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煥法律師事務所2024詳盡懶人包!內含丘煥法律師事務所絕密資料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丘煥法先生於2022年9月1日加盟本集團並獲委任為本公司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 丘先生於法律行業擁有豐富經驗,尤其是有關商法、證券法及上市規則的企業融資事宜。 於2007年7月至2010年4月,丘先生於胡百全律師事務所擔任實習生,其後出任助理律師。 於2010年5月至2011年4月,丘先生於易周律師行擔任助理律師。

  • 現為香港大學通識教育部助理總監及叱咤 903 客席 DJ。
  • 懷有遠大理想的Kason同Henry在大學度過了豐盛的時光,他們畢業後身體力行為自己的事業打拼,發揚創業精神,並以貢獻社會為目標。
  • 華勝具備多項學術資歷,包括深造文憑、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涵蓋經濟、金融、會計、市場及國際貿易、金融風險管理、數量分析及電機工程等領域。
  • 彼現時亦為香港高主教書院校友會理事於2017年11月至2020年3月,丘先生於阿爾法企業控股有限公司(前稱融達控 股有限公司,一間於主板上市的公司,股份代號:948)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
  • 張德熙:2012年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及 2014年工商管理博士畢業 、張博士目前擔任泰加保險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張博士熱心擔任多項社會職務 、包括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第 45 屆理事長 、前深圳海金銀業貿易場主席 。
  • 無論捐款多寡,都能幫助HKLII得以繼續運作。

彼現時亦為香港高主教書院校友會理事於2017年11月至2020年3月,丘先生於阿爾法企業控股有限公司(前稱融達控 股有限公司,一間於主板上市的公司,股份代號:948)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 於2018年8月至2021年5月,丘先生為浙江開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間於主板上市的公司,股份代號:1158)之獨立非執行董事。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於2018年9月至2021年12月,丘先生於亮晴控股有限公司(一間於GEM上市的公司,股份代號:8603)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香港特別行政區 訴 劉少文(又名劉志強) HKDC 193; DCCC 915/2020 (18 February

沈其亮:香港特區行政區常任裁判官,1993年及1994年於香港城市大學分別取得法學士學位及法學專業證書。 並於2006年及2010年在國際大律師協會分別取得國際仲裁法執業文憑、國際商業組織執業文憑及國際人權及刑事訴訟程序執業文憑。 溫紹明:香港特區行政區常任裁判官,1995年、1996年及2002年在香港城市大學分別取得法學士學位、法學專業證書及法學碩士學位。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他於1996年在香港獲大律師資格,1997年起私人執業。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被告人現年66歲,未婚,在内地出生,曾在内地接受至小二教育程度。 被告人約13歲時移居香港,曾任職侍應、地盤工人、裝修工人及清潔工人。 被捕時,被告人無業,依靠每月綜援金3,300元維生。 被告人與女朋友同住,二人育有一對已成年子女,他們與被告人不同住,也沒有供養被告人。 【商機無限】蘋果CEO庫克等​​多家跨國企業高層據報計…【氣球風波】傳內地多地出現不明飛行物包括解放軍魚池…【為國爭光】林孝埈短道速滑世界盃荷蘭站男子500米奪…【立會新氣象】新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不遲於年底完成裝… 懷有遠大理想的Kason同Henry在大學度過了豐盛的時光,他們畢業後身體力行為自己的事業打拼,發揚創業精神,並以貢獻社會為目標。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香港城市大學校友列表

李國輝:2013年工商管理學士 (中國企業管理) 畢業,目前擔任藝文創薈 (北京) 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策劃總監,同時正修讀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的第二年碩士課程。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梁德興:1998年國際商業管理文學碩士及 2002年專業會計及信息系統文學碩士畢業。 1994年起任職天星小輪有限公司,目前擔任總經理一職。 德興在完成香港會計師公會的專業資格課程、並通過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的考試後,成為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和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 去年他被推選為香港特許秘書公會資深會士,並在香港公開大學擔任四名傑出學員的教授導師。 王惠榮:2014年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畢業,南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營運總監。

彭耀鴻:中國建設銀行 (亞洲) 總經理兼營運部主管,香港城市大學製造工程學榮譽工學士、理學碩士(工程管理學)、法律博士。 甘宇文:中國銀行(香港)私人銀行董事總經理、私人財富管理公會行政委員會委員,香港城市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李建英:前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總裁(金融基建)及前香港金融發展局高級顧問、Euroclear Bank香港分部行政總裁,香港城市大學法學碩士(仲裁及爭議解決學)、翻譯及傳譯高級證書。 王闖先生,於2019年10月18日獲委任為本公司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王先生主要負責整體營運及管理、戰略規劃 及業務發展。 對於多年來均與城大保持緊密聯繫,丘煥法感性地稱,若昔日未能透過在城大修讀第二個學位獲得法律專業資格,他今日亦不可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律師事務所,自己的整個人生亦必定改寫。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王文銀:正威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中國企業五百強、2011年收入一千二百八十億人民幣,他以612億元人民幣淨資產位列2014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第7位。 如果閣下是HKLII的使用者,希望繼續享用HKLII提供的服務,您可以透過登入以下連結,捐助HKLII。 無論捐款多寡,都能幫助HKLII得以繼續運作。 閣下的捐款將由香港大學處理,並全數撥作營運HKLII之用。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彼於醫學臨床及醫院管理方面擁有逾25年經驗。 姚文松:前天星銀行airstar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行政總裁、眾安銀行母公司眾安國際首席風險總監,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工商數量分析)。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梁雅忻:香港特區行政區特委裁判官,2003年及2004年在香港城市大學分別取得法學士學位及法學專業證書。 AASTOCKS.com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或任何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以科研造福社會 國際舞台放異彩郭永新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在未取得資料當事人的同意下使用《法律界名錄》內的個人資料作直銷促銷,屬刑事罪行。 申請人錢家傑,是梁頌恆的議員助理,亦是衝擊事件發生後,被行管會勒令禁足立法會大樓的13名議員助理之一。 入稟狀透露,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去年11月8日一致通過決定,禁止梁頌恆及游蕙禎的13名議員助理進入大樓範圍,直至行管會另行通知,理由是要保障大樓內的保安。 梁君彥會見傳媒時,更揚言不服行管會決定的人士可以提出上訴,錢曾多次向梁君彥查詢所謂的「上訴機制」,但得不到正面回覆。 青年新政梁頌恆及游蕙禎因宣誓風波,被拒進入立法會會議室開會,去年11月2日梁游帶同議員助理硬闖會議室,造成混亂,令6名立法會保安受傷,行管會其後一致通過禁止梁游的13名議員助理踏足立法會。 其中一名議員助理即使已經轉工,並在律師樓工作,惟因工作需要,需到立法會取文件,卻仍被拒諸門外。

現為香港大學通識教育部助理總監及叱咤 903 客席 DJ。 Dave De Guzman Centeno:2016 哲學博士 (市場營銷學) 畢業,現任菲律賓大學商學院副教授,同時還兼任馬尼拉數間私營企業的市場行銷顧問和講員。 潘祺:2012年商務資訊系統理學碩士畢業,任職於新加坡電信公司旗下緬甸光纖通信網絡公司,派駐緬甸擔任公共關係部副經理,負責當地的宣傳和媒體關係。

丘煥法律師事務所: 香港律師行

甄梓謙:2009年工商管理學士 (市場營銷學) 畢業,多年前與香港一家餐酒公司合作,經營以餐飲業為主的銷售計劃,此後創立了多家公司。 張馳:2014年工商管理學士 (電子商貿) 畢業, Facebook 香港公司電子商務客戶經理 (大中華區) 。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