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臭臭6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防治首先是注意个人卫生,同时凡是有白带异常(除生理性外)均应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早痊愈,绝不能盲目地滥用药物。 (三)异物刺激性白带阴道内安置子宫托、阴道棉塞、阴道隔膜滞留或产后阴道手术后将纱布棉球遗留于阴道内,或幼女将各种异物如铅笔头、橡皮块等塞人阴道内较久未取出,均可导致发生恶臭的白带。 3.霉菌性阴道炎白带为白色厚糊状或凝乳状,阴道壁普遍发红,有些区域被覆有白喉样膜片。 擦去白膜可见粗糙的红色糜烂面,多为霉菌感染所致的阴道炎,取分泌物化验亦可证实。 如同上述網路論壇所言,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最怕私處飄出恐怖的臭味,如果洗完澡仍有令人作噁的味道,代表私密處已經感染了,身體發出求救訊號。

下面臭臭

长期以来,甚至因为细菌的加重,导致脓液、赘肉。 注重性行為的清潔衛生,月經期間也要勤換衛生棉,不建議使用棉條,以免讓陰道更加悶熱、不透氣,成為細菌的溫床。 Facebook群組上就有位男網友發帖討論,指出有飲酒習慣的女生下體分泌液會較臭。 該帖下又有網民表示「確係有少少關係」、「諗諗下又好似係」,甚至有網民指出女生多吃鳳梨下體不僅不臭,反而更香更甜。

下面臭臭: 女生下體有魚腥味代表陰道有問題嗎?

在選擇陰部清潔液時,女生記得一定要揀選不含香料成分的清潔液,因為香料會影響陰道內的酸鹼值,令壞菌更容易滋生。 蔓越莓汁亦是十分有效能夠維持女士陰部健康的飲品,亦可以減少下體異味。 下面臭臭 蔓越莓中含有大量的原花青素,同時加強腸道對大腸桿菌的防禦。

下面臭臭

生理性的分泌物則多為無色或很淺的淡黃色,較稀薄,而且與月經周期有一定關係。 最重要的是,這種分泌物呈微酸性,其味有特殊的酸味,如古代小說中所描述的似蘭非蘭、似麝非麝的特殊臭味。 宫腔息肉这个严重吗 可以通过手术取息肉做病理检查,如果是单纯的良性肿瘤手术切除,术后适当使用抗生素即可,如果是明确恶性肿瘤属于早期,应该及时手术切除并给予必要的放疗和化疗。 姨妈推迟了可以催经吗 他应该考虑是否是怀孕,但是月经推迟一周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的,也不需要担心,在这期间注意观察就可以了。 將一勺葉綠素和8盎司(約227克)水混合,每天喝兩次。

下面臭臭: 洗過還是臭!醫揭男生「下體飄腥味」6驚人原因…一秒變臉:太恐怖了

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 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 該做:平時用清水清潔即可,保持私密處通風很重要,因此運動後建議更換衣物,保持乾爽。 或許你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私密處聞起來有類似優格、酸麵包的味道,這是正常的。 畢竟健康的私密處理應存在同樣的益菌:嗜酸乳桿菌。 下面臭臭 复方苦参洗剂的功能主治:清热解毒,燥湿止痒,杀虫灭菌。

  • 2、每天两根用含有橄榄油或者婴儿油的棉棒浸湿大小阴唇上附着的污垢。
  • 有一些重口味的食物也可能引起阴道异味,比如大蒜、洋葱、花椰菜等,所以不要吃重口食物但可以多喝酸奶。
  • 我夏天时天天都洗澡的,天气冷时就两三天洗一次,都是用清水沐浴冲洗下面的。
  • 健康的阴道通常有某种气味,气味的浓度随着活动强度而出现变化,但不需要担心。
  • 性行为引起:因男性的精液属于碱性,当射精在女性阴道时,因pH值的改变,也很容易引起感染,尤其是滴虫的感染。
  • 上廁所的習慣不好可能引起細菌感染,注意使用手紙時不可從後往前擦,而要從前往後擦,否則會把細菌帶入[陰.道],引起感染。
  • 平时要注意外阴部卫生,每天要用清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衣裤,内衣裤尽量要高温消毒,或者是在太阳的地方暴晒,而且在患病期间尽量不要有性生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腌制的食品都尽量少吃。

但經期結束後,這個味道應該就會消失;如果這個味道一直持續,甚至伴隨搔癢、不正常出血,最好還是去看醫生。 通常婦女在排卵期、情緒緊張、性興奮時,會增加陰部分泌物,只要是分泌物顏色清澈、不具異味、沒有引起下陰局部搔癢刺激等不適癥狀,可視為正常的生理現象。 有最研究顯示,安全性愛不僅可以有效預防性病和懷孕,保險套還有防止精液影響陰部天然酸礆水平的作用。

下面臭臭: 改善 氣味

葉綠素會使舌頭泛黑,或使尿液和大便略呈綠色,這些都是常見的副作用,不用擔心。 程威銘說,有些急性子的人沒甩乾即趕忙收進褲子裡,難免有些尿液累積在內褲裡,使其成為潮濕悶熱的地方。 尿液除了水分及電解質外,還包含蛋白質,同樣深受細菌喜愛,因此長時間悶在內褲內,使其轉化為另一種物質發酵,就會發出惡臭。

白带多首先要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同时每天多喝些无糖酸奶,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且平时要注意外阴清洁,性生活卫生等。 常见引起白带增多的阴道炎,有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即微VVC,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即BV以及衣原体性阴道炎和支原体性阴道炎等。 对于有症状的患者要进行阴道病原体的检测,以判断感染的病原体种类后进行相对应治疗。 阴道炎的主要症状是外阴和阴道的瘙痒或者分泌物有腥臭味,根据病原体的种类,可进行对应治疗。 下面臭臭 对于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除进行抗真菌药物治疗以外,还可以每天多喝些无糖酸奶,增加阴道的乳酸杆菌的含量,也可以通过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改善阴道的菌群环境,避免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的复发。 注意外阴的清洁,性生活的卫生,也可以减少发生阴道炎和宫颈的炎症。

下面臭臭: 台灣女優孟若羽專訪

正常情況下,婦女陰部都會有適量分泌物,可以潤滑陰部,使陰部不至於太過乾燥。 其實這種氣味是女人所特有,一般人們已習以為常,不會辨別出來。 不信的話,不妨徵詢一下身邊的親友,他們必定不會嗅出這種所謂臭味。 若從生物的雌雄關係而言,這種特殊的臭味,可能還有良好的異性吸引作用。 病理性(炎症性)分泌物,往往帶有一種腐臭,而且白帶明顯增多,顏色呈汙黃色,甚至有時呈膿血性。

5.淋病性阴道炎在颈管出现黄色浓稠的脓性液,溢入阴道而引起阴道炎。 如挤压尿道尿道旁腺或前庭大腺,常有脓性液溢出,多为淋菌感染所致。 4.老年性阴道炎白带虽然不多但阴道壁普遍发红,有较严重的烧灼发痒等不适,重症者则有脓样刺激性白带,阴道烧灼感及触痛明显,上皮脱落出现红色斑点,多为老年性阴道炎。

下面臭臭: 医生回复区

灌洗[陰.道]會破壞內部益生菌的平衡,導致其他細菌增長,引起[陰.道]異味。 只有在醫生要求你灌洗[陰.道]的時候才可這麼做。 你可以用肥皂洗陰毛,但要儘量避免接觸到[陰.道]。

耳洞臭臭的最常见的原因还是耳洞处发生感染,如果耳洞处有化脓现象的发生,就可能会出现发臭的味道,此时局部皮肤可能还会出现明显的红肿或者溃疡。 有些少见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佩戴耳钉的时间… 有时候会觉得耳朵里面有臭味,这种情况提示耳道出现感染和炎症的情况,主要如下:1、外耳道湿疹:湿疹有时候除耳洞有臭味,有时候会有黏稠的分泌物,耳朵会有瘙痒或疼痛等感觉,还有脱屑的… 大蒜和洋蔥屬於味道較為強烈的辛香料,恐怕會增加私密處出汗量,甚至還會影響整體陰道的氣味,妹妹的味道也會變的濃烈又嚇人。 但还是提醒姐妹们,只要发现白带分泌物变多,同时伴随搔痒感,建议你们趁早到妇科就诊,绝对不要用力抓伤外阴增加感染的严重性。

下面臭臭: 下體異味原因2. 殘餘尿液

「臭狐」與汗腺有關,女生的汗腺比較發達的話,便會分泌出大量汗水,當汗水積聚而又清潔不足的話,便會滋生細菌,形成臭味。 女生的下體同樣有汗腺,如果大汗的女生沒有充分清潔陰部,當陰部出汗後,便很容易有下體異味的問題! 汗腺比較發達的女生,建議可以穿著比較透氣、通爽的內褲及衣物,令陰部汗水更加容易揮發,避免汗水積聚而引發異味。

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这些疾病造成组织坏死。 进而继发细菌感染,最常见的就是厌氧菌感染,导致明显的腥臭味。 為此,小陳上網查詢,有人說,女生下面味道重,表示性經驗豐富;也有人認為,經常被無套內射,精液清不乾淨,也會讓妹妹出現異味,但女友個性單純,不可能玩這麼大。 對此,醫師也提醒女性們,在使用衛生棉條時務必定期更換,且要留意是否已經完整取出,並呼籲大家,若私密處一有異狀,就應該立即就醫。

下面臭臭: 遭黃國倫嗆「不會生」寇乃馨爆哭吐辛酸

难闻的气味与绿色白带通常表明滴虫病性病,所以如果你感觉气味不对,相信你的直觉并看医生。 如廁後徹底清潔下體對於改善及預防下體異味十分重要,因為小便後殘餘尿液長時間在內褲的悶焗下,會引發細菌滋生,產生異味。 如廁後正確的清潔下體的方式並不是利用衛生紙「由前往後」或「由後往前」抹,而是應該用衛生紙在尿道的位置輕輕印5至10秒,將殘餘尿液印乾,這樣就可以避免將陰道的細菌帶往尿道,或者將尿道的細菌帶至陰道。 女生的下體出現氣味是正常的,一般來說,女生的下體異味可以分成6種,包括麝香味、金屬味、魚腥味、甜味、尿騷味、狐臭味,各位女士可以根據下體所出現的氣味,幫助判斷私密處及其他的身體問題。 有時候,女生要改善下體異味,除了注意私密部位的清潔之外,保持陰道濕潤也十分重要。

下面臭臭

患有细菌性阴道炎是指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所引起的鱼腥臭味,而且白带量还比较多,同时伴有外阴瘙痒以及灼热刺痛等症状。 很多女性喜欢穿紧身裤,但紧身牛仔裤因为布料粗硬,容易摩擦私处,使私处受伤、发炎,进而引起瘙痒和异味。 另外私处如果不透气,也容易因细菌滋生而产生异味,因此,女性的内裤最好选择舒适透气的纯棉材质,以保持私处透气,防止产生异味。 如廁後徹底清潔下體對於改善及預防下體異味十分重要,因為小便後殘餘尿液萬一被帶到陰道口的話,便有機會長時間在內褲的悶焗下,引發細菌滋生。 熱水浴是很多女生都喜愛的洗澡方式,尤其在冬天泡一個熱水浴更加是非常舒服! 不過使用過熱的水溫洗澡的話,隨時會破壞陰部的酸鹼值,令壞菌更容易滋生,更加增加下體異味出現的機會,所以女生們記著使用溫水洗澡便可以。

下面臭臭: 妹妹的下面很臭

3、通过宫颈细胞学检查、刷宫颈癌细胞筛查,根据结果确诊宫颈炎。 4、B超能够识别宫颈的大小、宫颈局部血流、有没有异常包块。 宫颈炎,是宫颈长期慢性机械性损伤、刺激、病原体入侵导致的炎症,宫颈炎治疗不彻底,会感染宫腔,引起盆腔粘连,影响怀孕,引起盆腔脓肿,严重的会诱发败血症,危及生命。

下面臭臭: 私密處有異味是什麼原因?造成私密處有味道的NG習慣

例如毛豆含有豐富的植物性雌激素,可以滋潤陰道,同時預防陰道出現乾燥、痕癢等問題。 原味乳酪也是一種可以維持陰道健康的食物,改善女生出現下體異味的問題。 乳酪中含有嗜乳酸菌,有助維持陰道內的酸鹼值平衡,以免壞菌在陰道中不停滋生。 同樣地,女生最好挑選不含糖分的原味乳酪,對陰道比較健康。

下面臭臭: 台灣大腸癌發生率世界第一?網分析「罪魁禍首」 醫點名9危險因子

恶臭味: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 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 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 宫颈纳囊指的是子宫颈纳氏囊肿,当出现宫颈的纳氏囊肿时,通常来说是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的;但是严重一点的宫颈纳氏囊肿,它在宫颈表面是没有明显异常的,这些情况往往表现为宫颈的肥大,是需要与宫颈腺癌相鉴别的。 一般来说当发生子宫颈局部损伤或子宫颈慢性炎症的话,还可以使腺管口狭窄,然后形成宫颈纳氏囊肿。 曾有研究指出,多吃麵包、白飯等精緻澱粉,會使體內血糖快速升高,如此也會帶動陰道內細菌滋長,若沒顧好,則容易使私密處產生異味,還有感染可能性。

下面臭臭: 下體異味NG位1. 在內褲噴香水

我是不是有妇科炎症呀,可是我没有过性生活的,想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因為身體賀爾蒙的水平改變,尤其是在排卵期間,妹妹的味道會比平常再重一些,穿上棉質內褲、寬鬆的褲子或是裙子幫助通風,都能讓味道不會那麼明顯。 光是聽到「菇類吃太多,妹妹會變臭」的傳言,就讓許藍方博士一秒反擊:「你才臭!」她解釋,目前沒有研究上有明確指出,吃菇會臭,但是,飲食確實會影響一個人的體味、汗味,包括下體的味道跟著有所不同。 其實,當你發現私密處有味道時,不用過度緊張;「她」也和身體其他部位一樣,會有一些味道,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所以護墊能不用就不用,即使用的話,也要勤更換,減少病菌滋生的機會。 如果你经常闻到一点如血的气味,在这段时间里,通常没什么可惊慌。 自然状态下健康的阴道在经期会发出混合学但正常的气味。 連褲襪及所有合成材料製成的內褲都會阻擋陰部空氣的流通。 下面臭臭 寬鬆的棉布內褲可以保持陰部透風,防止[陰.道]異味的產生。

下面臭臭: 下面有异味腥臭味是什么原因?

舉例來說,感染滴蟲之後,陰部就會散發出一股特有的腥臭味;如果感染嗜血桿菌,則味道最為恐怖,聞起來像是放滿一整個船艙的腐敗魚蝦,所散發出的魚腥臭味。 台安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思銘表示,性愛是聲色味等多種感官刺激下的綜合享受,一旦某個環節出了差錯,就可能影響品質,對男人來說,更是如此,如果聞到了濃烈異味,當然做不下去。 泌尿科醫師分享罹患菜花的經典症狀,還有患者因為沒有及時治療,竟然長滿整根生殖器,差一點就變成陰莖癌。 [NOWnews今日新聞]土耳其規模7.8強震造成死傷無數,台灣在第一時間就組成特搜隊,深入現場支援,一名與台灣深有淵源達30年的土耳其教授葉瑪思(YilmazKeskin),恰好在土耳其探親,便立即… 正常外耳道应该是干燥的,而且外耳道里面即便是有耵聍,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 但是如果有耵聍栓塞,平时不注意,洗澡或者洗头的时候外耳道进水,就会把耵聍给泡发,泡发之后有时候合并细菌…

針對以上說法,營養師表示和食物相比,不當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才是私密處產生異味的主因,像是熬夜、喝酒,多吃重口味食物,飲水量不足,以上這些都會影響私密處環境健康。 分泌物多、下體有異味,開始尿道發炎,已經是現在不少女性都會面臨的問題,生活作息不規律,也容易工作壓力大,覺得疲憊,下體也跟著出現異狀,但要小心了,這恐怕也是癌症的警訊。 像严重的子宫内膜炎和宫颈变病,都可以使白带散发恶臭味,建议你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避免不良的情况发生。

一般来说,慢性宫颈炎可以使用苦参栓或者妇宁栓治疗。 因为宫颈炎的病原体主要是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埃希氏杆菌以及厌氧菌。 下面臭臭 想要有效缓解慢性宫颈炎的症状,需要有效的杀菌。 苦参栓和妇宁栓都是抗菌消炎药,主要用于滴虫或者念珠菌性的阴道炎,慢性宫颈炎,也可以用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