她的第一做法是相信自己的学生,并且当下联系论坛管理员把帖子删除了,以免这件事情越闹越大造成不好的后果。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原本《下一站是幸福》被众网友吐槽到不行,都差点弃剧了,还好到后面各个人物的结局都圆得不错,观众的好感度开始回升,才让这部剧扳回一局。 原來吳慷仁在那張照片望著天空思考的事情正是「想演陳慧翎導演作品的男主角」,10年過去了這個心願一直沒有改變,他一直想著希望能讓導演看見這10年來他一步步的成長,「在那個框框裡活給她看一次」。

丛笑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小夏却说秦总半夜给丛笑发的消息已经构成了性骚扰,丛笑作为一个销售卖的是产品,又不是卖笑,她递给丛笑一张名片,让她以后要告性骚扰或者离婚都可以联系她。 常欢和丛笑离开后,丛笑虽然被常欢的行为所感动,但是自己却不想被常欢动摇,她劝常欢接受青青,常欢见丛笑已经知道了自己暗恋的事情,他不能接受继续和丛笑做好朋友,他表示在自己喜欢上别人之前,二人只能做普通同事,常欢和丛笑告别后便去了工地,留丛笑一人心情复杂地坐在原地。 晚上,贺繁星正打算出门去和元宋约会时碰上了贺灿阳,贺灿阳将一个信封交给了贺繁星,让她帮忙转交给元宋,贺繁星在电梯里打开了信封,看了纸上的内容后心情有些糟糕。 贺繁星和元宋见了面,装作一副如无其事地样子,元宋带着贺繁星一起做陶艺,亲密的样子惹来了旁边两个学生的嘲讽,做完陶艺后,元宋又带贺繁星来到湖边看夜景,元宋一脸幸福,贺繁星的心情却很复杂。 叶鹿鸣心中惦念起了贺繁星,便让苏莉取消周末的相亲,苏莉不太情愿,于是把相亲对象的电话给了叶鹿鸣,让他自己打电话取消相亲,叶鹿鸣按照苏莉给的电话打过去,意外发现对方竟然是贺繁星,叶鹿鸣开心不已。 贺灿阳上课时点了蔡敏敏的名让她很不服气,下课后就去找贺灿阳理论,贺灿阳不在办公室,蔡敏敏便把胶水涂在了贺灿阳的椅子上,蔡敏敏正想离开时,贺灿阳和宋雪走进了办公室。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 第21集

这时,叶鹿鸣也来看望杨小雨,还给杨小雨包了一个大红包,与此同时,常欢得知自己和元宋谈下了民宿的项目,他非常开心。 贺繁星和叶鹿鸣分开的时候,丛笑正好来医院看望常欢碰上了他们,丛笑问贺繁星对元宋还有没有复合的想法,贺繁星摇了摇头。 常欢和元宋商量着改造民宿的事情,常欢这才知道贺繁星辞职了,贺繁星和丛笑刚到常欢病房,元宋就离开了,连招呼都没打一下。 贺灿阳听从宋雪的建议决定调职,贺灿阳试探性地问贺妈妈如果自己找比自己小的女朋友,他们会不会接受,贺妈妈却说自己和贺爸爸接受不了这个刺激,警告贺灿阳如果他真的做出这样的事情,那以后就不要回家了,贺灿阳赶紧否认。 贺妈妈看了眼时间,见贺爸爸出去散步还没回来,便让贺灿阳给贺爸爸打个电话,结果贺爸爸连手机也忘带了。 贺灿阳坐在湖边安慰着元宋,劝元宋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不要钻牛角尖,元宋的眼眶却红了,贺灿阳见状,也不敢再说什么重话。

蔡敏敏和刘詹妮说起贺灿阳碰到元宋女朋友的事情,蔡敏敏十分好奇元宋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人,蔡敏敏的朋友提议去元宋家里突然袭击,看看元宋女朋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在二人的鼓动下,蔡敏敏决定马上前往元宋家查看。 元宋和常欢在工地等客户时,贺繁星来到了元宋的家里,她见元宋家里的日用品都快用完了,冰箱里也空了,便买了一堆日用品,还把冰箱给装满了,又把元宋家里清扫了一遍。 常欢与元宋交谈起交女朋友的开销问题,让元宋有些疑惑,元宋称礼物是要买的,但其他花费就需要量力而行。 常欢疑惑起元宋现在的工资连生活费都不够,怎么还有钱租那么贵的房子,元宋表示家里会给自己补贴一些,而且自己的兼职也比实习生的工资要高。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第40集剧情下一站是幸福第40集

①新科金钟视后刘瑞琪曾到《下一站,幸福》剧组片场探班,刘瑞琪还特意带上红柿子向吴建豪和安以轩道贺该剧收视率冲高。 在剧中饰演吴建豪妈妈的刘瑞琪表示,吴建豪的演技大有进步,真有些“吓到”她。 她懂得并期待真正的爱情,面对任何困难从不气馁,热情、正义,当她发现男主角任光晞保护她,并且爱上了任光晞。 《下一站是幸福》綜觀全局,一個議題,諸多面向,每個人物不論戲份多寡都各自被賦予了探討這個核心題目的不同角度,是一種超越「取悅言情受眾」的創作企圖,不可多得,著實可喜。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常欢来公司的时候,被前台同事青青看到了眼睛上的伤,丛笑本想给常欢递药,青青却抢先给常欢处理了伤口,丛笑心里有些郁闷,默默地回了座位。 丛笑来到贺繁星的办公室,问起和贺繁星相亲的人,丛笑以为贺繁星和叶鹿鸣在一起了,还没等贺繁星解释,丛笑就急急忙忙地出了办公室。 贺繁星又叫来了怀孕的小曾,小曾因为怀孕一个月没上几天班,贺繁星斥责了几句,小曾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下个月不会再这样了。 贺繁星本想约元宋去吃午饭,元宋却说自己和业主约了去工地,贺繁星看着若无其事的元宋,有些失落。 叶鹿鸣却发来消息,说路过贺繁星的公司,约贺繁星一起吃饭。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幸福 34集全/各线路更新不同步

餐馆里,叶鹿鸣做出一副和贺繁星是无话不谈的好闺蜜的样子,问起贺繁星和元宋的情况,贺繁星决定退一步,叶鹿鸣说更爱的人才会先退一步,比起元宋,贺繁星的喜欢更多一些。 晚上,贺繁星来到元宋家里,说自己还是喜欢元宋,元宋却对贺繁星咄咄逼人,贺繁星有些生气,正要离开时,却被元宋拉了回来,元宋突然答应了贺繁星保密的要求,但只能保密三个月,如果两人交往顺利,贺繁星就要公开和元宋的恋情。 早上,贺繁星来到公司,和元宋打了招呼,元宋逗了几句贺繁星,还悄悄给贺繁星塞了纸条和糖,贺繁星看得脸红,还被同事误以为发烧,贺繁星不好解释,赶紧说自己也有药。 叶鹿鸣和蔡敏敏吃饭时,蔡敏敏和叶鹿鸣同时收到了喜欢的人谈恋爱的消息,两人都嘴硬不说,心情却都郁闷起来。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 第17集

杨小雨见宋雪沉默,便继续劝她让东阳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 晚上,贺繁星和叶鹿鸣一起约会看电影,贺繁星知道蔡敏敏离家出走后也很头疼,她叮嘱叶鹿鸣不要让叶采薇和自己父母知道蔡敏敏和贺灿阳的事情,贺繁星提出自己有想结婚的打算,叶鹿鸣虽然很想和贺繁星结婚,但他更想得到贺繁星的感情,他见贺繁星如此主动,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艾嘉的设计师罗雯月来到奇妙装饰和常欢元宋一起开会,小白向总部的朋友打听了罗雯月的情况,丛笑见常欢和罗雯月聊得开心,醋意不经意间就涌了上来。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下一站是幸福演职员表

元宋问起叶鹿鸣有没有女朋友,蔡敏敏说自己只有个准舅妈,说自己的舅舅喜欢的人有男朋友了,蔡敏敏将叶鹿鸣和贺繁星的照片给元宋看了,还把之前叶鹿鸣送贺繁星项链的手段也说了,元宋看了照片和项链,犹如晴天霹雳。 元宋知道了叶鹿鸣在背后做的小动作后,生气地找了吴美音诉说苦恼,吴美音见元宋还放不下贺繁星,便让元宋去把贺繁星追回来,劝元宋放下他所谓的自尊心。 元宋找到贺灿阳,告诉他自己决定不去留学,想要和贺繁星复合,贺灿阳十分头疼,回家后,贺灿阳悄悄拉住贺繁星,问她是不是没有和元宋分干净,让她不要给元宋什么错误的暗示,还把元宋决定不去留学的事情告诉了贺繁星,贺繁星答应会和元宋聊聊。 贺繁星独自在办公室里演练了一遍该如何劝说元宋,但真的要去叫元宋好好聊聊的时候,贺繁星又退缩了。 公司里,小白秘密邀请了几个同事晚上到咖啡厅见面,说是请到了艾嘉的朋友,让同事们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她的朋友,青青却拒绝了小白的邀请,说自己已经打算辞职了。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晚上,小白的朋友把艾嘉的制度简单地说了说,还告诉他们吴美音和宋一帆是夫妻的事情,常欢听着听着,回想起吴美音给元宋送东西的事情。

意想不到,一个由玩笑开始的赌局;竟开启了一段刻骨铭心、浪漫动人的秋日恋曲。 今年初秋,诞生于他们之间的纯爱乐章,已悄然响起,从见到命定之人的那一秒开始,直到抵达下一站,幸福。 宋茜以大勢人氣女團f(x)隊長身份出道,成名甚早,宋威龍2015年16歲出道即受王牌經紀人于正力捧,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倆人的光環奪目,但戲劇演出的實力卻總是受到毒舌網友不留情面的猛貼黑標籤。 《下一站是幸福》得力於劇本為兩個主人翁的刻劃保留了縝密的心理書寫,以及隨著劇情發展的角色內在「自我成長」,再加上人味、戲味都盎然精彩的對白,倆人的發揮生動至極,角色的戲劇光芒加成於偶像的明星光芒,人戲真正合一,耀眼非凡,人活了,戲活了,所有的起心動念便都成立了。 下一站是幸福聯誼爆料公社 更何況宋威龍才20歲,一步步穩紮穩打,不難成為演技跟顏值一樣燦爛的頂級小生(目前人氣已然接下了2019肖戰、王一博、李現的勢頭)。

无意打开隐藏在幸运手环里的记忆卡,面对两人昔日相依的照片,所有失去的记忆排山倒海而至,光晞想起了慕橙,和他们之间的爱情。 只有陪她一路走来的拓也了解,在慕橙平静的笑容之下有着深深的遗憾与感伤,没想到光晞会再次回到她的生命,面对失去记忆的光晞,慕橙只能压抑内心的悸动,为改头换面拥有美好生活的光晞送上深深祝福。 在那以后六年,慕橙带着儿子小乐在花田村坚强而乐观的活着,患有第一型糖尿病的小乐是慕橙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然而,原本充满期待的优美曲调,却因为一场慈善基金会,变奏成悲歌,阿财觊觎的眼神化为魔掌,侵入圣德堂,差点粉碎慕橙的人生,虽然光晞即时出现阻止,却衍生阿财为求自保,对慕橙的恶意诬陷,小阿姨选择相信阿财,将慕橙赶出家门,慕橙失去唯一的亲人。 无家可归的慕橙,激起光晞决心守护的承诺,浩劫过后的小小幸福,重使慕橙勇气猛升,但接踵而来的不实指控,随着有心人士移花接木的画面,迫使光晞向母亲争取“真相调查庭”,证明慕橙的清白,但是强敌许方国突然出现,他因自卑而痛恨光晞,自愿为阿财辩护,让原本对慕橙不利的情形,更是雪上加霜。 向来厌恶法律丑恶的光晞,为了慕橙重新苦读,引起母亲的注意,担心两人的关系会破坏光晞对以茜的追求,但同时,以茜却发现光晞晕眩应该另有原因,到底光晞的身体隐藏什么危机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