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至小說2024懶人包!內含不期而至小說絕密資料

高峻在新聞上看見近期發生的跳樓案件好像和許攸寧也有點關係,其實這次蘇雯過來也是作為會計事務所調查許攸寧的公司。 高峻給阮真真倒了一杯水,阮真真喝水還嗆着了,看來今天的事情給她的打擊也不小。 高峻也將情況告訴了阮真真,這時蘇雯來了,高峻擔心是記者所以去開門,結果一看是蘇雯。 蘇雯還好心告訴高峻樓下的記者好像都在等着高峻下去,高峻也只能暫時在阮真真家裏待着。

两个男人说说自己是一个公司的业务经理,今天过来就是要债的,阮真真告诉他们朋友马上就过来了,如果他们还不走就报警。 高峻开门看见竟然是个男人还有些已惊讶,两兄弟得知高峻是律师后就对他非常尊敬,高峻说他们两人的行为已经不合法了,随后高峻说了一堆相关的问题,阮真真还说他们扎自己车胎,两兄弟自然是不会承认。 阮真真拿出单子询问是否是两人写的,结果两人却否认说不是他们写的。 就在这个时候,警察也上门早阮真真调查事情,两兄弟看见是警察后吓坏 ,阮真真给高峻使了眼色,随后两人就在高峻的带领下躲到了卧室。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至 評價

結果看見竟然是法院送來的,也有一份許攸寧的快遞,阮真真還是在快遞單上寫了許攸寧的名字,結果打開一看竟然是法院的傳票,阮真真還有些不敢相信,沒想到丈夫真的欠了這麼多錢。 不期而至小說 對方告了阮真真和許攸寧借了不少款,但是這筆錢阮真真一點也不知情,阮真真現在只想打開許攸寧的手機,蘇雯一直陪在阮真真身邊,阮真真一句話也不説。 現在所有的債款都在阮真真身上,阮真真還是不肯相信這一切。

不期而至小說

高峻和九哥还在想着关于许攸宁账户的事情,但是目前来看一点头绪也没有。 房东拿了一部分钱给阮真真,还说是许攸宁剩下的工资,方董还故意告诉阮真真,许攸宁的遗物一定要保存好,阮真真知道方董有自己的想法,最后方董只好说检查组也在找证据,这些东西或许可能会影响到阮真真。 这时邱志坚过来了,阮真真就找借口先离开了,邱志坚还故意送阮真真离开,结果在电梯里遇见了沈南秋。 阮真真也约苏雯吃饭,两人来到了以前许攸宁经常带自己吃饭的地方,这里一点都没有改变。 苏雯还想让阮真真将许攸宁的通话记录给自己一份,阮真真猜到苏雯肯定是调查到了一些事情,但是苏雯毕竟也有职业操守所以并没有告诉阮真真,阮真真还是很是生气,毕竟自己一直都是什么都不知道。 阮真真同意肇事司機私下調解的請求,收完車輛維修費便開車去了公墓,肇事車司機正準備上車忽然看到阮真真遺落的定位儀,不明白這個黑匣子是什麼東西,他便帶了放到自己車裏。

不期而至小說: 第一千八百一十九章 不期而至

蘇雯總覺得今天許攸寧送來的禮物很奇怪,總感覺是許攸寧提前算準自己趕不到現場,而高峻只是説蘇雯肯定是想多了。 阮真真去公公婆婆家裏,直到現在婆婆還是無法接受兒子去世的消息,婆婆還故意説是有人剋死了許攸寧,其實就是想説是阮真真害死了自己的兒子。 阮真真再外面也不知道該説些什麼,她只好找藉口先離開了。

不期而至小說

结果谭深得知原来是安瑞云约他们见面,谭深也跟着一起过去了,安瑞云见到了阮真真。 不期而至小說 安瑞云表示自己现在只是想和她说说当初的案子,在这个案子上谭深确实帮了安瑞云很多,阮真真询问将出轨的证据放在网上是不是谭深的主意。 高峻约阮真真见面,阮真真也及时过来了,随后阮真真将一些协议交给高峻看,上面的指纹明明不是阮真真亲自盖的,但是仍然鉴定出是阮真真的指纹,高峻告诉阮真真这些鉴定都是可以伪造的。 随后高峻将起诉银行的申请告诉了她,现在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争取时间,而现在问题的根源就是在四千万上面,高峻还点了阮真真最喜欢的红丝绒蛋糕,看着阮真真吃蛋糕的样子高峻也很欣慰。 邱志坚去找到方董说他们现在的股价还在下跌,一下子就跌停了,但是抛售股票的是机构席位但是具体是谁也不清楚,方董现在做的只有一步步补救,邱志坚也只能按照方董的做法做。 其实这一切都是方董自己做的,这一切都是他们的计谋,然而没想到这个人才是真正的高峻,而在阮真真身边的高峻只是他安排在阮真真身边的人。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至的剧评 · · · · · ·

高峻將情況告訴了阮真真,這筆債務他根本無法償還,而且想找工作基本也不可能。 高峻告訴阮真真許攸寧將她所有的後路都斷了,她是逃不掉的。 阮真真早上正在一邊做早飯一邊聽新聞,她敲門告訴丈夫早飯做好了自己再去睡會兒,丈夫起來吃完飯收拾好後就先離開了,離開之前還給了阮真真一筆生活費。 阮真真收拾完後好友蘇雯發來消息,原來蘇雯去參加前男友的婚禮了。 前男友嚴曉文告訴未婚妻唐糖今天蘇雯要來參加婚禮,唐糖還非常不高興,畢竟嚴曉文和蘇雯曾經是男女朋友,唐糖還説要是蘇雯攪合了自己的婚禮絕對不會讓他好過。

谭深接到老七的电话说九哥的腿需要进行手术,谭深就告诉他们去另一个医院。 阮真真和谭深洗碗的时候,谭深告诉阮真真一会儿要找个借口出去,阮真真倒是很担心苏雯的状态,随后阮真真就找了个借口和谭深一起离开了。 阮真真四人来到了这个医院,其实这个医院还住着陆洋,谭深故意安排在这里就是想关注陆洋。 苏雯给阮真真打电话还让她带东西回来,但是另一边苏雯也急忙出门,就是不想让阮真真知道自己离开过。 随后苏雯将一些材料拿到复印店进行复印,而这个本子就是许攸宁地上记事本。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至的寒冬

Ae在心里想道,但是没有说出来,看着对面两个人,Pete只能干笑着,但光是这样,就已经让这个足球运动员得到很多信息了。 ”Pond拿着2杯饮料走了过来,并将那个苦可可放在桌上,Pete刚要开口提醒,Pond用手指在嘴边比划,示意他不要说,Ae转过身看向Pond,他却假装若无其事的在喝自己的草莓冰沙,鬼鬼祟祟的看向别处去了。 ”说完就朝着柜台跑去,不用想都知道,Pond依然竖着耳朵在听他们讲什么,他太想知道这个小少爷是谁了,作为多年的朋友Ae早就知道Pond还没放弃八卦,Ae转过身看了看,然后就改变了话题。

  • 阮真真離開後小玉就扇了尤剛一耳光,小玉很難過覺得尤剛很不爭氣,尤剛現在只有跪在地上道歉,小玉其實對尤剛還是有感情的,所以也是心疼尤剛。
  • 尤剛投了一百萬現在一直在往下跌,尤剛非常着急,這時小玉打來電話讓他去接大姨他們,因為阮真真給了二十萬,他們決定搬回去。
  • 蘇雯給阮真真打去了電話詢問情況,阮真真還是沒有把自己的困難告訴蘇雯,蘇雯還告訴阮真真或許錢真的在夏新良手中,她説自己忙完手中的工作就去幫阮真真一起調查。
  • 蘇雯看着阮真真和譚深又是一副八卦臉,阮真真倒是什麼都沒有説。
  • 阮真真送蘇雯和高峻出去,蘇雯説自己有空就幫忙調查債券公司的事情,臨走前,高峻還是説了一聲生日快樂。

這部劇講述的是不諳世事的小公主阮真真,一開始在老公的保護下過著簡單幸福的生活,但隨后對方卻意外去世,給自己留下了一屁股的債務。 還有一種觀眾思維體現在,當人們對原班人馬二搭的呼聲極為強烈時,博納能夠迅速開工創作,在短時間內,用一部《不期而至》滿足觀眾需求。 不期而至小說 除此之外,《不期而至》還集結了王勁松、楊瓊、嶽暘、李乃文、林源、薩日娜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其中不乏《陽光之下》中的“老朋友”。 尤其令人心安的是,儘管《不期而至》是呼應粉絲呼聲的作品,但它並不是一部趕工之作。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至原著小说讲的是什么?真实事件改编细极思恐!

《不期而至》講述了在外人眼中不谙世事的“小公主”阮真真,在遭遇突如其來的困境後,遇到了神秘律師高峻,兩人由猜忌逐漸走向信任,攜手共克難關的故事 。 一位挺有勁,骨子裏很有個性的人,她生活在丈夫營造的温室中,在突然夢碎後,開始對這個世界產生了懷疑,最終在高峻和朋友們的幫助下,其不服輸的精神讓自己重新站了起來,就像破土而出的種子,再次綻放出了生命的光彩。 阮真真是外人眼中不諳世事的全職太太,在金融老公許攸寧的保護下過着簡單幸福的生活。

  • 两兄弟又想来破坏阮真真的车讨债,一个人放风一个人就故意将钉子扎在了轮胎上,结果发现阮真真的车前轮就已经被划破了。
  • 夏新良只好説出實情,這筆錢只是過路錢,自己也只是將名字給了別人,既然如此高峻又開始故意用法律説事情,夏新良還是心虛了。
  • 阮真真将情况告诉了真的高峻,高峻还说可以帮阮真真代理案子,结果被阮真真拒绝了。
  • 到了开庭的日子,阮真真还是来到了法院,里面有阮真真的身份证复印件,但是阮真真表示协议上的字不是自己签的,阮真真也不知道为何对方会有自己的签字。
  • 此時高峻就在門外,阮真真差點就想看看門外是否有人,但是處於害怕她還是沒有開門。
  • 当时读书的时候高峻就是一个胖子,性格也比较孤僻,阮真真说自己不想让高峻帮自己因为自己不喜欢这个人,苏雯还告诉阮真真,只要对方业务水平好,其实无论是谁都可以,还让阮真真不要太较真。
  • 工厂内传来阵阵恶犬的狂吠,阮真真非常紧张,她谎称要给夏老板送些物品,让看门的给夏总打电话,看门人听信了阮真真的话,便打电话给夏总。

阮真真來到天橋下等高峻,阮真真獨自走到了赴約的地點,高峻已經在此等候着,隨後高峻還將譚深的情況給阮真真看,阮真真突然想起譚深説讓她不要相信任何人,但是阮真真看着高峻,高峻心裏還有些不自在。 阮真真故意透露説自己剛才還給蘇雯發了一條要緊的視頻給她。 阮真真還是將視頻給阮真真看了,阮真真還故意説自己現在想要去看陸洋確認一點事情,高峻也只好答應了。 譚深現在聯繫不上阮真真非常生氣,這時九哥也過來了,阮真真和高峻來到了醫院後就給譚深發了一條信息,譚深看見後急忙離開了,其實阮真真是在向譚深求救。 阮真真詢問陸洋為何去廢車場,還有陸洋究竟知道什麼事情,陸洋開始有些緊張。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至的短评

阮真真回家發現有一輛車跟着自己,車上的兩個人還帶着口罩,阮真真也察覺到身後有人,但是她一回頭兩人就趕緊躲了起來。 不期而至小說 高峻在得知有人在跟蹤阮真真後他並沒有離開,而是折返回去找阮真真,阮真真甚至在家裏不敢開燈,所以晚上只能點蠟燭,這時高峻來敲門,阮真真接到了高峻的電話後才敢出去開門。 高峻詢問今天究竟是什麼情況,其實阮真真也不知道跟蹤自己的究竟是誰。 阮真真詢問高峻晚上住哪兒,高峻打算今天就在這裏陪着阮真真暫時不離開,阮真真也只好答應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高峻還在詢問情書的事情,其實就是想故意刺激阮真真,高峻還説那個時候阮真真肯定已經和許攸寧在一起了,阮真真沒有作答。 早上阮真真醒來發現高峻已經離開了,阮真真剛從家裏離開跟蹤的九哥就到了阮真真家裏想找到一些證據,結果阮真真的車在路上還遇見了追尾,對方想和私了,對方給了錢後阮真真就離開了。

不期而至小說

阮真真離開後小玉就扇了尤剛一耳光,小玉很難過覺得尤剛很不爭氣,尤剛現在只有跪在地上道歉,小玉其實對尤剛還是有感情的,所以也是心疼尤剛。 高峻還在翻找四周的鑰匙,高峻果真在下面找到了鑰匙,但是阮真真記得自己挪開了鞋櫃並沒有看見鑰匙,沒想到真的還被高峻找到了。 方董告訴邱志堅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許攸寧,如今許攸寧在暗處,他們需要將許攸寧抓出來。 阮真真開始想起小玉説的話,她突然感覺眼前的高峻自己一點也不認識。 邱志堅不知道如何將許攸寧引出來,而方董告訴他可以從許攸寧的老婆下手。 阮真真突然眼前一黑,還好高峻一直在身邊陪着阮真真,阮真真還讓高峻幫自己在廚房拿冰糖,這時高峻的電話響了,在阮真真家裏高峻並沒有接通電話,高峻還讓阮真真把工作辭掉的,倒是阮真真一直説自己不累。

不期而至小說: 愛,不期而至

看着高峻离开的背影,阮真真还是有些惆怅,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不期而至小說 本口的小缝自然是塞不出来,他们直接将王大力绑住询问情况。 王大力只好说自己也没有见到过夏新良,他只是在这里看门,对方要按时给自己钱,其他的事情他都不知道,高峻也能看出他并不是骗人。

阮真真帶着小五和小七去見尤剛和小玉,其實阮真真也猜到尤剛是發匿名短信的人,尤剛將情況都告訴了阮真真,而那日的視頻也是小玉發給阮真真的。 此時蘇雯還在飛機上,所以也接不到阮真真的電話,其實小玉兩口子對阮真真還是非常好。 阮真真突然接到了高峻的電話,高峻還想和阮真真單獨見一面,阮真真也順口答應了。 事情辦完後阮真真就和小五小七去吃飯,結果在餐廳小五和小七在打遊戲,譚深發現阮真真竟然不在包間,小五一看發現阮真真竟然不見了。 譚深察覺到不對勁趕緊給阮真真打電話,高峻詢問阮真真去哪兒了,阮真真説自己要在外面辦點事情,並且還讓譚深不要太雙標。 高峻其實和方董是一夥的,現在他們就擔心蘇雯找到線索,到時候他們就插翅難飛了,方董還是覺得名單在阮真真身上,既然如此還是要釜底抽薪將阮真真解決掉才行。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愛

九哥也给高峻打去电话说陆洋过来了,高峻非常担心阮真真的安慰。 阮真真让陆洋坐在自己固定的位置上,此时摄像机还在拍摄陆洋的一举一动。 阮真真还故意说自己很倒霉,家里还进贼了,陆洋突然拿着水杯的手也变得紧张。 阮真真故意说许攸宁的钥匙掉了一直没有找到,她还故意询问起许攸宁车祸当天发生的事情,她还故意问陆洋那日为何他这么早就到了,陆洋说自己刚好去办事看见了许攸宁出事。 十五分钟已经过了,高峻还是很担心阮真真,随后阮真真刚好送陆洋到电梯口,九哥看见陆洋着急忙慌出来赶紧给高峻汇报,这时阮真真也从家里出来了。 阮真真原来是想跟踪陆洋,高峻得知消息后赶紧让九哥也跟踪陆洋。

不期而至小說: 主演

高峻很担心万一这个人来不是为了找东西而是杀人灭口,可以看出高峻很担心阮真真的安危,最后还是给阮真真换了锁芯。 高峻告诉阮真真自己会离开一段时间,还帮阮真真的车修好了,告诉她出门务必小心。 高峻回去后很指着九哥,原来换锁的事情是他们计划好的,高峻很生气是让小七来换锁,万一被阮真真认出来就功亏一篑了。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至播出信息

方董去會議室見到了蘇雯,蘇雯將一堆材料全都放在了方董的面前,方董仔細的翻閲才發現竟然都是和許攸寧相關的材料,其實也是想讓方董拿錢給自己。 方董假惺惺的説之前的事情是個誤會,阮真真急忙來到了公司,結果看見蘇雯已經準備離開了,阮真真和譚深過來就詢問蘇雯來這裏幹什麼,蘇雯只是簡單打了個馬虎眼。 阮真真將蘇雯叫出去,她也猜到蘇雯去敲詐方董了,蘇雯説自己就是想活着需要錢。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至的视频和图片

到了許願的時候,高峻還將機會送給了阮真真,阮真真也許下了自己的願望,高峻也很久沒有看見阮真真的笑容了。 阮真真在家裏放好了攝像機,想要將自己和陸洋的對話都錄製下來。 陸洋很快也過來了,阮真真故意讓卵用將東西放在書房,陸洋就開始對着書房東張西望,阮真真一直在旁邊觀察着一切。 九哥也給高峻打去電話説陸洋過來了,高峻非常擔心阮真真的安慰。 阮真真讓陸洋坐在自己固定的位置上,此時攝像機還在拍攝陸洋的一舉一動。 阮真真還故意説自己很倒黴,家裏還進賊了,陸洋突然拿着水杯的手也變得緊張。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至:女主真的是我見過的最豪氣的窮逼了

如果誰遭遇了阮真真這樣的事情,現實中大概率是沒有一個高大帥氣多金癡情的人來渡你的。 本劇女主因為參加工作後,遇到了一次職場xing騷.擾,男朋友跟她講,讓她不要工作了,他養她,她就真的回家安心做起了家庭主婦,然後落到這樣一個結局。 在這個證據對她越來越有利,官司赢面越來越大的時候,要一走了之,出去散心。

不期而至小說: 不期而至職員表

該劇講述了在外人眼中不諳世事的全職太太阮真真,在遭遇突如其來的困境後,遇到了神秘律師高峻,兩人由猜忌逐漸走向信任,攜手共克難關的故事。 《不期而至》是由閆宇彤執導,蔡文靜、彭冠英領銜主演,王勁松、李乃文、嶽暘特別主演,楊瓊、林源、薩日娜、凌子桐、王乙竹主演的都市情感懸疑劇。 魏碑雖然對他們抱有敵意,尤其是對秦易,簡直是達到了恨之入骨的地步。 阮真真是外人眼中不諳世事的“小公主”,在金融老公許攸寧的保護下過著簡單幸福的生活。 兩人攜手共克難關,曾經溫室裡的花朵在風霜中慢慢長出了豐滿的羽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