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也想談戀愛2024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在第一季中,對於凸守在後半段的努力地、歷經挫敗仍抵死不從地捍衛自己主人的自我時,我是看得十分十分感動的。 我很喜歡看到劇中角色為了任何事情努力不懈的樣子,很能讓我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感到共鳴。 坦白說,一開始我是非常討厭這個角色的,聲音不討喜,而且擺明了就是一個出來破壞勇太和六花之間的感情的,而這很明顯不符合第二季前期戀愛喜劇的調調。 而這個反感在第七集的畢業旅行時來到了最高峰,明明應該是發糖的獨處橋段,也因為七宮的攪局,變成襯出勇太和七宮回憶的一集。 玉子市场2011年12月28日,京都动画在“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的官方网页上公开宣布动画化的宣传片。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可是就在開學的第一天,勇太的黑歷史就被另一名現役的中二病患者,而且還是同班同學的小鳥遊六花給發現了。 網絡短篇動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戀 Lite》於2013年12月26日開始,在YouTube的京都動畫官方頻道及動畫官方網站上限時一星期播放,全6話。 電視動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戀》是根據輕小説《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改編的電視動畫第二期。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小鳥遊六花·改~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全12話加電視未播放1話,由大塚芳忠擔任第1話至第12話的旁白。 每話的下回預告於星期一16時(日本時間)在YouTube的京都动画官方频道及动画官方网站上配信。 本作原文为第一届京都动画大赏轻小说部门之优秀作品,获奖的评语是“文中的着眼点和想法都令人觉得很有趣”。 得奖作品于2011年6月1日出版,随后亦有推出续集,合共2卷。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原来,这名叫做小鸟游六花的少女就是新班级的同学,刚刚搬到勇太家楼上。 没想到六花竟然是现役中二病患者,她意外地得知了勇太以往的中二病身份,并主动接近勇太。 虽然勇太略为抗拒与她来往,但眼见少女冒失又不能不管,带她到保健室,护送不认路的她回家,帮她搬运行李……看来真正脱离中二病的路还远呢。 這次京都動畫也表現出了一貫的高品質作畫,在人物的表情、動作上都下了不少工夫。 因此,在許多場景比如小鳥遊穿著滑輪鞋(看起來像一般球鞋,但鞋底有輪子),作出一些「很帥氣的中二病招式」時,就看起來非常的生動。 另外在第一話中,還有許多小鳥遊非常可愛的表現,都讓筆者覺得頗有趣。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童年就如故乡,是回不去的地方 —— 京都动画的少年情

和暗炎龍覺醒的勇太戰鬥後的七宮,不僅和自己與勇太所擁有的回憶說掰掰,更是過去喜歡勇太的自己說掰掰。 因為她已經把自己所擁有的回憶,託付給了那儘管不曾參與,卻仍努力追尋,並引頸期盼著這麼作能更加深契約的六花。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隨著前半段劇情,才知道原來七宮是勇太國中時中二病的啟蒙導師。

心得:故事參考了知名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甚至連男女主角的名字發音都一模一樣。 比起其他校園戀愛番是先曖昧再交往,本作反過來,先交往,再曖昧。 看兩個人偷偷摸摸躲著其他學生談情說愛相當有趣。 作品屬於高速交往,穩定放閃系列,再加上相對特殊的西方校園設定,喜歡甜甜戀愛番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劇情:富樫勇太在國中是個超級中二病(幻想自己有神奇力量),在準備上高中時,他打算從中二病畢業,並封鎖這段黑歷史。 沒想到勇太在高中竟遇上同樣是中二病重度患者的同學「小鳥遊六花」,更被她抓到中二病殘餘症狀,以此強迫勇太與她「簽訂契約」。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故事簡介

成绩优秀,曾担当入学仪式的新生代表。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班上男生全员投票的“可爱女生选拔赛”的第一名,身材高挑美人。 与勇太同样的理由入读这所学校,早先社团加入啦啦队部,但为了销毁凸守的《黑暗圣典》的抄本而加入到了小鸟游、勇太等人的社团。

這也讓她更像是一個處在戀愛階段的少女而不是那個邪王真眼使。 想必大家都熟悉並喜歡著小鳥遊六花這個中二癌晚期的呆萌少女,在她與富樫勇太的關係越來越親密的同時也都十分心疼她的遭遇。 就算自己吃狗糧吃到吐、嘴角已經揚到耳朵根也繼續看。 她和富樫勇太的契約在我們看來是最堅不可摧的。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Anime1.cc 動畫線上看

非常喜欢勇太买给她的“相扑熊五郎”玩偶。 喜欢亲近六花,被指将来有望成为中二病。 被妄想时的设定为流“漆黑烈焰使”之血的第二同伴。 可以看出勇太在第一季的尾段後,對這段情感認同之餘,更是找到自己在這段情感中的定位。 所以其實第二季中,六花試著成熟的想自己尋找出未知問題的解答,但其實她忘記了解答本身就近在咫尺。

六花重回老家已经有数天,凸守也恢复到本来的大小姐打扮。 但当勇太发现原来六花并没有打算回来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在他犹豫是否就这样结束的时候,他收到了自己在中二病时寄给自己的信,亦使他重新获得了勇气。 他向一色接了自行车,打算夜里赶往迎接六花。 途中,勇太遇到了茴香,并得知了“邪王真眼”的真相,焦躁感悠然而生。 勇太终于承认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带领六花寻找“不可视境界线”,帮助她向逝去的父亲道别。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Take On Me-

喜歡凸守早苗到百合的程度,在非禮早苗的時候被森夏阻止,最後被森夏擊退。 第二季《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于2014年1月8日~3月26日放送播出,另有2014年9月17日发售的BD/DVD第7卷收录未放送话1话,全13话。 第一季《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于2012年10月3日~12月19日放送播出,另有2013年6月19日发售的BD/DVD第7卷收录未放送话1话,全13话。 勇太的高中生活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虽然他还在小心翼翼以免暴露自己的中二病过去,身边也有六花这样的现役中二病,但他还是顺利地融入到新班级。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于是一色诚只好挺身而出承认自己的一切行为,并且以剃光头的方式请罪。 然后,在银杏树下,女生并没有出现。 高一的新生们出席了社团介绍的说明会后,纷纷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 就在这时,六花也打算在校园内设立自己的社团,并且打算邀勇太入团当部长。 虽然勇太马上拒绝,但后来还是半推半就地与六花开展了招募工作。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人物介绍

因為某種原因討厭中二病,從國中同學七宮那裡得知勇太的黑歷史,當勇太與六花締結”契約”後密切地監控著兩人。 電視動畫與原作小說在故事情節和人物設定上都有很大的差異,可以說是在原作小說基礎上二次創作的作品,故而動畫版的人物簡介請參加動畫義項。 曾经的中二病患者,妄想时自称“漆黑烈焰使”。

在六花的要求下勇太把她逮到了附近的便利店,以解决晚餐的问题。 在这里,六花第一次尝到了吃便利店便当的滋味,此时原本的忧郁情绪早已烟消云散。 夏日的长夜,只有二人的世界,勇太和六花各自的心境再一次出现变化。 初夏的某天,一色诚收到了有生以来的第一封情书,因为是匿名的关系,所以一色诚找到了勇太商量对策,却意外地发现了森夏的真面目。 在森夏的建议下,一色诚决定迅速赶回家做各种“模拟训练”,却在回家途中不小心遗漏了写有班上可爱女生选拔赛情报的笔记本。 结果该笔记本被同班的女生捡到了,并引发了一场男生的问责事件。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電視動畫

因為字寫得非常好,在班會中負責負責書記的工作,而由擅長對話和總結的丹生谷負責主持。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Lite》是一部網路配信短篇。 該短篇劇收錄到《中二病也要談戀愛》Blu-ray&DVD系列的第7卷中,於2013年6月19日發售。 相信不少人已经看完了中二病的剧场版,感觉收到了六花和勇太对各自交上的完美答卷。 这才不是我青春的毕业式,我的青春刚刚开始,而且永不结束。 作品中的电车站取景自京阪线沿线的车站,如京阪穴太站(大津市穴太二丁目8-1)、京阪石山站(大津市粟津町6-26)。

  • 六花重回老家已经有数天,凸守也恢复到本来的大小姐打扮。
  • 所以其實第二季中,六花試著成熟的想自己尋找出未知問題的解答,但其實她忘記了解答本身就近在咫尺。
  • 喜欢亲近六花,被指将来有望成为中二病。
  • 本应是享受阳光和海滩的充实校园暑假生活,勇太却从六花与其家人之间的微妙的气氛当中,察觉了此行有些不寻常。
  • 小说由KA Esuma文库发行,第一卷于2011年春发售。

第一季尾聲,是否從中二畢業所帶來的煩惱加速主角們戀情,讓劇情變得緊湊揪心。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第二季筆者認為稍嫌可惜,主要是中二病看久後沒有一開始好笑,再加上主角們感情進展有些緩慢。 不過整體來講還是一部高評價的戀愛喜劇作品。 2012年7月10日,正式公開動畫版網頁及其製作人員,電視動畫自10月3日至12月19日於TOKYO MX、SUN電視台、京都放送、愛知電視台、BS11等獨立電視網播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