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床架推薦懶人包

床架的材質會左右房間整體的氛圍,其中最百搭的則為木製類型。 常見的木材原料包含耐用的柏木和桐木、調濕性佳的雪松、與便宜柔和的松木,而無論是哪一種木材都擁有堅固而穩定的特色。 IKEA產品一時可用,但耐用程度,則不用太過期待。 我的床用到第二年的時候,某天並沒有在床上有大動作,但床墊卻突然垮了,原來是旁邊的塑膠片斷裂,導致整個條床板的位置走位,無法均衡的支撐床墊以及使用者的重量。 只要一些小改造,就能讓臥室截然不同,更能放鬆休憩,同時提高睡眠品質,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一起來看臥室升級小秘訣。 我們每個月審核超過千件商品,只有 0.01% 可以通過我們的標準並成為嚴選良品。

內容包括各品牌、型號的優缺點、規格參數、價格比較及購買方式! 希望你在看完這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床架,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型號。 但若喜歡簡潔的工業風格的話,則可考慮使用金屬製的床架。 此類產品多以金屬管拼合,網狀的結構讓它具有高度的透氣性;且因為材質比木質床架輕,若想隨時更改擺放位置也較為方便。 不過,由於其使用時間一長就可能出現螺絲鬆動、床架搖晃的問題,耐久性則比木製床架來得劣勢。

除了較基本的款式外,這邊也跟大家介紹幾款進階床架。 這些床架不僅有更多的高階功能,也可能有相對有更好的材質、做工或保固,但代價是較高的價格。 床頭板的軟墊設計,讓你可以舒適地靠在床上看書或看電視,淺灰色設計也為臥室增添柔和氣息,營造放鬆氣氛,舒適入眠。 根據不同的機能與訴求,床墊也可分成許多的類型,從記憶乳膠、獨立筒到傳統彈簧床墊應有盡有,亦有簡易型的輕薄床墊。 以下文章便介紹了床墊的挑選訣竅,同時推薦堆款人氣商品,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一併參考。

ikea床架推薦

而且同系列還售有價格一樣親民的小櫃子,讓寢室的風格更加統一,也不怕心疼了荷包。 在台灣各地皆有展示中心的直人木業,一直以來皆以實惠的家具廣獲好評。 旗下此款6尺加大型雙人床,能搭配帝王級大型床墊使用,讓用戶能享有貴族般的睡眠品質。 本系列床架採用高級防蛀木心板打造,不會發生一般木質產品最令人擔心的防潮、防蛀等問題,且經過 PU塗料的加工後,也具有耐水、耐磨及耐熱的作用,保養起來相當方便。 而6個抽屜皆設計為內嵌式把手,不會造成使用者腳邊的阻礙。

在高溫潮濕的夏天或日照不良的房間中,床墊很容易因為濕氣過重而產生黴菌。 而帶有床腳的高床架由於床板與地面中間多了一段距離,讓床墊的底部可以順暢地換氣;如果床架採用的是骨架式床板的話,則會讓透氣性再向上提升。 不過,若有意在床下擺放置物箱的話,便需要額外考量通風的問題。 此外也得留意床底容易生灰塵的狀況,必要時可能得搭配掃地機器人來輔助清潔。 只有通過我們嚴格審查的產品,才有機會在嚴選良品商店上架販售。 在各品牌、型號中找尋符合自己預算,功能規格又可以剛好滿足自己的型號。

床鋪為整個臥室空間的中心,而支撐床墊的「床架」更是決定房間整體品質的一大關鍵,如此重要的家具自然需要慎重選購。 良好的睡眠品質,是開啟美好一天的小秘訣,我們提供各種風格單人床供你選擇,同時也有兼具各種設計巧思的床框,單人床、雙人床和坐臥兩用床,符合你的所有生活需求。 此系列產品分成兩種類型,一種是能將床板從單側掀開,而這款則是能從左右各自向上掀開的樣式。 更棒的是,還可以客製化將床底的收納改成左右拉門的開關方式,讓力氣小的人也方便使用;且若房間較窄的話,這種開啟方式也比較不像一般抽屜式占空間。 而且廠家共推出三種尺寸的款式,除了本次推薦的雙人加大款之外尚有單人床的規格,歡迎各位飼主們將此款優質產品放入口袋名單之中。 市面上有不少床架都具備著收納功能,尤其對居住於套房的人來說更為便利。

ikea床架推薦: 單人加大床附床頭板, 白色, 附luröy床底板條

低床架的安定度極高且能給予整體空間更開闊之感,但也因貼近地面而導致床墊內的濕氣較無法順利排出。 如果在追求一款沙發與床兩用的組合,相信這組床架能滿足各位的理想條件。 其由木質床架與兩個收納櫃組合而成,可根據房間格局改變換組合排列,不管是將櫃子作為沙發扶手,抑或充當床頭或側邊的小桌子也行,可謂機動性極佳。 而網格鐵架不但具有透氣性,床架中間還採用長型支架以提升耐重,同時也在底部加裝止滑固定,讓體型豐勻的人也能放心使用。 僅須注意有消費者用後表示,這種網格床板若未搭配夠厚的床墊,便容易感受到鐵架的凹凸感,且用久了以後可能有凹陷的疑慮。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以下介紹幾款 CP 值較高的床架,這些床架雖然沒有非常進階的功能和特點,但價格平易近人,也可以完美的滿足基本的需求。

ikea床架推薦: 特大雙人床架, 白色/Vissle 米黃色

不論是傳統風格或現代風格,你可以在宜家傢俬找到各種不同外觀的單人床架。 你可以選擇一個有內置儲物功能的床架,或者購買床底儲物箱。 不妨選用布藝床頭板營造溫暖感覺,又或實木款式打造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 你亦可以隨意配搭心儀的寢具,打造夢想中的睡眠休息區。 首先要營造昏暗、涼爽又安靜的臥室,選擇適合的寢具材質提升舒適度,再搭配靈活又實用的舒眠小物,就能一夜好眠。

  • 配合IDANÄS系列其他產品,為睡房打造整齊統一的風格。
  • 除了本身具有抽屜的床架以外,由於市面上的床底收納箱高度最低約為14cm,因此建議挑選床腳至少16cm以上的款式。
  • 市面上有不少床架都具備著收納功能,尤其對居住於套房的人來說更為便利。
  • 內容包括各品牌、型號的優缺點、規格參數、價格比較及購買方式!
  • 而且同系列還售有價格一樣親民的小櫃子,讓寢室的風格更加統一,也不怕心疼了荷包。
  • 在各品牌、型號中找尋符合自己預算,功能規格又可以剛好滿足自己的型號。
  • 希望你在看完這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床架,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型號。

另外,其不只可收納、展示小物,還附有插座可以使用,而床板底下也能放置物品。 而清新的淺色木紋能因應多種居家風格,整體而言是一款適用族群廣泛的好選擇。 若家中的毛小孩會一起就寢的話,選購這款床架就不會錯了。 其採擁有耐磨、耐刮特性的貓抓皮材質包覆,能防止寵物無情的攻擊;並因床頭板面料帶有彈性,使得靠坐著讀書也不易覺得不適。 另一加分之處則是網子狀的床板,能夠有效保持透氣乾爽,正適合悶熱潮濕的台灣。 值得一提的還有床架離地面有35cm,在底下另外放入收納盒也不成問題。

更接近地面的低床架除了很適合搭配薄床墊,也能提供使用者更穩定的躺臥感;加上其體積相較於高床架來得小,在視覺上可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敞。 而隨著床架高度的不同,其中也有一些幾乎平貼於地面的類型。 不過,此床架由於不透氣的緣故,因此得特別注意床墊的排濕問題;也因為高度不足的關係,使其不能像沙發般讓人靠著休息。 因此,本次就將針對床架的選購方式做詳盡介紹,讓消費者能依據這些要點做最適切的判斷,並會在本文的後半段輔以人氣商品的排名推薦,從工業風、高架型、白色北歐風格皆有。 實際購買前不妨先參考看看這些資訊,也許能讓各位在挑選床架時更事半功倍。

ikea床架推薦

配合IDANÄS系列其他產品,為睡房打造整齊統一的風格。 宜家雙人床結實舒適、質量上乘、風格多樣,讓您每天微笑著從睡夢中醒來。 大部分雙人床都融入了巧妙設計,如配備內置儲物件,或設計為床下能放儲物盒的尺寸。 您可以瀏覽宜家網站找到所需的其他物品,比如床墊或枕頭,打造舒適完整的夢想睡床。 此外,其不只床底有抽屜,拉門式的床頭櫃也能收納或擺放手機、睡前讀物等,不需再另外準備床邊的小桌子。 再加上令人跌破眼鏡的售價,使其成為相當熱銷的產品。

這一款商品的床架利用排骨式固定方式,能防止實木產品容易出現的不透氣、易發霉的問題;並且以巧妙的加密間隔提升了穩定性,讓人能睡得更安心。 本款為掀床與抽屜式的二合一組床架,使用者可盡情利用床底的大空間,來收納過季衣物、棉被等各種物品。 其次,它採用三層結構的木心板,大幅強化了密度及耐用性;而且因為四周無加高邊緣,故不需擔心睡覺翻身時會踢到障礙物。 更棒的是此系列有7種顏色可以選擇,木紋愛好者可千萬不能錯過。 只是就同類產品來說,這個價位通常已可買到附贈床頭櫃的款式,建議評估一下注重的優先層面再決定也不遲。 而無論是哪種類型的收納床架,其缺點都是床底的透氣性不佳,即使部分產品會稍微加強其通風效果,但仍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將床墊直立以將濕氣排除。

ikea床架推薦

適合預算不多、不須經常使用,或是較重視實用性的人。 實木為天然材質,漂亮又富有變化的紋理,能賦予家具獨特設計。 不僅如此,其以工業風為設計主軸,特地將木紋做了仿舊的處理,風格強烈剛硬又不失木質原有的溫潤美感。 而大面積的床尾片不但看起來更加美觀大方,也順便遮擋了從床尾望去時的床下空間,不用擔心底下收納的物品有礙觀瞻。

我們已盡量確認在文章中使用可公開使用之圖檔,但若仍侵犯到您的著作權,請立刻通知我們,我們會立刻下架相關內容。 除了本身具有抽屜的床架以外,由於市面上的床底收納箱高度最低約為14cm,因此建議挑選床腳至少16cm以上的款式。 雖說有時可見工業風格的室內裝潢將床墊直接置於地面,然而地上的灰塵、沙土多會在往上30cm的區域內流竄,因此若床墊高度不足便可能置身於其中,而影響呼吸道健康。 了解了床架相關的基本特色後,在實際購買時又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呢? 床架可以分為附腳的架高款及設計較為低矮的類型,兩種類型都有各自不同的優缺點,接下來就會深入說明此部分。 補充說明,以上的房型是設定為一般的主臥房,如果居住在單人的小套房的話,由於周遭的家具較多的關係,評估時會建議保守一點以免過於擁擠。

知名傢俱品牌 Boden 產品常見於各大網購平台,並以實在的價格取勝。 其中這款利用延展性佳的合金,並設計成歐式花紋的華麗造型,再搭配有象牙木美稱的馬來西亞橡膠木製成的腳架,整體散發出沉穩雅致的氣息。 而床板是採用網狀設計而相對通風,可防止床墊底部發霉。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不必因為追求不必要的功能額花更多錢,也不要為了省錢而買到不合用的床架。 一般建議根據房間大小決定床鋪的尺寸,而床架高低也會影響空間的擁擠感,因此購入之前務必確實測量房內空間數值,判斷時才能較具體地感受床架是否尺寸合宜。 高床架除了擁有床底收納空間之外,因空氣較易流通而無須擔心積濕,但灰塵也因此容易累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