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必看 動漫懶人包

她們因故組成了小隊,一起接受訓練並對抗被稱為「戮獸」的怪獸,以守護人類並維持世界的和平。 這部作品除了不可少的羈絆與冒險精神外,故事中還經常穿插著關於親情的描寫。 尤其是在這個殘酷的世界中,即便人類力量再渺小,也會鼓起勇氣為了重要之人拿起刀子與鬼奮戰,不只炭治郎如此,作中其他角色也是。 故事的節奏緊湊不拖沓,雖然看的時候不免感嘆再強的角色在面對強大的鬼時,為了人類的未來犧牲是無法避免,但他們的精神卻始終如同火苗般代代傳遞下去,永不熄滅。

最近在財務上有相當大額的支出,可能會伴隨著重要的人生決策而存在。 在投資的方面需要注意為自己保留足夠的靈活度與資源,以實踐接下來可能出現在生活中的其他目標。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本條目列出於2020年推出的日本動畫,包括電視動畫、OVA、劇場版及動畫電影,電視動畫分為1月(冬季)、4月(春季)、7月(夏季)和10月(秋季)。 《全員惡玉》由《槍彈辯駁》系列編劇小高和剛與插畫家小松崎類再次聯手合作,以「惡人們貫徹自我生存方式的物語」為主題,在高度發展卻扭曲的社會中,政治與警力衰退,被稱為「惡玉」的犯罪者橫行,他們為了保持最符合自己風格的生活,彼此互相較勁自己的犯罪美學。 據說舊校舍三層女廁所的第三間裡的花子同學,會實現前來拜訪者的願望,非常喜歡巫術等超自然現象的少女八尋寧寧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將之託付給了學園怪談。

原定上映日為3月28日,但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響,官方宣佈電影延期至4月25日上映。 ──NO… 我,優奈在線上遊戲中回答問卷,沒想到卻被送到了異世界(大概吧)。 一開始穿在我身上的裝備竟然是「熊熊套裝」… 這什麼鬼啊──! 打倒野狼、驅除哥布林,我就來當個最強的熊熊冒險者吧。 高中最後的暑假,每天都在為考大學做準備的-成神陽太。

《鬼滅之刃》是Oricon公信榜統計2020年日本國內最暢銷的漫畫,也是日本漫畫史上最快突破一億冊的作品,不僅製作成動畫,甚至還推出了電影劇場版。 以日本大正時期為背景、有著人類與吃人的鬼存在的世界,作品中帶有濃濃日本古風元素,加上奇幻的設定,是《鬼滅之刃》的特色。 自2009年開始連載的《進擊的巨人》在2021年迎來完結,至今漫畫銷量已超過一億冊,原作漫畫與改編動畫都在全球獲得不少獎項與人氣。 故事的起點在於主角艾連的家鄉,人們為了防止會吃人的巨人來襲,因而居住在由三道高牆圍起的世界中。 在眾神的眷顧之下,帶著史萊姆一起展開悠閒的異世界生活!

2020必看 動漫: 遊戲王 SEVENS

因此,圍繞著想成為吸血鬼的人類少年與吸血鬼少女的扭曲熬夜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延續獲獎動畫作品《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的角色設定與畫風,攜手電影《夏日時光機》所推出的新作,獨特的敘事風格和節奏,讓動漫迷們直呼期待。 故事描述大學生「我」意外擁有時光機,使用時光機的念想從小小的拯救損壞冷氣遙控器,到最後失控引發時間秩序混亂,等到「我」意識到事情嚴重性後,展開一連串拯救世界的行動。 劇情發展難以預測,無厘頭中又充滿恰到好處的創意,可說是驚喜滿點備受矚目的年度新作。 由接手《進擊的巨人》最終季的MAPPA製作、漫畫家林田球創作的《異獸魔都》,是一部具有高度奇幻色彩的動漫,講述男主角開曼為了從蜥蜴頭變回人形與找回記憶,與夥伴二階堂在洞穴與魔法世界探險的故事。

2020必看 動漫

日本動漫《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女主角明日小路從小在鄉下長大,班上只有她一個人,為了實現穿上美美水手服的夢想,她努力考上私立蠟梅學校,卻在入學當天,發現學校制服改成西裝外套,但她不畏懼旁人投來的異樣眼光,鼓起勇氣朝著自己的信念前進。 朝著夢想前進的日本動漫《舞動不止》6月起於Disney+跟播。 《進擊的巨人》故事描寫得淋漓盡致,至今都是粉絲心中膾炙人口的經典神作,《進擊的巨人》目前四季動漫已在Disney+上線播出。

2020必看 動漫: 魔法阿嬤

性格孤僻、喜歡安靜,但凶神惡煞的大學三年級生「櫻井真一」,常常被小一屆,同高中畢業的學妹「宇崎花」,以各種照顧愛耍孤僻的學長的名義為由,進行各種無厘頭的糾纏。 雖然一開始感覺有點麻煩,但慢慢地卻逐漸習慣「宇崎花」學妹所帶來的麻煩。 在世界被分成人、魔、精靈及神界的神話時代中,有位名叫「阿諾斯.伏爾迪哥德」的魔王具備能毀滅所有的力量,但他因厭倦了永無止境的鬥爭,逐邀請勇者、大精靈及創造神前往魔王城堡「德魯佐蓋德」,讓戰爭結束並轉生至兩千年後的和平世界。 因為「魔王學院」無法看出他的實力,所以他被判定為不適任者。

找到解決問題的可能路徑,同時在個人專業與洞見上綻放光芒的方法。 成為自己意味著在人群中成為不同的存在,即使妳未準備好也無法隱藏妳的特別。 女巫餅乾:隨著妳所做出的決策,生活或關係中可能會帶來更多的限制。 不過壓力與限制的存在,也會幫助妳腳踏實地走向理想中的未來。

2020必看 動漫

波吉並非不懂旁人對他的嘲笑,但他隱藏起眼淚,選擇用笑容去化解,他並不是不軟弱,只是他選擇讓自己更堅強。 而波吉這樣面對自己人生的態度更影響了影之一族的卡克,使得對世界失望的他願意為了波吉再相信一次,與波吉一起創造未來。 DS雖然輕鬆就收拾掉侵略王國的魔法師們,但這個被封印十五年的邪惡黑暗魔法師也因此藉機復活。

在這個雲集各方面天才的精英學生,不斷進行要讓對方先同自己告白的戀愛頭腦戰! 夏天過去後,校內成績第一、單靠後天努力和學習的「白銀御行」,與全校成績僅次於白銀御行、屬於全能型天才的「四宮輝夜」的關係又會否能夠更上一層樓呢? 講述世界有一部分人會突然自燃,化作操縱火焰的怪物「焰人」,並到處攻擊引發火災,對抗「焰人」的特殊消防隊就此誕生。 男主角森羅日下部在某次大火中失去親人,在悲傷之際獲得了控制火焰的特殊能力。 為了追查兇手,他決心加入特殊消防隊,與世界各地的「焰人」戰鬥。

  • 然而,在真正接觸過後,會發現作者除了在軍事相關的設定相當仔細外,對於人物的內心描寫與成長都很有一套,動畫將許多打鬥場景表現得更滂薄震撼,音樂部分也不容小覷。
  • 然而,這部作品其實是以淺顯易懂的故事與畫面,去講述伯斯王國的大王子波吉為了完成與母親的約定,即便身為身障人士,也努力想成為國王的故事。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其中男女主角令人噴笑的互動與台詞,都讓觀眾們感到會心一笑,不按套路的劇情發展也讓人摸不著頭緒,深陷其中魅力。
  • 今次的主人公「王道遊我」是一名小學五年級學生,因為受不了大人所訂下的決鬥規則,所以自己發明了一套任何人都可以玩得好開心的決鬥規則。
  • 然而此時,身處牢獄的公主滿腦子卻是……「除了睡覺,無事可做」為了尋求安眠,被囚禁的公主竟在魔王城中為所欲為!

走在一分糖的療癒路線上,剩下的九分是慫恿你拿出勇氣、擁抱變革與冒險的辛香料。 對於世事懷抱太多的認真,正在練習成為有幽默感的人。 妳的情緒或思考階段也許和身邊的人難以同步,尤其會明顯地表現在與戀愛相關的事件上。

淡雅卻不無聊的劇情,加上很符合現代打工族生活現況的人設,讓這部作品在網友心中寫下了相當高的評價。 《朋友遊戲》故事講述5位同班好友,因班上校外教學費用遭竊,被迫加入一場生死遊戲鬥爭,5位好友堅信著彼此,卻在遊戲過程中,深厚友誼逐漸瓦解,將人類內心掙扎的邪惡與善良雙面描繪得淋漓盡致,隨著遊戲進行到越後面,反轉越大,成為粉絲熱愛的動神作。 《海獸之子》是繼《天氣之子》後,又一將大自然力量擬人化的經典動畫電影,透過動漫劇情,讓民眾理解大自然的力量,並和主角一起學習「謙虛」的重要性。 《地縛少年花子君》以日本怪談為題材,講述海鷗學園舊校舍裡的廁所傳出花子同學會來實現願望的奇談,而喜愛超自然現象的女主角八尋寧寧為了心願,竟意外和花子成為了好朋友。 我們一起度過了波瀾萬丈的2020,疫情混亂了這個世界,像極了那些我們曾經看過的作品。 國境以外的世界也已不再是我們認識的模樣,彷彿身處在一座宛如《進擊的巨人》、《結城友奈是勇者》般的世界當中——世界只剩少數地方「正常運作」,甚至《阿基拉》的劇情,就像預言般,在2020年成真。

而在活動中,將有各式各樣原作沒登場過的鐵路人偶登場。 身為旅人,在很長很長的旅途中,她與形形色色的國家與人們邂逅。 只允許魔法師入境的國家、最喜歡肌肉的壯漢、在死亡深淵等待戀人歸來的青年、獨自留守國家早已滅亡的公主,最後,還有她身為魔女的至今為止與從今以後。 和莫名其妙、滑稽可笑的人們相遇,接觸某人美麗的日常生活,魔女日復一日編織出相逢與離別的故事。 與對上一季已經過了7年,今季《王者之下》將來是原作漫畫最高潮的一戰!

這些86區的人們即便再怎麼拼上生命對抗軍團,非白系種的身分註定讓他們被輕視,甚至被以「人形家畜」及「86」這種蔑稱稱呼,表示就算他們死了也不能算是人的犧牲,而共和國的無人機成果依舊完美。 故事中的「只要球還沒落地就沒有輸」、「排球是向上看的運動」等精神,在在傳遞給觀眾不到盡頭永不放棄的意志。 排球是強調合作的運動,球網的這一側都是夥伴,靠著大家的連接才能得到那寶貴的一分,甚至只是主角的一個接球,就能讓觀眾們跟著感動得熱淚盈眶。

2020必看 動漫

別錯過這部在「年度動漫賞」的最佳動漫獎項中僅以些微差距落馬的作品了。 不能錯過乍看之下彷彿近年常見的末世作品,但卻埋入許多科幻與科技新意的優質好戲《DECA-DENCE》。 曾在多部大作中擔綱要角的立川讓導演,以及曾經擔任多部大作劇本擔當的瀬古浩司,加上兩位來自不同背景,但對於故事構成與觀眾心理觀察透徹的總製作人田中翔與角木卓哉,磨了數年,終於做出這部難能可貴的原創作品。 動畫在人物造型上承襲了原作的久米田風格潤飾,並利用清新的用色帶出這個人物取名皆充滿人格特質雙關語的故事,主題曲與片尾曲的襯托下,讓人一見以為這是個慵懶搞笑的日常作品,但如果只是要看搞笑番你・就・錯・了。 然而,在這番漂亮謊言後的真實,是被主宰著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的白系種人驅趕到全國85個行政區外的、生活在不存在的第86個行政區的有色人種們在日以繼夜為國家與軍團奮戰著。

  • 虎杖悠仁是一位體育萬能的高中生,某天他為了從「咒物」危機中解救學長姊,而吞下了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
  • 故事描述大學生「我」意外擁有時光機,使用時光機的念想從小小的拯救損壞冷氣遙控器,到最後失控引發時間秩序混亂,等到「我」意識到事情嚴重性後,展開一連串拯救世界的行動。
  • 第一眼看到《國王排名》的童話繪本畫風時,多數人大概會以為這是部講述童話故事的溫馨可愛動畫。
  • 本片刻劃出最黑暗的友誼面,「我們是朋友,一輩子的朋友」,成為動畫裡最諷刺的一句話。
  • 人類努力在末日後的世界求生存,看不見盡頭的乏味日子,唯一的變數就是被稱為「深淵」的大洞。

妳與身處遠方的人物之間有著有趣的緣分,可能最近會有跨越國籍的新朋友、或是與背景差異甚大的對象之間有著特別的火花。 妳很好奇他人的觀點,也不吝於分享自己的洞見,充分表現出求知慾強烈又樂於探索世界的面貌。 妳過去曾經做過的事,此刻成為他人褒獎妳或對妳感到疑問的原因。 儘管過去的自己未必像現在成熟到知道如何面對所有的挑戰或刁難,妳仍然知道當下的自己也有著努力至問心無愧的極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