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抗力小說12大著數2024!(小編推薦)

不管是不是有錢人家,起碼能有一對虛假但是珍貴的父母。 不可抗力小說 舒念不敢妄想,因為他並不漂亮也不聰明,在陌生人面前永遠都表現得比平常更要命地呆滯木訥。 世界上所有的孤兒院都不會實實在在地叫自己「孤兒院」,而非要用些和事實完全不符的名字。

不可抗力小說

「……」舒念還是不清醒,這樣一陣狂亂的糾纏以後更茫然了,只是呆呆靠牆壁勉強支撐著快往下滑的身體,順著謝炎的手勢把腿稍微分開了一些。 僅維持了兩秒鐘的主動已經把舒念的藉著酒力好容易聚集起來勇氣耗光了,接下來他只能惶惶然地僵硬著,被謝炎緊壓著愛撫得喘不過氣來,一邊因為感受到凶狠地抵著自己的堅硬慾望,而本能地想蜷縮起來。 等意識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衣裳不整,緊緊抱著舒念把他壓在浴室的牆壁上,擠進他雙腿之間,用力按住他的後腦勺激烈親吻,瘋了一樣噬咬他畏縮的舌尖。 謝炎覺得再不做點什麼的話,真的不只是面子的問題,對著舒念姿勢撩人(在他看來)的裸體再這麼站下去,他的心臟一定會出問題的。

不可抗力小說: 不可抗力小說的網路口碑排行榜

舒念有點好笑地露出一個笑容,少年的目光掃過他的時候略微停滯了一下,然後又轉開。 不可抗力小說 就算跟了他十幾年,也很難弄得清楚要怎麼樣才能讓這個變幻不定喜怒無常的大少爺滿意。 接二連三被拒絕,謝炎向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哪裡受過這種氣,冷冷哼了一聲,丟下他一個人,轉身就走。

不可抗力小說

接受他生澀愛情的那個人,卻不會誠實說不好,只溫和地容忍,再隱忍,從來不告訴他他錯了。 他是太笨拙,他還沒學會怎麼做一個好愛人,他任性強硬慣了,試著要柔軟下來去愛惜一個人,卻也還是做得一塌糊塗。 不可抗力小說 他什麼都不想管了,父母,夏均,公司,其他所有一切和舒念無關的東西他都不理不睬,他成天所忙碌的,除了找舒念,就還是找舒念。 沒有等到答案,謝炎心情一直低沈陰黯,被隱瞞被排斥的不適感充斥了他身體裡的所有空間,讓他沒思考別的的餘地。 等她邊說笑邊迅速吃完大堆,還是沒有走的意思,舒念有點脫力了。 他真的沒有辦法大方到和一個可能跟謝炎有婚約的女人談笑自如。

不可抗力小說: 電影插曲

現在看到了,他不得不承認舒念比什麼樣的心理醫生都要有用得多。 事實上那個倒霉的被胡亂指責為「辦事不牢靠」的范經理還是一起來了,所以他現在完全是在假公濟私而已。 不可抗力小說 舒念給他的感覺,就像小時候貼身口袋裡藏著的一枚糖果,別人完全無法體會,只有他自己才領略得出來的,那種深入又秘密的甜蜜。

不可抗力小說

謝炎抿緊嘴唇用力踩著油門,他喜歡舒念,可他根本不是同性戀,除了那個人以外,其他同性對他完全沒有半點吸引力。 他就站在離他僅有一步之遙的貨架後面,不動聲色看著他。 舒念不論私底下還是公共場合,都是溫文又和氣,拿過以後才覺得不適用的物品絕對不會像別的顧客那樣隨手丟在附近的貨架上,總是耐心地推著車繞上半天放回原處。 「恩……」柯洛還是埋著頭,掩飾什麼似的,很快地動著筷子,半天才微微抬起頭,眼睛有些發紅,表情很難堪。 濃郁的情慾氣息和抵在他小腹上的堅硬讓他不由緊張起來,但又只能被動地微張著嘴唇讓柯洛深吻。 等這個漫長熾熱的親吻終於結束的時候,他已經出了一頭的冷汗。

不可抗力小說: 不可抗力(喜劇版)(完結)by藍淋

他和福利院裡許多小女孩一樣都最喜歡那個王子,騎在高高的白馬上,有著英俊的面孔和漂亮的衣服,還有威風凜凜的配劍,只那麼一下就打倒了巨龍,把公主從城堡裡救出來。 漫長而激烈的愛撫似乎告一段落,緊貼在一起的情況危險的下身並沒有進一步的動作,耳邊是男人催眠般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卻帶著點傷心的意味。 舒念並沒有埋怨的意思,但慢慢地,低垂著的眼皮下開始有淚水失控地淌出來。 流淚讓他很狼狽而且羞恥,但沒辦法控制這些漫溢的東西。 他一向很能容忍,可這次似乎太多了一些,儘管也想和以前一樣完全容納,終於還是滿了出來。 謝烽覺得自己這次實在是夠寬大了,他本來想做的比這要嚴厲得多,卻不知道為什麼臨時溫和了下來。

  • 柯洛已經把棒球帽摘下來了,球服外套也鬆散地搭在肩膀上。
  • 若圖書館沒有收藏這本書,您也可以寫信建議圖書館員採買。
  • 好容易才緩過來,天也快亮了,房間裡比夢境要更暗淡得多,他並不經常傷感,靜靜把臉貼著床單喘氣,卻莫名地覺得悲哀,好像那個夢提醒了他什麼。
  • 謝炎是他從小時候開始抱著的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就像大多數人的兒時理想一樣不切實際。
  • 謝炎吃了一驚,條件反射一把推開他,受傷的舌頭微微感覺到甜腥味,似乎有點出血。

他知道謝炎是不讓他有開口的機會,不想聽到他說出質疑或者拒絕的話。 不可抗力小說 手掌在層層衣物下直接貼著他觸感滾燙的皮膚,被他修長有力的胳膊緊抱著,感覺到嘴唇真實的熱度,這樣,會覺得自己像是真的被他深愛著一樣。 聲音到一半嘎然而止,大驚失色地愕然了幾秒鐘,手忙腳亂套好衣服,瘋了一樣奪門而出,根本沒時間理會夏均在後面「喂喂」的叫囂。 對著那麼張平靜的臉,謝炎猜不出他到底有多痛,也看不透他究竟能不能撐得住,所以隱約會覺得不安,怕舒念就在那樣承受一切的順從裡,毫無預兆突然倒塌了,而他連伸手去扶都來不及。

不可抗力小說: 為了解決不可抗力小說的問題,作者麗莎.克隆 這樣論述:

因為害怕大家都去的話, 被人叫名字扣錢太多,于是,曾小賢和鄧趠自告奮勇去賣螃蟹,另外幾個在海鮮市場待命。 習慣性地騰出一隻手壓著額前的線帽,手背清瘦得連經脈都凸顯出來。 男人進了菜場,謝炎在隔了幾步的地方看他笨拙地蹲下來,在顏色並不新鮮的蔬菜堆裡挑揀,接著付錢,又去買了塊肉,五個蘋果,提在手裡慢慢地往前走。 男人走得很慢,謝炎輕易就能跟上他,但沒叫住他,因為喉嚨發緊得厲害。

  • 舒念順從地坐進剛放好的熱水裡,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老實得像個小學生。
  • 兒時為尋找玩伴取代死去的寵物愛麗絲,而從教會孤兒院帶回了舒念。
  • 其實是什麼也沒做,他只讓謝炎抱著他,要再進一步就會本能排斥地僵硬起來──雖然努力想當成什麼也沒有發生過,可心臟隱約還是會覺得抽痛。
  • 那道疤不會因為低著頭就消失,腿不會因為竭力平穩地走路就不瘸。
  • 謝炎只覺得心臟一陣抽痛:「不用了,這個學位……」本來想說「這個學位根本不必要」,但馬上意識到這麼說的話,就擺明了自己那時候是找借口把他趕出謝家,只好勉強嚥了回去。

被分開來搭在浴缸邊緣的雙腿開始覺得發麻了,舒念疲憊地喘著氣,費力地把腿縮回來。 剛才那種身體被迫完全敞開來接受侵入的姿勢,真是讓他羞慚得要暈厥了。 雖然本能地拚命要用胳膊擋住自己因為被激烈侵犯被變得扭曲的臉,謝炎卻硬把他的手臂拉開固定在頭頂,一手托著他的腰,讓他的身體和情緒都全無遮擋地暴露出來。 兩人隔得不遠,似乎又能聞到他身上混著淡淡香水的男性氣息,甚至好像連剃鬚水的清淡味道也感覺得出來,舒念知道這是自己感官的條件反射,因為對這個男人實在太熟悉了。

不可抗力小說: 不可抗力小說 相關

戒指他早就不戴了,和那本從孤兒院帶出來的寶貴畫冊放在一起,還有謝炎舊時送給他的零碎的東西,陳舊的玩具啊模型啊,還有手錶,行動電話之類。 那個人的承諾和他兒童時代的幻想一樣都是空的,空的東西總帶在身上未免可笑,但又捨不得丟掉。 早餐桌上理所當然遇到謝炎,這幾天他們都沒在一起過夜,因為舒念變得太容易驚醒,旁邊的人稍微有點動靜就會讓他無可奈何地睜著眼睛到天亮。

不可抗力小說

謝炎覺得有點想笑,下腹自然而然地湧起一種甜蜜的疼痛感,讓他很有把面前的人一口吞下去的慾望。 謝炎不管他怎麼抗拒,都毫不放鬆地纏住他一直往後退縮的舌尖,逼得他退無可退地想整個人蜷縮起來,舌尖很可憐地縮得小小的,背也抵到門上去了,卻還是逃不開。 嘴唇強硬地覆蓋上去的時候他睜大了眼睛,好像不敢相信謝炎真的會主動去吻一個同性似的,直到兩人的舌頭在他口中相碰觸,他才驚覺地本能朝後退。 舒念卻一點也不計較「公司職員」這樣毫不客氣的說法,和氣地笑著和她打招呼,然後低頭表情淡然地專心切盤子裡的東西。

不可抗力小說: 不可抗力小說進入發燒排行的影片

男人的樣貌看起來沒多大特色,頭上的線帽壓得很低,口罩遮住大半張臉,完全模糊了長相;平凡的身材和舉止,只不過走路的姿勢明顯不對,好像有隻腳很不靈活,簡單說就是瘸子。 作畫的人似乎停下來了,對面的窗戶漸漸又恢復成不甚透明的一片,謝炎繼續等了一會兒,也覺得無趣,正要轉回視線,不經意地看到有人從那店裡走出來,進了門口停著的一輛小小的糕點店送貨車。 似乎也有過這種坐在暖氣前面,等著那個溫順的少年忙忙碌碌在窗戶上塗塗畫畫的冬天,只不過已經是十幾年前了。 雖然簡單但很有趣,歪歪扭扭的樹木,有些怪異的動物,大概是某個大人為了逗那些小孩子開心而信手畫的。 不可抗力小說 動作一停下來,圖案就會慢慢模糊,再朦朧成一片,之後便有新的圖案取而代之。

不可抗力小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