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床 頭櫃9大分析

你可以選擇一個有內置儲物功能的床架,或者購買床底儲物箱。 不妨選用布藝床頭板營造溫暖感覺,又或實木款式打造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 你亦可以隨意配搭心儀的寢具,打造夢想中的睡眠休息區。 VIHALS系列能滿足家居每個空間的儲物需求,不論是獨立或組合式傢具,都可以按您的生活或需求改變而靈活調整。 簡約的設計能輕易配搭其他傢具,而整齊劃一的層架設計能營造家裡和諧統一的風格。 寬敞的OMAR貯物系列提供充裕的貯物空間,適合擺放大大小小的物件。

產品選用的纖維板僅在頂部用上一片木材,而非全塊使用實木。 款式及設計合適的廚櫃能節省煮食時間及提高工作效率。 宜家家居備有多款廚櫃選擇,包括能配合嵌入式電器的廚櫃,讓你布置理想的廚房。

ikea床 頭櫃: 設計師

既可保護收納物,也讓儲物盒可堆疊收納,更省空間。 簡稱3尺床墊,3尺(91公分) x 6.2尺(188公分),多用於上下舖、軍營或學校宿舍,已不多見。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實木非常耐用,實木製成的家具經久使用後更顯美觀。 柔和燈光照亮衣櫃,又不打擾另一半的睡眠;我們的LED燈條、射燈和櫃燈是為你的房間錦上添花的理想選擇。

ikea床 頭櫃: 收納櫃附輪腳, 網狀 白色

良好的睡眠品質,是開啟美好一天的小秘訣,我們提供各種風格單人床供你選擇,同時也有兼具各種設計巧思的床框,單人床、雙人床和坐臥兩用床,符合你的所有生活需求。 美國單人床墊2種尺寸與台規3尺與3.5尺寬度相同,唯有長度多了3公分,換床時床包購買不容易出問題,基本都能沿用。 台灣單人床墊尺寸的寬度分為標準單人床3尺(91公分)與加大單人床3.5尺(106公分)兩種,長度皆為6.2尺(188公分)。 有了適合自己、衣服及房間空間的抽屜櫃,從此早上便不用捱冷找襪子。

  • 美國單人床墊2種尺寸與台規3尺與3.5尺寬度相同,唯有長度多了3公分,換床時床包購買不容易出問題,基本都能沿用。
  • 適合收納衣物、鞋子、運動用品、園藝工具或清潔用品。
  • 我們亦備有一系列實木以至光面櫃門及把手,方便打造最合心意的廚櫃。
  • 有了適合自己、衣服及房間空間的抽屜櫃,從此早上便不用捱冷找襪子。
  • 全靠入榫設計,組裝容易,只需把楔子塞入鑽孔中即可。
  • 你可以選擇一個有內置儲物功能的床架,或者購買床底儲物箱。

如果需要收納較細的物品,您可配合夾式網籃和層板蓋使用。 床頭板的軟墊設計,讓你可以舒適地靠在床上看書或看電視,淺灰色設計也為臥室增添柔和氣息,營造放鬆氣氛,舒適入眠。 開放式的貯物位置可以用來展示藏品,櫃和兩個抽屜則用來收起文件夾、遊戲、收藏品或其他雜亂的物件。 全靠入榫設計,組裝容易,只需把楔子塞入鑽孔中即可。 透明塑膠材質,可清楚看到收納物,容易找到及拿取。 適合收納衣物、鞋子、運動用品、園藝工具或清潔用品。

床底儲物便是你的最佳選擇,特大的抽屜將衣服和寢具收納妥當,如果沒有空間擺放床頭几,不妨選用連層架的床底儲物箱,既能將睡眠必備的用品放近床邊,白天也能輕鬆藏起。 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長度為195公分,寬度分為97公分與120公分兩種,不論寬度或長度都會比台灣規格的單人床尺寸多一些。 除了Ikea外,日本品牌無印良品MUJI床墊也在近年來受到年輕人最愛,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上也和台規尺寸有些微差異。 不論是傳統風格或現代風格,你可以在宜家傢俬找到各種不同外觀的單人床架。

我們的抽屜櫃備有不同款式,可配合衣櫃風格,亦有不同尺寸,可放在家中任何位置,哪怕是狹窄的走廊。 較為特別的是也有長度為190公分的單人床的尺寸,IKEA此規格與台灣3尺單人床墊幾乎同尺寸,床包便可通用。 IKEA的單人床尺寸長度多為200公分,寬度較為多種,小型單人床寬度80公分,單人床90公分,加大單人床120公分。 簡稱3.5尺床墊,3.5尺(106公分) x 6.2尺(188公分),目前市面上單人床多半為這個尺寸。

我們亦備有一系列實木以至光面櫃門及把手,方便打造最合心意的廚櫃。 KOLBJÖRN 層架組合和儲物櫃由焗漆鋼製成,耐用又容易清潔,不易生銹 。 如想創造更大儲物空間, 可加配KOLBJÖRN 層架組合安裝在上方。 實木為天然材質,漂亮又富有變化的紋理,能賦予家具獨特設計。

ikea床 頭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