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痛不痒的红疹2024必看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对症治疗,1-2周后,症状就可能缓解,也可能是因人而异。 不痛不痒的红疹 如果情况不太严重的话,注意持阴部清洁,外用一些抗炎症的药就会好的。 可能由于感染导致的包皮龟头炎,考虑症状较轻,时有时无,建议经常用温开水清洗龟头包皮内,以免反复感染,导致病情加重。

不痛不痒的红疹

其种类和发病原因较多,需要根据不同情况进行诊断。 3.丘疹性荨麻疹:常为蚊虫叮咬后出现的局部或是全身的过敏反应,常表现为风团性的红色丘疹,不一定伴有瘙痒症状。 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来看的话,这个主要是属于皮肤过敏的表现,属于过敏性荨麻疹的症状,平时要保持皮肤卫生,不要接触刺激性的物品,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吃点消炎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先要检查一下血常规 看看血板数量是否正常,一般血小板减少就容易得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那是需要治疗的。 再有一种是过敏性紫癜,是因为食用或接触某种物质引起的过敏性反应,所出现的过敏性紫癜有类似症状,严重的就需要治疗,更重要的是找到什么是过敏源,再不接触过敏性物质就好了。 还有就是因为身体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皮肤色素沉着, 一般不需要治疗。

不痛不痒的红疹: 身上起了好多小红疹,不痛不痒,一片一片的。

主要是水肿性的红斑,并且表面可以出现虹膜现象,伴有瘙痒的感觉。 可以口服枸地氯雷他定胶囊,1天1次,1次1粒,配合复方甘草酸苷胶囊,… 艾滋病红疹就可以出现于艾滋病的急性期,也可以出现于艾滋病期,有的红疹会出现瘙痒的表现。

不痛不痒的红疹

猩红热是一种有全身弥漫性红色斑丘疹的呼吸系统疾病,是A族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导致的。 不痛不痒的红疹 严重的情况如果不经治疗,有可能导致风湿热或者急性肾小球肾炎。 身上起红疹后,最好去医院的皮肤科请大夫诊断和治疗,而不可随意使用药物,以免药物成份不合适导致病情加重。

不痛不痒的红疹: 皮疹丘疹

如果红斑分布在手掌内侧、上臂及上肢部位,而且用手触摸与皮肤相平及按压之后不褪色,考虑有可能是梅毒二期玫瑰疹。 不痛不痒的红疹 身上出现红疹,如果发疹前有过发热等情况,考虑病毒感染导致的病毒疹可能性大。 病毒疹一般具有自限性,对症处理即可,积极控制发热,避免体温超过38.5℃。 身上起红疹并且瘙痒,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1、湿疹:湿疹是一种过敏性的疾病,和变态反应有关,敏感体质在遇到一些诱因时,如刺激性的饮食、环境变化、冷热刺激或者是精神情绪的问题,诱发…

不痛不痒的红疹

大量滋生的真菌,导致就会产生的皮肤病变、红疹、瘙痒,股癣就是这样导致的。 其他原因就是比较胖的人更容易出现,因为爱出汗,出了汗又没有及时得到清洁,一直在那坐着、窝着,局部温暖、潮湿又多汗,真菌就侵犯了、感染了。 根据您的身体局部皮肤组织出现了红色皮疹的离散情况,考虑是接触性皮炎,过敏性皮炎,有关的病变表现症状到皮肤科通过相关的血液化验或者是临床表现症状检查确定以后采取抗过敏的药物进行综合治疗。

不痛不痒的红疹: 白带是褐色的不痛不痒怎么回事

另外,还有的人起红疙瘩是血管瘤,血管瘤表现是红疙瘩,不疼不痒,该血管瘤一般称葡萄酒样痣,或是带有血管纤维瘤的成分,质地较硬,颜色鲜红,血管纤维瘤也不疼不痒,但这种情况少见。 指导建议:如果不影响日常生活,也不影响听力,一般并不需要处理的,那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必要时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处理。 1.玫瑰糠疹:玫瑰糠疹是一种自限性急性炎症性皮肤病,常出现在躯干四肢近端,表现为椭圆形或环状的玫瑰色斑疹。 治疗的同时需要注意饮食忌口,注意卫生,暂时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内衣被单用热水泡泡。 好大夫在线 李刚刚 小腹有一粒疹子,不痛不痒,3-5mm大小 抓挠颜色会变红,不痛不痒,红疹 是否需要门诊就诊?

但是像桃子之类的水果最好避免食用,以免因桃毛使湿疹加重。 3、 菌类:红疹患者在患病期间,菌类食物也要避免食用,包括蘑菇、杏鲍菇、黑木耳等,这些食物会使红疹面积变多变大,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4、 狼疮:狼疮也属于一种皮肤疾病,因为看起来红红的一片,与红疹非常类似,只是狼疮一般在面部呈现对称性分列。

不痛不痒的红疹: 皮疹皮疹的种类

红疹是指凸起于皮肤表面,颜色为红色或者浅红色,摸起来有颗粒感的一种皮肤疾病。 红疹的具体症状根据病情不同,外在表现也不尽相同。 对于感染传单的孩子,在有发热、咽痛或身体疼痛的症状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来缓解症状。 不痛不痒的红疹 一般不需要特殊抗病毒药物治疗,幼儿急疹多数在 1~2 日可自行消退。 期间只要给宝宝控制高烧,不要捂热,注意补充液体,避免脱水即可。 不痛不痒的红疹 如果宝宝身上长了一些大小不一的疙瘩,突出皮肤表面,有的像蚊子叮的包,有的像白色的米粒,痒痒的不舒服,多考虑荨麻疹。

(3)脑脊液检查:是诊断神经梅毒的重要手段,除了检测脑脊液中的梅毒相关抗体外,还包括脑脊液白细胞计数、蛋白变化和葡萄糖耐量等,综合判断是否中枢神经受累及病情变化和疗效评估。 不痛不痒的红疹 ④疥疮:外阴部为好发部位之一,与初的硬下疳相似,但瘙痒剧烈,尤以夜间为甚,可找见疥螨,查不到梅毒螺旋体。 ①软下疳:也有接触史,好发部位亦同,但潜伏期短(2~5天),发病迅速,一般发现即已形成溃疡,溃疡性质柔软,边缘不整齐,表面复脓性分泌物,自觉疼痛,脓液中可查见嗜血性Ducrey链杆菌。 护理:云南白药具有帮助减轻牙龈问题(牙龈出血、牙龈肿痛)、修复粘膜损伤的作用。

不痛不痒的红疹: 医生回复区

这叫出血点,是血管压迫造成的, 也就是说你睡觉姿势不好,把 手臂 压在身体下面了。 遗憾的告诉你,这无法消除,不过可能它自己会慢慢消失的。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由20%的人有皮肤过敏现象 皮肤过敏应预防为主 按中医的理论,诸病以预防为主。 过敏体质的人, 可以在春暖花开之前,有针对性地进行调理, 使其抵抗致敏原的能力增强,从而不过敏或减轻过敏的症状。 对于过敏体质的人,这是最积极的最有效的方法。

不痛不痒的红疹

梅毒是由梅毒螺旋体感染引起的一种慢性全身性性传播疾病。 本病表现极为复杂,几乎可侵犯全身各器官,造成多器官的损害。 硬下疳出现一周后,附近淋巴结肿大,为无痛性淋巴结炎。

不痛不痒的红疹: 身上起红疙瘩不痛不痒是怎么回事

发病后多可表现为:单发病变丘疹为扁平、光亮、有珍珠光泽、坚硬、有脐窝,直径可达5mm或更大,瘙痒、疼痛、触痛等不明显,病程久。 肝病患者,如果皮肤表面如果出现针头、小米粒大小的鲜红小点,红丝状的扩张细血管向四周辐射,跟蜘蛛似的,便是蜘蛛痣。 如果用硬物去按压中心点,可见周边的血管分支消失,压迫解除后,又可恢复。

皮疹形态多样,常见为红色斑疹、弥漫性红斑或者猩红热样皮疹,没有水疱和结痂。 在皮疹红肿、渗出严重时,建议及时就医,可以遵医嘱进行渗出皮损局部的湿敷、使用小剂量的弱效糖皮质激素类药膏,如地奈德软膏、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等,对缓解瘙痒和红肿很有效果。 典型的湿疹大多最先出现在双颊,表现为圆形、淡红色的环形皮疹,可能伴有脱屑。 不痛不痒的红疹 传染性软疣是一种自限性的、由软疣病毒引起的表皮丘疹性疾病,好发于面部、躯干、四肢、生殖器及周围皮肤,主要通过皮肤直接接触,也可通过性接触传播。 发热是人体体温调定点的波动表现,引起发热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是感染引起,比如病毒、细菌、衣原体、支原体等各种病原体感染,都可能引起发热;还有一些疾病,如自身免疫性疾病、动脉炎、…

不痛不痒的红疹: 身体出现小红点,但是不痒也不痛,是怎么回事?建议作下了解

皮疹会导致我们的皮肤颜色发生变化,也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凸起的症状。 皮疹引起的各种症状还会随着皮疹种类的不同而发生变化。 一般情况下,我们将皮疹分为斑疹、丘疹、玫瑰疹和荨麻疹这四种。 不疼不痒不考虑是过敏,还有玫瑰糠疹,梅毒二期疹等情况会有这种表现,建议到当地公立医院皮肤科就诊,做检查明确诊断,然后针对性的治疗,有助于快速康复。 2、 荨麻疹:荨麻疹也是红疹的一种,颜色以红色为主,荨麻疹患者的皮肤会出现风团,如果没有及时治疗,风团会逐渐扩散,最后连接成片,严重者皮肤会起水泡,甚至破损。 荨麻疹的大小不一,形态各异,部分患者还会有恶心呕吐、腹胀腹泻的情况出现。

  • 在肚皮上有小红点不痛不痒,也有可能是蚊虫、螨虫等叮咬所导致的丘疹性荨麻疹。
  • 过敏性疾病的发生一般与你的体质有关,以前不过敏现在出现过敏的情况可能与你的身体暂时性的免疫力降低有关,最好及时治疗。
  • 荨麻疹常伴有皮肤瘙痒,出现鲜红色或苍白色的大小不一、形状不规则的红色风团,可相互融合成片,一般在24小时之内风团可自行…
  • 只有局部皮肤颜色变化,既不高起皮面也无凹陷的皮肤损害,见于斑疹伤寒、丹毒、风湿性多形性红斑等:由于血管扩张而发红的红斑(猩红热、麻疹、药疹等),发生皮下出血的紫斑,等等。
  • 因为颜色呈鲜艳的红色,类似红宝石,故又称之为宝石痣。
  • 这是对伤寒和伤寒具有重要诊断价值的特征性皮疹。

第三,固位性药疹,像磺胺类、去痛片、泻立停这几种药是非常容易出现固定性红斑,特点吃了药后3天或4天出现固定部位的红斑水肿,甚至脱皮、水泡的情况。 第四,多形红斑,多形红斑往往是感冒后出现的皮肤上片状的圆形红斑,中间的颜色可以深,也可有水泡一样反应,很像小鸡的眼睛一样叫做鸡眼症,或像瞳孔一样叫虹膜现象,主要跟感冒病毒有关系。 所以脚上红斑如果判断不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找专科医生进行治疗。 术后也要进行病理学检查,定期换药,通常12-14天拆线,平时也要注意定期进行检查。 有些患者是由于皮脂腺囊肿导致,发病率非常低,并且容易继发感染,病人还会出现疼痛以及局部瘙痒的症状。

不痛不痒的红疹: 注意力不集中反应慢怎么回事?

常见的包括麻疹、风疹、猩红热、幼儿急疹,以及普通的非特异性的病毒症,往往都表现为全身散在分布的红色斑疹、斑丘疹,不痛不痒,是病毒和细菌感染的皮肤表现,通常不需要特殊处理。 还要考虑到皮肤的出血点,也就是瘀点、瘀斑,或者叫紫癜,比如过敏性紫癜,有一部分人就表现为不痛不痒的红疹,多数分布以下肢为主,压之不褪色。 二期梅毒的梅毒疹,通常可有多种表现,常见的是皮肤上出现玫瑰色的红疹,也是不痛不痒的,是性传播疾病,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可以通过抽血查梅毒抗体来确诊。 脚上起红斑的原因有:第一,真菌感染,会引起片状的红斑,周边有水泡、脱皮、脱屑,瘙痒明显。 第二,梅毒疹,梅毒疹表现在脚掌部片状的红斑,往往是椭圆形的,中间有点颜色发暗,周边比较红。

不痛不痒的红疹: 皮疹急性发疹性传染病

幼儿急疹是一种病毒感染引起的常见病,多见于 7~13 月龄的宝宝。 通常发热 3~5 天后,从颈部开始出现红疹,之后遍及面部躯干及四肢。 痒的部位可以使用低浓度的激素类软膏,包括口服止痒药物在内,都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不痛不痒的红疹 如果已经合并细菌感染了,还可能需要使用抗生素软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