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 上市不可不看詳解

从收入看,仅2020年度,圣湘生物、东方生物、义翘神州、之江生物等企业的收入同比2019年增幅就超过600%,圣湘生物和达安基因等企业2020年的净利润就超过20亿元。 12月4日,深振业对近期股价大涨发布澄清公告,表示近期网络上流传有关公司重组传闻不实,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自2020年11月与华为“分家”后,荣耀的上市传言一直甚嚣尘上。 而荣耀在分拆两周年之际引入新股东、获得深圳国资加码投资后,“借壳”热度更是直线飙升。 《科创板日报》6日讯,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首家纯电动品牌Mercedes-EQ的经销商在日本横滨开业。 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自2019年以来推出五款电动车型,并“看到了日本电动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增长”。

连日来,中国多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其中关于核酸检测的安排,由于大都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非必要不核酸”、“愿检尽检”等成为政府的态度,同时,多地鼓励居民自备抗原检测试剂盒成为新的检测检测方式。 近岸蛋白在第三季度报告中解释,2021年沃森生物基于新冠疫苗临床研究、质量体系研究以及mRNA疫苗生产工艺技术体系建设等需求,向公司采购mRNA原料酶及试剂;公司2021年度第三季度向沃森生物销售收入金额为9796.11万元,金额较大。 而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对沃森生物的销售收入同比大幅下降,导致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下降,利润下滑,现金流净额减少。 而从市值表现来看,截至12月1日收盘,英诺特股价报28.18元,仁度生物股价报49.75元,近岸蛋白股价报102.03元,康为世纪股价报43.58元。 以当日股价计算,截至12月1日,仅近岸蛋白的市值较上市首日有所增长,增长18.61亿元。

根據公司文件,衛龍在2020年收入41.2億人民幣,按年增長21.7%,利潤8.19億人民幣,按年增長24.4%,毛利率38%。 Quora是美國線上問答網站,由Facebook前員工Adam D’Angelo和Charlie Cheever創辦,提供文字問答和影片問答服務,用戶可輕鬆獲取各行各業專業知識。 公司在2021年8月表示,Quora月用戶超過3億用戶,並推出收費訂閱功能。 2021年11月,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Quora將於2022年上市。

2020新 上市: 香港新上市公司名单(154家)及其表现盘点

Reddit為美國著名的網上討論區,根據網站資料,截至2021年1月,網站超過有5,000萬日活躍用戶,超過10萬個活躍社群,每月瀏覽量超過500億,主要投資者包括富達投資 、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和騰訊等。 Reddit於2021年12月宣佈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秘密提交IPO申請,據報將於2022年3月上市,估值或超過150億美元。 回顾2020年,A股涉及新冠检测业务的上市公司几乎均实现了业绩、股价的暴涨。

其中约定股份回购条款,如微策生物未按约定提交 IPO 等情形,投资人有权要求微策生物、实际控制人、杭州微著、微策健康根据约定的方式和时限回购投资人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微策生物股份。 数据显示,2020 年 12月,翌圣生物引进安徽探针、天津熔肽、君联惠康、含泰创投、君联安盛、合立元新、联融致远、惠每康安、赣州角木蛟、安徽鸿浩、海望投资、华赛智康、 张科禾润、上海信胜、上海颢星、弘厚康瑞、上海真金、上海襄禧(以下简称“投资人”)。 根据微策生物招股书,2020年底,微策生物被法国国家药品与健康产品安全局要求,启动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的产品召回。 在致善生物收到的深交所问询中,就被详细要求说明新冠疫情影响及持续经营能力,并进一步提示新冠疫情对经营业绩及经营业绩可持续性的影响风险。

其中如达安基因、硕世生物、金域医学、新产业等企业,在2020年度股票区间涨幅大部分超过100%。 Keep是中國內地運動科技公司,起初透過應用程式向用戶提供健身課程,其後逐漸發展運動設備和代餐銷售業務。 根據Keep官網資料,2017年8月已有1億用戶,而自2018年9月推出會員訂閱模式後,截至2019年7月已有100萬訂閱用戶。 Keep在2020年12月完成由軟銀願景基金領投的3.6億美元F輪融資,並在2022年2月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数据显示,微策生物主要销售新冠检测试剂盒,其中包括自有品牌销售、贴牌、直销模式。

近岸蛋白则出现了完全不同的走向,其股价在发行后的第五个交易日到达年内最低点62.46元,随后一路震荡向上在11月21日到达年内最高点119.46元。 康为世纪则是在上市首日即触达年内最低点41.59元,随后在11月10日触及年内最高点57.3元。 首日开盘,各家企业就已经表现不一,其中仅英诺特一支股票未出现开盘破发。 7月28日,英诺特开盘股价为33.42元,涨28.24%,收盘价报33元,涨幅回落至26.63%。 梳理4家公司上市前的时间线可以发现,4家公司IPO申请获受理的时间均在2021年,而临近IPO期间,大量外部投资者突击入股,英诺特通过增资及股权转让不断获得私募机构加码押注,近岸蛋白和康为世纪也突击引入了不少外部投资者。

其實MPV市場在對岸也算是競爭者眾,但其中最具指標性意義的還是Buick GL8,如今該廠更加豪華的Century,與GL8車系組成完整戰線以搶攻市場。 Buick表示,Century的市場定位於GL8之上,主打的購買族群為新世代商業精英以及富二代,作為商務通勤或家庭日常使用車輛。 而今年3月30日,仁度生物上市首日开盘价为68元,开盘即破发6.4%,收盘报64.76元,跌10.86%。 9月29日,近岸蛋白开盘价82元,较发行价跌22.78%,收盘报75.51元,跌28.89%;10月25日,康为世纪上市首日开盘股价为42.96元,较发行价跌12.29%,当日收盘报43.62元,跌幅有所收缩,但股价仍破发。 2020年3月,其第五次增资和第六次股权转让中,红杉智盛认购新增注册资本80.7万元,还以1170万元接手了苏州新建元持有公司的39.14万元出资额。

2020新 上市: 荣耀辟谣借壳上市:荣耀刚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提到字節跳動,就一定要說說旗下的社交媒體軟件——抖音,抖音自2016年上架後迅速走紅,深受海內外年輕人歡迎,截至2021年9月,抖音的日活躍用戶超過10億。 不過,由於美國加強對其外海外版抖音「Tik Tok」加強監管,故計劃變陣,將中國及香港業務分拆在上海或香港上市。

同时在临近IPO期间,几家公司增资和股权转让行为频繁,大量外部投资者借机突击入股。 近日,涉核酸检测企业IPO(首次公开募股)话题讨论热度居高不下,监管部门也表态称将重点关注即将或者已经上市的核酸检测企业,其中沪深交所均表态将高度关注相关企业的可持续经营能力。 2020年和2021年,新冠产品分别为菲鹏生物贡献6.97亿元、15.87亿元的收入,占其主营业务的收入比例均超65%。 召回发生后,公司在法国地区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产品销售处于停滞状态。 IPO进程中,发审委要求微策生物说明产品召回事项所涉及的产品型号、数量、金额、主要客户,召回产品产生质量缺陷的具体原因及后续整改措施等问题。 微策生物除被要求说明新冠检测产品毛利额占比大幅上升的原因及影响,经营业绩是否存在单一产品依赖,是否具备稳定性外,旗下核酸产品被召回事件同样被关注。

擬上市公司會尋找知名機構作為基石投資者,以吸引其他投資者。 保薦人及專業顧問團隊對擬上市公司進行盡職審查,了解公司業務及財務情況,並協助編寫招股書(此階段的招股章程擬稿亦稱「申請版本」)。 招股章程會列出公司業務資料、財務資料、管理層資料、未來計劃及前景、籌集資金用途和招股時間表等。 股票市場日日新鮮,想有斬獲,除了可以買藍籌股收息,還要留意新股上市消息! 市傳2022年有不少即將上市新股,包括Instacart、Stripe、滴滴出行等熱門公司,即睇MoneyHero精選2022新股消息。

聯交所亦可視乎個別停牌公司的具體事實和情況而隨時刊發除牌通知,給有關停牌公司一個時間較短的指定期限,表明如上市公司未能在該指定時間內復牌,聯交所有權將其除牌。 如包括有關的首次意見函,則發出的首次意見函數目為12,「平均所需日數」為14日。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MoneyHero Global Limited及/或其分支機構不能,亦不會對任何資訊、特定投資項目之回報與可持續性,或資料來源的潛在價值,作出評估、驗證或保證其適當性、準確性或完整性。 MoneyHero.com.hk可能透過本網站所提及的品牌或服務收取報酬。

2020新 上市

12月,上汽皮卡带来了5款全新皮卡产品,分别是2021款T70 2.4L汽油版和2021款T70柴油版两款升级迭代产品,以及T70电动版、T70旅行版和T70越野版三款衍生车型。 其中T70 2.4汽油版售价为8.98—11.38万元,T70旅行版售价为15.28万元,T70越野版售价为16.38万元,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并有20%首付、3年0利息、限时配置升级等超多大礼。 2020年9月26日,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城皮卡正式展出旗下的“三炮一弹”,分别是:长城炮EV皮卡—电装炮、长城炮乘用皮卡休旅版——旅装炮、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野装炮、长城炮越野皮卡Pro版——黑弹,演绎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其中,长城炮EV皮卡将全面加速长城汽车“新四化”进程,引领皮卡行业“清洁化”能源变革。 在车展上,该车正式发布商用炮和乘用炮两款车型的EV版,预售价为:25.18—29.38万元。 9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的柴油8AT车型正式上市,乘用皮卡柴油8AT售价为13.38—16.68万元,商用皮卡柴油8AT售价为11.78—14.18万元(长货箱车型加1000元)。

经模拟测算后,2020年及2021年,公司新冠相关业务收入分别为1.13亿元和2.56亿元,分别占当年主营业务收入的62.98%及74.80%。 新京报贝壳财经根据Wind数据统计发现,今年以来,有康为世纪、近岸蛋白、英诺特和仁度生物4家新冠检测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登陆资本市场,4家公司均为科创板上市公司。 从新冠检测产业链位置来看,近岸蛋白与英诺特位于产业链的中上游,康为世纪、仁度生物则涉及产业链较多环节。 2020年,香港交易所新上市公司共有 154 家,其中主板新上市公司高达146 家,GEM(创业板)8家。 华海药业12月6日公告,子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兴制药”)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浙商证券。 而仁度生物的管理层曾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下降主要受新冠试剂售价下调影响;公司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力度,因此归母净利润短期承压。

在新冠疫情发生前,我国体外诊断市场规模已从2016年的430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 716亿元。 而新冠疫情以来,新冠病毒检测市场快速增长,2021年体外诊断市场规模已经达到1042亿元。 2021年8月,荣耀CEO赵明曾公开表示,“上市是荣耀的一个选项,不排斥在合适的机会上市。 ”2022年4月,外媒报道称,荣耀考虑在2022年上市,寻求以4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 2020年11月,华为分拆荣耀品牌,深圳国资联合荣耀多家供应链企业集体接盘。 荣耀曾经是华为推出的手机双品牌之一,主打性价比下沉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OPPO、VIVO以及小米的红米等。

2020年度、2021年度及2022年1-6月公司新冠检测产品业务收入分别约4.3亿元、9.61亿元及3.6亿元,占各期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分别为 69.74%、77.11%及 74.52%。 Wind数据显示,目前A股新冠检测指数成分中有50家上市公司,其中有10家是2021年上市,其中不乏之江生物、安旭生物、诺唯赞等因新冠检测业绩大涨的企业,仅2020年度收入同比增长均超过400%。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您透過本網站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2020新 上市

2019年时尚不涉及新冠防疫业务,4家公司营收及盈利的规模相对较小,其中近岸蛋白甚至出现了849.83万元的净亏损。 到了2020年,4家公司的涉新冠检测业务大规模增长,带动了公司业绩表现的腾飞,近岸蛋白也由此实现了扭亏。 微策生物称,该召回事件主要由于在三个销往欧盟地区的新冠检测产品批次生产过程中,存在操作工违反标准操作规程未按时对切割设备刀片进行清洁的情形,该风险环节可能导致相关批次部分产品的检测出现假阳性结果。 贝壳财经记者梳理目前A股拟IPO的企业情况发现,有13家企业在核酸产业链中,2家为新冠抗原或抗体检测企业,15家公司IPO受理日期均在2020年12月后。 从手机头部厂商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来看,自小米在2018年上市之后已没有手机厂商再独立IPO。 资本市场近两年的热点也主要集中于手机供应链企业特别是芯片企业,核心驱动因素是“国产替代”。

2022年6月有報道指,滴滴出行的網絡安全整改已進入尾聲,滴滴出行app將重新上架。 在新股上市前一個交易日收市後會有暗盤「場外交易」,於券商內部交易系統報價撮合買賣方,成功認購新股的投資者可以提早沽出,未中籤的投資者可以趁上市前買入。 經過路演期間確定了新股發行價範圍後,公司開始配售和公開招股,散戶投資者可以向銀行或券商遞交認購申請,認購期一般為3.5個工作天,其後確定最終定價和公佈認購結果。 港交所上市部會對上市申請進行詳細審核,評估公司是否符合上市資格、是否適宜上市、業務是否可持續、公司是否遵守規條以及作出充分披露。 9月10日,福田拓陆者驭途乐享版正式上市,是福田皮卡开启场景化营销模式,立足于“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又一款产品。 5月8日,福田拓陆者皮卡平箱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平箱版车型包含胜途5、胜途7、福田新征服者3系列车型,产品覆盖两驱/四驱、长箱/短箱,以及多个配置版本,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类别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 其中约定股份回购条款,如微策生物未按约定提交 IPO 等情形,投资人有权要求微策生物、实际控制人、杭州微著、微策健康根据约定的方式和时限回购投资人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微策生物股份。
  • 这也意味着,核酸检测不再常态化成为趋势,大规模核酸检测的时代将成过去。
  • MoneyHero Global Limited及/或其分支機構不能,亦不會對任何資訊、特定投資項目之回報與可持續性,或資料來源的潛在價值,作出評估、驗證或保證其適當性、準確性或完整性。
  • 股票市場日日新鮮,想有斬獲,除了可以買藍籌股收息,還要留意新股上市消息!
  • 然而,在央妈持续宽松的货币政策+各大机构/大资金的持续买入下,我A在2月3日大跌后8连阳,强势的不要不要的。

荣耀的产品除手机外还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和电子配件等。 区块链日报网讯,近日,有消息称,手机厂商荣耀拟于A股借壳上市。 对此,荣耀方面5日晚间回应中新经纬称,有关荣耀借壳上市谣言不实。

12月5日19时,澎湃新闻在上海某社区看到,核酸点前还是排着数十人,澎湃新闻了解到,不少市民已经看到了上海发布的最新政策,但考虑到48小时到了,他们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做一下”。 市民告诉记者,如果第二天可以正常上班或者进出超市等,将不再继续继续做核酸。 在广州、深圳等地,一些核酸点已经撤掉,据广东省本地媒体的报道,广州、深圳核酸点明显减少,而且检测时间也缩短了,导致排队的人反而增加。 室內天蓬部分則以Rolls-Royce車款為靈感,以366顆LED燈與162組閃爍光源組成星空車頂;另外還包括Biocare車艙空氣清淨系統、以及位於中扶手的8吋觸控顯示幕等。 該車可選擇四人座或六人座,長寬高分別為5,230 mm、1,980 mm、1,867 mm,軸距則為3,130mm,頭燈以90顆LED打造,尾燈則使用130顆LED組成,造型皆為有稜有角的細長形,凸顯未來感與科技氛圍;另外該車也搭載19吋髮絲紋輪圈。

Embark的公关主管Misha Rindbacher也将该公司股市下跌归因于投资者对整个行业的情绪,而非该公司特有的业绩问题。 自动驾驶寒潮逐渐扩散,被曝出负面消息的,Embark并不是第一个。 从今年8月份开始,车载激光雷达公司Velodyne宣布其GAAP总亏损为710万美元,之后行业内的坏消息就此起彼伏。 此外,Rodrigues还对公司的估值做出预计:2022年和2023年公司将没有收入,但2024年的收入将达到8.67亿美元,2025年将达到27亿美元。 根據主板《上市規則》第17項應用指引,因未能維持足夠業務運作或資產而被置於共三個階段除牌程序的主板公司。 扣除上述兩家大型IPO後,募資最高的是康基醫療(09997.HK),其募資額為31.29 億港元,募資最低的是GEM上市的新加坡美食控股(08646.HK),其募資額為0.54億港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