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商铺2024詳細攻略!(小編貼心推薦)

由于租户营商面临各种考验,令租铺意欲降至极低,因此12月租务交投量维持较低水平,但随着政府限聚措施放宽,及中港通关等利好消息,有望明年租务市场逐步恢复畅旺。 中原(工商铺)董事总经理潘志明表示,据中原(工商铺)资料显示,1月份工商铺买卖成交宗数,对比2022年12月约230宗有轻微下跌,相信是由于今年中国年假较以往早,减慢买家入市步伐。 中原(工商铺)董事总经理潘志明表示,市场观望通关所带来的影响,导致上月商铺买卖宗数按月减少5.33%,共有71宗;总额约14.29亿元,按月下跌34.1%。 内地与香港实施首阶段复常通关,本港除了住宅即时起动回稳外,业界料工商铺市场亦受惠。 中原(工商铺)认为,今年首季工商铺市场会见起色,当中商铺最先受惠,料2023年工商铺交投量按年升约六成,达6350宗水平,整体成交金额可达约1050亿元。 潘志明续表示,虽然1月份租赁交投量下降,但成交金额表现理想,整体按月录得上升,尤其商铺反弹力度最为明显,1月份商铺市场共录得约265宗租赁成交,对比2022年12月份上调约2.7%,1月份商铺总成交金额录得约3,089万元,按月急升逾两成。

  • 抱着「精英求精,培育群英」的宗旨,透过每年举办不同的培训课程以及交流活动,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人际关系和合作网络。
  •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 运用工商铺专业范畴知识,汇聚市场精英顾问,与客户建立长远合作关係,为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以客户最佳利益为依归,成为服务最全面,资讯最准确,最值得信赖的商业策略合作伙伴。
  • 中原(工商铺)为本港发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产有限公司成员之一,目前为全港最大之工商铺物业代理,员工人数超过700人,当中逾500人为前线营业队伍,分行据点约30间,遍佈港九新界。
  • 【大纪元2022年1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黄芸芸香港报导)今年度工商铺投资市场疲弱,交投量创新低。

至于另一个港岛核心旅游区铜锣湾,月内商铺空置率同样增加约0.07个百分点,不过整体空置率就为五区中最低,录得约11.66%。 布少明提及,“通关专员”熟悉普通话及特定方言,且有服务内地客人的经验;集团亦于去年12月为他们提供培训,包括了解不同方言的楼宇术语、内地客人喜好及文化、公司形式买卖物业须注意事项等,未来也不排除将来于重点区分增设分行。 2020年本地楼市饱受疫情冲击整整一年,但是港楼的基本利好因素不变,供应少、需求大,世界各地为振兴经济而持续「放水」救市,低息环境持续等,令2020年住宅楼价跌幅小于1%。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减退,政府不再推出「保就业计划」,经济前景仍欠明朗下,市场预期不少企业要结业或裁员,地产界普遍预计本港失业率将在未来数月持续上升,估计2021年上半年住宅楼价或下跌约5%。

中原工商铺: 香港中原:工商铺市况复苏 工厦投资前景价量齐扬

黄伟雄拥有20多年地产代理经验,为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 加入中原之初主理港岛住宅业务,2002年执掌中原地产香港业务,现为港澳区行政总裁。 1986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香港大学机械工程学系,旋即受聘于英国石油公司,三年后离开。 1989年,黎明楷加入中原地产,1998年正式成为中原(中国)董事总经理,2006年兼任中原集团董事,2007年更荣升为中原集团副主席,2009年升任中原集团总裁,主力统筹整个中原集团后勤一体化的工作。 沉寂已久的香港即将迎来久违的内地旅客,这也将成为地产业重点服务的对象。

即使在已经实行“0+3”的11月,零售业销货额仍按年下跌4.2%。 对应当月香港整体物业成交量为3556宗,平均下来每12名代理中只有1人能获得订单,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截至2022年末,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报156.77,与20221年同期184.55相比累积下跌超过15%。 楼宇买卖合约共59619份,相较2021年和2020年分别下跌38%、18.7%;楼宇买卖合约总值5544.6亿元(港元,下同),较2021下滑39.6%,较2020年下滑11.8%。

中原工商铺: 中原城市租金指数 CRI

而中环区铺位空置率亦见显著跌幅,按月下跌约0.16个百分点至最新约20.5%;虽然比11月回落,但空置率仍然保持为五区中最严峻,较1月份劲增12.45个百分点。 湾仔区则由14.83%下跌至12月约14.78%,跌幅约0.05个百分点。 至于九龙区方面,旺角区铺位空置情况好转,12月记录为12.2%,比上月下调约0.13个百分点。 惟尖沙咀区升势持续,按月再递增0.07个百分点,最新升至约17.22%,同时对比年初亦递增6.46个百分点。 中原(工商铺)董事总经理潘志明表示,据中原(工商铺)数据显示,1月工商铺市场暂录得约215宗工商铺买卖成交个案,对比去年12月约230宗有轻微下跌,相信是由于今年农历新年假期较以往早,减慢买家入市步伐。 1月总成交金额录得约40.83亿港元,对比去年12月大幅增加约35%,主要因为月内录得多宗大手成交,反映通关消息刺激市场气氛明显回暖,资金随之流向具升值潜力的工商铺物业,尤其是商厦。

中原(工商铺)在董事总经理潘志明先生领导下,正朝著专业化及多元化服务发展,冀成为全亚洲最权威的工商铺物业代理,并向国际化市场迈进。 在工商铺领域上分作工、商、铺三大部门及专业顾问部,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长远合作伙伴关係,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又贴心的解决方案,为客户争取最佳利益。 中原工商铺 不论本港工商铺、或住宅、甚至中国澳门房地产资讯、按揭或法律顾问等,都能够透过中原庞大网络即时获取。 无论客户复盖面、成盘能力及市场佔有率皆冠绝同行;加上拥有全港最庞大的工商铺物业资料库,盘源最齐全,资料最准确。 在员工发展方面,1990年成立「中原精英会」,表扬成绩杰出的前线员工,开创行业成立尖子组织的传统;2006年更成立「中原训练学院」,为员工提供有系统的在职训练及持续专业进修机会,协助员工提升专业水平。 而于品牌增值方面,在黄伟雄推动之下,专责豪宅租赁代理的「中原豪宅STATELYHOME」及专责工商铺市场的「中原(工商铺)」两个副品牌,分别于2003及2004年成立,针对顾客的要求与需求,提供贴心服务。

中原工商铺: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二级市场

中原(工商铺)写字楼部董事陈雁楼表示,今年市场暂录得约665宗写字楼买卖成交,比2021年急减约50%,对比2019年社会运动及2020年疫情初起时的全年成交量更低。 至于总成交金额走势凌厉,1月份总成交金额比去年12月大幅增加约35%,主要因月内录得多宗大手成交,反映通关消息刺激市场气氛明显回暖,资金随之流向具升值潜力的工商铺物业,尤其是商厦。 深圳中原工商铺部秉承专业专注,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用物业解决方案,对商业地产专案进行市场分析定位,营销控制,商业设计,招商策划及推广方案的执行及销售管理。 中原(工商铺)预测,继铺位租赁市况转好后,工厦及商厦将会跟随其后,预料在取消出入境核酸检测及不设通关限额等措施下,将会利好加快落实租赁成交,预料2月份整体工商铺表现会显着回升。 随疫情渐稳,加上通关效应,香港已迈向复常之路,中原(工商铺)董事总经理潘志明表示,不少企业及商户看好经济前景,已加快步伐赶在市况全面回升前入市,故带动租赁需求有所上升。 同时,市场对地产代理的专业化水平要求日高,中原(工商铺)特意组建专业顾问部,部门分别有注册认可人士郑仲良先生及产业测量师陆丽青小姐,为客户提供估价及测量等专业服务,务求做到一条龙式销售,令客户无后顾之忧。

中原工商铺

通关是当地楼市的巨大助力,原因很简单——内地人口众多,哪怕对香港楼市有需求或具备购买力的人仅占非常小的比重,对香港而言亦是庞大的购买力。 中原工商铺 1月5日,港府宣布将于1月8日起恢复与内地免检疫通关,当天下午6时开放四个陆路口岸网上预约系统。 2022年工厦、写字楼、铺位注册宗数共4494宗,按年减少35.2%;纯车位及其他等合计6964宗,按年亦跌34%。 中环方面,皇后大道中九号高层05室以呎租约HK$70租出,单位面积约2,800平方呎。 上环方面,中远大厦中层02室以呎租约HK$46租出,涉及楼面约10,180平方呎,是港岛区罕有的大楼面租务个案。

中原工商铺: 公司動向

日本大型连锁杂货店扩充步伐不断,新近以月租约22万元承租荃湾如心广场2座25楼1至2室,涉及面积约10418方尺,平均尺租约21元。 资料显示,原租客为成衣制造商,旧月租约21.8万,对比下轻微增长0.9%。

再者,农历新年临近,市民将四出采购年货,本地购买力配合内地旅客重临,零售及餐饮业可即时受惠,带动舖位租赁及买卖需求急升。 中原工商铺 而旺角洗衣街与亚皆老街交界商业用地快将招标,为油尖旺区一带罕见的巨型商业楼面供应,配合通关效应,市场对经济前景感乐观,预料会吸引大型发展商竞投。 1993年于香港大学毕业后,即加盟中原集团,负责策划及销售国内物业。 首届中国(深圳)地产成功经营模式大型推介活动中,获取“深圳十大操盘精英奖”。 我们深明全球大数据的重要性,以提供最多、最齐全及最准确的工商铺物业资料库为目标,服务全港所有工商铺客户,不分等级及类别,全天候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良又可靠的服务。

中原工商铺: 工商铺录1169宗租赁按月跌7.2%

香港中原地产于1990年成立”中原精英会”,目的是确认优秀员工的工作能力与毅力,并加以表扬,鼓舞士气。 抱着「精英求精,培育群英」的宗旨,透过每年举办不同的培训课程以及交流活动,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人际关系和合作网络。 同时,亦以精英会会员为先锋投入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之余亦阔扩成员的社会接触面。 粤港澳大湾区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歷史机遇,大湾区交通网络日益完善,加上与香港连接的口岸过关程序亦趋简化,时间上有所缩短,正为叁地带来更便捷的体验,因此吸引更多港人北上消费,投资物业亦成为大势所趋。

去年是2008年金融海啸后表现最差的一次,跌幅达到15.05%,也远逊于2020年疫情刚爆发的时候。 中原看法:据了解,时代芳华里是沙溪镇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时代中国在中山首个商业项目,初步计划在明年三季度开业。 时代芳华里将有利于提升所在镇区品牌矩阵影响力、满足周边居民消费需求。 2022年12月录24宗及5.55亿元,宗数与上月持平,为自2020年2月后新低,总金额则降至约5.55亿元,对比11月份轻微减少1.6%。 而过去多年该区工厦买卖成交大多维持于约200宗水平,当中2021年买卖成交宗数更攀升至283宗,为自2013年新高。 唯2022年受疫情及加息阴霾影响下,西九龙工厦成交宗数有所下滑至不足200宗水平。

中原工商铺: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中原工商铺 陆成Clement,1993年加入中原(中国),任职项目助理,后晋升为主任,于1995年间转职至香港中原太古城分行,1999年再次加入中原(中国),于广州负责一手业务。 2002年出任中原中国董事副总经理,2009年升任中原(中国)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华东及东北总裁。 身具十多年项目策划和销售实战经验,在国内的房地产界可谓长袖舞风,更能与中国内地与香港知名地产商的策略合作中担当主力角色。 他善于用切实有效的方式和发展商沟通,与之建立良好的关系;更善于和各层级的同事沟通,分享自己的专业操作和管理经验,鼓励同事进步。 赖国强与客户、同事都建立了相互理解、相互信赖的合作关系,从而推动了中原(中国)的不断进步 。

中原工商铺

【大纪元2023年0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黄芸芸香港报导)受到通关消息刺激,整体工商铺市场气氛回暖。 中原(工商铺)统计,1月份共录得约1,169宗租务个案,成交金额约7,953万元(港币,以下同),金额上升近两成,当中以商铺租务表现较佳,呈价量齐升,反映租客对通关后零售及餐饮市道感到乐观,抢占优质铺位的步伐显着加快。 2022年12月录得约135宗买卖个案,连续6个月录得低于200宗水平,涉及总金额约10.36亿元,按月分别上升约5.47%及下跌24.65%。 受环球经济持续疲弱及疫情恶化夹击,2022年整体工业市场交投价量皆呈明显下调趋势,出现价量齐跌局面。 根据中原数据数据,2022年全年工业物业买卖成交宗数约2,465宗,对比2021年大幅下跌约38.7%。 中原工商铺 金额方面,受加息影响,大额成交表现淡静,2022年只录得约HK$374.86亿,按年下滑约32%。

中原工商铺: 中原(工商铺)预期港核心区铺位空置率将会持续横行

月中发表施政报告,中共二十大亦即将举行,企业大都期望将会有更多利好本港政治及经济消息出台,现阶段大多企业态度都持审慎态度,料会静观政策出台后再作部署,相信写字楼空置情况短期内会保持窄幅上落。 蔡德宝分析,於低息环境下资金缺乏出路,物业投资成为现时市场上既稳健且回报丰厚之投资工具。 近期物业投资气氛浓厚,加上内地放宽自由行,小型酒店前景向好,预料是次招标竞投反应将不俗。 中原蔡德宝指,标售物业楼高22层,总建筑面积约20886平方尺,现正经营「红茶馆酒店」,提供76个酒店房间,其出租率接近100%。 蔡氏指,物业将以「现状」以及酒店牌照一并出售,估计成功转售後,租金回报可达5厘。 而在国际形势和大国关系持续恶化的背景下,香港无法发挥过去的优势,也导致居民承担楼市的能力受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