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 emba2024詳細介紹!專家建議咁做…

在一般生考試中會另外列出在職生的錄取人數,通常會綠取2-5名的在職生,其報考的資格須工作年資約2年以上及取得公司的在職證明者均可報考,但不是每一個研究所均有在職組,考生可詳見各校的招生簡章,該組上課時間與一般生相同,唯部份系所會規定最低修業年限,通常修業年限為二~三年。 比較不同的其中國立台北大學的一般生的考試企管所中經營管理組,其報考資格預求為工作經驗在5年以上的企業中階主管為主,修業年限在2年半~4年,上課時間利用週一~週五的晚上及週六全天,這算是在一般生在職組較特別的一個所別。 「教育研究所」於90學年度成立,在97及103年度「通過」大學系所評鑑。 初創時設有「教育行政組」、「科學教育組」與「特殊教育組」,招收對象除一般生外,因師資與設備俱佳,於92學年奉准增設「碩士在職專班」,提供各級學校老師及對教育議題有興趣之社會人士在職進修與專業成長之機會。

進入職場後,發現需要再進修、增進自身實力的人,可以選擇在職專班,在職專班需要筆試與口面試,其中筆試測驗除了理論外,可以多寫一些實務經驗,對於分數會有加分。 很多人都認為念EMBA只是為了建立人脈,但如果能夠在學習研究的互動中,與同儕間彼此分享經驗或創新自己不同的思維,便更能夠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這才是念EMBA最大的收穫。 對學員的要求工作經驗約二年以上(視各校的規定),職務基本上較不要求,因為在職專班目的就是要培養公司的中階幹部,所以不限公司的高階幹部才可以錄取。 TKB大碩研究所為回饋社會,凡清寒(領有縣市政府低收入戶證明書)、身障(中度以上)學子,一律五折優待,我們真心希望清寒學子也能享有同齡學子的夢想。 應修學分: 30 學分,含必修 2 學分、選修 22 學分、技術報告/論文 6 學分(不收費)。

中原大學 emba: 中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中原大學企管所所長諸承明表示,中原EMBA二十一位專任教師中,有十一位都是資深正教授,在私立學校中顯得難能可貴。 此外,為因應企業兩岸佈局,中原獨創「全球台商研究中心」,邀請前陸委會主委高孔廉擔任講座教授,借用其網絡,每年安排學生到對岸參訪。 而中原企管系教授呂鴻德每年為電子電機同業公會主持對大陸投資環境與風險調查,也成為中原累積台商經營know-how的利基。 瞻望未來,在校譽蒸蒸日上,慮或教育部評價私立大學校院整體發展計畫之耀眼成績中,將繼續秉持基督愛世之沈、以中原的教育宗旨與理念,為國家、社會培養更多兼具品格與專業的人才。 希望中原的畢業生以品格、專業改變台灣,讓台灣的高等教育因為中原而有所改變。

  • 強調以成果導向為主的學習方式,以全人教育為基礎,結合學術理論及研究數據,帶領學員挑戰傳統、開創創新思維,並透過人文欣賞,培養學員成為具有博雅素養的領導者。
  • 而中原企管系教授呂鴻德每年為電子電機同業公會主持對大陸投資環境與風險調查,也成為中原累積台商經營know-how的利基。
  • 中大商學院屬下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包括工商管理碩士、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及金融財務工商管理碩士,均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ssociation of MBAs)認可。
  • 多年來獲Cheers雜誌評選為國內最受喜愛EMBA前十名,以及3000大企業經理人最愛私立大學EMBA第一名。

因應教育環境的改變,社會的需求不同,本所於106學年將課程組別調整為「學習與教學組」及「學校諮商輔導組」。 另完成本所「經營與創新學程」之學員,參加桃園市國民中學候用校長、主任甄選時得於資積分上採計進修分數,每修畢3學分加1分,校長甄選最高採計8分。 中原大學EMBA是在職人士進修最值得信賴的選擇,除了有全球商管教育品質認證(AACSB)、能和世界接軌外,中原大學多年來連續榮獲國際、教育部、經濟部多項評比第一名,並且獲得企業最愛大學、校友高薪私校第一的榮譽與肯定。

中原大學 emba: 專業組

本系碩士在職專班無要求先修課程;但可以先選讀本校推廣教育處的隨班附讀課程。 中原大學 emba 中原大學 emba 隨班附讀不授予學位證明,課程修畢且成績及格,由本校推廣教育處發給「學分證明」。 附讀生經入學考試錄取為正式生後,可辦理抵免,抵免學分總數以畢業應修學分數二分之一為上限,且抵免後在校修業不得少於一年。

  • 有,招收以「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條或第7條者,其報考資格需經本校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後始得報考。
  • TKB大碩研究所為回饋社會,凡清寒(領有縣市政府低收入戶證明書)、身障(中度以上)學子,一律五折優待,我們真心希望清寒學子也能享有同齡學子的夢想。
  • 其中,領導創新與博雅學士學程為學員量身打造「領導能力行動計畫」,於第一年就讀期間以每位學員的事業規劃及人生目標為基礎,教導學員如何運用領導與合作、權利與責任和倫理與政治家風度來領導一個組織。
  • 比較不同的其中國立台北大學的一般生的考試企管所中經營管理組,其報考資格預求為工作經驗在5年以上的企業中階主管為主,修業年限在2年半~4年,上課時間利用週一~週五的晚上及週六全天,這算是在一般生在職組較特別的一個所別。
  • 中原大學EMBA於1999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歷史。
  • 第二階段:面試70%第一階段審查分數未達80分者,不得進入二階面試。

本所師資卓越,研究專精,教師團隊之研究領域,引領當前教育之發展。 除在各自的研究領域充分發揮外,亦相互支援與合作,推動跨領域學術研究、開設跨領域學程、促進國際學術交流以培育教學專業、學術專精、有愛心有耐心的師資。 本所提供了各類教師與行政人員之在職進修的機會,透過全人教育歷程培養兼具品格、專業、創意、世界觀的人才,以提升國家未來的競爭力。

中原大學 emba: 面試日期

●管理類的MBA需具備外語能力具5-10年以上工作經驗上課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白天平日週一至週五晚上;假日週六及週日全天每學分費1,000~8,000元不等3,500~15,000元不等考試項目需要進行筆試的校系不多,而書審資料大約占總分的40%~60%,剩下的評分項目則為面試成績。 此次最受歡迎EMBA評選中,中原大學在「教師素質與教學滿意度」與「個人目標達成滿意度」等二個項目獲得第一名;在「在校生與畢業校友滿意度」與「課程內容與規劃滿意度」等項目獲得第二名、表現非常突出。 中原大學走過半世紀的歲月,在歷屆董事會的支持下,經郭克悌、謝明山、韓偉、阮大年、尹士豪、張光正、熊慎幹等諸位院校長掌理校務,貢獻良多,厥功甚偉,並分別代表了中原初創、奠基、深耕、成長、茁壯與擴張等階段。 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十九日程萬里博士,榮任第八屆校長;現今擁有理、工、商、法、設計、人文與教育、奠基資訊等七個學院、廿七個學系、廿七個碩士班及十三個博士班;歷屆畢業校友已達八萬餘人,在國家重大建設中,共創飛躍精進的時代。

中原大學推動全人教育,EMBA課程不僅重視理論與實務結合,同時也以培養技術專精,兼具人文素養的管理者為目標,期望協助上班族、經營與管理者將知識轉化為為智慧,打造生活品質與工作事業的競爭力。 中原大學「企管碩士班」是國內成立最早的六所學校之一,教授群豐富的教學經驗、親切熱忱的指導,受到EMBA校友高度肯定。 從名稱看就知道錄取的對象是公司的高階人員,由於招生對象及課程目的之特殊性,因此,EMBA的同學都是來自各企業的精英、高階幹部,甚至是大公司的老闆、總經理、副總經理以上的職位人員才可能錄取。

中原大學 emba: 中原大學EMBA在職人士進修首選 112學年度熱烈招生

中原大學EMBA位於桃園中壢區,擁有優良學術傳統,重視全人教育,即專業與通識、學識與人格、個體與群體和身心靈的平衡。 課程理論與實務兼具,囊括5大主軸課程和3大模組課程(基礎專業模組、創新特色模組、專題講座模組);創意課程則和桃園市政府合作,成立中小企業大聯盟,帶領EMBA的學生診斷、發掘、解決企業所面對的問題,將課本所學學以致用,也讓中小企業主看見中原大學EMBA學生的才能。 不論是要報考EMBA或是在職專班,都是需要利用上班之外的時間去準備考試,因此會比全職考生還要來的辛苦,在這裡提供2個備考小方法:① 中原大學 emba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想要報考在職專班的同學,要先想清楚到底想進修哪個領域的課程,是要跨領域呢? 但不管是哪一種,都要去蒐集資料,了解各校的研究方向和各教授的指導方式,可以到各校論壇等地方,去詢問該校學生。

中原大學 emba

此外,中原大學企管系教授呂鴻德與企管所所長諸承明並雙雙獲選為EMBA最受歡迎的企管名師。 「資深經理人組與專業經理人組」需修習4個學期(兩年),隨班附讀生上課方式為先隨正規班附讀,於未來碩專班入學考試報考,通過取得正式學籍後,依抵免學分規定辦理抵免。 UWM提供一學期獎學金(原則2名,TOEFL 79分以上,美金4000元),第一學期需繳交中原全額學雜費,第二學期僅需繳交學生平安保險費。 同樣地,中原大學EMBA也十分重視系友間的交流,於2010年成立碩士班聯誼會,結合中原大學EMBA在學術、企業和社會上的社群人脈。 中原大學 emba 中原大學EMBA於1999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歷史。

中原大學 emba: 中原大學IMBA 112學年度入學考試報名時間開始囉~

故,除了工作經驗之限制外,有些組別甚至有職位高低之限制。 中原大學 emba 當然,唸EMBA的幾個目的–除了為習得更多管理的知識外,許多企業家更會藉由EMBA來拓展人脈,甚至是轉換職業跑道。 3.在專業領域具有卓越成就表現者,得於報考前先提出資格審查申請。 以「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條或第7條者,其報考資格需經本校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後始得報考。

多年來獲Cheers雜誌評選為國內最受喜愛EMBA前十名,以及3000大企業經理人最愛私立大學EMBA第一名。 中大商學院屬下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包括工商管理碩士、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及金融財務工商管理碩士,均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ssociation of MBAs)認可。 有,招收以「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條或第7條者,其報考資格需經本校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後始得報考。 3.招收以「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條或第7條者,其報考資格需經本校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後始得報考。 隨班附讀不授予學位證明,附讀生其課務及成績管理悉依本校教務相關規定辦理,課程修畢且成績達70分及及格,由本校推廣教育處發給「學分證明」。 報考期間:簡章於109年12月7日公告,報考期間為110年1月5日至2月2日止(中午12時);面試為110年3月6日(六),放榜為110年3月19日,新生開始上課為7月中後。

中原大學 emba: EMBA 簡章下載|112 學年度

中原企管EMBA依109學年度入學新生收費參考為學雜費46,060元/每學期,加收學分費4,000元/每學分。 學生帳號/密碼非常重要,在學期間無論是選課、申請抵免、成績查詢及學位考試申請等都是要透過學校系統進行。 ~本系博士班耿彥偉學長~榮獲中華水資源管理學會~傑… ~本系陳筱琪老師~榮獲第七十四屆德國紐倫堡發明展-… 校內甄選名單依推薦優先序送UWM審核,獲推薦者將以e-mail通知,且需自行上UWM網站填寫申請書及審查費付款,並繳交TOEFL及GRE成績單影本。

中原大學成立以來,超過十三萬校友在企業、政府等機構形成廣大的網絡連結,更是學習與發展的強力資源。 以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為例:甄試項目占分比例內容說明第一階段:書面資料審查30%工作經驗及專業領域表現。 第二階段:面試70%第一階段審查分數未達80分者,不得進入二階面試。 除了普通的EMBA,中原大學還設立了「領導創新與博雅碩士學程」。 強調以成果導向為主的學習方式,以全人教育為基礎,結合學術理論及研究數據,帶領學員挑戰傳統、開創創新思維,並透過人文欣賞,培養學員成為具有博雅素養的領導者。 其中,領導創新與博雅學士學程為學員量身打造「領導能力行動計畫」,於第一年就讀期間以每位學員的事業規劃及人生目標為基礎,教導學員如何運用領導與合作、權利與責任和倫理與政治家風度來領導一個組織。

中原大學 emba: 學生家長

為了滿足不同的進修需求,中原大學EMBA依年資分為資深經理人組、專業經理人組和博雅組。 透過招收不同工作年資的學生,讓多元背景的學員們在課堂上得以互相交流激盪,達成更好的學習效果。 上午辦理驗證、報到手續,下午參加新生始業式及新生入學必修學分課程-「領導與團隊」第一次上課;逾期未報到驗證者,視同放棄入學資格。 中原大學 emba 一份由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所做的「2006年度最受喜愛的EMBA」調查,中原大學不負眾望,再次入選為全國前十大名校,而且蟬連私立大學第一名,表現相當搶眼。

中原大學 emb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