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youtube mp42024詳細攻略!(小編貼心推薦)

選擇好影音檔格式和質量後點選「Convert」進行轉換,轉換完成後點選「Download」進行下載。 「Y2mate.is」支援多種格式的影音檔,但它最高支援 1080P YouTube 影片下載和 下載youtube mp4 120 kbps 音樂下載。 另外,它還提供了一種比較快捷的方式進行 YouTube 影片和音樂的下載,你只需要在 YouTube 影片連結中添加「pi」就可以直接進行下載。 先開啓您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然後刪除原本網址裏的ube【比如:】。 之後,YouTube網站便會自動跳轉到Yout.com網站,該網站提供MP3、MP4、GIF等檔案格式,選擇好您的影片格式和影片質量之後,按下藍色的下載按鈕即可。 關於YouTube下載方法我們首先向您推薦2款下載YouTube影片的軟體,軟體是經常用的到youtube下載mp4方法。

將影片和音檔轉換成不同檔案格式十分耗時,特別是在處理大量檔案時。 使用免費 YouTube 下載器來節省時間,立即將 YouTube 影片下載成您需要的檔案格式,直接跳過轉檔所需耗費的時間。 Yout 下載非常快速且可直接使用修改網址的方式將youtube影片轉換下載(將Youtube後面的ube刪除即可下載影片),但只能下載480p影片,需要加入會員才能下載高畫質720p、1080p影片,因要加入會員才能下載高畫質MP4影片,因此給予3顆星的評分。 你不’t需要付費才能使用此免費的4K YouTube下載器和 下載和轉換功能非常流暢。 最好的YouTube下載器快速下載視頻 免費使用高速服務器。

下載youtube mp4: 我們的首選

在這裡,小編想推薦的是 FonePaw 螢幕錄影錄音軟體,它能輕鬆擷取系統聲音,支援自訂 YouTube MP3 檔的匯出音質,也能選擇不錄下麥克風聲音,防止雜音干擾。 9Convert 雖然能成功幫你將 YouTube 歌曲下載為 MP3,但它的廣告比較多,除了彈窗廣告,點擊站內任意地方時還可能跳到其他介面,用戶很容易就誤點擊到某些內容,有被電子病毒侵害的風險。 如果您有YouTube Premium,只需在APP中單擊“下載”按鈕,就可以在手機上下載YouTube影片,簡單直接。 在移動設備上保存YouTube影片的最佳方法是使用 YouTube Premium。 每月只需$11.99,您就可以無廣告地使用YouTube和YouTube音樂。

下載youtube mp4

大多數人瀏覽 Youtube 影片,多少都曾有想將影片下載下來的念頭吧? 尤其是在做簡報、作業 PPT,經常需要 Youtube 影片的支援,但如果只是單純地將連結給貼上,在報告時因為網路慢而狂 Lag,一定讓人很想抓狂,這時候將影片下載下來準備著,絕對是最好的方法。 這個YouTube MP3支援YouTube MP3 320k,通過此 YouTube MP3 處理YouTube 下載youtube mp4 音樂下載。 ※下述方法主要是透過簡易修改網址,並導引至外部網站,進行重播、錄製及下載測試教學,若未經過原著作人允許,請勿進行重製、錄製及下載等行為及用於商業行為。 Audio.rip 可以支援目前常見的影音和社群平台,像是 YouTube、Vimeo、FB、IG、Twitter 等都可以直接下載影片和音效檔案。 另外還可以支援,直接將 YouTube 網址最前面加入「conv」就能夠立即啟動 Converto 在線下載頁面。

下載youtube mp4: 將影片轉為 MP4/MP3 格式

在線 YouTube 轉 MP4 工具雖然簡單易用,但使用這些工具進行 YouTube 影片下載的畫質和轉檔功能有限,這對於經常進行 YouTube 影片下載的網友來說並不友好,所以小編推薦使用專業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可以幫助你一鍵自動轉檔,快速完成YouTube影片下載與轉檔。 第一步,訪問YouTube網頁版播放你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點我訪問。 在影片播放介面影片縮圖上方滑鼠右鍵點選「複製影片網址」或直接複製瀏覽器URL輸入欄連結地址。 「Ddownr」最高支援 8K YouTube WEBM 影片下載,如果需要 MP4 格式需要進行轉檔,同時 1080P 及以上的高畫質 YouTube 影片可能不包含音訊,需要單獨下載音訊檔進行合成。 如果你下載的 YouTube 影片內容包含版權,「Ddownr」會自動跳轉至「Loader.to」網站進行下載。

下載youtube mp4

雖然「Fastfrom」支援 YouTube 4K 影片下載,但下載的影片是無聲的,需要另外進行影片和音訊的合成,這一點有待加強與改進。 YouTube上有不同類型的被遮罩視頻,這取決於被遮罩的原因。 那些以侵犯版權為由被遮罩的視頻無法在YouTube上訪問,囙此無法通過YouTube Downloader獲得。

下載youtube mp4: 款免費 YouTube 轉 MP4 線上工具推薦

「YT Saver 影片下載器」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 YouTube 下載器,你可以透過它輕鬆下載 YouTube 原始畫質的影片,它最高支援下載 YouTube 8K 畫質影片,當然你也可以下載 YouTube 下載youtube mp4 4K 和其他畫質的影片。 對於 YouTube 影片下載來說,「YT Saver 影片下載器」允許你一鍵下載 YouTube 影片列表、YouTube 頻道、YouTube 影片字幕和批量 YouTube 影片,它的下載速度快而穩定。 第三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不同畫質的 YouTube 下載youtube mp4 影片下載,直接點選「Download」完成 YouTube 影片下載,或點選「Get Audio」進行 YouTube to MP3 轉換下載。 第三步,選擇想要下載的影音檔格式,選擇好之後點選「下載中心」,有些文檔格式需要進行格式轉換,比如你想要進行 YouTube 下載 MP3 音樂。

這是全球最大的影片共享平臺,網站上也含有豐富的影片資源,比如TED演講影片、電視劇、電影、教學影片、搞笑影片等等。 每當我們看到一些有趣或者喜歡的影片時,都會想要保存下來分享給家人朋友看。 但是,YouTube并沒有提供直接下載的功能,那我們要如何才能保存這些YouTube影片呢? 本文會推薦您8種YouTube影片下載的方法,讓您輕鬆下載喜歡的YouTube影片,并且隨時都能離綫觀看這些影片。

下載youtube mp4: 我可以在 iOS/Android 手機上實現 YouTube 影片下載 MP4 嗎?

您不僅可以下載 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抖音等社交媒體的影片,還可以保存 下載youtube mp4 SoundCloud、Vlive、Niconico、bilibili、TED、Reddit、CNN 等影音平台的音樂、直播和電影。 下載youtube mp4 只需輕輕按幾下即可下載保存您喜愛的網頁影片,不再擔心因網站平台下架帶來的影音「絕版」問題。 它提供的連結自動偵測功能可以一鍵下載 下載youtube mp4 YouTube 影音檔,了解更多可以點我閱讀 ByclickDownloader 評價文章。

RipYoutube 有個更簡單的用法是直接在 YouTube 影片網址前面加上「Rip」就能將影片加入下載器並取得特定格式檔案。 免費 YouTube 下載工具,號稱最佳 YT 影片下載器,無需安裝任何軟體、應用程式,只要打開網站、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後選擇要轉換保存的格式即可。 以下列出的所有服務都適用於 YouTube,有些還支援其他的影音服務,除了將影片保存為 下載youtube mp4 MP4、WMV 等等常見影片格式,有一部分還提供下載音訊內容為 MP3 的選項,對於只需取得聲音的使用者來說會比下載完整影片來得更快速、更簡單。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套免費強大下載軟體,不插廣告、沒使用限制、使用無須註冊,支援50個以上網站影片下載,喜歡的影片無論在哪平台上架都能載。 加上多個轉換格式,支援項目從AVI、MKV、MP3、iPod、iPhone、iPad、Android通通都有,沒有限制下載裝置的煩惱,簡單又實用。 簡單好上手線上下載工具,除了YouTube,所有流行的影音平台,如Dailymotion、Facebook、TikTok、Instagram等網站的線上影片都能下載。

下載youtube mp4: 在線YouTube視頻下載器

如果你找不到,可以打開瀏覽器的「下載中心」查看下載的資料位置。 如果你下載的影片版權為「創作CC」,那麼該影片發布者允許你個人或商業使用該影片。 而對於其他版權所有的影片,只有獲得原作者的授權許可才可以用於商業用途。 如果你是安卓用戶,可以下載 VideoHunter Android 影片下載器,如果你是 iOS 用戶,可以新增下載捷徑。 我們將不會在任何情況下訪問你的個人資料並且會永遠尊重你的隱私。 個人觀賞是最安全的範圍,如果需要轉載、引用或是作為商業使用,還是需要向影片作者取得授權,以避免衍生出法律問題。

下載youtube mp4

除了允許從YouTube下載視頻外,Yt5s.io.io還支持從youtube下載mp3,從Facebook下載視頻和許多其他功能,等待您完全免費發現。 但 VideoHunter YouTube Downloader 可以幫你實現「下載 YouTube 字幕」的願望,它不僅能夠單獨擷取 YouTube 影片的「隱藏字幕(CC 字幕)」,還能將字幕與影片合併下載,讓你擁有一個完整的 YouTube 影片。 A: 根據他們的使用條款,’不允許將YouTube視頻轉換為MP4並將其保存到您的設備,因為它會損害他們自己的興趣。 如果您僅轉換非傾向視頻並保存它們 供個人使用’S不是一個大問題。 這款YouTube視頻轉換器也是MP4轉換器的YouTube,它也是一個很好的在線YouTube,可幫助您無限制地將YouTube視頻轉換為MP3。 當您只想听視頻的音頻而不是被音樂視頻或演講等框架分散注意力時,這確實有所幫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