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產底薪2024全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為吸引人才,美聯大學堂會定期提供培訓予員工,行外人亦可以報讀,以吸納更多有意加入人士。 「不少人報讀美聯大學堂,考牌後,都會加入美聯。」同時,他們亦積極於中學及大學舉辦講座,增加年輕一輩對地產業的認知。 多個與地產代理相關的商會,原來上星期已悄悄碰頭,討論如何迎接最低工資,席間與會者交流多個方案,最終以「保留有薪休息日」、「扣飯鐘錢」為最多人認為可行的方案。

  • 葉潔儀強調,公司原則是只要有實際工作,公司一定會計薪給同事。
  • 他又提到,特首林鄭月娥昨日(4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或者令市場準買家恢復信心,成交宗數或上升,「至起碼代理在星期六或日可以帶人去睇樓」。
  • ,全名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是施永青與王文彥在1978年成立的香港地產代理公司,業務覆蓋中國、日本、美國、英國、韓國、新加坡、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多個國家。
  • 他表示,目前營業員最低工資月薪約為8,000多至9,000多元,若連同培訓等成本計算,該公司平均每名前線代理人員的成本約為2萬元。

2015年之後,來自互聯網的資金滲入中介行業,唯快不破的鏈家碰上了「無為而治」的中原地產。 中原地產早期在管理上採用嚴格的申報方式,中介經紀外出都要填報表格並向上級申報。 1992年,王因為管理理念不合帶著股權離開中原地產後,公司正式進入施永清「無為而治」管理時代。

中原地產底薪: 分行地產助理

對於有行家大打出手,他們稱入行6年不曾目擊或捲入打鬥案,坦言行內有一小撮害群之馬,破壞行業形象。 【樓市點睇・地產代理】圖片:unsplash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本月沒有大型新盤開售,加上新年假期間二手市場近「停市」,市場交投難以養活所有代理。 截至2月12日,持有營業員牌照及地產代理個人牌照分別錄21,597人及18,214人,使總持牌代理人數新報39,811人,較1月底的40,023人減少212人,跌幅0.5%,較去年底少312人或約0.8%。 目前傳統大中型地產代理行的代理月薪,都是以底薪加與公司拆佣支付薪酬,底薪一般約7,000至8,000元,促成交易後,與代理行的拆佣金比率平均約10%至30%,部分做得好的地產代理年薪逾百萬元。

中原地產底薪

據了解,粉嶺中心C座中層三房戶,叫價僅600萬元,租客開門睇樓,即有5至6組客爭睇。 上月同類單位明宮閣中層C室,實用面積同為580方呎,造價1,028萬元,相隔一個月,豬年造價已回升117萬元,高出11.4%。 中原地產底薪 中原地產底薪 其實在2015年,中原房產也打造了一個名為「中原好房子」的O2O平台,並在北京、成都、南京、杭州、惠州、珠海等13個城市佈局。 但這個「中原好房子」一來沒有資金營銷推廣、二來沒有互聯網平台導流,最終只淪為小眾平台。 中原地產底薪 在IPO前,左晖在貝殼找房中持有28.9%股權,算上代其他股東持有的股份,其投票比例合計為46.8%。

中原地產底薪: 地產代理「搵食艱難」

趙克文不擔心同事薪酬「未達標」,說地產經紀以佣金為主要收入來源,有信心佣金足夠補回差額。 代理指沙田第一城過去數日錄5宗買賣,只有一宗低於五球。 中原陳文杰表示,荃灣灣景廣場高層E室三房戶,剛售880萬元,創屋苑歷史新高,實用面積579方呎計,呎價15,199元。

中原地產底薪

葉潔儀強調,公司原則是只要有實際工作,公司一定會計薪給同事。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該公司董事總經理陳坤興表示,公司現時約200名前線代理人,會全部轉型加入「合伙人共贏計劃」,而主管及經理級員工仍維持有底薪。

中原地產底薪: 12月19日 中原工商舖資訊台 – 特備節目

世紀21奇豐黎樹森透露,粉嶺中心C座中層三房戶,叫價僅600萬元,租客開門睇樓,即有5至6組客爭睇。 美聯周志強稱,同區牽晴間7座中層單位,原業主見有兩客爭購,終零議價售568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中原地產底薪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原地產底薪

而主張「無為而治」的中原地產本身並不願意借鑒鏈家這一套上槓桿擴張的打法。 中原地產底薪 中原地產底薪 施永青曾表示,鏈家業績上去之後能不能鞏固,還要觀察。 中原很少會這樣做(快速擴張),自己承擔不了就會停下來。

中原地產底薪: 成交數據

他表示,員工每月有數天可能要超時工時與客人參觀樓盤,日後會記錄,以便計算工資。 近月香港樓市交投量持續偏低,地產代理搵食艱難,遂紛紛變陣。 Q房網香港的前線代理,下月全數轉去該公司推出的新計劃,佣金將由27%,調升至由40%起,最高達50%,但全部沒有底薪,市場「無底戰士」重現。 業界人士預計,未來市場將有逾1萬名地產代理被淘汰。 申索人廖志華,於去年七月入職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任職地產代理,今年四月辭職。

中原地產底薪

早在2019年2月,公司第二大股東騰訊便在微信支付的「第三方服務」中為貝殼找房開通入口,為平台導流。 貝殼找房在2018年4月由鏈家網升級而來,定位於技術驅動的品質居住服務平台,開放優質資源和線上能力,為消費者提供二手房、新房、租賃等全方位居住服務。 然而不接受外部融資又無法完成上市的它,真的沒有辦法獲得外部資金。 「不差錢」的鏈家在此之前已大步邁開了擴張的步伐。 中原地產底薪 2015年,公司完成了11項行業並購,收購對象包括成都伊誠地產、上海德佑地產、北京易家地產、深圳中聯地產、杭州盛世管家、北京高策地產及廣州滿堂紅等。 從九十年代末進軍内地市場到讓位於「互聯網思維」的鏈家和貝殼找房網,中原地產可謂順勢而生,而又因勢淪為平庸。

中原地產底薪: 投資在澳琴 市場走勢

恒地(0012)大角嘴新盤利奧坊‧凱岸在中環ifc的示範單位,發生地產代理疑為爭客而打架事件,場面激烈,拳來腳來。 這邊廂,遠在大角嘴道及嘉善街交界的利奧坊體驗館外,另一批代理在熱辣辣行人路日站15小時,希望爭取每個機會贏得一單生意。 如果想購買用途為「出租」的物業,即使目前未有租客,業主仍可用「擬出租」向銀行申請按揭,將預期租金收入當作個人入息。 由於沒有實質租約,一般會以預期租金六折來計算入息。 他補充,局方將會統計前線代理人數,以取得更確實數據來了解行業變化。 或會向四大代理行查詢相關前線員工比例,再套用到總人數上作推算,雖屬粗略估計,但最少有概括範圍供參考。

如需更精確計算及進一步瞭解詳情,歡迎與我們的專業按揭顧問聯絡。 中原地產十大屋苑本週錄得13宗成交,較上週末4宗成交急增2.25倍,為近3星期最多。 中原地產底薪 十大屋苑有8個屋苑「有交易」,最旺屋苑乃觀塘麗港城,錄3宗成交。

中原地產底薪: 最新消息

地監局主席梁永祥指數字屬窄幅上落,局方會密切留意代理人數,相信與樓市調整關係不大,今年會加強了解實際前綫代理的數字,冀望今年內公佈予公眾參考。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網上睇樓平台的出現,的確會改變地產行業的生態,如果不會配合互聯網,部分代理將會被行業淘汰。 他指,現時公司仍未有裁員計劃,但已經跟地舖業主商討減租,希望可節省成本。 由於上半年公司生意不錯,所以仍有一定儲蓄,但如果生意直至聖誕節都不振,有機會考慮裁員以節省成本。 他又提到,特首林鄭月娥昨日(4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或者令市場準買家恢復信心,成交宗數或上升,「至起碼代理在星期六或日可以帶人去睇樓」。 而在另一邊廂,房地產交易平台貝殼找房(BEKE-US)在去年8月份完成上市。

相比之下,推崇「無為而治」的中原地產内部並沒有標準的管理體係,剛入職新人底薪只有約2000元,佣金比例平均在30%左右。 98年成立獨立運作的中原(中國)物業顧問有限公司。 這一年,内地房改基本完成,居民對房屋購買需求劇增,二手房市場爆發,中原地產順勢進入二手房中介行業。 共拘捕30人,包括7名中原高層及7名經理級人員。

中原地產底薪: Centaline Property 中原地產(香港)招聘 (2.15~2.

本報獲悉,地產代理業初步擬採彈性上班時間,部分甚至「扣飯鐘錢」,但維持有薪休息日。 另外,若代理下班時間與晚上帶客睇樓的時間相隔太長,部分代理行將要求員工在等候客人的時間離開辦事處作「無薪的自由活動」。 雖然已盡量縮短工時,但為符合28元時薪的最低工資要求,美聯擬提高千名初級代理底薪約千元,即月薪升至約7000元,稍後會作最後決定。

  • 他指出,目前營業員最低工資月薪約為8,000多至9,000多元,若連同培訓等成本計算,該公司平均每名前線代理人員的成本約為2萬元。
  • 王文彥當時提出,中原地產如果要上市,應該有一個控股公司在上市公司上面,他和施永青各佔一半股權。
  • 而在經過内部改革之後,預期今年中原地產的門店數量會有所增加。
  • 一中原前地產代理指,公司為符最低工資,會在他沒促成交易而只獲發底薪月份,向他發放保證佣金作「補貼」,但他促成交易後,公司卻從他應得佣金中扣減已發放保證佣金;他認為中原不恰當扣款,昨在勞資審裁處興訟追討錯扣款項。
  • 當年,公司全年成交金額9205億元,刷新行業新紀錄,同比增長42%;佣金收入152億元,同比增長30%;成交宗數達55萬,同比增長20%。
  • 施永清認為,決策應該由掌握市場最新情況的一線人員來做,管理層不應過多插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